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驻华大使馆贴了张图悼念六四 然后开始计时....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6月5日 10点41分 PT
  返回列表
44020 阅读
97 评论
自由时报

Today @ukinchina posted this on Chinese social media in memory of all who lost their lives in and near Tiananmen Square, 32 years ago. It was censored within 20 minutes. pic.twitter.com/RTUzjhFhzD

— Christina Scott (@CScottFCDO) June 4, 2021

适逢六四事件32周年,英国驻中国大使馆下午近3时在中国网络社群微博、微信,贴出一张黑暗中的烛光照片,并没有附带任何文字,但仅存活不到20分钟就遭到网管当局删除。

英国驻中使馆公使司徒娜(Christina Scott)随后推文表示,他们将这张照片贴在中国社群媒体上,以纪念32年前在天安门广场及其附近丧生的所有人。但照片在20分钟内被删除。

英国广播公司(BBC)驻中记者劳伦斯(Edward Lawrence)在司徒娜推文下留言笑称:“我很惊讶他们还花了这么久的时间(删除)…”

司徒娜则回说:“比去年慢了5分钟,显见今天对网管人员来说是忙碌的一天。”

微博讯息显示,英国驻中使馆下午2时55分贴出这张烛光照后,许多心中了然的中国网友却在下面讨论串故意留言反问是不是英国女王过世了?英方为何“秘不发丧”?“英国女王因病去世”一时之间跃为热搜词。

这张照片存活不到20分钟遭网管当局删除后,许多网友还讥笑英国驻中使馆自己摆乌龙才急删文。

但是中国网友们都没有提及32年前的今天发生了什么事。“六四”这两个字依然是中国网络社群的禁词。

老寓公
1 楼
为什么不让说啊? 不是鎮暴胜利吗?
d
dream_pillow
2 楼
以纪念32年前在天安门广场及其附近丧生的所有人。但照片在20分钟内被删除。 ========================================================== 是不是祭奠所有人也不行?连自己的“卫士”也顾不上了?就害怕到这种程度?
l
longtermInvestor
3 楼
为什么不让说啊? 不是鎮暴胜利吗? == 不是学生错了吗?学生不懂事吗?
w
warshipfreedom
4 楼
共產輪子心底裡那個虛啊。。。。。。。。
四月如风
5 楼
中共害怕到何种地步!
我要真普選
6 楼
八九北京大屠殺都不可以悼念?那麼南京事件就更加不應該再提了,
h
houshu
7 楼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5:20:00 八九北京大屠殺都不可以悼念?那麼南京事件就更加不應該再提了, ======================================================= 无知乡巴佬又来胡扯了。 六四是内乱,而南京大屠杀是由国际法庭判决为侵略战争罪的。将两者混为一谈,这不混账嘛。。。
旁观者XWY
8 楼
自信不高啊,被人俯视。
r
revesby
9 楼
习王八又吓尿了
d
dream_pillow
10 楼
houshu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5:25:10 六四是内乱,而南京大屠杀是由国际法庭判决为侵略战争罪的。将两者混为一谈,这不混账嘛。。。 ============================================= 你的意思是,内乱就该镇压?杀无赦?那么当年“四一二”民国政府杀共产党人,你是不是也要予以肯定啊?真他妈活够了。
A
Alexla
11 楼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5:20:00 八九北京大屠殺都不可以悼念?那麼南京事件就更加不應該再提了, ----------------------- 病毒纏身的東西才能說出如此惡毒的話!
w
wx3000
12 楼
见不得阳光,烛光也见不得了。
相信事实
13 楼
dream_pillow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5:40:07 你的意思是,内乱就该镇压?杀无赦? === 没错啊,美国就是这样做的呀,几个人冲击国会,美国派两万五千大兵加警察镇压,为什么?
