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火冒三丈 责中国官媒曝光未成年孩子信息(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8月10日 20点18分 PT
  返回列表
63332 阅读
118 评论
RFI

香港大公报披露香港学生运动领袖与美国外交官在酒店大堂会晤,并称这名美国外交官为颠覆专家,随后曝光其家人,尤其是未成年孩子的身份信息之后,美国国务院方面大为光火。本周五,国务院发言人摩根-奥尔塔格斯表示曝光美国外交官私人信息以及孩子家人身份信息的做法已经不属于正常的抗议,而属于流氓政权的行径;此后她又在推特上语气更加严厉地指责中国官方媒体,称“中国官方媒体有关美国驻香港外交官的文章从不负责任升级成为一种危险,这必须停下来”。

中国要求美国驻香港外交官停止干涉香港事务。在此之前,一名外交官据报会见了亲民主活动人士。
中国外交部星期四表示,他们就一位美国领馆官员会晤地方"独立团体"的报道向美国官员表示了"强烈不满"。 https://t.co/sqjP6DF9bK via @voachinese

— sinbad (@sinbad_W) August 9, 2019


  奥尔塔格斯表示,“”中国政府非常清楚,美方领馆人员已经获得了工作所需的许可,就像所有国家的外交官一样。她还指出,“中国向来有着不遵守诺言的习惯,中国有义务按照维也纳公约尊重美国外交官员和领馆工作人员,避免对其进行人身伤害,或者损害他们的自由和尊严”。奥尔塔格斯称,“在美国工作的外国外交官,包括中国外交官,享有美国政治生活当中全方面的自由,也拥有学术自由和经济自由,以及公民社会自由”。对此,中国外交部驻港公署谴责称,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属于“强盗逻辑”,“霸权思维”。

  大公报在涉事文章中,刊登了美国驻香港总领事,同时也是美国领馆政治部的主任朱莉-艾德在香港当地时间8月6日下午于一家酒店的大堂和黄之锋,罗冠聪,黄程锋,彭家浩等香港学生运动代表人物会面的照片。而8月8日,中国外交部严正要求美国领馆与“反华暴力分子”立即切断所有联系,立刻停止以任何方式干预香港事务。

 

老大粗
1 楼
芬妖精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09:23:00 曝光小孩家人的信息在中国很正常 ================================== 否则,靠拐骗小孩的产业怎么会如此发达。
n
norman103
2 楼
老子就要对你耍流氓,怎么着吧!对你耍流氓,是轻的。
r
reader007
3 楼
最好中美断交。这样可以借机查国内国外资本的渠道。
夏微语
4 楼
中国政府真的是小气巴拉,就只能搞一些小手段。 美国政府如果要学习搞小手段也可以将:(1)中国泄漏讯息部门的官员在美国资产情况泄漏出 去;(2)习近平在美国、加拿大、澳洲的家属生活情况一一曝光。 这让我想到去年,中国海军将美国实验船上正要回收的Drone强行没收后来特朗普说不必归还了, 中国政府一看下不了台了,就赶紧归还。大国尽做一些小肚鸡肠的行为。
z
znggg
5 楼
做间谍还带着家人,就应该知道这个事实危险的,间谍本来就不是一般人,别拿一般情况来套用
王剑
6 楼
就是,直接给CIA墙上加个星就好了
s
scbean
7 楼
znggg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09:46:00 做间谍还带着家人,就应该知道这个事实危险的,间谍本来就不是一般人,别拿一般情况来套用 =================== 逻辑反了。 带着未成年孩子会见有关人员,这本身说明他不是在从事间谍活动。
八戒.
8 楼
哈哈,不得不承认美国政府参与挑动暴乱啦,哈哈哈哈。不这样,美国政府就会坚决否认她参与,而现在,只能证明她确确实实在参与啊。
八戒.
9 楼
“中国政府非常清楚,美方领馆人员已经获得了工作所需的许可”,这是什么样的工作呢?不打自招啊。哈哈哈哈
b
blush?
10 楼
有种就报复啊,反正中国人喜欢爆料
雪夜读书
11 楼
输出革命。
L
LengXiao
12 楼
总统办公室还因政治原因曝露过中央情报局特工的身份呢。
L
LengXiao
13 楼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09:51:29 znggg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09:46:00 做间谍还带着家人,就应该知道这个事实危险的,间谍本来就不是一般人,别拿一般情况来套用 =================== 逻辑反了。 带着未成年孩子会见有关人员,这本身说明他不是在从事间谍活动。 === 这种逻辑不成立。
Y
Young10987
14 楼
以未成年孩子作掩护从事间谍活动更卑劣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09:51:29 znggg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09:46:00 做间谍还带着家人,就应该知道这个事实危险的,间谍本来就不是一般人,别拿一般情况来套用 =================== 逻辑反了。 带着未成年孩子会见有关人员,这本身说明他不是在从事间谍活动。
s
smart321
15 楼
中国人喜欢曝光一个人的家庭隐私,中国政府也这么干,这种做法在世界不受欢迎,招人讨厌
大裤子
16 楼
究竟曝光了什么信息,求解说!
