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小粉红:只有中国在乎老百姓!暑假去大陆打疫苗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6月30日 11点16分 PT
  返回列表
22391 阅读
112 评论
ettoday



▲一名自称是桃园一所大学的男学生表示,在考虑要回大陆打疫苗。(图/路透)

台湾疫情爆发后各方抨击蜂拥而来,一名在桃园就读大学的台中人,日前表示父母告诉他「暑假可以去大陆打疫苗」,而他也在认真考虑中,因为他称这次疫情让他发现台湾一切都在撒谎,老百姓连疫苗都打不到,让他这个「刚跳出来的井蛙」感叹,「全世界好像只有大陆真的在乎老百姓。」

大陆「帝吧」官方帐号27日在微博转贴影片,该名自称今年23岁的大学生在call in电话中表示,自己是在桃园就读大学的台中人,而他在近2年观察台湾和去大陆到处旅游看看,发觉自己是一个正要跳出井外的小井蛙,认为台湾的一切都是「他X的谎言」。

该名大学生坦言同学都知道自己政治立场偏红,能聊得来的同学前提也都是政治立场偏红的人。他说去年最让他感动的便是当时武汉爆发疫情,全大陆人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那时候我真的很感动」。

大学生接着对比台湾和大陆,认为台湾存在的问题是结构性的问题,也无法像大陆那样团结,而且老百姓都打不到疫苗,他还认为台湾做不到像武汉那样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因为「台湾的伦理价值都被破坏了,台湾才是真正在崩溃的」,「全世界好像只有(大陆)真的是在乎老百姓的,因为我发现它很多事情,都是站在老百姓的角度。」

大学生也羡慕广州疫苗一天3000人以上的施打速度,哀叹台湾老百姓都打不到疫苗。该则影片在微博引起大陆网友一片叫好。

还是老李
1 楼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1-06-28 10:11:33 中国去年初死亡四千多人,控制疫情后至今死亡清零,一年多只有几天有一个人死亡。 ============== 你这个别来恶心人了,整天四千对六十万,坏么什么程度才能相信武汉封城死4000,我本来对你的发言基本无视的,现在你赢了,我终于来骂你了。
i
iampig
2 楼
大骂大陆好像台湾就得救了似的,大陆独裁与台湾疫情何干?gcd倒台,台湾死人就活了?
T
Tom_1971
3 楼
还是老李 发表评论于 2021-06-28 10:22:58 大陆很多…………我就一句话,一个最有独裁权力的人不产生权力腐败,第一没可能,第二就算不腐败也是最衰决策树。就这么简单。 //////://////: 每个人的认知都基于ta自己的知识和经验,你有你的,ta有他的。“我就一句话”,真拿自己当回事当回事了。
东方明珠中国风
4 楼
说一千道一万,老百姓最终体会到的是切身利益。死了就一了百了,活着才能体会。任何财富都可以再次创造,生命却只有一条。为了利益舍弃生命,无耻!
