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美国!北京发布1.5万字"美国侵犯人权报告"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3月24日 13点8分 PT
  返回列表
21050 阅读
194 评论
华视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34)日下午发布”2020年美国侵犯人权报告“,洋洋洒洒列出美国的”6宗罪”,包含:”疫情严重失控酿成人间悲剧”、”美式民主失序引发政治乱象”、”种族歧视恶化少数族裔处境”、”社会持续动荡威胁公众安全”、”贫富日益分化加剧社会不公”以及”践踏国际规则造成人道灾难”,全文约1.5万字。

列6宗罪!中国发表”2020年美国侵犯人权报告”

中国国新办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COVID-19疫情全球肆虐,对人类生命安全构成重大威胁。病毒没有国界,疫情不分种族,战胜疫情需要世界各国守望相助、团结合作。但一向自认例外和优越的美国,不仅自身疫情失控,而且与之相伴的还有政治失序、种族冲突、社会撕裂,留下了”山巅之城”、”民主灯塔”侵犯人权的新纪录。

报告中提到,美国政府应对疫情任性妄为导致失控,酿成人间悲剧。美国人口不足世界总人口的5%,但截至2021年2月底,其COVID-19肺炎确诊病例数却超过全球总数的25%,死亡病例数占全球总数的近20%,超过50万美国民众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提佛洛伊德之死 中国:弱势群体成政府牺牲品

“少数族裔遭受系统性种族歧视,处境艰难。”中国国新办表示,有色人种在美国18岁以下未成年人中的比例约为三分之一,却占被监禁未成年人总数的三分之二。非洲裔COVID-19感染率是白人的3倍,死亡率是白人的2倍,被警察杀死的概率是白人的3倍。四分之一亚裔年轻人成为种族欺凌的目标。

中国国新办在报告中提及”佛洛伊德之死”,也称美国贫富差距加速扩大,底层民众生活苦不堪言。疫情失控导致大规模失业潮,数千万人失去医疗保险,六分之一美国人、四分之一美国儿童面临饥饿威胁。弱势群体成为政府消极应对疫情的最大牺牲品。

批”双标、虚伪” 中国盼美与国际社会相向而行

报告中强调,面对如此糟糕的严重人权问题,美国政府不仅缺乏应有的反思,还对世界上其他国家的人权状况说三道四,充分暴露了其在人权问题上的双重标准及虚伪性。当今时代,人类社会发展正处于一个新的十字路口,面临新的严峻挑战。希望美方能够怀谦卑之心、悯国人疾苦,放下虚伪、霸道、大棒(威胁)和双重标准,与国际社会相向而行,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F
Fairfield150
1 楼
大家都不要国际规则,由着性子来,我觉得美国政府可以大量地卖武器支援亚洲国家,放开亚洲国家核武器装备跟朝鲜一样。可惜美国政府做不了主,因为还有国会和国民,美国不是打不赢越南战争,朝鲜战争,因为他是民主国家
b
biegu_001
2 楼
世界人苦美国霸权久矣,以牙还牙,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F
Fairfield150
3 楼
无赖流氓国家就是看上这点民主国家的弱点,大吹歪风邪气,在民间搞,但是我们华人不要搞过头,也要用电脑想想是非曲直
相信事实
4 楼
中国的强硬态度一反以前的沉默,说明中国现在底气越来越足,反过来用美国以前常用的理由反击,反而美国变得小心谨慎,指责中国霸权主义了。这种颠倒,证明了什么?证明了世界确实是颠倒了,美国转攻为守了,中国则开始战略反击了。
苍松翠柏
5 楼
直接进评论区,神经病才会去听中共放纰。中共越骂美国,中国老百姓越喜欢美国,大家都知道中共很烂,说话丢头大,中共的话反着听就对了
k
kwirky88
6 楼
美国赶紧别卖粮食芯片给土共,不出几个月老百姓就开始饿肚子
思想起
7 楼
奇怪,美国政府有搞种族歧视吗?那个黑人之死也不过是个白人警察执法过度而已,纯属个人行为,却被无限放大成了种族歧视。过去有黑人枪杀白人的,是不是就要说成是黑人对白人搞种族歧视?
