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城枪击案:她们被屠杀 还要遭受这样的侮辱?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3月20日 13点29分 PT
  返回列表
44521 阅读
100 评论
耿直哥

作者:耿直哥

昨天,美国社会以及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亚洲国家,都被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地区爆发的一起恶劣的枪击案给震惊了,因为一名21岁的白人男子不仅持枪袭击了当地的三处亚洲按摩店,更凶残地打死了8人,而且6名死者是亚裔,一些死者从名字来看还很可能是华裔。

而结合疫情以来,美国社会在媒体、政客和极端势力的煽动下,对包括华人在内的亚裔群体越发仇视的情况,很多人都怀疑这起凶杀案与种族主义有着紧密的关联。

然而,负责调查此案的当地警方发言人却轻描淡写地宣称凶手的动机“并不是种族主义”,更抛出了一番明显带有“受害者有罪论”乃至“荡妇羞辱”论调的说辞。

这立刻引起了美国众多网民,尤其是亚裔网民的质疑和抨击。有人更揭露出美国部分白人男子对亚洲女性持有的一种很可怕的观念。

从《今日美国》和CNN的报道来看,当地警方之所以宣称21岁的白人凶手罗伯特·亚伦·朗的作案动机“不是种族主义”,是因为警方获得的线索显示他一直有着不正常的“性瘾”,并在案发前经常光顾遭他屠杀的那几家亚洲按摩店。



(截图来自CNN的报道)

其中,根据CNN的报道,警方的一个信源还称凶手在案发前曾经被家人赶出了家门,因为家人已经无法忍受不正常的“性瘾”,尤其是他经常会花数小时观看色情电影。但该信源称,他在被家人赶出时情绪“非常激动”。

CNN的报道还显示,一名凶手的前室友称凶手是个“很虔诚”的宗教信徒,并尝试过戒掉“性瘾”,一直在为自己的这一问题而“烦恼”。一名凶手的前同学亦称他对宗教“很虔诚”,而且父亲还是一位神父。

由此,当地警方的一名发言人宣称,当天被赶出家门后心情“很糟糕”的凶手,很可能是想“消灭”那些引起他“性瘾”的地方,才会针对这三处亚洲按摩店行凶。这明显是在将凶案发生的责任,往受害者身上推了。



(请记住这个光头警察,后面还有关于他的猛料)

然而,CNN在报道中也表示,目前并没有证据证明那三家亚洲按摩店从事色情活动。当地市政府也表示遭到凶手血洗的三处按摩店是“合法经营”的,且未曾被警方盯上过。

而且,在美国的社交网站上,不少美国网民,尤其是许多亚裔网民,更是直接不买当地警方的账,认为所谓的“性瘾”论调是为了模糊和转移此案的种族主义和仇恨犯罪的焦点。

一名美国韩裔导演就质问说,那个白人说自己是被亚洲按摩店的亚洲女人诱惑了,所以他就去杀了她们,“这不就是仇恨犯罪么”。



一名美国印度裔漫画家也表示,这个白人将亚洲女人视作“诱惑”和他“性瘾”的来源,本身就说明他就是种族主义者,他的作案动机就是种族主义性质的。



有美国网民还讽刺说,这名男子果然对宗教很虔诚,所以听教堂的才会把一切问题都怪给女性。有人则呼吁教堂应该开展男德班,教导男性如何正确面对这种与性有关的问题。





而一位黑人女网民除了也认为此案就是种族主义性质的,更是直白地表示男人不该将自己的“性瘾”问题怪给女性。

“男人,你们所谓的性瘾问题不该让女性来负责”,她说。



不过,在众多抨击“性瘾”论调的言论中,耿直哥觉得最值得注意的是一位美国白人女网民的观点。她指出那名白人男子会去枪杀那些亚洲女人,根本就不是因为什么“性瘾”,而是白人种族主义者对亚洲女性的一种带有侮辱和歧视性质的性癖好,这些白人种族主义者想通过亚裔等少数族裔的女性来巩固和加强他们对于自己白人性能力和白人力量的扭曲认知。





