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两人婚礼,花儿教堂,化妆头发

l
leonadm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约两周前去了Las Vegas 领证,去之前在网上找到了很多有用的信息,唯独缺少做头发和化妆相关的,在此给大家分享我的经历,也给lg找新工作攒人品;

时间:周一上午;Las Vegas 婚礼一条龙服务极为发达,选择也繁多,所以也吸引了全国甚至是全世界各地的情侣们来这里举办婚礼,周末及节假日的时间需要提早预订,周一到周四的时间相对不那么紧张,价格也会相对便宜那么一点。

教堂:Chapel of Flower,这个不用说,很有名了,网上的介绍和图片很多,个人感觉还是名副其实的,工作人员很热心和体贴,每一步流程都会提前交代,包括注意事项,比如新娘进入礼堂,交换戒指等重要时刻一定要慢慢的,给摄影师留下充分的时间抓取镜头;包括连最微小的细节也都会注意到,提前做好准备,比如进入大厅前,交给新郎几张纸巾,怕到时候有人掉眼泪,大概是看过太多了吧,但是他们每个人都仍然充满激情,尤其是牧师,很有感染力。

                  摄影师一共有两个,一个是主摄影师,主要用广角镜头,拍彩色照片,另一个用的是5D mark III 加小白镜头,主要拍特写,出片大部分为黑白。构图都很不错,也很会引导。我没有拍任何的摄影package,套餐里只包含14张纸质照片,而且只能从主摄影师那里拍摄的婚礼过程中拍摄的挑选。虽然我们套餐里不包含婚礼前,如新娘下limo,和婚礼后的部分,他们仍然会很积极的照好多,因为如果你去选照片时候喜欢,都是要格外买版权的。他们一共照了200多张吧,比较喜欢的只有30-40张的样子。版权一张$95, 多买就会便宜些,不过很是相当的贵。套餐里包含一个DVD,有婚礼全程是录像,是三个不同位置的监控摄像头拍摄的,画面和声音质量都不太好,但免费的,留个纪念吧。

化妆与做头发:这个是我自己做功课最多的部分,因为平时就不这么化妆,折腾头发,本想尝试临时抱佛脚,但以失败告终。如果请人,大概有三个选择:
1. 最省钱的方法,预约sephora的makeup,只要买$50的东西就可以,缺点,时间受牵制,要自己来回跑,而且mm也知道,他们化妆水平就那个样子了。
2. 最方便的方法,用教堂的套餐,只需要付钱,其他都会由你的wedding planer帮你安排好,化妆师会提前到你的酒店帮你化妆,足不出户,缺点呢,就是略贵,网上还查不到太多的评价,心里没底。
3. 其他,在网上个中找推荐或经验未果,我就在yelp上一个一个找,想把五星的都选出来,然后浏览他们客服的照片。我首先看有多少亚裔,画的怎么样,无奈样本太少,没有什么参考价值。然后就只能看各家风格是不是自己喜欢的。这样能选出5-10家吧,但是,好多家周一都休息,最后大概省下4家的样子,去他们官网查看,价格差距不是特别大,只要提到新娘妆,就是150-250刀的价位,如果需要假睫毛,另加10到30刀。反复看了无数的照片和网页,终于找到了心仪的一家,他们的化妆和头发都很符合我的心意。这中间还有点插曲,打网页上的电话预约直接到语音邮箱,我是后来才知道语音邮箱是她助理录的,说需要打另外一个电话号,但口音很重,我很lg听了不下十遍,还是没有听对电话号码,就不说打错了多少个电话了,这时候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动力,查找他们各种联系方式,然后分别在她们邮箱,Facebook,等地方留言,希望得到回复。这时候离结婚当天天只有2天了,lg催我赶紧定教堂那家,或者我的其他备选,但是我那时就这种这家了,说如果约不到,就素颜上吧。
Perfect hair and makeup: 我最后就是用的这家了,在焦急的等待了7个小时后,他们也同样的在各种方式回复了我,很幸运,她们周一有时间,之后的一切都很顺利了。她们一共两个人,化妆头发同时进行,全程大概需要40分钟左右,很是专业,提前订好时间,包括用那个电梯,免得到时候找错了。他们会先看我的礼服和鞋子,以及询问我喜欢的风格,然后就开动了,不提供发饰,但可以带自己喜欢的,然后她会给安排的造型中。总之我和从来不赞成我化妆的lg都很满意,就秀一个头发吧。过程中我和她们说了联系上都多么的不容易,估计他们会把语音邮箱重新录吧,如果实在急着要联系的mm,可以短我。

f
fromutou
2 楼
好美的头发啊
s
supermuyes
3 楼
继续啊啊啊,求看~价格信息很有用!谢谢~~
l
leonadmm
4 楼
l
leonadmm
5 楼
回复 3楼supermuyes的帖子

还要继续呀?mm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就问吧,我尽力回答~
v
vivi918
6 楼
回复 1楼leonadmm的帖子

头发好好看呀,用心了,
t
tangxiaopi
7 楼
头发好美!
r
ruruashine
8 楼
恭喜mm,继续更新哦~~~照片是在wynn吧
偶的神啊
9 楼
头发好美
A
Aiko_
10 楼
mark……
亦沫
11 楼
谢谢分享~
A
AC化妆造型工作室
12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f
flyingcake
13 楼
好美阿
k
kanger00
14 楼
mark Las Vegas wedding!
W
Whitechalk
15 楼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