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松下两用负离子蒸脸器EH-SA600

q
qianlihih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因为电压问题,想转八成新松下蒸脸器EH-SA600,附带原版说明书。
这个是两用的,1 夜用,持续八小时的负离子模式
                      2 蒸脸,细密的水分子15分钟。
$100包邮(usps priority mail+50 insurance;或者有感兴趣的MM想自己选邮寄方式的话,就$90+shipping)
先给一个amazon的链接,感兴趣MM可以做个功能和价格的参考。有意MM可以短我,谢谢。

https://www.amazon.com/Panasonic-Steamer-Nano-care-EH-SA600-P-Japan/dp/B008JB10FG/ref=sr_1_1?ie=UTF8&qid=1471914337&sr=8-1&keywords=Panasonic+Steamer+Nano-care+Pink+EH-SA600#customerReviews
(那个一星的评论应该是误会了夜间naneo的功能,这个不是喷水的,而是提供负离子环境,所以就是不需要用水的。我个人懒,夜间功能用得更多,蒸脸只是想起来才会去买蒸馏水来用)
加几张实物图






s
shuidi823
2 楼
mm,电压问题是什么意思?不适用于美国的电压吗?
c
carrie112234
3 楼
我有个一样的。电压在美国可以直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