一名美国的白人政治评论员也与上述那位女网民的观点类似,认为所谓的“性瘾”说法是在给凶手及其所代表的那种歧视亚洲女性、用亚洲女性来给白人种族主义者“壮阳”的那种扭曲的性文化开脱。



美国华裔社会活动人士蒲艾真亦在一则关于此事的贴文中表示,将亚洲女性视为某种性诱惑,暴露出的正是美国白人种族主义者那套种族主义性文化。



另一方面,美国《每日野兽》新闻网还发现了一个更让人震惊的情况:那名宣称凶手作案不是因为种族主义,而是因为“性瘾”而作案的当地警方发言人(对,就是前面我们让大家留意的那个光头警察),居然去年也曾在社交网站上发布过种族主义性质的贴文。当时他晒出了一件印有“新冠病毒,从支那(Chy-Na)进口而来”字样的衬衫,并呼吁别人也去买一件。





这一让人震惊的新情况,也让更多美国亚裔人士怀疑,当地警方不断在淡化此案的种族主义性质,是不是与警方人员本身就是种族主义者有关。



还有许多美国网民则直接要求将这名警察开除,称这样一个仇视亚裔的种族主义者不应再参与调查此案,并应该被禁止涉足公职。







目前,当地警方尚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蓝靛厂
1 楼
我擦,这个秃头小乌龟可以的
鬼不灵
2 楼
性瘾论和三藩70多岁老人被打没有救治,却把仅受了点皮伤的30岁白垃圾抬上担架送医院是一回事,警察偏袒犯罪分子一方,无视被害的华人。
n
newbigman
3 楼
shall be fired as well as Castrated.
亚洲食肉动物
4 楼
耿直锅,可以闭嘴了。美国司法会公正处理,不劳你煽风点火
u
urgentcare
5 楼
色情场所不只有亚裔才有。大城市哪个族裔的没有。警察也开始给凶手洗涤了。特么的要是这个杀了亚裔这么多人的凶手 walk free 那么美国种族主义真是没救了。亚裔也真该学黑人起来砸警察局了
看一看笑一笑
6 楼
这个没办法。人家美国白人黑人都像为亚裔受害者出头,但在文学城中,有几个“人”,你只要提这是种族歧视,那你就是五毛。这些人才是在美华人最大的敌人。
八哥
7 楼
亚洲食肉动物 发表评论于 2021-03-18 15:00:00 耿直锅,可以闭嘴了。美国司法会公正处理,不劳你煽风点火 ==================== 太欺负人了, 既然党妈指不上了,五毛上吧, 替咱们华裔出出气, 别老躲在后面,让别人做炮灰。
u
urgentcare
8 楼
再说美国有正规按摩时理疗师执照的多了去了。这有人调查过吗就给这些按摩店扣帽子?这凶手在被抓起之前还在计划去佛罗里达的路上准备去杀更多的人
咏月
9 楼
说亚裔的按摩院提供非法色情服务,估计比说黑人都打砸抢,穆斯林都是恐怖份子,中国人都携带新冠病毒,还要稍微多那么一点点根据,相比较没有那么明显带种族主义。 杀人,无论出于什么原因,都不应该;但是,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就实话实说,才能有效制止将来的犯罪。 如果把一个极端宗教份子因为宗教原因杀人,硬扯成对华人种族歧视,这好像有点暗戳戳的影射华人的无信仰,反传统宗教道德的意思; 就好像有非法偷渡的,有人反对,然后左派就说反非法偷渡就是反移民,那不就是把合法移民等同于非法偷渡吗? 城里评论员明显有太多人想要借这个屠杀的事件,表达你们自己的政治观点,属于搅混水行为,对受害者没有同情心,对社会没有任何帮助。
o
o88
10 楼
总统和前前总统都出来表态过了,这位警长怎么还这么不知趣?
U
USResident
11 楼
各位, 不论这个事件是否是针对亚洲人的种族事件,现在大家应该想想如何制止仇恨犯罪,共同度过这个难关的时候了! 1) 成立法律基金,把针对亚洲人犯罪的个人或者团体,指控到法律允许的最大上限。 2) 法律基金使用账户细节公布网上,100%透明。 3) 任何种族,多数是遵纪守法,犯罪是少数。发现一人,就借助法律手段铲除一人。大家团结起来,肯定比少数罪犯的力量大。 欢迎懂法律的人士,讲讲为何针对亚裔的暴力袭击难以被控仇恨犯罪? 如何团结起来?
p
poplar250
