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求stride rite 女娃7.5或8号秋冬鞋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每个人都可能遇到好的或者坏的执法者,但请别失去“全部信心”!发发牢骚,求助一下都正常。但请别“歧视”所有执法者.

刚来美国那会儿英文都说不利索,买了一辆二手车代步,也是祈求别遇到麻烦事儿,怕说不清更麻烦,但为了生活进步也得开车啊。

一天下午6、7点左右吧去唐人街办事,大冬天也是很冷。我在主道上开,左手边一个有stop sign的小路 ,刚过那里有一辆车直接没停就冲出来,碰到我车的左侧门,我急急忙忙靠边停了,那辆撞我的车也停在我后面。看到那部车下来一家老少四个人都是白人 我还是有些慌乱的。果然没等我说他们一家就七嘴八舌的意思是我的错!我心里WTF 但嘴皮子不利索啊!只能“机械的”争辩是你们的错你们的错(英文也懂得不多,很恼火但说不出来)他们一见我这样气焰更高了.... 几乎就在陷入僵局的时候。旁边走过来一个人,就是很普通一个人。他制止了对方的叫嚣,看着他们说:我路过这里看到了一切,是你们的错,小路出大路需要让并且你们有stop sign 需要停!(这段我永远的都记得)那一家白人情绪还是很高涨说什么我记不得了,然后我看到这个普通人掏出他的证件说我是警察!我为我说的负责!那一家立刻就萎了!然后他帮我打了911 并留下他的姓名与电话 告诉我需要佐证可以找他。然后深深的看了那一家一眼就走了...... 之后就是等警察来了写了报告,然后对方保险赔我修车钱.....

没什么别的意思。就是请大家别失去对执法的信心。有好有坏很正常。因为都是普通人。
A
April大人
2 楼
给这个警察赞
M
Myuan21
3 楼
给这个警察赞!lz也好幸运
木馬
4 楼
有好有坏 最忌讳一杆子打翻一船人
匿名
5 楼

给这个警察赞!lz也好幸运

确实幸运!如果不是警察可能“威力”也没那么大吧....
匿名
6 楼

给这个警察赞

以后的生活里我一直都记得这一幕。但不耽误我遇到态度不好的执法者我会用法律保护自己。也有认怂低头的时候,识时务者为俊杰嘛 绝对不当二愣子!也不会老是吃哑巴亏!
t
techsuper
7 楼
小路的车撞上了主路的车门, 这个不需要第三者警察来了也要判他们全责
_
_释你
8 楼
就是!!
h
honeycrisp
9 楼

我说未央
10 楼
其实路上遇到交通事故 就按照正常规章制度,有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在那叫嚣,好像他们气焰高他们就有道理似的,根本不用理,回车里拿电话报警,经常自然会出police report。
k
kexinaiming
11 楼
正能量
v
vivianviku
12 楼
点赞!
J
Jessica123456
13 楼
真棒
匿名
14 楼

小路的车撞上了主路的车门, 这个不需要第三者警察来了也要判他们全责

你说的对.... 但很多时候警察未必会来,(那次我就等到天黑好几个小时... 那还是警察帮我打的)也会有“模糊执法”的情况.... 总之 有证人最佳!没有也要坚持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