相信事实
14 楼
历史证明了,中国的镇压是完全正确的选择,对于想分裂国家,制造混乱的民运,就是要坚决镇压。
柳小波
15 楼
国色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4:28:25 八九民运/六四运动就是美国在中国搞的“颜色革命”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1:50:06 看看利比亚等国,颜色革命死了几十万。 Tom_1971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1:33:54 .......而六四的后半节西方露骨的“颜色革命”已经暴露无遗 沧浪亭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1:16:43 本来就是颜色革命,还好没成功。 Robinlu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1:10:59 六四其实就是在苏联解体前夕世界 “新思维” 思潮影响下的一场未成功得颜色革命! 懒得编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5:40:33 ........唯一作用是煽动其他国家颜色革命而让美国获利 CN1618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02:22:33 那年的初夏夜......最重要的一场颜色革命,只差那么一丁点,就搞成了。 老同盟II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01:23:41 ....今天回首再看,绝大多数中国人一定庆幸那帮吃里扒外的真洋鬼子代理人们没有改变天朝颜色 烈三公孙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07:54:068964 的历史功绩是:诱发了苏东剧变,使中国具备了抵御颜色革命的政治疫苗。
柳小波
16 楼
今天的五毛,似乎统一培训过,以“颜色革命”为主要关键词,呵呵
s
soleil2002
17 楼
写回复了。 以为英国女王死了呗。
l
lovNordstrom
18 楼
今年的五毛非常忙碌. 从昨天开始就在加班了.
国色
19 楼
“六四”就是境外反华势力在中国搞的一场“颜色革命”。幸亏中国及时平息了“六四”。否则中国就会像苏联一样四分五裂,土崩瓦解。。。这个反面教材已深深的印在了中国人的脑海了。所以“六四运动“已被钉在了耻辱架上!那些“六四”亡命之徒和反华分子再提“六四”只会自欺其辱!
L
LeafVac
20 楼
看了苏联的结局,看到俄罗斯直到今天仍然被西方国家打压,中国人应该感到庆幸那一天是这样收场的。
l
lovNordstrom
21 楼
当年叫平暴部队和共和国卫士, 之后再也不敢提了. 谁也不敢承认下令开枪. dream_pillow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5:05:26 是不是祭奠所有人也不行?连自己的“卫士”也顾不上了?就害怕到这种程度?
l
lovNordstrom
22 楼
同感.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5:55:09 今天的五毛,似乎统一培训过,以“颜色革命”为主要关键词,呵呵
h
houshu
23 楼
英国人这个六四贴图,和SharonStone汶川地震后说是‘天意’一样,是估计恶心中国人滴。。。
漫步无锡
24 楼
哈哈,马上就有回复了,说女王驾崩,秘不发丧
b
barryv
25 楼
解放军从那时候背上屠杀人民的罪名的
咏月
26 楼
所有为六四镇压辩护的理直气壮,在这一删帖行动下,全化为了心虚....
c
ccn
27 楼
赞同。你永远想不到恶人(魔鬼)的下限。
h
houshu
28 楼
说实在的,六四的地位,在阿拉心目中,是大跌了三次:1)苏联解体。曾见出来讨生活的俄国科学家,虽不是一流也是二流的,却只能在实验室打工。晚上几个人喝醉了酒,躺在地下唱罗宋歌,那叫一个惨。2)阿拉伯之春。很快成为阿拉伯之冬。3)美国年初的一六事件。电视上看见退伍女军人被一枪打中,满脸是血。。。 唉,跌停板了,说它作甚。。。
吃货2001
29 楼
当年那些共和国卫士,是否也在老兵的维权队伍里?专制的可恶,就是永远让人觉得坏人是极少数,所以大部分人即使觉得有疑问,也就沉默了。但经过多次的运动,这些少数人积累成了一大群,但也别指望别人替你发声了。粉蛆不就最爱说:折腾什么,和你有关系吗?其实等到和你有关系的时候,你也一样是少数人,大部分人依然沉默。
l
lovNordstrom
30 楼
土共心虚, 最希望的是人民遗忘. 实际上他们自己根本不敢忘, 每年到这时候就风声鹤唳. hehe
n
nyg
31 楼
英国就是今天还把人分成贵族和平民。 没什么可说的, 那是一个万恶的人与人是不平等的制度。 英国还是先废除不平等的制度, 再在道德上指责别人把。
不允许的笔名
32 楼
houshu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6:31:23 说实在的,六四的地位,在阿拉心目中,是大跌了三次:1)苏联解体。曾见出来讨生活的俄国科学家,虽不是一流也是二流的,却只能在实验室打工。晚上几个人喝醉了酒,躺在地下唱罗宋歌,那叫一个惨。 ============ 二货,苏联没解体的时候,苏联科学家比实验室打工的强吗?