看一看笑一笑
17 楼
应该停下来的是美国在世界各地的间谍行为。间谍的孩子是孩子,那些被美国搞得战火纷飞的居民地位孩子就不是孩子了吗?让这些间谍们尝到那些难民的苦楚,这不是很公平吗?
s
scbean
18 楼
Young10987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04:08 以未成年孩子作掩护从事间谍活动更卑劣 ===================== 呵呵,在香港公共场合带着孩子搞间谍活动?这是经人脑袋思考的结论吗? 逻辑是否合理全不管,先定性是间谍活动!你忒中共了!
衡山老道
19 楼
带着孩子搞地下工作,共产党100年前就干过
s
scbean
20 楼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15:42 带着孩子搞地下工作,共产党100年前就干过 ================= Young10987说:这样做“更卑劣”!哈哈哈哈
一点小看法
21 楼
一个未审先判电视认罪游街示众的政体,还指望它尊重个人隐私么?
雅皮士
22 楼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奥特加斯说错了,这个不是中国政府曝光的,是香港媒体曝光的,记者在西方号称“无冕之王”“第四权利”,他们是有权利去报道的,香港是个“言论自由”的地方,中央政府也不好干涉是不是?至于你们美国的参赞搞得那些龌龊事儿,其实很多人都想知道的,曝光了上了新闻头条,这是记者辛勤工作的体现,我们也不好说三道四的。
国境之南
23 楼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15:42 带着孩子搞地下工作,共产党100年前就干过 ================== 使用真实身份,在公共场合公开见面,这就叫“地下工作”?她从事那些非法活动了?怎么就是“黑手”了?你有证据吗?有证据就请你拿出来! 相比之下你刚刚在北京接待了塔利班,结果塔利班一回去就在美国大使馆外搞了恐怖袭击,相比之下你更像是黑手吧
c
cn_abcd
24 楼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23:03 你刚刚在北京接待了塔利班,结果塔利班一回去就在美国大使馆外搞了恐怖袭击,相比之下你更像是黑手吧 ===================================================== 难道美国没有和塔利班谈判,或者是有人假冒美国官员和塔利班在谈判?
Y
Young10987
25 楼
既然彼此彼此,也就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再者,带着孩子就不会从事间谍活动,这是哪儿的逻辑???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19:12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15:42 带着孩子搞地下工作,共产党100年前就干过 ================= Young10987说:这样做“更卑劣”!哈哈哈哈
看一看笑一笑
26 楼
这里竟然还有人要为美国的间谍行为洗白?看看美国政府自己公布的间谍行为.今天颠覆他国政府,明天暗杀某国首相。黄皮川粉真是当狗当惯了,主人的间谍行为早就臭名远扬,竟然还在汪汪辩护,真是死性不改啊。
c
cn_abcd
27 楼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14:44 先定性是间谍活动!你忒中共了! =================================================== 你自己去看看资料,政治组在领事馆里是干什么的,说白了,这些就是摆明的情报官员,或者说间谍
l
lbrobertca
28 楼
美国怂恿孩子走向暴动这才是不负责任
y
youyuanfun
29 楼
哈哈!照片中的人,都是二十几岁的大学生,有的还坐过牢,都算是未成年的孩子?!美国要多少岁才算成年啊!???
国境之南
30 楼
cn_abcd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27:02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23:03 你刚刚在北京接待了塔利班,结果塔利班一回去就在美国大使馆外搞了恐怖袭击,相比之下你更像是黑手吧 ===================================================== 难道美国没有和塔利班谈判,或者是有人假冒美国官员和塔利班在谈判? =============== 美国有把塔利班请到美国来谈吗?那是不可能的,美国和塔利班谈判只会是在第三国谈,这是原则问题!