R
Radianz
8 楼
中共初中生逻辑就是: 因为他那么做了所以我做也合情合理。 中共没区分的是:中共谴责的也是美国政府和法律不允许的。不是美国政府或国家决定或行为。 提“美国老祖宗杀印地安人”更是脱离历史阶段和道德水准发展阶段,何况是有争议。不能就现阶段就事论事,为自己行为找接口。
苍松翠柏
9 楼
乌猫们可以在这里帮中共向美国泼脏水,而我们不能在中共国为美国洗地,乌猫们说说这是什么道理?连言论自由都没有的国家,还好意思攻击美国,中共太不要碧莲了
P
PYXZ
10 楼
黑子的强盗逻辑就是:欧美国家怎么做都对,因为他们是自我认为的民主国家;中国怎么做都是错,因为她是欧美国家的对手。 ===============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21-03-24 05:49:42 中共初中生逻辑就是: 因为他那么做了所以我做也合情合理。 中共没区分的是:中共谴责的也是美国政府和法律不允许的。不是美国政府或国家决定或行为。
D
Deepspace_01
11 楼
怼美六宗罪和怼苏共九评在先,舆论先行嘛,然后动武。对苏是珍宝岛。对美在哪里? 台海还是南海?
河西海龟
12 楼
说得都对。中国的脖子硬了,但是以后的日子并不好过。
F
Fairfield150
13 楼
我也不知道这些愚昧的人,这么这么痛恨美国。每年从美国赚走了几千亿美元,按中共的逻辑就是吃到饭,还砸我的锅。中共告诉你们了吗?就是最臭名昭著的武汉病毒所,美国卫生部还是赞助,中共搞FDA,美国政府培训管理人员,copy美国的管理方式,许多许多事,邪恶的政权都是选择性,比如保钓运动,要你搞就搞,不要你搞,就抓你,随中日政治行情,听共产党,把你带进墓坑
小鱼观景
14 楼
楼下的长剑,你是对牛弹琴。
小鱼观景
15 楼
中国也搞FDA?赞
a
ali88
16 楼
必须要有 发表评论于 2021-03-24 在这里发言的美国华人,不论你是伪民还是粉红,近期都要防止被袭击。白垃圾可是分不清伪民和粉红的 ---------------- 你为什么那么怕白垃圾?管他是白是黑,跟它们斗,清理垃圾。它们不代表美国,更不是美国。作为美国人,你自己才是美国一部分。
P
PYXZ
17 楼
大家都能从中国的亲戚朋友那知道中国现在究竟是怎么样。这就是为什么黑子们再怎么抹黑中国,还是有那么多你们的眼中WM.当然,在黑子眼中,国人都被洗脑了,所以才会这样。可是,真被洗脑了,你的全面投票会有用吗? 再说,全面投票在世界上的乱相,是让有头脑的中国人看出真相了。 如果说,你还认为只有全面投票才是民主而不思考是不是还存在另外一种可能,不想说你是太天真(傻蛋),只能怀疑你是不是已经被洗脑了。 ================= 东方明月- 发表评论于 2021-03-24 05:53:35 你如何定义国内大多数老百姓? 媒体不开放,敏感词满天飞。国内只能听到正能量的言论。你能证明它们是国内大多数老百姓想说的话? 没有自由全面的投票选举,你就不能证明谁代表国内大部分老百姓。 没有言论自由开放,你就不能证明那些言论来自真正的老百姓。 不允许反对声音,变身就证明主流言论是谎言。
a
ali88
18 楼
楼下的长剑,你是牛弹琴。
F
Fairfield150
19 楼
再听不懂,就是跟猪说道
小鱼观景
20 楼
中国人说三人行必有我师,,别人好的,就跟别人学,挺好。
小鱼观景
21 楼
pkyz,说得好。大家都有亲戚朋友在中国,好不好的,问自己认识的人,看自己认识的人就行了。
w
w666888
22 楼
中国政府监督机制在哪里? 政协吗,民主党派还是老百姓和人大代表?