T
Tom_1971
5 楼
台湾现在就是个民主怪胎:独裁混乱、无知反智、虫子扮蟒、撒谎造谣。不幸的是信息时代,蔡政府是阻止不了台湾同胞去真正了解大陆的。最可笑的是某些台胞特别爱听大陆负面的信息,满足一下羡慕嫉妒恨的小心思,OK,你们嗨皮就好,无论怎样大陆老家就在那里,也不跟你们一般见识,真有需要就回家,比如回家打疫苗。
老牛仔
6 楼
还是老李 发表评论于 2021-06-28 10:24:59 一个人坏么什么程度才能相信武汉封城死4000? +1
S
Simiguy
7 楼
评此人 eurostar_019 发表评论于 2021-06-28 09:59:00 相信事实:请问,李文亮怎么死的?他被警察叫去训戒是为什么? 【中国】 李文亮违反了防疫法, 训诫没有错。但是基于产生的社会效果,促进了抗疫,给予表彰。 【美国】 航母舰长因为多次上报疫情无果, 向媒体发布疫情, 被撤职。 CDC。。。。 美国死亡60 万美国敢报出来。中共敢报真实情况吗? 【中国】中国报4千多,后做了修正。 好像是6000多。 也许是修正后四千多。 中国曾经因为没有很好的核酸检测手段, 一度将CT拍片作为主要手段。 欧美没有一家这么做, 因为CT太贵。 【美国】死了60多万,还当成了政绩,真够你的。 美国一刚开始控制检测数量,也就是台湾现在的手段,提高防疫政绩,变相的隐瞒。 大号流感很有名的。 2020 年元旦春节时候,武汉什么情况了,去查查所有和习近平有关的报道,他武汉提一字吗?之后还舔着脸说他亲自指挥的。臭不要脸也得有底线啊!非典开始时候谎报瞒报,压不住了官员才被撤职。还相信事实,中共从建立那一天起是以实事求是出名吗? 【中国】 你以为中国的防疫都是由科学家完成的? 动员整个社会的力量,防疫封城支援,那都是全国性的决策。 不是习也是李完成的。 省长,市长撤了, 几千名官员因为防疫不利撤职, 你以为是玩的? 【美国】 没听说一个官员被撤职,除了吹哨的航母舰长。 大号流感震天响; 选举忽悠选民集会一浪高一浪。 总统,州长齐上阵, 人民死了千千万。 世界哀求疫苗来, 老大再登世界峰。民主制度就是好!
挺没劲
8 楼
大陆多死一个就是大新闻,台湾多死多少都没人关注,压力不一样,如果谁都盯着台湾的疫情,台湾政府也会在压力下尽一切可能尽早控制疫情的。
看一看笑一笑
9 楼
同理,反中人士们坏到什么程度才能才能继续为死了60万人的美国洗地啊? ---------------------------- 老牛仔 发表评论于 2021-06-28 10:50:10 还是老李 发表评论于 2021-06-28 10:24:59 一个人坏么什么程度才能相信武汉封城死4000? +1
o
o88
10 楼
50.7%的有效率,打了后是否感染就像抛枚硬币。
锡耶纳
11 楼
+10000000! ------------------ 老牛仔 发表评论于 2021-06-28 10:50:10 还是老李 发表评论于 2021-06-28 10:24:59 一个人坏么什么程度才能相信武汉封城死4000? +1
j
jayLang
12 楼
这位年轻人是柳杰克 Call In里的 阿辉,油管上有。 年轻人非常热血,比一般大陆的网友还红,主要是对执政当局失望之极
e
eurostar_019
13 楼
李文亮违法防疫法? 天大的笑话! 美国死60 万谁说是政绩了?偷换概念的伎俩尼自己留着吧!
R
Robinlu
14 楼
台湾,广东差不多都是5月中旬左右爆出疫情。 看看台湾现在! 再看看广东 ! 不言自明 !
e
eurostar_019
15 楼
哈哈!欧美没一家拍CT。问你一下,中共那么拿老百姓的命当回事,是中国人因为治不起病倾家荡产或者等死的多还是欧美的多?包括儿童孩子,重病靠社会靠医院发善心才给治的,哪里多?中国还是欧美?你要脸吗,有基本常识吗?还比较那个社会人命贵。这个疫情太大了,中共拼死要面子,下了血本治。没疫情的时候中国百姓的医疗什么情况?跟你废话简直是浪费生命!
e
eurostar_019
16 楼
武汉,人口千万的城市封城,习近平讲话里只字不提。全世界也绝无仅有的国家主席!无耻!
e
eurostar_019
17 楼
武汉,人口千万的城市封城,习近平讲话里只字不提。全世界也绝无仅有的国家主席!无耻!