12 楼
有没有人带头在白宫网站上请愿,要求开除光头猪。我们一起去签名。
总是我
13 楼
“然而,负责调查此案的当地警方发言人却轻描淡写地宣称凶手的动机“并不是种族主义”,更抛出了一番明显带有“受害者有罪论”乃至“荡妇羞辱”论调的说辞。” 我艹,这也太能带节奏了吧。
总是我
14 楼
环球时报真是一群人渣。
中航科工六院
15 楼
这种组织只要一成立,7天之内会被说成共产党资金支持的组织。这世界目前状态就是这样。 USResident 发表评论于 2021-03-18 15:36:23 各位, 不论这个事件是否是针对亚洲人的种族事件,现在大家应该想想如何制止仇恨犯罪,共同度过这个难关的
咏月
16 楼
受害者当然是值得同情,即使是非法移民,即使是从事了非法工作,也不应该被杀,也应当享有人权! 最尴尬的是当初为了孩子上藤校,坚决反对移民家庭背景细分的华裔了: 现在CNN轻描淡写一句,许多亚裔女性在美国从事按摩工作,他们的藤校孩子就被安上个当按摩女的妈了
相信事实
17 楼
你有性瘾干什么不自宫解决?
A
AP33912
18 楼
这光头警察显然“川普党“党员。
渤海
19 楼
制止犯罪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拥枪自卫。
南山阳
20 楼
民主党只会在乎BLM,亚裔属于可被忽略的族群
1
18340
21 楼
Earlier in the hearing, Rep. Chip Roy, R-Texas, asked whether the committee's attempts to prevent hate crimes and hate incidents against Asian Americans would hamper free speech. 看看这个民意代表说什麽就知道他们有多脏。 大家不要在这里和那些工友和毒友们浪费时间啦。 到主流媒体去看一看就好。
咏月
22 楼
杀人犯的目标是按摩女,大家就应该支持和呼吁保障从事按摩工作的女性的人身安全; 怎么就成了支持亚裔女性,关反华种族歧视什么事呢? 早前有杀手专门去同性恋俱乐部晤色猎物,杀的都是俱乐部里的白人同性恋; 有谁看到警方给定性为种族仇杀,有谁要呼吁警惕针对白人的种族歧视啦?!
j
jj191
23 楼
那些白人至上种族主义者都应该被枪毙,拿它们的尸体沤粪。
p
pinenut
24 楼
if this is no racism, what else is? 这个警察败类该跟那个白垃圾一起下地狱。
老寓公
25 楼
警方都还没公布作案动机中共的宣传机器就给案件定性了。 这个案件的性质是: 1) 歧视韩国人。 2) 歧视中国人。 3) 歧视白人。
4
4657238
26 楼
老寓公 放心吧。等您被屠杀的时候肯定不是因为歧视。
小鱼观景
27 楼
咏月,你说的杀同性恋的就是仇恨犯罪,和种族歧视犯罪一个性质。
蕙田
28 楼
南山阳,民主党反一切种族歧视!拜登不久前才发的反针对亚裔的歧视和暴力公告!
三木匠
29 楼
既然凶犯果然是个虔诚的教徒,那只好判他的上帝死刑!
b
bia
30 楼
如果死的是黑人,现在半个每个都被烧了
b
bia
31 楼
如果死的是黑人,现在半个美国都被烧了
n
neoreturn
32 楼
这个警长必须下台。
w
westshore
33 楼
这个警长是非常无耻的,在最早的记者会上说凶手杀人只不过是因为had a bad day,意思就是说可以理解。 美国你要是哪天感到不爽了,比如工作不顺了,与老婆吵架了,had a bad day,就出去杀人? 这TMD是什么逻辑,竟然好意思说。
咏月
34 楼
美国人已经打败了川普代言的右派直白的种族主义,现在要更多面对的是左派的变相种族主义,更隐蔽更难对付: 就如左派把反非法偷渡等同于合法移民,反而更加剧了反移民的势力,左派把一些不太道德的另人侧目的行为称为移民的文化,再感动自己的表现对各种文化的包容,实际上也是更加剧妖魔化移民和移民的文化。 反种族歧视,华人需要警惕左派把个别华人的不太好的,甚至违法的行为,称为是华人的文化来包容; 这不是反种族歧视,这是泼你一身屎,然后说,没关系,我们博爱,不在乎你的臭。
