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MD马里兰刷墙 换地毯 求推荐contractor🙏🙏🙏

v
vivtron200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马里兰小condo 大概1000尺刷墙 换地毯
求推荐 可靠的contractor 多谢 多谢
b
bjandas
2 楼
换地毯的话如果你买Homedepot的地毯和垫子他们免费装(拆旧地毯55 cents/sq ft),我们刚定下来,找不到比这更便宜的labor了。另外我们的垫子是他们家网上一种比较贵的低VOC的,要special order。地毯也是选的100% Triexta,低VOC那种。
v
vivtron2002
3 楼
回复 2楼bjandas的帖子

多谢. 那好点的地毯 多少一尺呢?
b
bjandas
4 楼
回复 2楼bjandas的帖子

多谢. 那好点的地毯 多少一尺呢?
vivtron2002 发表于 8/24/2016 2:13:04 PM

我在home depot买的,差不多Triextra 58 oz 的要$3.5吧。我买的垫子(healthier choice 10 lb firmness 的,需要和HD讲好特殊order并且她们要同意给免费装)要再加1刀左右。别的地方有可能同样比HD便宜。你要是能找到老中劳模包工可能也比较便宜,那样的话可以找到更便宜的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