咏月
33 楼
言论自由是整个西方价值观,西方民主制度的基础。如果没有言论自由,公众获得的信息就是经过滤筛选甚至歪曲伪造的,而基于那样的信息再怎么思考,也不太可能得到正确的结论。 美国因川普已经快要失去言论自由,本来我就在说,美国人还是普遍清楚言论自由的重要性的,危机解除后,大多会希望恢复言论自由...... 而刚刚FB做出的再禁川普帐号两年的决定,不是个好苗头。
L
Liantao
34 楼
因为六四 党和人民就此分手 只是统治和被统治的关系 愚昧人民不再容易
L
Lacedaemon
35 楼
那你说说看英国贵族究竟有哪些特权?还是**没有任何特权**?再跟你们国家的特权阶层比比,敢吗?中国人真的很容易被忽悠,洗脑的效果很厉害 =================================================== nyg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6:43:36 英国就是今天还把人分成贵族和平民。 没什么可说的, 那是一个万恶的人与人是不平等的制度。
烟雨缥缈蓑笠翁
36 楼
呆弯228是什么日子?
吃货2001
37 楼
楼下,哪壶不开提哪壶,国民党背了二二八这个原罪几十年,无论怎么谢罪赔偿,依然每年被拿出来吊打,所以党国非常恐惧大家还记得六四,只要让一步,就会是擦洗不去的污点。
l
lovNordstrom
38 楼
英国好像不用网管删帖哎, 也不用把对袁隆平评价跟党不一致的抓起来. nyg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6:43:36 英国就是今天还把人分成贵族和平民。 没什么可说的, 那是一个万恶的人与人是不平等的制度。 英国还是先废除不平等的制度, 再在道德上指责别人把。
D
DLLM
39 楼
每年都是中共在提醒大家六四这回事
n
nyg
40 楼
lovNordstrom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7:09:43英国好像不用网管删帖哎, 也不用把对袁隆平评价跟党不一致的抓起来. nyg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6:43:36 英国就是今天还把人分成贵族和平民。 没什么可说的, 那是一个万恶的人与人是不平等的制度。 英国还是先废除不平等的制度, 再在道德上指责别人把。 ============== 英国有没有用不用网管, 关别人什么是。 美国还用网管把老川的帖给封了。 英国的海水色与别处不一样, 没有给英国可以指责别人的权力。
朗姆加冰
41 楼
想当初共产国际也是在中国搞了个颜色革命,红色的,现在为啥把颜色革命说成反革命了呢
德州土老冒
42 楼
咏月网友: 有很多不喜欢川普的人,希望把川普打倒再踩上一万只脚才行。你坏,不仅让你失去言论自由,恨不得让你进监狱。 我告诉你,这种思维是要不得的。权力永远在寻求不受控制。今天对川普这样,明天就能对其他人这样。 西方制度的精髓在于,我不同意你说的话,但是捍卫你说话的权利。这条在中国三百年内不会实现。这个制度不是纸上轻飘飘的一句话,是不容易做到的。 …………………… 咏月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6:51:19 言论自由是整个西方价值观,西方民主制度的基础。如果没有言论自由,公众获得的信息就是经过滤筛选甚至歪曲伪造的,而基于那样的信息再怎么思考,也不太可能得到正确的结论。 美国因川普已经快要失去言论自由,本来我就在说,美国人还是普遍清楚言论自由的重要性的,危机解除后,大多会希望恢复言论自由...... 而刚刚FB做出的再禁川普帐号两年的决定,不是个好苗头。
l
lovNordstrom
43 楼
英国当然可以纪念64. 你无非希望人家shut up. 抹去这段历史。可惜,全世界都会记得。 nyg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7:22:54
德州土老冒
44 楼
在台湾,谈论228没有禁忌。 在天朝,64是特级禁忌,比文革,大饥荒,比林彪四人帮要禁忌1000倍。 林彪四人帮还可以批判,至少可以提这个名字。64是绝对的、特级的禁忌,比清朝的文字狱还要厉害,可以说登峰造极。在清朝,你至少还可以提到明朝,只是不能表达对明朝的怀念。中国的文字狱甚于清朝,即便你是支持64镇压的,比如这里国色之流,也绝对不能提,否则就让你进监狱尝尝”寻衅滋事”的滋味。 这里凡是支持的,希望你们去国内支持一下,比如新浪微博。你敢于去宣扬64镇压的正当性,那我相信你是真心支持。 …………………… 烟雨缥缈蓑笠翁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7:03:35 呆弯228是什么日子?