C
Capitaltwo
35 楼
只有枪击案在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才会发生这种事。
采菊客
36 楼
在美国亚裔一直是被忽略的一族。因为第一人少。第二不喜欢出声,胆小怕事。第三不团结。第四因为大都勤劳所以收入不算低,掩盖了其实比黑人更多的歧视
旁观者XWY
37 楼
杀手枪杀了六个亚裔女子,一个白人女子,一个白人男子。不像是种族仇杀,也不是性别仇杀。犯案时间很短,针对三家不同地点的按摩院。就是一个变态杀人狂。
p
poplar250
38 楼
采菊客 发表评论于 2021-03-18 17:07:39 在美国亚裔一直是被忽略的一族。因为第一人少。第二不喜欢出声,胆小怕事。第三不团结。第四因为大都勤劳所以收入不算低,掩盖了其实比黑人更多的歧视. ********************* 还因为节俭,所以都有一些资产。
土拨鼠拨土
39 楼
亚裔最擅长内斗,亚裔细分,华裔中的轮子,任何时间都在攻击他人,可是白人黑人谁会区分你是不是轮子。
正人伪君子
40 楼
是谁推动的不要死刑?为什么神经病杀人可以免死? 哪个杀人犯不是多多少少有些神经?
看客678
41 楼
此文作者憑什麼一口咬定警方在故意淡化這一事件是種族問題呢?
咏月
42 楼
小鱼观景 发表评论于 2021-03-18 16:42:00 咏月,你说的杀同性恋的就是仇恨犯罪,和种族歧视犯罪一个性质。 如果把杀同性恋者的罪行称为对白人种族仇杀,就相当于把同性恋看做白人文化; 没有人说杀同性恋者是针对白人的种族歧视吧
咏月
43 楼
实际上主流媒体上一句轻描淡写的 很多亚裔女性在美国从事按摩工作, 带来的种族歧视,一点也不比川普喊中国病毒的效果差。
我可以发言吗
44 楼
亚洲食肉动物 发表评论于 2021-03-18 15:00:00 耿直锅,可以闭嘴了。美国司法会公正处理,不劳你煽风点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美国司法公正的一定不知道陈果仁一案。哥的亲身经历也证明美国司法公正只不过是一个美丽的传说。
1
18340
45 楼
此文作者憑什麼一口咬定警方在故意淡化這一事件是種族問題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光头警察说啦什麽?你不会不明白吧。
t
tz2000
46 楼
如果杀人的是黑人,像其他攻击案件,猪 媒现在肯定还没听说。 bia 发表评论于 2021-03-18 16:47:55 如果死的是黑人,现在半个美国都被烧了
1
18340
47 楼
实际上主流媒体上一句轻描淡写的 很多亚裔女性在美国从事亚裔女性, 带来的种族歧视,一点也不比川普喊中国病毒的效果差。 —————————————————————————————————————————————————————— 亚裔女性亚裔女性带来种族歧视? 无耻起来真的没有底线!主流媒体上一句轻描淡写的? 现在的主流媒体都在谈论这个屠杀。 自己去看吧。
t
tz2000
48 楼
警察说实话实说,凶手是认为自己有性瘾,为了摆脱去杀人,怎么就算轻描淡写为凶犯开脱了?难道有性瘾杀人合法了?非要是恨中国人才算违法?
p
paladindancer
49 楼
这些人真没种,不是找女人就是老人小孩。
我可以发言吗
50 楼
不过话说回来,你们这些仇恨中国的人呆在美国,澳洲,或者是别的什么国家实在是中国的一大幸事。希望你们把精力用在建设你们的国家,改善自己的生活上,别再天天靠骂外(中)国来填补心灵的空虚了。
1
18340
51 楼
警察说实话实说,凶手是认为自己有性瘾,为了摆脱去杀人,怎么就算轻描淡写为凶犯开脱了? ———————————————————————————————————————————————————————— 你看过光头警察的原话?
最爱平底鞋
52 楼
我说呢,凶案刚刚发生,都还没有仔细调查,在当天这光头就说什么性瘾来为仇恨种族仇杀转移视线。可耻。好在受害者不少韩裔,如果都是华裔估计华川粉说死的好。
