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反转:叙利亚阿勒颇救护车上的5岁男童受伤照片是故意摆拍的,但还是很心痛呀

j
jojo喵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一些网站试图揭露真相,称“小男孩伤势严重,工作人员不赶紧救治而是在镜头前摆起了拍照姿势”。
据称,工作人员穿的是一个叫做“白头盔”组织的外套。这是一个非政府组织,网上有人揭发他们做了很多这样的视频,几乎都是按照类似的脚本。

这个“白头盔”组织,它的正式名称为叙利亚民间自卫力量,听名字像是叙利亚人的自发组织,实际上,“白头盔”背后的组织是一个名为“危机救援”的机构,该机构网站介绍,该组织的创始人与现任负责人是英国陆军军官,兼任英国外交部顾问,其专长是“通过安全机构和民主化项目进行维稳行动”。
尽管阿勒颇男孩视频和照片的真伪尚未有定论,但无论如何,战火依然在叙利亚的土地上蔓延却是不争的事实。
八爪蜘蛛八
2 楼

......
j
jsq
4 楼
可怜的孩子,战争对他已经够残酷了,还要被这些人渣利用,这些人不得好死
S
Sweetly
5 楼

......


八爪蜘蛛八 发表于 8/23/2016 4:38:23 AM
还是很心痛呀
A
AngelBeibei
6 楼
回复 2楼八爪蜘蛛八的帖子

只能说现在要努力阻挡这帮畜生进入美国,不然我们的孩子也许就是下一个受害者。
驫龘麤靐
7 楼
这事后面的水可能很深,到底这小孩的家是被空袭炸的,还是别的都难说。毛子完全没必要也没那份闲钱去炸居民区。按照摄影师的说法,6层楼一下就炸塌了,这个效果非常像barrel bomb。这玩意是拆房利器,双方肯定都用,但是政府军这边因为一直坚称自己不用,所以肯定没有反政府军那么大规模。这小孩的家到底是谁炸的,都不好说。
A
AngelBeibei
8 楼
引用驫龘麤靐的帖子:
就是左媒的忽悠而已。下面这个视频非常黑暗,虽然没有血腥镜头,不过不建议这里的人看,简单就是对比了两个孩子,一个被炸得灰头土脸,但是世界尽人皆知。另一个,看起来干干净净,不过拍照后不久就被美国支持的“自由战士”活活把头慢慢割了下来。但是没有几个媒体报道第二个孩子。而且更可怕的是,两件事都留下来大量的照片录像,给第一个孩子拍照的摄像师,很可能在第二个孩子的现场也出现了,和杀害这个孩子的凶手们在一起开怀大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ifS0fi9WB8
P
Pussycat
9 楼
在npr上听说过这个白头盔组织,跟白求恩似的,原来是这么个货色,太开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