I
InNorthTexas
18 楼
特色党可在乎百姓,可被跳楼,但别出街下楼。
山龙
19 楼
弯弯小粉红去大陆打疫苗还回台湾吗?回去干什么哟,就留在习国不香吗?
w
wenqing987
20 楼
美国死了61万,有人为这些人的生命负责任吗?更不用说追责了
自得其乐_美国11
21 楼
其实这话也真没错,想干一辈子的和只能干4年的想法不一样
S
StolenMind
22 楼
别忘了,美国是资本主义国家。是为资本家服务的。死几个屁民算什么?60万又如何?
i
iampig
23 楼
看清楚了,这些人既无视大陆的努力,也不关心台湾的困难。只是通过骂大陆来发泄由于各种原因对大陆的深刻仇恨。就是一群充满负面情绪的垃圾人。
e
eurostar_019
24 楼
没有无视大陆群众的努力,愤慨的是国家主席在千万人口的城市封城的情况下居然只字不提,这没造谣吧,他在1-2 月之间的的一举一动、每一次发言都在网上。还恬不知耻的说自己一直亲自指挥,再不要脸也得有底线啊!
e
eurostar_019
25 楼
他什么时候才去的武汉?!说啊!这是国家主席?他怎么不在前线发挥正能量啊?
e
eurostar_019
26 楼
孙春兰视察武汉的时候,居民在楼上大喊全是假的,不是说中共实事求是吗,把这视频在新闻联播里放啊。不作假,怕方方日记干嘛?如果日记真造谣了、有武汉千万居民作证。怕一个女人的几个字,还尼玛四个自信呢!
c
chichimao
27 楼
wenqing987 发表评论于 2021-06-28 11:37:00 美国死了61万,有人为这些人的生命负责任吗?更不用说追责了 ........................ 美国 也就死这麼多了.現在全世界都等美国疫苗 代替沒用的中国疫苗.而造不出能付印度病毒 M rna疫苗的中国 还不知何時能免疫呢. 至於誰該负责 ?那不很清楚嗎? 追究中共之责 就快了 至於你所說 "各种原因对大陆的深刻仇恨" 你也知道 "原因"很多? 那製造出 各种原因 使人痛恨的罪魁禍首中共 就是垃圾吧.
咏月
28 楼
全世界都不缺小粉红,任何溺年代都不缺。共产主义欺骗性不是一般的强大, 当年差一点就把西方全变红了,也引发与之对抗的白色恐怖; 因为害怕共产主义, 反共的白人甚至和种族主义者联合搞过大屠杀。
e
eurostar_019
29 楼
做贼心虚!封杀封杀封杀,除了控制和封杀还有什么本事。美国一万个不好,美国人可以公开骂总统,政府无能。你行吗?你敢吗?美国一万个不好,红二代红三代多少在美国定居的?臭不要脸!
彼采萍兮
30 楼
披露这个? 经人家同意了么? 柳杰克 的节目里 的 Call in?
c
chichimao
31 楼
Tom_1971 发表评论于 2021-06-28 10:47:51 满足一下羡慕嫉妒恨的小心思 ............................. 哈哈 你別笑掉台湾人的牙.平均GDP 是大陆五倍的会 羡慕嫉妒恨 一个六亿人收入一千的貧困地區? 別意淫了
1
12312md
32 楼
乱吠
a
anchoret98
33 楼
臺灣疫情加重時,每天幾百人感染,也不見空心菜站出來講話。 高端股票一跌停,空心菜立刻跳出來給高端股票維穩。 因爲疫情和AZ疫苗,臺灣每天死幾十人,也沒見空心菜發一條推文. 川總的德牧死了,空心菜立刻發推哀悼。 臺灣省的新冠死亡率超過4%,「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一個合理的推斷是,鄙賤毒政府堅持「不檢測就沒有病例」,「黑數」超過公佈的確診病例數。 「看好了世界,台灣人只示範一次,在兩週內解除三級」 結果三級一延再延,快兩個月了,都不知道啥時候能降級。 與此同時,廣州面對更兇殘的delta變種,不到一個月就打了殲滅戰。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年輕人看了受刺激,可以理解嘛。
奇经八脉
34 楼
台湾新冠病死率超4%,说明检测跟不上,而未检出者仍在播散病毒,这就是台湾防疫远不及大陆的主因,到头来遭殃的是台湾百姓
c
chichimao
35 楼
还是老李 发表评论于 2021-06-28 10:22:58大陆很多人真的相信中国政府才是真正为人民的,我一个群里是大陆的经济学老师群,天南海北各种档次大学的经济系老师,里面有不少人很认真地认为全世界只有中国政府才是把人民放在头等考虑。我就一句话,一个最有独裁权力的人不产生权力腐败,第一没可能,第二就算不腐败也是最衰决策树。就这么简单。 .................................... 哈哈 这些人在各种信息被封鎖下 能知道全世界的政府怎回事? 中共干的好 用的著 禁这禁那的嗎? 为何不敢讓人民以選票評價? 不就是愚民嗎?
