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闲话版上面的某个专以拍人为乐的小帮派

j
jassic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刚刚一个帖子“关于被拍之后的感触”的lz提到了闲话版成帮结派的问题,既然你提到了,那我借着也说说:
 
大家看看下面这个帖子就知道是谁在成帮结伙的在这儿不断骚扰广大的善良的网民mm了,时不时的冒出来几句狠话恶心话来骚扰大家,还不时换着马甲变着法儿地拍人成瘾,用这种方式来找到现实生活中找不到的平衡,这些人真的是闲的可以!要说我结成帮派,那我水平比较下面帖子的那些人可差远了,大家看看我的魅力值就知道我就是最近闲着没事才来的,就这么短时间我要能结成帮那我还真是不简单?只是最近被下面帖子的那些人骚扰多了,也看到其他mm收到同样的骚扰,我觉得站出来为之前被他们拍的姐妹们说句话,也算这两天没白混坛子。其实也真没必要跟这帮无聊人较真,他们的素质大家有目共睹,此贴只是为了提醒后来的mm,真要是碰到这些人的骚扰,不理他们就是了,越理他们他们还真就把自己当成盘菜了。
 
http://www.huaren.us/dispbbs.asp?boardid=303&id=1106436&page=1&star=695
 
 
我这两天也在闲话版上跟这帮人浪费了不少时间,实在觉得很无聊,觉得没干正经事,所以我要检讨,告诉自己不能跟他们一样!
j
jassica
2 楼
据我所知,不少mm是敢怒不敢言,这让我想到了佛山的“小悦悦”事件,这不是一个事故,已经是一种社会现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