a
ali88
23 楼
PYXZ 发表评论于 2021-03-24 可是,真被洗脑了,你的全面投票会有用吗? -------------- 说的跟真的的一样,“全面投票”! 先学学你们看不起的越南,从党内差额选举做起,能不能做得到? 政治局委员选举政治局常委,行不行? 再退一步,常委选总书记?
a
ali88
24 楼
我看别人投票选举,是最好的。学不学?
小鱼观景
25 楼
楼下的阿里,不明白你为什么要中国学其他国家?现在人家越来越好,你还要人家去学越南,你不想想,人老百姓愿意吗?
亚洲食肉动物
26 楼
选举效率太低,浪费时间,这种体制已经落后,必须淘汰。。。
i
iknowwhoiam
27 楼
中美之间互相监督人权状况对两国的屁民都有好处,屁民们就别争论了。当然提出问题的一方要有事实依据,不能无中生有。
小鱼观景
28 楼
楼下的阿里,要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不要己所欲施于人,懂吗?
a
ali88
29 楼
刚才还在说三人行必有我师。 现在又说为什么学越南。越南就没有比你好的?差额选举制度就比你好。
a
ali88
30 楼
你那代表老百姓的人代会,就是典型的“己所欲,施于人”.
R
Radianz
31 楼
PYXZ 发表评论于 2021-03-24 05:53:59 黑子的强盗逻辑就是:欧美国家怎么做都对,因为他们是自我认为的民主国家;中国怎么做都是错,因为她是欧美国家的对手。 ----------------------------------------------------------------- 黑子也好白子也好,如果要证明“欧美国家怎么做都对”, 也要论证有说服力,逻辑合理。 就一那么句结论性总结“欧美国家怎么做都对” 说了一大堆不着边际的, 有P用。 只能是胡搅蛮缠,没能力反驳。
至清无鱼
32 楼
好,很好,非常好!
咏月
33 楼
早就该这么做啊! 中国使劲反美,别人还以为中国是反对西方民主人权自由的价值观呢; 互相揭露,互相监督,全世界的人权状况一起改善,多好; 为什么中国一直希望是,我不批评你,你也别说我? 为了点面子,遮掩自身存在的问题, 中国损失太大了; 还莫名其秒的和世界上臭名着著的流氓国家捆绑抱团, 拖了人类文明的后腿
咋啥名都被使用
34 楼
这样反击美国挺好。强硬。 比对骂好。 就是有点担心又去爆中国的卫星。美国这个赖皮能干出这事。
F
Fairfield150
35 楼
美国有毛病,根本就不要你中共说三道四,他自己的媒体,国会都自揭伤疤
P
PYXZ
36 楼
这里每一条回复都有例子吗?是不是都是在胡搅蛮缠? 既然你要例子,我举一个:推崇“民主自由”港残前阵子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杀人放火、瘫痪立法会,被西方赞扬;民主自由的川粉包围白宫,立马被清场、定义为国内恐怖活动。 ============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21-03-24 06:25:49 PYXZ 发表评论于 2021-03-24 05:53:59 黑子的强盗逻辑就是:欧美国家怎么做都对,因为他们是自我认为的民主国家;中国怎么做都是错,因为她是欧美国家的对手。 ----------------------------------------------------------------- 黑子也好白子也好,如果要证明“欧美国家怎么做都对”, 也要论证有说服力,逻辑合理。 就一那么句结论性总结“欧美国家怎么做都对” 说了一大堆不着边际的, 有P用。 只能是胡搅蛮缠,没能力反驳。
l
lake_michigan
37 楼
典型的太监批常人性爱不给力
R
Radianz
38 楼
