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y上买300多美元的东西是不是风险比较大?

l
lilyg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中了一个珠串,卖家标价300多美元。很少在etsy上买过东西,这样是不是风险比较大?谢谢指点!
m
mandidagun
2 楼
你可以先看一下对店家的评价,etsy的评价比较难作假。
如果你是怕不发货或者跟实物跟照片不符,这个应该可以放心。
如果是贵重的宝石,担心珠宝不是真的,这个实在不好说,毕竟是网上交易。
l
lilyge
3 楼
回复 2楼mandidagun的帖子

的确是担心石头是不是真的。看描述,都是genuine natural, 但没有做过交易所以不知道。主要是喜欢的珠串在别的地方没有看到。
P
Puddingheart333
4 楼
看产地吧。以前挺喜欢他家的。然而有一次遇到一个香港卖家,东西一共200刀,1月买的,3月都没有寄出来(卖家简介上承诺一周左右寄)期间联系她无数次,都被搪塞过去了,3月忍无可忍申请退款。E家根本不管,直接让我找PAYPAL,连卖家账户都没停。所以在我看来,他们是完全保护卖家利益。风险肯定有。
w
wtorchid
5 楼
回复 2楼mandidagun的帖子

的确是担心石头是不是真的。看描述,都是genuine natural, 但没有做过交易所以不知道。主要是喜欢的珠串......
lilyge 发表于 7/14/2016 4:47:35 PM
好奇,求link
好脾气
6 楼
最好不要选国外卖家。美国国内的好些。我有朋友(米国人)。结婚的订婚戒指是在ETSY上买的。米国人喜欢手工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