i
iampig
36 楼
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对一尊的很多事情是不认同的。但大陆不是他一个人的。大陆在抗疫方面值得令人尊敬和感动的是一线的医护人员,是许许多多平凡人。在抗疫的过程中,大陆表现出一个大国的底蕴,民众的配合和冷静,资源调配的迅速,医护人员的专业和奉献,可圈可点的地方太多,不是一个人的失误就可以抹杀的,哪怕是国家主席。 而台湾,现在可以说是关键时刻,是生死存亡的时候。这个时候是、应该抛开一切成见,抗疫第一,人命第一,勇敢向大陆学习,而不是继续用生命去填政治的坑。这个时候去挑大陆有过多少失误,死过多少人,莫不是想说,大陆死的多,我们还可以多死点人不成?
洪湖水ya
37 楼
现在的中国政府真的都为老百姓做了不少事情,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我国内的亲戚朋友都是这样讲的。
c
chichimao
38 楼
台湾民進党執政很差 但是 1 媒体可以督促 2 民代可以質詢 3 官員干不好可以罷免 4 下次選舉可以讓他們下台 中共做不好 只能求上天了
心无所住
39 楼
eurostar_019 发表评论于 2021-06-28 12:17:00 做贼心虚!封杀封杀封杀,除了控制和封杀还有什么本事。美国一万个不好,美国人可以公开骂总统,政府无能。你行吗?你敢吗?美国一万个不好,红二代红三代多少在美国定居的?臭不要脸! ========================= 现在被埋在迈阿密废墟的那些人,估计也是“公开骂总统,政府无能。” 美国不是“一万个不好”,但肯定有一个不好,就是不在意你生死,你死了也没人负责
S
StolenMind
40 楼
人都死了哪还有下次。
e
eurostar_019
41 楼
哪红二代红三去美国干嘛?神经病!自欺欺人到这个地步,没智商可谈!
i
iampig
42 楼
chichimao 发表评论于 2021-06-28 12:52:33 台湾民進党執政很差 但是 1 媒体可以督促 2 民代可以質詢 3 官員干不好可以罷免 4 下次選舉可以讓他們下台 中共做不好 只能求上天了 但是现在的台湾媒体,真是无良。时政节目,丑化大陆,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大陆疫情严重的时候,幸灾乐祸,人在做天在看,综艺节目靠软色情。 民代可以质询。可以扔鞋,还有看立委打架。 官員干不好可以罷免, 比如韩国瑜。 下次選舉可以讓他們下台。 当时以为小马好烂。现在想想,小马回来吧。 中共做不好 只能求上天了 至少现在在民生方面,还是不错的。人民生活水平天天向上,暂时不用求上天。
e
eurostar_019
43 楼
湖北暴炸,武术馆又烧死18 个孩子、90 年代新疆着火,让领导先走,烧死200多个孩子!这就是共产党的担当!猪狗不如!
老寓公
44 楼
打了大陆疫苗回去不用隔离。 这个这个差别很大。正好是机会唱高调,
看一看笑一笑
45 楼
说的好!只是别忘了将所有美国的官员,议员都带上,都是猪狗不如!害死60多万人! ------------------------ eurostar_019 发表评论于 2021-06-28 13:06:00 湖北暴炸,武术馆又烧死18 个孩子、90 年代新疆着火,让领导先走,烧死200多个孩子!这就是共产党的担当!猪狗不如!