美国作为民主开放社会制度国家,当然问题也不少。但比专制制度更人性。 一方面,民主开放,提供了创新土壤,才有现代科学重大发明,现代医学拯救无数人生命,就是疫苗也是西方民主自由创新土壤的结果。 另一方面,如美国的社会制度,无法像中共那样,全民同一有效抗疫。
魍魉鬼
39 楼
@Fairfield150 你和五毛辩论什么啊 常贱他们是为了工作和减刑 又不是真不懂 你再有道理也是对牛弹琴
老zhqin
40 楼
说"美国贫富差距加速扩大,底层民众生活苦不堪言" 还真好意思说人家,不看看自己。
大西洋渔夫
41 楼
美国整个西方人都是双标狗。不知道羞耻的
老夫少年狂
42 楼
笑薇. 发表评论于 2021-03-24 05:33:17穿铺和破皮袄两人捏造谎言说什么中国在新疆搞种族灭绝,简直太离谱。拜登有机会修正,可是执意在错误路上变本加厉,继续摧毁美国形象。美国还是先把疫情控制住吧! ++++1
要啥自行车2
43 楼
指控属实。
巍巍太行
44 楼
在美国,你以为你是人就是人,美国有人权,笑话!
I
InNorthTexas
45 楼
说自己是华人的, 多半不是中国人。 说自己是中国人的, 多半很难做人。
大西洋渔夫
46 楼
比起美国的恶处,这算个鸟
要啥自行车2
47 楼
美国不是个代表正义的国家, 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非资式分子
48 楼
西方殖民主义老狗们殖民主义本性难移,还在幻想自己生活在它们能够奴役全世界的殖民主义时代,可以无视他国主权,对他国指手画脚,发号施令;以为中国还好像清末那样软弱无能,中国官员还会像李鸿章们那样面对西方流氓唯唯诺诺。自从1949年之后,中国就完全不同了,彻底赶走、清除了对帝国主义势力(包括外国驻军),捣毁了帝国主义控制中国主权各种抓手(包括政经特权和控制中国经济领域的洋人公司等),让中国获得了真正独立自主发展的能力。政治和军事上是更是让“帝国主义夹着尾巴逃跑了”,从此不论一贯对他国耀武扬威的西洋鬼子,还是学习西方学到侵略、掠夺精神精髓的东洋鬼子,都再也不敢在中国大陆土地上动武撒野,只能站在外面发嘴炮,骂骂咧咧,叽叽歪歪。毛泽东和中共建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不仅仅让中国重新强大这一点就居功甚伟,就是仅仅让中国国境内从此免于战乱流血,赢得约七十年的中国近代史上最为持久的和平就功在千秋。当代中国人和海外华人可以高谈阔论,甚至骂中共,不必担心自己的家人或亲戚面对战乱流血,就应该对新中国心存感激。对这种划时代的不同无视或故意无视,不是无知就是没有良心。
D
Deepspace_01
49 楼
笑薇. 发表评论于 2021-03-24 05:33:17穿铺和破皮袄两人捏造谎言说什么中国在新疆搞种族灭绝,简直太离谱。拜登有机会修正,可是执意在错误路上变本加厉,继续摧毁美国形象。美国还是先把疫情控制住吧! ========================================== Not only US, EU and UK, Canada, total 30 main western countries are saying the same thing, and doing sanctions to China.
亚洲食肉动物
50 楼
自己去看看,49年以前中国的外交是跪着的还是平起平坐。1943年莫斯科外长会议,蒋与三巨头有照片为证。中国不是120年前的中国,这话没错;放在任何一个国家都没错。
i
ice_ca
51 楼
中共对美国的人权中人的定义有些曲解。 比如,黑人,亚洲人,穷人,老年人和一些白左们认为不是人的人等等,在美国不属于人的定义范围。 可怜的是,在美国的这些舔货们,不论怎么舔,也不以属于人。
照妖镜007
52 楼
去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吵吧,看看美国会不会被群殴?
