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版里被捐款弄的乌烟瘴气,刚好看到一个捐款的正能量贴

s
snailli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女大学生筹款百万救父 父亲逝世她后将余款捐出(图)http://news.6park.com/newspark/index.php?app=news&act=view&nid=137521
s
snaillily
2 楼
坦诚的受捐人才会有更多热心的捐款人
c
coolcream
3 楼
沈霞妹:曾经有人注册和我个人名字相仿的支付宝账号,骗取捐款。发现情况后,我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发声明,也找了媒体进行曝光。
        出现问题后,我自己也很着急,但每个找到我说捐款出现问题的人我都一一回复,向他们解释。我当时只是觉得身正不怕影子斜,只要我没有做错事,事实会慢慢被大家清楚。

有些事乌烟瘴气是有原因的,拿到钱后就选择性忙碌,看到呵呵就行了
c
coolcream
4 楼
沈霞妹:父亲治病的费用已经棉湖本地媒体公开过一次,随后我们在学校公众号内又把明细发了一次。
        开始募款后,我就让我的同学把所有收入款项一一记录,同时自己也整理了父亲的治疗费用明细。从一开始想做募款这件事,我就做好准备把一切都透明,不愿意辜负大家的善心。
c
coolcream
5 楼
这个女孩子真的很赞
l
littlespiderpig
6 楼
最近版上吵来吵去都有点烦,还好世上还有正能量可以传播
s
shoeholic
7 楼
三天筹到近百万。国内也不是到处都是戾气,善良热心的人还是很多的。赞这些热心人
x
xxhhgys
8 楼
妹:一开始发求助信息仅限于自己的朋友圈,但我觉得是我的为人,让我手机里一百多位微信好友相信我,他们转了我的信息。

  后来,棉湖当地的微信公众号对医院进行了采访,核实了我们家的情况。

——关键词:核实家庭情况
龙涎香
9 楼
正能量是要大家投入时间和精力的。
i
ijustforyou
10 楼
这个很赞。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