修车师傅
31 楼
百万港人游行示威,说明中共政府不得人心。人心背向,再清楚不过了。香港人民提出的五大诉求,中共敢公布吗?中共只有两个手段,骂港独,骂美国是幕后黑手。百万港人游行示威,不是任何人可以煽动起来的。中共也去煽动美国人游行示威抗议美国政府试试?中共也去煽动台湾人游行示威抗议台湾政府试试? 明眼人都能看出,中共的这两个手段,其实就是为自己不得人心推卸责任,为武力镇压制造借口。中共的行为现在越来越像当年晚清政府了. 美国政府尽快公布中共高官及其家属在美国的财产,制裁中共高官,就对了。
c
cn_abcd
32 楼
大裤子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12:34 究竟曝光了什么信息,求解说! ============================ 公布了她丈夫名字及其在美国领馆的职务,另外他们在美国所住的州,还有他们两国儿子的名字及出生年份。 这些信息都来自美国已经公开发行的刊物
l
lucia17
33 楼
修车师傅还是只修车吧
国境之南
34 楼
cn_abcd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30:56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14:44 先定性是间谍活动!你忒中共了! =================================================== 你自己去看看资料,政治组在领事馆里是干什么的,说白了,这些就是摆明的情报官员,或者说间谍 ================== 收集情报那是各个国家使馆无一例外都在做的事,你自己也不例外,但是这里有一个前提就是不能违反所在国的法律! 请问美国外交官在公共场合和几个民运人士见面,违反香港的哪一条法律了?凭什么说她是香港抗议活动的“黑手”?证据呢?
y
youyuanfun
35 楼
https://zh.wikipedia.org/zh/黃之鋒:网上的资料: 照片中的黃之鋒(英语:Joshua Wong Chi-fung;1996年10月13日-),香港自決派社會運動人士,現任香港眾志秘書長。曾任學民思潮召集人,因為關注香港教育局打算新設 ... 23岁的大学生,还算未成年?!不知道这位国务院的发言小姐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成年?!
国境之南
36 楼
lbrobertca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33:43 美国怂恿孩子走向暴动这才是不负责任 ====================== 张嘴就胡说八道! 美国什么时候“怂恿孩子走向暴动”了?请你提供证据!
C
CHAMONIX
37 楼
(法广) 香港众志核心成员黄之锋、罗冠聪等人与美国驻港领事会面交谈一事,被官媒描绘成是一场“密谋”,那五个人在万豪酒店大堂交谈的照片传的全世界都是,何密之有?美国则指责中方公布美国女外交官私人信息的做法是“流氓行为”。   有分析怀疑,北京正在为香港这场泛民主运动寻找一个罪恶的替身,比如“外国黑手”;赋之以一个罪恶的名义,比如“港独”,仿佛三十年前中共当局抹黑天安门学生运动一样。   本来这件事不难解释,在香港这样一座国际城市,与“外籍人士”会面何必大惊小怪?亲北京的几家港媒8日却以爆料的神秘语气称,黄之峰和罗冠聪6日联同香港大学的黄程锋和彭家浩与美国驻港总领事馆政治部主管埃德(Julie Eadeh)“密会”。亲中媒体援引“网民见证”:黄之锋和罗冠聪见了埃德进来后“立即站起身来”,表现得“非常地恭敬”,就像见到了大老板一样。两分钟后,外国女子带领四人“转场”到其他地方继续“密斟”……显然,这里使用这样一个无法证实的细节完全在于丑化,激起不明真相的读者的厌恶感,但是仔细一想,即便“网民见证”属实,青年学生见了美国女外交官,“立即站起身来”,表现得非常恭敬也合情合理,正常不过。既然要见面交流,难道人家来了还要坐着不动,非横眉竖眼不成?见面寒暄几句,找个地方谈话也很正常,难道非要站在大庭广众发表宣言?   为了加深这场“密会”的不可告人,报道称,埃德的外交生涯开始与美国国务院的心战部门,曾前往中东等地以人权民主名义“策划颠覆活动”,是一名“身份神秘、行事低调的颠覆专家”。为了强化这位“颠覆专家”的神秘,报道称,埃德掌握包括汉语、阿拉伯语、法院和西班牙语等多种语言。   好像一切都是设计好的,香港示威者中颇有声望的黄之峰,与披着人权民主外衣的美国“颠覆专家”“密会”,未来的所有罪名似乎都已齐备。   其实,黄之锋等人早已是当局的眼中钉。香港众志是以黄之锋为首的泛民主派青年力量在2014年“雨伞运动”之后组成,那场运动失败后,当局秋后算账,包括黄之峰在内的多名成员被指不遵守基本法而被禁止参加各种选举,在目前这场反送中运动中,香港众志一如当年,扮演着非常有影响力的角色,据指他们目前正在计划九月份开学后发动学生罢课的事。   面对外界猜测和种种“曝料”,黄之锋证实与美国外交官会晤,但强调谈论的只是“香港人权民主法”立法进程,同时促请美国停止向香港警察出口催泪弹和橡胶子弹。黄之锋还表示自己以前到访华盛顿,直接跟美国议员交流,罗冠聪5月间也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会面,这次与美国驻港人员交流,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把这么一桩简单的会面描绘成密谋,把气氛营造的十分鬼怪,稍微深挖一下,原来有迹可寻,7月23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就已宣称,香港发生的事件背后有“外国势力操纵、策划,甚至组织实施的迹象”,华春莹接着目标直接对准美国,质问“美方针近期香港事态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   香港爆发的反送中运动,世人皆知,就是因为林郑月娥特首不顾民意,在北京支持下,强行修订旨在向中国大陆遣返嫌犯的『逃犯条例』而引爆。