i
iampig
46 楼
eurostar_019 发表评论于 2021-06-28 13:06:00 湖北暴炸,武术馆又烧死18 个孩子、90 年代新疆着火,让领导先走,烧死200多个孩子!这就是共产党的担当!猪狗不如! 这与疫情有一毛钱的关系吗?你就是仇视共产党。只会散播仇恨,你没有任何正能量。
老寓公
47 楼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1-06-28 10:11:33 中国去年初死亡四千多人,控制疫情后至今死亡清零,一年多只有几天有一个人死亡。 ============== 武汉的那些心梗,器官衰竭,哮喘死亡的比往年增加了十多万, 今年领养老金的人一下子减少了十几万。
看一看笑一笑
48 楼
平心而论,这次疫情,中国大陆和台湾做的都不错,但都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只是美国,是在是做的太差了!现在的美国,除了虚心向中国大陆和台湾学习,真的没甚么可以辩解的。老老实实的承认美国自己不行,承认美国做的太差,这才是正确的态度。如果只会甩锅,美国将没有出路。
e
eurostar_019
49 楼
iampig: 前面那个说美国楼塌了的死那么多,和疫情有关系吗?这么才挑起来的。是散播仇恨还是指出事实?这几件事那一件事是假的?着火让共产党干部先跑,烧死200 多孩子,共产党就是这样关心群众疾苦,百姓生命至上的?!
e
eurostar_019
50 楼
死要面子的共产党,没有国际媒体关注的时候,老百姓看病什么情况?儿童大病等死的少吗?一有大病就要靠捐助的中国家庭有多少?美国一万个不好,美国大使馆门口排大队的中国人每年都有几万人!!!
e
eurostar_019
51 楼
一天到晚骂西方,共产党全世界最好,而共产党高官家属跑到西方的有多少?你有本事去新华社问哪个记者是否敢调查一下!
e
eurostar_019
52 楼
把居民楼的大门封了的防疫办法有人性的国家做不到!
e
eurostar_019
53 楼
来不来就舔着脸吹中国治新冠免费,要脸吗!这是死要面子的事,当然免费。有本事今后全民全部免费医疗,和欧洲一样,哪才算你关心百姓疾苦!有本事砸几个亿搞100 大庆,山区的孩子上学却要社会捐款。臭不要脸这四个字都算是夸共产党了!
i
iampig
54 楼
iampig: 前面那个说美国楼塌了的死那么多,和疫情有关系吗?这么才挑起来的。是散播仇恨还是指出事实?这几件事那一件事是假的?着火让共产党干部先跑,烧死200 多孩子,共产党就是这样关心群众疾苦,百姓生命至上的?! 就事论事地讲,那也是一个共产党的干部做的事,是她的个人行为。扯不上共产党整体。 退一万步来说,中国共产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也没可能让它下台。中国大陆不可能像前苏联一样。大陆人不会蠢蠢地放弃现在不错的生活去追求现在看起来也不怎么样的美式,台式民主。 所以从大陆流亡出来的民,独,轮,再怎么散布仇视也没什么用。大陆只要抓住民生这一条,毕竟小老百姓只要安居乐业,别的都是虚的。
S
StolenMind
55 楼
在美国的华裔男性,从申请大学开始就受到种族歧视打压。 美国政府无能,抗疫不利。造成60多万平民死亡。为转嫁矛盾,甩锅中国。挑起种族仇恨。
e
eurostar_019
56 楼
对,小百姓就需要安居乐业。衣食无忧对不需要真理的人来说就是最高境界。“让你衣食无忧你就得感谢我,闭嘴少废话!” 如果这样活着是最高境界,那么不愿意这样活着的人就必然要离开。
采菊客
57 楼
StolenMind 发表评论于 2021-06-28 13:39:03 在美国的华裔男性,从申请大学开始就受到种族歧视打压。 美国政府无能,抗疫不利。造成60多万平民死亡。为转嫁矛盾,甩锅中国。挑起种族仇恨。 ~~~~~~~~~~~~~~~~~~~~~~~~~~~~~~~~~~~~ 华男在美国真的太难了。美国优先犹太人,黑人,白人,亚女,拉丁人,最后才是华男。已经被压的死死的了。人太少,人家不在乎死活。
老哥说说
58 楼
很多人都觉得大陆人如何封闭,对外面的一切都不知道,只听党的宣传,但我经常很吃惊的发现他们知道的几乎跟我同步,小范围之内也完全可以自由表达政治观点,我读的清一色的西方媒体,多少年来几乎没读过中国媒体,但正是西方媒体让我明白,要爱惜这个祖国,其执政党走过不少弯路,现在的领导人政治上太左太政治化在走回头路,但这个执政党的成绩依然傲视所有西方政党,他们由全民的精英组成,而不是由被媒体和政客欺骗煽动的选民选出,监督制度上必须补短板,但总的来说是一个全民政党,务实高效,瑕不掩瑜,希望中国和执政党都能不断改善,越来越好越来越强,祝福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国民,污蔑这个国家的人让人不耻
e
eurostar_019
59 楼
就回答我一个问题,官二代官三代,红二代红三代都去哪里了?