咏月
53 楼
@18340 很多亚裔女性在美国从事亚裔女性 你这写的什么鬼? 别拿我的贴随意乱改
P
ProudOfMySon
54 楼
tz2000 现在的现实是,自己的族裔被杀戳,不管是什么原因,也应同情和难过!你倒好,关注起了黑人,猪党.....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吗?!
中mei2001
55 楼
以前为自己开罪都是用精神有问题,现在改性瘾了!社会大进步!
国色
56 楼
美国是世界上最没有人权的国家。政府“借刀杀人”,借着疫情已杀死了近55万人,借着持枪自由每年杀死4万多人,借着毒品合法化每年杀死50万人。每年还有40万人被谋杀。而美国政府却视而不见,无动于衷,任凭种族灭绝。以至美国的犯罪率和死亡率世界排名第一。。。。一个没有生命保障的国家还有什么人权可言?那些反华分子和霉体就悲哀去吧!想必不是死于美国肺炎就是死于枪杀和种族灭绝。
咏月
57 楼
既然说仇杀按摩女,那就是因为她们的职业而仇杀,而不是因为种族;还有因为宗教原因的仇杀,等等 硬要把这次的屠杀定义为种族仇恨,有什么特别意义吗? 到底是什么人那么热心的硬要把这起屠杀与美国的反华种族歧视联系在一起呢,热心过头到了伪造杀手的脸书帐号的程度?
u
urgentcare
58 楼
楼下这个白痴咏月是不是不在美国?怎么连hate crime 这么简单的概念都不懂
U
USResident
59 楼
{ 采菊客 发表评论于 2021-03-18 17:07:39 在美国亚裔一直是被忽略的一族。因为第一人少。第二不喜欢出声,胆小怕事。 } 美国亚裔,什么时候能醒悟呢?
1
18340
60 楼
光头警察提示他有性瘾还有和种族无关。这白小子是冲着亚裔按摩店去的。 不是种族是什麽?
挺不错的
61 楼
一句话,华人太好欺负了,法律因该赋予华人携带武器的权力。
1
18340
62 楼
光头警察买的t-shirt印有CHY-NA. 大家应该知道这是什麽意思吧?
咏月
63 楼
@urgentcare 还真敢开口骂别人白痴,你自己说说看什么是hate crime Hate crime一定就是基于种族原因吗? 那对天主教徒的屠杀算什么,排外的大屠杀算什么? 杀手针对的是从事按摩职业的女性,也是hate crime,为什么硬要说他是基于种族原因呢?! 如果硬要这么说,只能说他以为亚裔女性从事按摩职业的人很多..... 而这个,亚裔女性从事按摩职业的人很多,不就是现在主流媒体在有意无意传播的信息吗,为了给这个案子定性为种族仇杀
n
novtim2
64 楼
他如果痛恨那些给他性瘾的人,应该先解决他妈和他妹妹才对啊--
L
LAOK
65 楼
臺灣人一般會認為是華人的問題!臺灣人一貫認為都是自己的錯!美國人特別是美國白人那是高貴的人。華人都是垃圾!
1
18340
66 楼
hate crime is a crime, typically one involving violence, that is motivated by prejudice on the basis of race, religion, sexual orientation, or other grounds. 你自己看吧!楼下的。
1
18340
67 楼
Defining a Hate Crime A hate crime is a traditional offense like murder, arson, or vandalism with an added element of bias. For the purposes of collecting statistics, the FBI has defined a hate crime as a “criminal offense against a person or property motivated in whole or in part by an offender’s bias against a race, religion, disability, sexual orientation, ethnicity, gender, or gender identity.” Hate itself is not a crime—and the FBI is mindful of protecting freedom of speech and other civil liberties. 看啦。你真的是白痴!!!
