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个听来的故事—白血病继子跪求继母卖房治病

绿
绿了芭蕉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之前在国内网站看到的,一个女人带着孩子嫁给一个同样带着孩子的男人,女人有房子,男人带孩子入住。结婚不久,男的孩子发现有白血病,孩子爹爷爷奶奶要求继母卖了房子筹钱给孩子治病。       继母非常纠结:一方面她不愿意孩子没得医治,不拿钱出来新家面临解散;另一方面她刚结婚时间不长跟现任丈夫继子感情不深,她自己也不是有钱人,如果卖了房子,估计这辈子再也买不上房子了。她丈夫每天回家就是求求求,继子天天跪在地上哭求继母救救他。仿佛不卖掉房子给孩子治病就是她的罪过;即使卖掉房子,孩子救不回来同样是她的罪过,谁让她给钱给迟了呢?
据悉,孩子的亲妈和亲爷爷都有房子,哪一个都没卖房救子救孙。这要是放到现在,网上一募捐,就皆大欢喜了吧,继母也不用被道德绑架了。
d
dhd
2 楼
不能卖 尤其看到亲妈和爷爷有房子 离婚就离婚吧
h
hippogirl
3 楼
嫁错人了赶紧止损,这男的没有脊梁骨
v
vouvoux
4 楼
说白了没把继母当自家人,能先搜刮外人的当然要下搜刮外人的
n
nudd2
5 楼
看到亲妈和爷爷奶奶都有房子就不纠结了
这有啥好说的,关系最好的也不是继母啊
天天啊
6 楼
这世界越发看不懂了………
f
frankingcn2
7 楼
亲妈死了?没死哪轮得上后妈卖房子。
舞蹈天使
8 楼
如果亲妈和爷爷奶奶都没房子呢,那还求的略有道理,毕竟人到了绝境可能是病急乱投医了
亲妈和爷爷奶奶都有房子凭啥后妈得卖房子?就是在坑这个后妈道德绑架呢,还不干脆的离婚把他们赶走啊
c
clamp1999
9 楼
呵呵, 离就离把, 坑外人不坑自己人啊。
b
baby1010
10 楼
还纠结,我看这女的是脑子有病,再怎么也轮不到她掏钱,找孩子亲妈亲爷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