山龙
45 楼
向所有纪念六四的国家集体个人致敬!文明社会文明人都追求民主自由人权,唯有中共独裁集团崇尚法西斯暴力,为人类所不齿
百冢争呜2012
46 楼
三个自信!
D
Doctor.XI
47 楼
多么可悲的政权
大西洋渔夫
48 楼
当年中国学生推翻了中共,我们安格鲁-傻磕逊人就可继续假充世界第一等人
D
Doctor.XI
49 楼
dream_pillow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5:05:26 以纪念32年前在天安门广场及其附近丧生的所有人。但照片在20分钟内被删除。 ========================================================== 是不是祭奠所有人也不行?连自己的“卫士”也顾不上了?就害怕到这种程度? —- 就是啊,纪念一下裆中央的丰功伟绩也不行么?
生肖迷宫
50 楼
时代塑造人格 30年前,年轻人在天安门广场呼吁民主自由。这种人是人们欣赏的人。 如今,年轻人在学习强国刷分,扛着分数向上头要奖金,偷听别人说话玩告密,见老人摔倒赶快躲,名牌促销可劲儿抢,见日本台湾就嚷嚷扔原子弹,你问他民主话题,他说不感兴趣。这种人才是受欣赏的人。
北1
51 楼
英国驻中国大使馆贴了张图马上就让人想起是不是英国有人挂了,结果图就被删了。
w
wangdansong
52 楼
鬼哭狼嚎的,随它去吧,中国自己不乱就是了。 英国嘛,哪天英联邦分裂闹独立时,你会不会动武镇压呢?
j
jz101
53 楼
就因为想法和共党不同就可以作为屠杀践踏生命的合法理由?
D
Deepspace_01
54 楼
竟然活了二十分钟?网管失职了。
D
Deepspace_01
55 楼
wangdansong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8:37:51鬼哭狼嚎的,随它去吧,中国自己不乱就是了。 ========================================= 就这种维稳法,能长久不乱吗?粉红们太愚钝,还是文盲。知道些历史就不会这么说了。
老夫少年狂
56 楼
留言反问是不是英国女王过世了?英方为何“秘不发丧”?“英国女王因病去世”一时之间跃为热搜词。 ++++1
R
Rainbow117
57 楼
什么都不让表达,什么都不让说,这是个什么样的邪恶政权,真丢人
德州土老冒
58 楼
楼下王蛋怂: 前几年苏格兰独立公投,那是没通过。要是通过了,英国也就分裂了。告诉你,就算公投通过英国分裂,英国也不会动枪动坦克。英联邦更是一个俱乐部而已,哪天英联邦解散,英国会出动坦克镇压?我看你的脑子真的进水了。 中国就是利用了西方的幻想,在经济上大发展,同时靠高压维持党的专政。它是不乱,但同样它也心虚,尤其是在六四这件事上。 ……………………………… wangdansong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8:37:51 鬼哭狼嚎的,随它去吧,中国自己不乱就是了。 英国嘛,哪天英联邦分裂闹独立时,你会不会动武镇压呢?
大中华救国军
59 楼
老冒,感觉你在辅导小学生做功课,难为你了!
尼伯龙根的指环
60 楼
楼下的德州土老帽:在口吐莲花将英国吹得天花乱坠的时候,先去了解一下1972年发生在北爱的bloody Sunday事件,任何政府都不会容忍抗议游行发展成无序骚乱,包括美国政府对国会山骚乱。
西
西门雪
61 楼
8964-2164 凡殺不死我們的 只會使我們更強大 連根蠟燭都怕的政權 是不堪一擊說垮就垮 32年了我們都沒有忘記 沒有忘記天安門學子 沒有忘記香港黑衣人 我們沒有忘記他們的身影 當然 我們也沒有忘記你們的罪行 ㄧ天,都沒有忘記 #連根蠟燭都怕 #能閉上眼睡個好覺嗎? #歐美要找老共算總帳了 #戰狼轉性當萌貓 #善惡有報 #審判日已到 #台灣加油
一家之言123
62 楼
感觉今天的中国形势,已慢慢呈现出镇压六四的报应!