u
urgentcare
68 楼
咏月 要么我说你白痴。你都搞不明白问题就乱讲。hate crime 当然包括其他原因。现在的问题是hate crime 还不成立。懂不懂。和白痴讲话真费劲
咏月
69 楼
[email protected] 你把Hate Crime的定义拷贝来了,就好好看看吧; 想以惩处杀人犯,用不着硬往种族上扯吧!
1
18340
70 楼
出庭时这小子说小时候在教会和boyscout 被人捅菊花啦, 造成创伤产生性瘾。
1
18340
71 楼
Hate crime一定就是基于种族原因吗? 那对天主教徒的屠杀算什么,排外的大屠杀算什么? ———————————————————————————————————————————————————————— 白痴就是白痴。 这是你的问题吗?再看清楚一点that is motivated by prejudice on the basis of race, religion, sexual orientation, or other grounds.
小毛er
72 楼
如果这三家店是他经常去的就不像是种族歧视引起的屠杀。 很有可能是和那些人有仇。如果去的是亚洲超市屠杀那么 种族歧视就很明显了。
p
phantomoftheopera
73 楼
同意楼下。如果他去亚洲超市可以杀死更多人,而他偏偏选择那几家spa,之后还要去有相当距离的其它spa,而不是就近去亚洲人聚集的地方。从电视上被采访的附近的人来看,附近街上有不少亚裔,没见他一路杀过去。这和他供诉的扭曲性观念是一致的。猜想他是仇恨为他提供性服务的人,认为是对他的引诱,他的宗教信仰和他的性欲望产生冲突。
小皮匠
74 楼
完全同意!有枪,也可以自我解脱!有这种借口杀人和判案,何以服众!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1-03-18 15:50:51 你有性瘾干什么不自宫解决?
周老大
75 楼
蕙田 发表评论于 2021-03-18 16:43:55 南山阳,民主党反一切种族歧视!拜登不久前才发的反针对亚裔的歧视和暴力公告! ————— 作为执政党,口头反对是不够的。现在还可以让川普背锅,过上一年半载的,别想甩锅。
w
wen1
76 楼
凶手不承认种族仇杀是因为此判刑更重
多情娃
77 楼
警方淡化仇恨罪,现在问题是仇亚洲人的火越烧越大。 如果不打压下去,今天亚州人,明天就是墨西哥,互相伤害就是最后结局。 一定要求政府严惩打压。
L
Leah_lee
78 楼
咏月 发表评论于 2021-03-18 18:06:36 既然说仇杀按摩女,那就是因为她们的职业而仇杀,而不是因为种族;还有因为宗教原因的仇杀,等等 硬要把这次的屠杀定义为种族仇恨,有什么特别意义吗? 到底是什么人那么热心的硬要把这起屠杀与美国的反华种族歧视联系在一起呢,热心过头到了伪造杀手的脸书帐号的程度? ========= 逛个文学城还得翻墙的,看见不用翻墙的被杀了,就说美国仇视你们了,心里顿觉舒坦。
L
Leah_lee
79 楼
那些非要扯种族仇恨的多半是翻墙的幸灾乐祸。
L
Leah_lee
80 楼
种族问题是有的,一家兄弟姐妹都还彼此看不顺眼呢,更何况不同肤色,背景,文化的的人。但这个案子是不是,还有待调查澄清。结论出来之前,非得唾沫星子四溅敲着锣打着鼓,不把这件事和种族仇恨连起来简直是寝食难安。试问,你们有病吗?是不是该看心理残疾医生了。
L
Leah_lee
81 楼
好没调查清楚呢,作者矫个什么情。刷存在感也别凑这个热闹
自干五第二万名
82 楼
安静。 这个发言人已经被换掉了。 好像今天出来的就不一样。 种族问题,是比较难定性的。 相信民主党会尽力的。 但是,这个人没有什么前科,比较干净。不太好定案。