引爆的实质就是对中国大陆党大于法的法治系统的毫无信心,深层的原因就是对北京当局不顾当年承诺的“高度自治”不断蚕食“一国两制”积怨已深,加之2014年以真普选为宗旨的“雨伞运动”遭到当局镇压而引发。这些都是港人的亲历、亲身感受,亲身参与,何必故意说这样一场倾城而出的抗议运动是受了美国人或者某个外国势力操纵、发动、煽动?   当局对民众的诉求丝毫不让步,加之黑社会元朗打人事件,使这场运动的规模越来越大,一发而不可收。北京当局不知所措,既不愿意答应港人要求这场运动的始作俑者林郑特首辞职,也不答应直选,又在恫吓威吓之余,仍然下不定决心,出兵毁灭这座国际金融中心,同时与他们自身利益也与密不可分的香港?现在,当局似乎找到了一个比较容易的靶子,用一个“港独与美国颠覆专家密会”的现场描述转移大陆人视线,激起他们的愤怒。   这件事发生后,北京周四大做文章,指责美国干预香港事务,王毅外长都发话了,表示不满。美国则反驳中方“骚扰”美国女外交官的姿态比较“流氓”,在美国当局看来,他们的外交官只是在正常工作。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对媒体表示,把女外交官的一些私人信息抖露出来,把家庭照片,孩子的名字公布出来,只有流氓政权才这样做。一个负责任的国家是不会这样做的。发言人补充,他们这是骚扰我们的女外交官,不可接受。   香港属于中国毫无疑问,但香港是一座国际城市,西方国家都有外交派出机构,加之跨国集团,全球媒体, 香港的一举一动都在世人眼皮底下,这可能是北京感到难办的原因,北京大约希望外国机构对香港发生的事视而不见?   自家的事还要自家来解决,当局应该抱着诚意,倾听示威者的诉求,早日化解香港危机乃为上策,到处找黑手,深挖港独分子于事无补。
秋萍
38 楼
赞修车师傅
C
CHAMONIX
39 楼
在波黑叙利亚2008年南奥塞梯都有外记冒着生命危险去报导摄影,看来也可以作为外国势力指使的证据。
c
cn_abcd
40 楼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34:37 cn_abcd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27:02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23:0 美国有把塔利班请到美国来谈吗?那是不可能的,美国和塔利班谈判只会是在第三国谈,这是原则问题! ===================================================== 所以你的原则是只要塔利班没有踏上美国国土,在阿富汗杀美国大兵是没关系的? 现在美国在和塔利班谈判,如果为了美军的撤退,支付给塔利班费用,是不是也是你的原则允许呢? 美国撤退后,塔利班夺取政权是大功率事件,那么塔利班再踏上美国国土,是不是就是你的原则允许呢? 最后,不是美国不愿意塔利班到美国来谈判,美国政府还巴不得让塔利班到美国来呢,只是别人不愿意
c
cn_abcd
41 楼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40:26 cn_abcd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30:56 收集情报那是各个国家使馆无一例外都在做的事,你自己也不例外,但是这里有一个前提就是不能违反所在国的法律! 请问美国外交官在公共场合和几个民运人士见面,违反香港的哪一条法律了?凭什么说她是香港抗议活动的“黑手”?证据呢? ========================================== 美国自己有法律禁止本国公民和外国政府情报官员私下会面,除非是政府批准。如果你不健忘,可以看看前司法部长的案例。 在非常时期,情报官员和抗议人士私下见面当然就是在干涉内政。
R
RanoP
42 楼
火冒十丈也没用,媒体干的。美国务院是否都要对媒体报道负责?
l
lulu071058
43 楼
共产党的高官可以堂而皇之地在北京会见恐怖分子塔利班的头子 美国总领事为什么不能会见民主运动的领导 共产党就是一群流氓无赖下三滥,他们干什么坏事都行,别人干什么都不行,除非他们喜欢。
独行仙人
44 楼
看来在美国住了这么多年的海华还是没搞明白。 这些人是deep state的爪牙。他们为恶人在全世界颠覆很多国家。为美国大公司大财团做事。 公布他们对全世界人民来说是一件大好事。
l
lulu071058
45 楼
实际很好办美国可以把共产党高官在美国的子女和财产泄露给媒体,让他们在全世界公布 看看谁最着急 对付共产党,这种流氓政权就不能用正常的方式,否则永远也斗不过他们,因为他们毫无道德底线 必须比他们还流氓10,000倍。
t
thrawn
46 楼
见当年在乌克兰抗议时美国的大使在干了什么?
c
cn_abcd
47 楼
lulu071058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1:03:56 共产党的高官可以堂而皇之地在北京会见恐怖分子塔利班的头子 美国总领事为什么不能会见民主运动的领导 共产党就是一群流氓无赖下三滥,他们干什么坏事都行,别人干什么都不行,除非他们喜欢。 ============================= 美国也在和塔利班谈判。如果你不是国境的马甲,也不要那他的那个原则来说事
n
nebulas
48 楼
如果要较真的话,在美国哪个人的信息住址不是公开信息?但是你喜欢被直接公布出来让更多人看到吗?