e
eurostar_019
60 楼
爱国和爱党不是一回事!请把基本概念搞清楚,country, nation, state, 完全不一个概念。少用爱国来绑架别人。
老哥说说
61 楼
我近百岁的爷爷奶奶,年过七旬的父母,他们的邻居叔叔阿姨们,我的发小伙伴和同学,我有认识和联系的绝大多数人,他们对政府社会和未来的看法都很正面,社会竞争压力明显高于国外,但他们相信会一步步改善,对于未来的乐观远远大于国外的人群,回去看看体会体会,再看看文学城里铺天盖地的中黑言论,真如同天地之别,完全两个世界。中黑愤青们,你们的情绪太愤怒太压抑也太自以为是,你们完全没有生活在现实里,你们是真正的失败者,你们没有前途
i
iampig
62 楼
eurostar_019 发表评论于 2021-06-28 13:40:00 对,小百姓就需要安居乐业。衣食无忧对不需要真理的人来说就是最高境界。“让你衣食无忧你就得感谢我,闭嘴少废话!” 如果这样活着是最高境界,那么不愿意这样活着的人就必然要离开。 为了真理连安居乐业都不能保障,这还叫真理吗? 这里的真理具体是什么? 是民主吗?美国,台湾,印度都是民主国家。美国的选举,国会暴动与黑人游行的双标。台湾的用爱发电,凭体力投票。印度就更不要说了。这样的民主值得人羡慕吗? 是独立吗?台独,港独,藏独,其本质都是要投靠美日,哪是什么独立。 轮子的真善忍就是个笑话,它的退党人数都要超共党总数了,谎话连篇。
e
eurostar_019
63 楼
这个执政党的成绩是牺牲了多少百姓,特别是农民的利益换来的!这个执政党的亲属掌握了多少财富?看看哪些被红二代官二代控制的企业,公司。
e
eurostar_019
64 楼
“跟我走,有肉吃”。养狗呐?
e
eurostar_019
65 楼
美国是一万个不好,是个大粪坑,中国未来无限,哪中国人怎么还是每年几万几万的移民美加?敢不敢做个民意调查,全中国人的可以随便移民欧美的话,看中国还剩多少人?敢吗?
老哥说说
66 楼
目前的情况,西方的颜色革命在中国民间完全没有土壤,我觉得中国政府应该更自信一些,相信人民的觉悟和判断力,完全放开媒体(我相信这一天会到来),让人民能亲眼看到国外反华小丑的表演,他们能被十几亿人的唾沫淹死,根本不用政府出手,只是一堆蚂蚁而已。目前的极左回潮终究是暂时的,已经跨出国门越来越了解世界的国民会很快适应这个世界并且倍加珍惜他们稳定安全的社会和为之做出努力的执政党
i
iampig
67 楼
美国是一万个不好,是个大粪坑,中国未来无限,哪中国人怎么还是每年几万几万的移民美加?敢不敢做个民意调查,全中国人的可以随便移民欧美的话,看中国还剩多少人?敢吗? 我认识的有3个小年青回国发展了,都是在脸书和谷歌工作的软件工程师。不要再用老的印象来判断了。这几年,很多事情已经变化了,特别是年轻人。
e
eurostar_019
68 楼
去留学的,定居的比回去的少。
e
eurostar_019
69 楼
等到美国人排队移民到去中国再骂美国也不迟!
e
eurostar_019
70 楼
2020 年世界移民报告,中国是世界第三大移民来源国。这是2020 年哦、不是老印象。
e
eurostar_019
71 楼
“移民动机上看,教育,工作报酬,政治参与和家庭团聚是广大移民最为关注的4个最重要原因。” 除了家庭团聚,其他三方面,哪个中国可以PK美加?政治参与、你自己投过几次票?