我要真普選
63 楼
薩維爾勛爵亦於2010年6月15日公開共十冊長達五千頁的調查報告,指出死傷者當時並不構成任何威脅,被射殺的平民都是無辜的。因此英軍當時射殺平民的舉動並不合法。 薩維爾勳爵認為之所以會造成死傷,首先是指揮官本來就不應該下令部隊進入示威地點。 英軍錯誤地以為他們受到了愛爾蘭共和軍的猛烈襲擊。 他形容士兵們在事件中是失去了自我控制而且普遍沒有遵守使用槍械的紀律。 ------------ 尼伯龍根的指環 發表評論於 2021-06-04 19:26:00樓下的德州土老帽:在口吐蓮花將英國吹得天花亂墜的時候,先去了解一下1972年發生在北愛的bloody Sunday事件,任何政府都不會容忍抗議遊行發展成無序騷亂,包括美國政府對國會山騷亂。
我要真普選
64 楼
尼伯龍根的指環: 你舉這個例子正好說明,獨裁國家和民主國家在犯錯之後的分別。 一個是公開聆訊,徹查原因,吸收教訓。 一個是隱瞞真相,禁止人們討論,甚至犯更大的錯誤去掩蓋。
f
frankqq
65 楼
89年的时候,那也是民运们最辉煌的时刻了,全国很多人支持,甚至闹了那么大动静。30多年后的今天,民运在海外的名声像臭狗屎一样,人们自发地骂民运。民运们没有总结一下没落的原因吗?做了中华敌对国的走狗,恶意双标抹黑中国,持续不断的做法,民运江河日下,变成了帝国墙脚下的一条臭狗。
f
frankqq
66 楼
89年的时候,那也是民运们最辉煌的时刻了,全国很多人支持,甚至闹了那么大动静。30多年后的今天,民运在海外的名声像臭狗屎一样,人们自发地骂民运。民运们没有总结一下没落的原因吗?做了中华敌对国的走狗,恶意双标抹黑中国,持续不断的做法,民运江河日下,变成了帝国墙脚下的一条臭狗。
深巷酒香
67 楼
现在的年轻人脑洞真可以,英国人招架不了。
D
Deepspace_01
68 楼
frankqq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20:14:5689年的时候,那也是民运们最辉煌的时刻了,全国很多人支持,甚至闹了那么大动静。30多年后的今天,民运在海外的名声像臭狗屎一样,人们自发地骂民运。民运们没有总结一下没落的原因吗?做了中华敌对国的走狗, ======================================== 在墙外,没直接接触过民运人士。但有些自媒体是民运办的,收视量还很好,没觉得他们像狗。到是国内有不少自称叼盘的。
a
apache2000
69 楼
89年学生上街游行初期,受到很多人支持。
C
Cathy_Bay
70 楼
大概还有一堆躺平的要删
w
wx3000
71 楼
以前用枪和坦克让人民躺平。
m
maverics
72 楼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5:20:00 八九北京大屠殺都不可以悼念?那麼南京事件就更加不應該再提了, ======================================================= ”我要真普選“日杂之心昭然
r
river2020
73 楼
去死吧!
f
freeway210
74 楼
你这发一帖能减刑多久? 要共产党觉得自己真有理,干嘛对于屠戮学生平民讳莫如深,你看看共产党提6.4不? ============================= 国色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6:10:31 “六四”就是境外反华势力在中国搞的一场“颜色革命”。幸亏中国及时平息了“六四”。否则中国就会像苏联一样四分五裂,土崩瓦解。。。这个反面教材已深深的印在了中国人的脑海了。所以“六四运动“已被钉在了耻辱架上!那些“六四”亡命之徒和反华分子再提“六四”只会自欺其辱!