亚洲食肉动物
53 楼
墙内蛙,呱呱呱,瞎扯淡,大傻叉
r
randomspot
54 楼
人权变成了大国竞争利用的手段了。 没有提美国以及美国支持的盟国在也门人道灾难中发挥的作用? 这个人权报告没有提到痛楚啊。
g
goldfishbt
55 楼
中国人文字水平就是太挫!还要1.5万字?你就写一行:美国是如何屠杀宰光灭族印第安人的。 完事。
C
CTPCW
56 楼
中国的强硬态度一反以前的沉默,说明中国现在底气越来越足,反过来用美国以前常用的理由反击,反而美国变得小心谨慎,指责中国霸权主义了。
非资式分子
57 楼
摆拍个照片就平起平坐了?蒙古是平起平坐着丢掉的?当然,你可能会说是通过“民主”公投,是啊,台湾还“民主”出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国家分裂党合法执政,为“中华民国”去皮,去中国化,让国民党输得凳子都没了,真正在地板上平起平坐了。 亚洲食肉动物 发表评论于 2021-03-24 07:02:00 自己去看看,49年以前中国的外交是跪着的还是平起平坐。1943年莫斯科外长会议,蒋与三巨头有照片为证。中国不是120年前的中国,这话没错;放在任何一个国家都没错。
浪静风恬
58 楼
有趣的文章在今天的ZeroHedge (far-right) 标题: Moscow Declares "No Relations" With EU As Brussels Has Unilaterally "Destroyed" Ties 评论: Top1 (thumbs up 71; down 0) Gotta love the western stooges crying about Uigher Muslims, meanwhile they had no problems bombing 7 countries and displacing and murdering millions of Muslims in the Middle East - and into Europe! These people are INSANE and SICK
亚洲食肉动物
59 楼
是的。平起平坐。国民党输不输台湾人不关心。也不重要。正常国家和人民都不会把党放在第一位。
浪静风恬
60 楼
Top2 (thumbs up 40; down 0) The entire Western Nations are run by war criminal Oligarchs who control the governments and their war machines for their own benefit, all paid for by your taxes.
亚洲食肉动物
61 楼
9191.4万。统计局配合可真好。这吉利数字。
超潜一世
62 楼
去油管上看看这个视频,听听Canadian Professor Radhika Desai,American investigative journalist Max Blumentha,long-time activist based in Toronto Omar Latif等人讨论新疆人权状况,以及西方和中国的斗法: ***youtube***/watch?v=xdw1Nc6MJRg
t
tony0101
63 楼
难怪华左起劲的把色情按摩院性瘾杀人案扯到种族仇杀,原来是为了配合中共对美国人权的指控
c
cw
64 楼
东风吹,战鼓擂,全党二货包子谁怕谁:)
a
angler2020
65 楼
川普治理4年,美国每况愈下
h
haonverhaoxifu
66 楼
想指责别人的时候先解释一下为什么一百年前吃老鼠,现在还是?!
l
lovNordstrom
67 楼
这次,去抗议妓院被枪击的美国华人,都做了土共的代言人。 继续这么干,以后美国只能排华,送华裔进集中营。因为你们做的就是间谍的事。
l
lovNordstrom
68 楼
之前提醒过,历史上,土共可是群众运动的一把好手。
h
haonverhaoxifu
69 楼
不知羞耻。武汉病毒殃及世界,还有脸说!
a
ali88
70 楼
要啥自行车2 发表评论于 2021-03-24 06:5 美国不是个代表正义的国家, 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 你的总结真到位!你这一句顶一万句。 要啥1.5万字。吃饱了撑的!
