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安安发起募捐的那个WANG ZAO也给佛堂发信,怎么都是她打头啊?

m
myLun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批个朋友的马甲, 因为虽然不认识WANG ZAO, 但是收到佛堂的email让大家捐钱, 应该是同一个人。 据说也去同一个佛堂, 所以不想让她认出来。 真伪大家自己看吧。 我们收到转发的就是那篇安安朋友写的文章。

Date: Sat, 12 Dec
> 2015 20:25:34 -0800
> Subject: Wang Zao's friend Anan needs your help‏, please forward
> From: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 To: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
> 法师您好,
> 请问您可以看看这篇文字么。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帮帮我们发一下?不胜感激。
> 王藻
馒头的老婆
2 楼
需要人肉吗?
好吃懒做猫
3 楼
谁敢不服气
4 楼
大面积撒网,专业团队操作
h
hhmouse
5 楼
跟康妈一样,去复旦物理系号召捐个款,中文学校捐个款,葬礼也搞个捐款。
a
aquoibon
6 楼
多方渠道吧。
l
liebeou
7 楼
他们到底想要多少钱?
T
Theash
8 楼
我已经看不懂了......容我喝口水压压惊
m
minijing
9 楼
按说这人也不该是个职业骗子,有名有姓有学位有工作,为啥募捐的时候冒了一下头就消失不见了呢?好奇怪。
10 楼
明显是骗捐了,安安的一个朋友哪有那么多精力搞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