A
Armin
49 楼
"收集情报那是各个国家使馆无一例外都在做的事,你自己也不例外,但是这里有一个前提就是不能违反所在国的法律! 请问美国外交官在公共场合和几个民运人士见面,违反香港的哪一条法律了?凭什么说她是香港抗议活动的“黑手”?证据呢?" 曝光一个间谍身份何错之有?叫什么叫?
f
fengfengloup
50 楼
大公报是官媒啊。
c
cn_abcd
51 楼
nebulas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1:22:00 如果要较真的话,在美国哪个人的信息住址不是公开信息?但是你喜欢被直接公布出来让更多人看到吗? ============================== 他家的信息是印在公开发行的刊物上,而且没有具体地址,只有州名
C
CHAMONIX
52 楼
nebulas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1:22:00 如果要较真的话,在美国哪个人的信息住址不是公开信息?但是你喜欢被直接公布出来让更多人看到吗? ****************** 你真是住在美国吗?个人的住址家人信息是受隐私保护的。这些资料不随便给的。
C
CTPCW
53 楼
凭什么说她是香港抗议活动的“黑手”?证据呢?"
北卡山人
54 楼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15:42 带着孩子搞地下工作,共产党100年前就干过 ——— 这个妖道老糊涂了?居然黑你党妈!土共何止干这个,甚至可以是假家庭、假孩子、假老婆、假身份,不择手段。美国的黑大家都不否认,但是美国的黑还是有一些底线的;土共黑起来至少比美国黑一百倍,土共的黑是毫无底线的。
国境之南
55 楼
cn_abcd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57:34 在非常时期,情报官员和抗议人士私下见面当然就是在干涉内政 ================== 香港是法治社会,请问你"干涉内政"触犯哪一条法律了?在公共场合见个面就叫"干涉内政"? 还“非常时期”,你戒严了吗?既然没有,那所有人的行为只要不犯法就是自由的,你无权限制别人见什么人吧?
r
rickwang08
56 楼
刘盲
k
k467
57 楼
是挺下作的
国境之南
58 楼
cn_abcd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1:20:09 lulu071058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1:03:56 共产党的高官可以堂而皇之地在北京会见恐怖分子塔利班的头子 美国总领事为什么不能会见民主运动的领导 共产党就是一群流氓无赖下三滥,他们干什么坏事都行,别人干什么都不行,除非他们喜欢。 ============================= 美国也在和塔利班谈判。如果你不是国境的马甲,也不要那他的那个原则来说事 ==================== 听好了: 第一,我没有马甲,这个ID是我在文学城唯一发帖的ID 第二,这不是我的原则,我只说了一个事实,如果你认为我说的不对,可以列出你的观点来反驳我,没本事反驳别人,只会一味的让别人闭嘴,那是你党妈的一贯德行! 第三,美国的确也在和塔利班谈判,但那是在第三国,这是原则问题!美国是不可能把塔利班请到美国来谈的,塔利班也不会去,因为他们之间是敌对关系
h
hongyeana
59 楼
又没做任何坏事,怕什么? 川普孙女被爆光怎么不火冒三丈?
h
haagendaze
60 楼
毫不尊重人权和隐私的政权,愤怒没用的,他们才不在乎
国境之南
61 楼
cn_abcd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53:54 所以你的原则是只要塔利班没有踏上美国国土,在阿富汗杀美国大兵是没关系的? ======================= 你的逻辑真的挺奇葩的,从我的哪句话可以推出这个结论啊? 两个敌对的政府一般是不可能去对方地盘上谈判的,这是常识,所以你习近平和马英九的见面必须在第三国,川普和三胖的几次会谈不是在新加坡就是在越南,在板门店跨越三八线只是姿态而已,等三胖去美国了或者川普去北韩了那才表示双方进入了互信阶段 塔利班被你请到北京奉为上宾,这本身就表明你和塔利班关系非同一般,没有互信这是绝对不可能的,这个举动其实很愚蠢,它在全世界面前暴露了你的邪恶!