自干五第二万名
83 楼
但是,对于华人来讲,最近种族歧视的案子成倍增加。 很多案子太小,没有代表性。 这个案子,是可以拿来用一下的。 潜意识,是广告业的一个重要因素。 假话也会给人留下潜意思。 华人把这个案子,像种族上靠,是可以的。 是一个合理的推断。 至于能不能定罪,那是法律的事情。
自干五第二万名
84 楼
这个案子的影响力深远。 华人为何不用一下呢? 不是很理解一些人的想法。 像个法官。 法律的事情,交给专业人士处理。
s
starwars
85 楼
按罪犯的说法是有性瘾,警方只是转叙。这案子看着不象种族歧视。
s
starwars
86 楼
华人的spa不干净也是众所周知的事
正人伪君子
87 楼
都杀人了,肯定有仇恨。杀人犯为什么不承认是种族仇恨。敢杀8人,不敢承认动机。难道是仇恨罪比杀人罪还大?
北锣鼓巷
88 楼
川普也经常转推别人的推文,也说不代表他的立场
t
tz2000
89 楼
+1,杀了8个人了,承认种族歧视还能把罪加重不成?所以凶手根本没有说谎的动机。 至于吵着把这事往种族歧视靠的人,歧视不是为了亚裔争权利,而是吃人血馒头,为了反川,因为只有白人歧视亚裔才能和川普挂上钩, 现在碰上大批案件都是天使族犯案,反川的都大气不敢吭,Obama和拜登说过一个字吗? 正人伪君子 发表评论于 2021-03-18 21:26:00都杀人了,肯定有仇恨。杀人犯为什么不承认是种族仇恨。敢杀8人,不敢承认动机。难道是仇恨罪比杀人罪还大?
s
southgate
90 楼
这种种族歧视倾向的警察为什么不早开除呢?
l
lovNordstrom
91 楼
我倾向于认为,警察掌握了一些情况才这么说的。 southgate 发表评论于 2021-03-19 00:18:16 这种种族歧视倾向的警察为什么不早开除呢?
p
pltc63
92 楼
城里的黄川粉真恶心!川普走了,他们怎么还不走!
唯一MM
93 楼
没有给拜登总统投票,但这件事情拜登总统做得好。 我们小区昨天降半旗致哀,我还不知道是为了这些冤死了的亡灵。 可怜美国梦变恶梦,请一路走好,RIP!
f
fear_of_lose
94 楼
现在这种情况,是否加hate crime, 己和凶手动机没有关系了。和警察发现什么,也没有关系。因为亚上街游行,DA受到压力,就会charge hate crime 这件事己是politics了。你懂的
天地谈
95 楼
有性瘾去按摩院,难道按摩院是非法经营卖肉交?亚洲人开的按摩院说实话在美国人眼里都是非法卖肉场所。 希望我是错的
多情娃
96 楼
旁观者XWY 发表评论于 2021-03-18 17:09:00 杀手枪杀了六个亚裔女子,一个白人女子,一个白人男子。不像是种族仇杀,也不是性别仇杀。犯案时间很短,针对三家不同地点的按摩院。就是一个变态杀人狂. +1 不像是,不过因为最近太多针对亚洲人犯罪,所以无可避免被左右。
t
tz2000
97 楼
是的,三人成虎,民主党宣传机器发动了,事实已经不重要 fear_of_lose 发表评论于 2021-03-19 04:52:33现在这种情况,是否加hate crime, 己和凶手动机没有关系了。和警察发现什么,也没有关系。因为亚上街游行,DA受到压力,就会charge hate crime 这件事己是politics了。你懂的
h
houtou72
98 楼
性成瘾就杀人?是否意味着他的 性会使他杀人:这样的话,无论他以什么借口逃脱了死刑,那么,也应该化学阉割。以免他一旦性趣上来的话就要杀人。 另外,这显然是性别仇恨犯罪。仇恨女性。所以如果不死的话,更应该阉割。 应该化学阉割。
夏日的雨后
99 楼
作者耿直哥 和补一刀 是同一个人吗?都是人民日报的海外版编辑?
i
iask
100 楼
亚城枪击案可以是性成瘾犯罪,仇视女性,或是种族仇恨。各色人等按自己的政治诉求大声嚷嚷。 我觉得作为任何一位遵纪守法的美国居民无论男女,黑白亚裔大家共同的诉求是加强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