老哥说说
72 楼
我希望美国能发展好,能正常一点中间一点,不要忽左忽右两头都极端,也不要盲目自大以为自己就比别人伟大,这样想法的人是井底之蛙,好好发展自己而不是想方设法打击别人,那是失败的开始。我更希望中国能发展的越来越好,而我明显感觉他们一定会的,川普挡不住,拜登挡不住,这里几只苍蝇更挡不住
e
eurostar_019
73 楼
70 年的政绩是6亿人人均1000元,饿死3000万,文革打死,迫害死170万。武斗打残的人数更不用说。哪6亿人上不了文学城,坐不了高铁,进不了进场,豪华酒店,你周围没有这些人。他们是共产党的70 年政绩的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e
eurostar_019
74 楼
中国人民,中国文化,和中国共产党不是一回事。
e
eurostar_019
75 楼
希望一些网友掌握一点常识,爱国和爱党有本质的区别。政见不同和爱国请分清楚,否则不在一个层面讨论就很浪费时间。
老哥说说
76 楼
即使在美国,把经济搞好让民生普遍改善的总统连任概率都大的多,那么同样的道理,过去的三四十年,共产党经济搞的不错,即使出现贫富差距但民生普遍生活改善,从农村到城市,这是不争的事实,这就是共产党越坐越稳的基本原因,你们在国外无论怎么拿个别事例黑中国都只能欺骗自己,当地老百姓是有数的,如果中共无能搞得一团糟,你们即使吹捧它也是没用的,会再出来六四七四八四,但现在不会,即使出现小范围抗争事件,基本上都是因为具体的事情而不是因为对中央政府的普遍不满,中国的发展需要稳定不能乱,这个看法在国民中压倒绝对多数
e
eurostar_019
77 楼
根据新党史,70 年的时间里都是各个方面有显著成绩的,这跟这6亿人月均收入1000 月好像有点对不上啊!这6 亿人也是不争气、给党拖后腿了!
e
eurostar_019
78 楼
对,中国不能乱,完全同意!没有任何人愿意看到中国乱,但是,党要诚实,不能愚民!要让人民说话!
e
eurostar_019
79 楼
6亿人月均1000元不是个别事例好吧
e
eurostar_019
80 楼
生活在新闻联播里就看不到这6亿人
老哥说说
81 楼
你无论如何想把中国和中共分开也是不可能的,这个党的绝大多数党员来自普通人民,现在虽然不幸由官二代接班,但大概率无法传到官三代,这终究是人民的国家由人民精英组成的政党领导,绝大多数政策是有利于绝大多数人民的,你怎么分开怎么打倒?外面就过去的阶级斗争和文革来评价和推断中国的党群关系,是被洗脑洗彻底了,你们根本不了解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和中共的巨变,是的,依然不完美不完善,还有不少需要艰难改革的地方,包括政治改革,但这是个有希望改革自己的政党,比西方国家任何一个政党都更有希望与时俱进,哪怕目前一时倒退,这个坎终究要过去,因为连普通百姓都明白,只是大家都不希望乱,宁肯等待。不要指望你们想的颜色革命,老百姓普遍不愿意更不用说中共,你们只能骗自己,只要中共的政策路线继续符合大多数人的利益,党和人民就是共生关系,反之中共就会有危机,西方人无法理解这一点,反共就是支持中共,一群笨蛋
老哥说说
82 楼
中共如果真像你们宣传的那样腐败只为自己的政权谋利益并且恶习难改,它很难存活到现在,更不会越坐越稳,单单靠军队维持的独裁,北朝鲜的困境是个样板,但中共的成绩和能力摆在那儿,它不是三胖的朝鲜劳动党,也不是戈尔巴乔夫的苏联共产党,老百姓有什么诱因一定要推翻它,为了换一个美国人喜欢的上来?瞧瞧外面独轮运的德行,过街老鼠,老百姓凭啥愿意让你们上台把命运交给你们?你们何德何能?你们除了煽阴风点鬼火造谣诽谤之外还能干啥?民主人权都说成相声了还能忽悠多少成年人?
