I-140 notice反复被退回uscis怎么办

s
shuangseyu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里人多,看看有没有人有类似经历的。
4月file的140,eb1b,cc,一直没有收到notice。后来通过支票查到case number,说
notice被退回去了。我猜应该是寄给律师的notice,因为485副卡也有同样问题,
request后收到了,显示是寄给律师的。然后7月看到有inquiry,应该是律师做的,到
今天又说被退回去了。
我不知道律师地址有什么问题,现在的情况是之前负责我case的律师不在那家律所工作了,所以单位要不得换律所,要不得换律师,现在还没有决定。
这个到底有什么影响,上面说could have serious effect。这种情况是不是根本没有
人处理我的case?可以让h r打电话问吗?我可以自己去request让uscis把notice寄给我吗?
还有,律师说我不会收到receipt notice,是这样吗?hr倒是已经收到了。
心急如焚,ld等着140批了用ead工作。
s
shuangseyun
2 楼
hr说决定继续用以前的律师
假设这个notice就是给律师的receipt notice,会影响进度吗?这种情况uscis处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