国境之南
62 楼
hongyeana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1:46:23 又没做任何坏事,怕什么? 川普孙女被爆光怎么不火冒三丈? ================== 还在强词夺理!你要没做错什么,请把你的孩子的信息也公布一下吧,否则你就是做贼心虚,你怕什么? 川普孙女被爆光那是一定要得到她父母的同意的,你在西方国家呆那么久这个常识也没有?
八戒.
63 楼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40:26 收集情报那是各个国家使馆无一例外都在做的事,你自己也不例外,但是这里有一个前提就是不能违反所在国的法律! 请问美国外交官在公共场合和几个民运人士见面,违反香港的哪一条法律了?凭什么说她是香港抗议活动的“黑手”?证据呢? ==== 你前面一段就是在打后面一段的耳光啊。搜集公开情报不违法,但是,一国外交官在别的国家挑唆对抗推翻政府,这就是违法啊。简单的用外交语言说就是做与身份不符的事啊。 学生签证去打工违法吗?违法。外交人员做违反外交准则的事同样违法啊。
笔名已被占用
64 楼
回 —— 国境之南 “请问美国外交官在公共场合和几个民运人士见面,违反香港的哪一条法律了?凭什么说她是香港抗议活动的“黑手”?证据呢?” —————————————————————— 请问 如果特朗普与俄国情报部门接触 会有什么后果??
笔名已被占用
65 楼
一国外交官 会见该国反政府人士 显然是与外交官身份不符的 这要狡辩???
m
maxime
66 楼
曝光未成年孩子信息 ————这才是重点。 国人总是重点跑偏。明明是“反送中”,一定要说是“港独”。
吃货2001
67 楼
把自己的问题推给“敌对势力”永远是最有效的办法。
红彤彤的月亮
68 楼
她如果真是要做中共指责的事情,肯定不会让你们拍到的。她不过就是出面了解一下情况,美国在很多国家包括台湾都是这么做的。美国在香港利益很大,有专门对香港的法律叫香港关系法,给予香港不同于中国大陆的地位。就凭她能煽动几百万老百姓上街?那你共产党怎么不煽动啊。还是民心吧
哈啰2019
69 楼
还是有明白人的 =============== maxime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2:29:31 曝光未成年孩子信息 ————这才是重点。 国人总是重点跑偏。明明是“反送中”,一定要说是“港独”。
路边的蒲公英
70 楼
美国人自己写生平 bio,通常在结尾加上配偶和小孩的信息。本案中她自己把小孩的信息公开的,其他方只是引用。
难得幽默
71 楼
红彤彤的月亮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2:43:00 她如果真是要做中共指责的事情,肯定不会让你们拍到的。她不过就是出面了解一下情况,美国在很多国家包括台湾都是这么做的。美国在香港利益很大,有专门对香港的法律叫香港关系法,给予香港不同于中国大陆的地位。就凭她能煽动几百万老百姓上街?那你共产党怎么不煽动啊。还是民心吧 ----------------- 同意
中国心中国人
72 楼
警告一下也是策略,真插手再管就晚了
f
feng_yun
73 楼
无耻无下限,美国还能更无耻些吗?
C
ChasingUS
74 楼
哈啰2019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2:55:17 还是有明白人的 =============== maxime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2:29:31 曝光未成年孩子信息 ————这才是重点。 国人总是重点跑偏。明明是“反送中”,一定要说是“港独”。 ========== 当有多项罪名的时候,必然是关注最大的一个。这才是人的基本思维模式和常识
蘸墨水
75 楼
LengXiao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0:03:20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09:51:29 znggg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09:46:00 做间谍还带着家人,就应该知道这个事实危险的,间谍本来就不是一般人,别拿一般情况来套用 =================== 逻辑反了。 带着未成年孩子会见有关人员,这本身说明他不是在从事间谍活动。 === 这种逻辑不成立。 --- 这种“逻辑不成立”的逻辑不成立~~~
秋水山房
76 楼
美国佬真是无耻至极了
L
Lion's
77 楼
外交?干涉中国内政,可耻!
蘸墨水
78 楼
RanoP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11:01:07 火冒十丈也没用,媒体干的。美国务院是否都要对媒体报道负责? ---------------------- 你说得对。如果美国媒体公布中共高官在美国的家庭成员和财产信息,中共火冒百丈也没用,是媒体干的,美国务院不必对媒体报道负责~~~
老品闲哥
79 楼
是鼓动未成年孩子跳火坑罪大,还是曝光这个过程罪大? 不对等等,后者属于拯救行动,有罪吗?
笔名已被占用
80 楼
回 —— 红彤彤的月亮 “就凭她能煽动几百万老百姓上街?那你共产党怎么不煽动啊。还是民心吧” ———————————————————— 几百万老百姓上街? 用点脑子吧 这样完全无脑的谎言你也信?? 700万特区居民 刨去16岁以下的 刨去60岁以上的 刨去居住新界等远郊的 刨去在内地工作学习居住的 还几百万上街示威??? 大妈们不做饭了? 茶楼酒肆不开业了? 用点脑子吧 不要人云亦云 共产党为什么要 煽动百姓游行搞乱自己的国家? 用点脑子吧 美国驻港领馆1000多人 还有4000多NGO组织 都是干什么的?用点脑子吧!