意大利通心粉
83 楼
“现在虽然不幸由官二代接班,但大概率无法传到官三代。” 五茅的自我安慰
看一看笑一笑
84 楼
我有个关于文学城的问题。对于我,文学城回帖的上线是10个。但为什么有的人可以回帖大大超过10个?难道文学城的用户级别不同吗?
老哥说说
85 楼
美国的极右民粹和极左疯癫轮流驾驭超级霸权,祸害中国祸害世界也祸害美国自己,损人不利己,中国能做的只有发展自己,等待美国左右两派互斗出个结果来。希望总有一天美国能恢复中道理性,呼唤远见政治家再次出现,目前流氓政客当道,实在不配超级大国品味
笔名已被占用
86 楼
回 —— eurostar_019 “做贼心虚!封杀封杀封杀,除了控制和封杀还有什么本事。美国一万个不好,美国人可以公开骂总统,政府无能。你行吗?你敢吗?” ————————————————————— 公开骂总统有什么好? 美国疫情防控崩溃 死了60万美国人 他们哪个从前不能骂总统? . 中国政府在乎人民生命 中国人民生活在世界疫情的安全岛 五一还可以全国大旅游 人民丰衣足食 社会安全稳定 这才是老百姓需要的 . 拿个“美国人可以骂总统” 以为真能忽悠中国人?
旁观者XWY
87 楼
没比较没鉴别。中共为何不推倒墙,开发报禁,让两岸民众自己交流?
现眼
88 楼
中国政府这么好李文亮等的7名医生通报疫情怎么会被打压? 没有对李文亮等医生的打压武汉会那么严重么? 这么好的政府明知武汉疫情严重还放任病毒流向全球,还抗议他国关国门毒害全球?
f
fonsony
89 楼
忍不住、川大嘴报税七百五十元一年、你他妈的这样的人是什么鬼东西、给妓女封口费三十万、
漫步无锡
90 楼
莱克多巴湾的莱克多巴白吃了
墨迹
91 楼
没说错啊~ english蔡有在乎你绿蛙死活???
春天永远美丽吗
92 楼
eurostar_019 发表评论于 2021-06-28 14:09:00 “跟我走,有肉吃”。养狗呐? --------------------------------- 你们家吃肉的都是狗??
湾区范儿
93 楼
选择打中国疫苗、喜欢中国生活环境的,可以让他们永久搬去中国,放弃台湾护照就行了。很方便的。
西
西岸-影
94 楼
中国也好,中国人也好,华人也好,如今面临重塑identity的问题,也就是近代史以来第一次考虑如何定义中国和中国人,包括华人的概念。 所谓中国,或者中国人,包括华人,其实是个文化的概念,或者文化认同的概念,而不是地域疆土或者国籍的概念。 这个概念是本世纪以来普遍被世界认知的,尤其是学术界,这与过去关于中国和中国人的概念是有很大区别的。 台湾人不敢说自己不是华人,美国第三代的华人很少不认为自己不是华人,而且第三代学习中文的热情和积极性据说是比第二代要高,尽管多数人很可能学的不怎么样。 失去identity就成为边缘人,不仅自己会有潜意识上的自卑感,而且也很难被人尊重,第一代移民中很常见的现象。
e
eurostar_019
95 楼
这里有些人的智商,需要掰开了揉碎了解释。养宠物的人都知道,一点小零食是主人驯服宠物罪常用的方法。马戏团驯兽也一样。“跟我走有肉吃”是一种比喻。
O
OldPortland
96 楼
They don't care about the people, they care about the stability of their power.
h
hugh.williams
97 楼
几千万人如何饿死的?
e
eurostar_019
98 楼
一些人认为,共产党有功,过可以忽略不计。不然就是跟你来“whataboutism”.. 每每指出共产党的谎言的时候,有人就来美国怎么怎么样,”what about”…“
喜得利
99 楼
没被中共奸过,鉴定完逼。
x
xiaoc288
100 楼
哈哈哈,这很符合传播心理学。 在一个地方被骗久了,一旦发现自己被骗,认知就会立马走到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