S
Sam大树
75 楼
英国脱欧之后,国际地位下降, 被审查的资格退后了五分钟。
笔名已被占用
76 楼
“英国驻中国大使馆下午近3时在中国网络社群微博、微信,贴出一张黑暗中的烛光照片,并没有附带任何文字,但仅存活不到20分钟就遭到网管当局删除。” ——————————————————— 删除就对了!! . 一个大使馆 对驻在国 做如此小动作 全然不顾外交礼仪 足见老番内心非常龌龊 . 如果中国驻英大使馆 做出 支持爱尔兰共和军 的小动作 或者 在直布罗陀问题上 做出支持西班牙的小动作 不知英夷会作何感想?
笔名已被占用
77 楼
回想六四当年 在中国大使馆前 的 留学生群阵势 再看看30年后 每年六四 在中国大使馆前 的 民晕阵势 足见海外留学生群体的觉醒 和 海外民晕 的 凋零 ......
德州土老冒
78 楼
指环: 你要搞清楚,游行的学生一直到6月3号都是和平的,北京的秩序空前地好,市民自发地配合学生维护首都秩序,连偷盗都比平时要少。 怎么和平的示威情愿活动,到了你的狗嘴里就变成了”动乱” ?我想问一下,英国人对和平情愿的人动了杀戒吗? 中国政府就是不允许有任何违背它意愿的言论出来,哪怕动用机枪坦克也在所不惜。这就叫共产党为了维护它的绝对统治地位,不惜动用最残酷的手段。这个逻辑你总清楚吧。你接受这个逻辑,没问题,但你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接受这个逻辑。 ……………………………… 尼伯龙根的指环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9:26:00 楼下的德州土老帽:在口吐莲花将英国吹得天花乱坠的时候,先去了解一下1972年发生在北爱的bloody Sunday事件,任何政府都不会容忍抗议游行发展成无序骚乱,包括美国政府对国会山骚乱。
S
StayStrong21
79 楼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应该贴鸦片照片才对等, 哈哈
S
StayStrong21
80 楼
6.4民运的时刻,全国人民支持,大家恨透了官倒。而今,普通老百姓看到中国的发展,颜色革命的本质,再看看“民运领袖”的所作所为,如果民运分子在国内真要给唾沫淹死掉,所以只能在国外忧国忧民。
h
houshu
81 楼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6:44:34 houshu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6:31:23 说实在的,六四的地位,在阿拉心目中,是大跌了三次:1)苏联解体。曾见出来讨生活的俄国科学家,虽不是一流也是二流的,却只能在实验室打工。晚上几个人喝醉了酒,躺在地下唱罗宋歌,那叫一个惨。 ============ 二货,苏联没解体的时候,苏联科学家比实验室打工的强吗? ===================================================== 说尔等孤陋寡闻的乡巴佬别不服气嘛。。。 人家是国家实验室的研究员,经济条件绝对比实验室打工的好,社会地位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有兴趣的可以去读一读诺奖获得者Solzhenitsyn的事迹,看看是他怎么从一个西方吹捧的‘人权卫士’而成为西方民主的批评者和普京的支持者滴。。。乡巴佬们没听说过吧?呵呵。。。
D
Doctor.XI
82 楼
谁特么管楼下猴树乡巴佬心目中的地位啊,你那里怕是菊花地位最高吧。
D
Doctor.XI
83 楼
说得好,连根蜡烛都怕的政府,再多五毛狗来吹捧都是弱不禁风的 西门雪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9:38:17 8964-2164 凡殺不死我們的 只會使我們更強大 連根蠟燭都怕的政權 是不堪一擊說垮就垮 32年了我們都沒有忘記 沒有忘記天安門學子 沒有忘記香港黑衣人 我們沒有忘記他們的身影 當然 我們也沒有忘記你們的罪行 ㄧ天,都沒有忘記
金摩卡
84 楼
美国人,英国人至今都为当时没能推翻共产党而深深后悔,哎,他们再也没有机会赢中共了!就让它们每年怀念一下吧……
尼伯龙根的指环
85 楼
流血星期日(英语:Bloody Sunday;爱尔兰语:Domhnach na Fola)是指1972年1月30日,在北爱尔兰德里博格赛德地区发生英国伞兵向正在游行的市民开枪,造成14人死亡,13人受伤的事件。包括记者和旁观者在内的很多人证明当时遭到枪击的人都没有携带武器。土老帽,这就是你狗嘴里的“英国人对和平情愿的人动了杀戒吗?”,这脸都该肿了吧!
