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航线求教!美国签证过期 仅有I20

l
lli40ai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想感恩节坐cruise,但是我到时候f1 visa就过期了,只有I20……
所以我应该不能离开US境内...我查了一下东西加勒比都是要出境的

想请大家推荐一下~有没有不用出境的cruise?我在想florida keywest 之类 不知道有没有?

谢谢大家!!
海上星光
2 楼
f1 visa过期也可以走加勒比航线和出境加拿大。用visa revalidation条例,可以到美国周围几个国家不超过30天。详情见I20第二页。
走之前好像I20上要再签个signature,具体问international office。
y
yoyo2007
3 楼
主要是不让上船,先研究visa revalidation是否适用。
如果是的话把visa re-validation的文件打印出来带着备用,那些人不一定明白。
海上星光
4 楼
师弟visa过期以后去的加勒比线,让上船啊!

lz再多问问。
c
catamy
5 楼
去查一下你想坐的cruise去的岛在不在autorevalidation的list上,在的话就可以。要去学校签i20
E
Elizabeth2012
6 楼
搭车同问,h1 visa有但是签证过期可以去加勒比吗?
b
blackfriday9
7 楼
新规定,今年3月15日后绿卡去加拿大或在那转机都要上网申请ETA(电子许可)了。
A
Ashley_Q
8 楼
去查一下你想坐的cruise去的岛在不在autorevalidation的list上,在的话就可以。要去学校签i20
catamy 发表于 8/20/2016 10:05:22 PM

re, 去过,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