l
lovNordstrom
71 楼
他们是五毛,不是华左。打着左派的幌子而已。 tony0101 发表评论于 2021-03-24 07:36:00难怪华左起劲的把色情按摩院性瘾杀人案扯到种族仇杀,原来是为了配合中共对美国人权的指控
F
Fairfield150
72 楼
五毛狗,不可理喻!就像北朝鲜屁民看到金三胖号啕大哭,活该吃地沟油的命
A
Armweak
73 楼
习三滥是世界面前丢人显眼。14亿人,只有他一人有言论的自由。他竟如此的无知,还在大谈土共国的人权。西方跟习三滥这种流氓白费口舌。不值得和他流血打仗,最值得孤立他隔离他。
非资式分子
74 楼
这么说“平起平坐”摆拍照片的中国人蒋介石与你们台独败类没什么关系,那你晒“平起平坐”照自嗨啥? 亚洲食肉动物 发表评论于 2021-03-24 07:31:00 是的。平起平坐。国民党输不输台湾人不关心。也不重要。正常国家和人民都不会把党放在第一位。
a
alinux
75 楼
匪资 你也承认蒋总统那会儿就平起平坐了?不是前两天你才站起来吗?
m
mark999_2020
76 楼
报告写得都是事实,难道美国还打算掩盖什么吗??
a
alinux
77 楼
mark999_2020 美国没打算掩盖什么,也掩盖不了,媒体报道天天有。 中国写美国的报告,难道中国还打算掩盖什么吗?
n
nyfan
78 楼
美国在这一方面的确不要脸,应该给自己照镜子看看啥样子再批评别人!
非资式分子
79 楼
眼瞎了,还是没文化?我打了引号。 alinux 发表评论于 2021-03-24 08:09:57 匪资 你也承认蒋总统那会儿就平起平坐了?不是前两天你才站起来吗?
a
alinux
80 楼
匪资 我眼睛很好,你眼瞎了没看到我没打引号? 蒋总统那会儿平起平坐了没有? 你是不是前两天你才站起来?
还不如
81 楼
最没资格攻击美国民主的是中国政府
潜伏999
82 楼
如果用北京的人权报告里同样的逻辑来写天朝的侵犯报告,那简直叫罄竹难书
马年生
83 楼
反击美国,正当其时。
咏月
84 楼
中国现在所有国际问题,首先是没有新闻和言论自由的问题: 事实都已经证明了,中国政府的禁言和控制媒体的做法根本不能制止谣言; 反而是让中国自己丧失了信誉和澄清谣言的能力, 极大地方便了反华的造谣者。 无论真相如何丑陋,也永远好过人们的想象。
新手一位
85 楼
背水一战。直接与领头的最强对手较量,方有可能冲出来一条路。
S
Sam大树
86 楼
俄法德印日韩古巴暗中拍手叫好
唐爽粉丝团
87 楼
潜伏999 发表评论于 2021-03-24 08:32:00 如果用北京的人权报告里同样的逻辑来写天朝的侵犯报告,那简直叫罄竹难书 ================= 正是用您的这种逻辑,中国用美国的《中国人权报告》的同样逻辑,出品了这份《美国侵犯人权报告》。您也同样读出了其中的罄竹难书吧? 当然,相信您根本没有读。
新手一位
88 楼
美国是师傅,中国是徒弟,有样学样。
青衣侠
89 楼
打“人权”仗,其实都是打嘴仗,不重要。关键看欧盟是否会批准中欧投资协定,日澳是否会批准RCEP。也就是说这两个协议是否会实际运转起来,如果这两个协议今年底开始实际运转起来了,那就说明欧盟也好、日澳也好,嘴巴很虚伪、身体却很诚实。如果这两个协议黄了、被无限期搁置了,那就说明欧盟和日澳是真的抛弃了“自由经济”,开始实行“意识形态经济”了。但是我始终认为,在资本主义国家,决定性力量是资本,而不是政客。政客若挡了资本的财路,不是被拿掉,就是被做掉!资本逐利的本性,是不会变的。
挺不错的
90 楼
发表一百万字也没改变不了事实。
A
Armweak
91 楼