仰韶
81 楼
引诱未成年人犯罪在美国属于重罪,美国国务院应该请联邦法院逮捕这个女人!
圣僧唐三藏
82 楼
也能拿来当证据反驳别人? 你真是春到家了! 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04:32:18 再一次暴露你这个流氓职业污毛的无耻嘴脸,撒谎就是你的工作! 《塔利班在美国驻阿富汗使馆附近制造爆炸致34人死亡》2019-07-01 卡塔尔第七轮美塔和谈举行前,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遭遇爆炸袭击,导致至少34人死亡,65人受伤,随后阿富汗特战部队在市区与武装分子交火。塔利班宣布对喀布尔爆炸事件负责。 "塔利班和美国谈了以后马上实施对中国的恐怖袭击", 这个发生过吗? 拿一个假设的事件当证据来反驳我,你的混账逻辑真够奇葩! -------------- 笨蛋,塔利班有对美国进行过恐怖袭击? 首先塔利班没有对美国本土进行过恐怖袭击。然而我知道你肯定要说袭击驻外使馆等同于袭击本土,那么我们看看美国在阿富汗的行为,美国是入侵阿富汗,是跑到人家家里的侵略者,美国是围剿塔利班把塔利班赶下台的,你都侵略到人家家里了,还说人家在自己的国土上对你的反击是恐怖袭击?当年日军也是剿共的,你的意思当年共产党游击队袭击日军司令部or其它日本在华机构也算是恐怖袭击喽?当然我们不否认塔利班爆炸事件造成阿富汗平民等伤亡是恐怖行为,而你美军侵略阿富汗虽然没有侵华日军那么残忍,也有杀死不少平民百姓,有的是明知故犯,这个算不算恐怖袭击? 还有,你举的这个例子是发生在美国大使馆附近,不是针对美国大使馆,发生爆炸的地区是阿富汗国防军事机构和政府大楼的所在地,其中包括阿富汗情报机构、国防部、阿富汗足球联合会和阿富汗板球委员会共用的一栋大楼。在中国大使馆附近也有发生过此类爆炸袭击,也根本不是针对中国的。你举的另外一个例子也其实就是一个美国领事馆外围受到塔利班袭击,和塔利班交火以及死伤的是几个阿富汗警察
圣僧唐三藏
83 楼
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04:32:18 ----------- 笨蛋,塔利班有对美国进行过恐怖袭击? 首先塔利班没有对美国本土进行过恐怖袭击。然而我知道你肯定要说袭击驻外使馆等同于袭击本土,那么我们看看美国在阿富汗的行为,美国是入侵阿富汗,是跑到人家家里的侵略者,美国是围剿塔利班把塔利班赶下台的,你都侵略到人家家里了,还说人家在自己的国土上对你的反击是恐怖袭击?当年日军也是剿共的,你的意思当年共产党游击队袭击日军司令部or其它日本在华机构也算是恐怖袭击喽?当然我们不否认塔利班爆炸事件造成阿富汗平民等伤亡是恐怖行为,而你美军侵略阿富汗虽然没有侵华日军那么残忍,也有杀死不少平民百姓,有的是明知故犯,这个算不算恐怖袭击? 还有,你举的这个例子是发生在美国大使馆附近,不是针对美国大使馆,发生爆炸的地区是阿富汗国防军事机构和政府大楼的所在地,其中包括阿富汗情报机构、国防部、阿富汗足球联合会和阿富汗板球委员会共用的一栋大楼。在中国大使馆附近也有发生过此类爆炸袭击,也根本不是针对中国
圣僧唐三藏
84 楼
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04:32:18 "塔利班和美国谈了以后马上实施对中国的恐怖袭击", 这个发生过吗? 拿一个假设的事件当证据来反驳我,你的混账逻辑真够奇葩! ------------- 笨蛋,你如果说我拿一个假设事件当证据,太莫名其妙,这事难道不是你先做的吗?是你说"那你把塔利班接到北京待如上宾,塔利班回去后马上实施了针对美国的恐怖袭击,这个更像是黑手吧",我才作此回答的。我问你,塔利班和中国谈了以后有没有回去马上实施针对美国的恐怖袭击。就按你的标准袭击侵略者的大使馆领事馆也算,有没有? 不要说回去马上实施了,迄今为止有没有? 也不看看你自己的zhu脑子,还说人混账逻辑
J
JailHer2016
85 楼
嘚, 还有不明白的, 提醒一下,这是曝光中共官员在美家属和财产得前奏。
p
polarzone
86 楼
那些死于飞机空袭的平民百姓的人权在哪里?