人在飘
86 楼
吃货2001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6:36:00 当年那些共和国卫士,是否也在老兵的维权队伍里?专制的可恶,就是永远让人觉得坏人是极少数,所以大部分人即使觉得有疑问,也就沉默了。但经过多次的运动,这些少数人积累成了一大群,但也别指望别人替你发声了。粉蛆不就最爱说:折腾什么,和你有关系吗?其实等到和你有关系的时候,你也一样是少数人,大部分人依然沉默。 +++++++++ 像现在由于国内限制,海外无数人不能回家,比14亿人,看上去也是少数
人在飘
87 楼
尼伯龙根的指环 发表评论于 2021-06-05 01:42:00流血星期日(英语:Bloody Sunday;爱尔兰语:Domhnach na Fola)是指1972年1月30日,在北爱尔兰德里博格赛德地区发生英国伞兵向正在游行的市民开枪,造成14人死亡,13人受伤的事件。包括记者和旁观者在内的很多人证明当时遭到枪击的人都没有携带武器。 —————————————————————————————————————————— 但这只是部分事实,去头去尾
s
skyhorse913
88 楼
指环: 你要搞清楚,游行的学生一直到6月3号都是和平的,北京的秩序空前地好,市民自发地配合学生维护首都秩序,连偷盗都比平时要少。 --------------------------- 那6月3号之前7个手无寸铁的年轻士兵被杀,是谁做的?他们也是7个家庭里的年轻人,就白白死了?
h
hkzs
89 楼
说明现在中国墙内人士的无知到了什么程度。
c
caonuma
90 楼
英国白人种族灭绝北美原住民320年纪念日
G
GoHabs
91 楼
那6月3号之前7个手无寸铁的年轻士兵被杀,是谁做的?他们也是7个家庭里的年轻人,就白白死了? ----------------------------------------------------------------------------- 所有传媒都是姓党的,没有可信度。看看韩电影《出租车司机》吧,当局特务是怎么破坏,和传媒是怎么扭曲事实。你就明白为啥在大陆是禁片。
于木
92 楼
西方媒体当然要纪念,纪念他们失败32周年。 学生和平就是放屁,北京秩序空前的好简直就是废话,北京人当时多危险啊,出个门都会莫名攻击,下个班回家的路上可能就会被绑架强拉到天安门,上个班玻璃都会被打碎,北京的路灯公告设施有多少被这些学生给破坏掉,从未有人关心过北京是怎么度过64的。
尼伯龙根的指环
93 楼
作为六四的亲身经历者,为死去的同学觉得可惜,年轻的他们成了时代的一粒灰尘,没有他们的鲜血,就没有中国改革开放的大踏步,而在背后煽动和利用学生们的那些人和组织才是真正的其心可诛!
曾经相逢
94 楼
还在煽动,可惜黔驴技穷。
笔名已被占用
95 楼
删除就对了!! . 一个大使馆 对驻在国 做如此小动作 全然不顾外交礼仪 足见老番内心非常龌龊 . 如果中国驻英大使馆 做出 支持爱尔兰共和军 的小动作 或者 在直布罗陀问题上 做出支持西班牙的小动作 不知英夷会作何感想?
笔名已被占用
96 楼
回想六四当年 在中国大使馆前 的 留学生群阵势 再看看30年后 每年六四 在中国大使馆前 的 民晕阵势 足见海外留学生群体的觉醒 和 海外民晕 的 凋零 ......
D
Doctor.XI
97 楼
GoHabs 发表评论于 2021-06-05 06:07:57 那6月3号之前7个手无寸铁的年轻士兵被杀,是谁做的?他们也是7个家庭里的年轻人,就白白死了? ----------------------------------------------------------------------------- 所有传媒都是姓党的,没有可信度。看看韩电影《出租车司机》吧,当局特务是怎么破坏,和传媒是怎么扭曲事实。你就明白为啥在大陆是禁片。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