(接上帖) 美国公民的人权不是谁的恩赐,而是宪法富裕他们的神圣权利。这种神圣权利需要一个独立威严的司法机构和司法人员去维持。在人人都可以拥有枪枝的社会里,没有警察(law enforcement)的威严执法,普通老百姓就不可能享受到宪法赋予的各项人权。在美国,在绝大多数情况下,警察都是严格执法。犯罪嫌疑犯在执法过程中死亡,多半是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法律条例执法所致,和人权没有任何关系。即便有时有警察执法过度的问题,那也只是偶尔发生。 土共国严重的人权问题,主要症结在于,土共自己写的“宪法”里规定的“人权”形同虚设,没有独立于习三滥以外的司法机构去强制执行,等于放屁。从习三滥到各级政府,再到警察,他们中没有任何人把宪法和各项法律当回事,执法犯法,侵犯人权的事情在土共国大街小巷,时时上演。 和土共国习三滥污猫缸民谈人权,浪费了俺的时间,白费了俺的口舌。
A
Armweak
92 楼
俺不是在瞧不起土共国,但土共和习三滥真的懂得啥叫人权? 习三滥把“人权”定义为“吃饭”的权利,荒谬乎? 即便这样,土共执政72年,也是严重侵犯了他自己定义的“人权”,共产风死了三千万屁民,他们死前可曾有“吃饭”的人权? 土共国不断输出劳改犯产品,去年还输出了一种特殊产品,叫COVID-19病毒。西方的民主自由在土共封建独裁国的杀手COVID-19面前束手待毙,最后导致世纪特大灾难。这场灾难是土共欠世界人民的一笔血债,土共胡搅蛮缠颠倒黑白,竟然把它和美国的“人权”生拉硬扯到一起。如果美国政府能(事实上根本不可能)象土共一样,剥夺美国人自古以来充分享受的人权和自由,把所有人“house arrest”在家里,关在笼子里,那么,因土共病毒COVID-19而死去的人就大会大减少。 恰恰相反,因土共病毒死亡人数越多,说明人权和自由越多。
非资式分子
93 楼
中国政府知道人命关天,当机立断,负起责任,很早就有效控制了疫情,才死了四千多人,而美国政府则不管百姓死活,渎职放任,结果死了五十多万,人口是中国的四分之一,死人是中国的一百多倍,高下立判,中国没有资格谁有资格?难道全世界都应向美国学习不管人民死活的“人权”,让世界各国的疫情死亡数再翻100多倍?“民主”逗士们的内心太邪恶了。 还不如 发表评论于 2021-03-24 08:30:29 最没资格攻击美国民主的是中国政府
h
haonverhaoxifu
94 楼
美国这一年死亡人数并没有增加。 全世界都看不起中国,整天吃老鼠。估计北朝鲜都这么想。不知羞耻。
z
zzbb-bzbz
95 楼
两国互补,美国注重的是罪犯的自由权和杀人权,中国注重的是人的生存权和发展权
n
nikecap53
96 楼
要论搅浑水,天朝数第一。要说最无耻,非资最五毛。Conclusion: all poooooooo....p!
多德少才
97 楼
中国百姓,坚决吃人大政协那一套。
w
wildapril
98 楼
美国内部自己批自己何止这六条。不过拾人口惠也来骂骂可以促成美国左右派略微成统一战线也好。 对亚裔的歧视仍是个别现象,不要夸大。在美国相信大家有体会。
天台坐客
99 楼
中共这样没脸没皮的在地上打滚只会让天下人笑话。 美国重来没有掩饰存在的问题,政府和人民都在不停的努力社会的发展。中共把自己打扮成救世主,有本事也让老百姓拥枪,开放言论自由,出版自由。
天台坐客
100 楼
中共混淆政府的权力和人民的权力,混淆自然的困难和做人的权力,为了给国内老百姓洗脑,效仿朝鲜,也顾不上世人的嘲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