圣僧唐三藏
87 楼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07:31:09 台鲅鱼子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07:20:39 你得例子都是阿富汗啊! ================== 你搞清楚,任何国家驻外使馆都是其领土,对美国使馆的袭击就是对美国的袭击! 所以圣僧唐三藏说“塔利班有对美国进行过恐怖袭击?”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 again,你美国侵略者都入侵到人家阿富汗家里了,把阿富汗搞的千疮百孔多少阿富汗平民百姓因你而死,有的就是你美军明知故犯清除掉的。你现在和我来谈驻外使馆等同本土这个老掉牙的陈词滥调,共产党游击队袭击日寇驻华机构也是恐怖袭击喽?更何况 你举的那个例子只是塔利班袭击某个美国领事馆的外面,和塔利班交火以及死伤的是几个阿富汗警察,有向领事馆射击只是为了射那几个警察。一个美国人也没死伤,领事馆设施也没有什么损失,炸弹是放在领事馆外面的,只是把大门炸坏了,
l
lukewen
88 楼
这种所谓外交官就应该驱逐出境,让他们来是干涉内政吗,港独可以去美国当难民和六四几个头头一样,可能是办签证去了
l
lukewen
89 楼
不是有人说要曝光官员家产吗,爆啊,按西方的说法,子女亲戚的家产和官员有啥关系,就算曝光了又咋的,说一声编造的不就过了
圣僧唐三藏
90 楼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08-10 04:46:09 你哪一只眼睛看见美国女外交官和香港民运人士在"商讨下一步行动方案"? 你在场还是你有录音证据? 请你把证据拿出来,否则你就是在颠倒黑白指鹿为马! 你中国外交官去见美国占领华尔街巴尔的摩暴乱法国黄衫军运动的头目商讨下一步行动方案,想知道美国法国政府会是什么反应?没人知道, 你做做试试喽,没发生过的事你也能拿来当证据反驳别人? 你真是春到家了! ----------- 獐头黄自己都兜出来了同时促请美国停止向香港警察出口催泪弹和橡胶子弹,这个不算?这是让美方配合为他们下一步闹事清除阻力嘛。他都能抖出这个,可以想象还有多少见不得人的讨论,当然我们也没必要想象了,因为没有证据嘛,anyway这个照片就是最好的证据。 什么叫没发生过的事拿来当证据,我没拿来当证据,我只是要你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道理。很多东西是common sense,中国的反应实属正常。美国用导弹炸过中国大使馆,中国没有炸过美国大使馆。如果中国也来这么一出,无人知道美国如何反应?也许你不知道具体的反应细节,那么大体上是个什么性质的反应你也不知道?美国会感谢中国? 你不是喜欢设定全家遭报应的誓言让我参与的嘛。 我如果面对面对你来一句"你全家必遭报应" ,你什么反应没人知道,要做了试试?
z
zzbb-bzbz
91 楼
乱港者还曝光警察家的住址及家人孩子信息
n
nanxun_
92 楼
她自己这么重要的人物,家庭啥的肯定是很多人关心的,她自己贴网上的,官媒不过是转帖了一下吧!倒是那些把名不见经传的小警察的家庭信息曝光,那才是无耻!
C
C科长
93 楼
老鼠的孩子会打洞,谁知道这小碧崽子是不是和他狗娘一样是个特务。越战时小孩自爆手榴弹,木木小女孩做人肉,怎么的,美国人就不能用孩子搞事?扯淡。
v
vxmon
94 楼
中国政府一直指责美国是背后的黑手,这张照片才是最直接的证据,霉国人因此恼羞成怒,胡言乱语了
郑南
95 楼
中国政府是人类的公敌,自由世界应当联合铲除它。
西
西门桥
96 楼
美国是否可以考虑公布中共高官在美国家人孩子的地址照片?是否可以考虑考虑冻结他们在美国的财产?
没事逛逛88
97 楼
国内的确没有任何隐私可言,不过这是有中国特色的中国国情,老外大惊小怪罢了
枫红满山
98 楼
美国政府可以在国际政治上耍流氓,被中国扒了牌坊就说中国耍流氓?这种流氓中国就是耍了,美国和它的走狗们又能怎么样?不服就接着干。
N
NSRW304
99 楼
美国人向来有允许他人在领事馆杀人和剥人皮的习惯,怎么到这里泄露个信息就大发雷霆了,太明显双重标准了吧。
s
sleeplessinNY
100 楼
双重标准!香港反送中示威者窃取和公布镇暴警察个资包括住家信息,怎不见美国指责反送中已超出抗议范畴以及反送中群众是一群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