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独创“纪念罪” 因发刘晓波衣冠冢遭刑拘(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8年6月10日 18点24分 PT
  返回列表
41141 阅读
96 评论
自由亚洲

中国民生观察工作室6月10日(星期日)的消息说,八九学运”参与者、武汉维权人士张毅于本月初到浙江旅游时,偶遇发现纪念刘晓波的衣冠冢,遂拍照并上传互联网。

其家人在本周六接到浙江淳安县公安局通知说,张毅在6月5日被该局以“寻衅滋事”罪名刑拘,目前被拘押在淳安县看守所。有维权人士批评说,中共当局独创了所谓“纪念罪”。

张毅毕业于武汉大学法律系,后就职于武汉自来水公司,因参与89民运被判刑两年,在狱中遭受酷刑而致听力一级伤残。

b
boxiaoliu
1 楼
犭句米良们速来
A
ActRiot
2 楼
其家人在本周六接到浙江淳安县公安局通知说,张毅在6月5日被该局以“寻衅滋事”罪名刑拘,目前被拘押在淳安县看守所。有维权人士批评说,中共当局独创了所谓“纪念罪”。 ====================================================== 这个“纪念罪” 是某些“公知”发明创造的名词吧 恭请各位不自认自己是中国人的台绿踊跃发言
三竹斋
3 楼
张毅毕业于武汉大学法律系,后就职于武汉自来水公司,因参与89民运被判刑两年,在狱中遭受酷刑而致听力一级伤残。 —————————— 大家記住這種小人物大英雄! 他們是民族的良心
四则旧舍
4 楼
墨瑞 于 2017-07-14 一怀遥远病先勾,不得荣光得自由。旦有文章烧不尽,人间在等鹤回头。
郑南
5 楼
中华民族灾难深重,共产党死有余辜。
三竹斋
6 楼
那個鐮刀錘子國 現在到處都是 不男不女 不陰不陽的太監 他們 吃著骯髒的口水火鍋 氣味熏天的韭菜盒子 吐著幾千年不變的瓜子皮 從醫生到病人 從官員到百姓 連基本的禮貌禮儀都沒有 5000年不文明 劉小波太樂觀了 300年殖民不夠啊
s
springdale
7 楼
中共邪恶政权,这类流氓无赖式的创新,层出不穷。
u
usdachoice
8 楼
滋油鸭粥的烂文不看也罢!
m
mary_leeleo
9 楼
感觉刘也没干太出格的事,不只他,包括所有为他讲句公道话或纪念他的人都被迫害,太令人失望悲伤了。
吃货2001
10 楼
usdachoice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18:39:33 滋油鸭粥的烂文不看也罢! ============================================== 你们这种人很奇怪,连看都不愿意看的居然还要评论,你们每天有定额吗?
E
Eng
11 楼
刘晓波的言论自由值得尊重,但是我个人不认同他的观念与观点,一个不了解中国社会状况的书呆子,治国无力误国有余。
三竹斋
12 楼
@ Eng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18:46:15 一个不了解中国社会状况的书呆子,治国无力误国有余。 —————————————————————————— 沒有自己思維的人 往往用市儈的現成的話來代替 ”書呆子“ 的潛台詞 是 不讀書的人- 流氓,文盲,或者販夫走卒 - 是最了解社會的 是最適合治國的 所以呢 那個5000年不文明古國 21世紀又出現一個 小學畢業的棟樑之才
j
jzSG1
13 楼
说刘晓波误国有余的书呆子,那可以把方孝孺,文天祥,杨涟都归为这一类书呆子,都是误国有余。洪承畴吴三桂汪精卫之流才代表治国安民的中国非书呆子精神
j
jzSG1
14 楼
历史会记住刘晓波,我们这个时代的中国人,能有这样一位继承中国文人精神的书呆子,是我们的幸运。刘晓波为谁而死!
o
orchid
15 楼
En 过,我猜你是中国人,刘晓波也是中国人,想知道你是否了解08宪章的基本思想和建议的梗概?我基于新闻上了解到的概述就可以大胆猜测,你连这些都没看过,因为他的建议正是基于中国的特殊国情
q
qdknight
16 楼
刘晓波已经被写入了历史,无论二胖喜欢还是不喜欢。
A
ActRiot
17 楼
Eng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18:46:15 刘晓波的言论自由值得尊重,但是我个人不认同他的观念与观点,一个不了解中国社会状况的书呆子,治国无力误国有余。 ================================== 同意。 最值得警惕的在这里支持刘晓波的不少都是台绿。 这些台绿不认为自己是中国人,他们不但反共,也反支持92共识的中国国民党。所以不难明白这帮台绿支持刘晓波的真正目的
d
dream_pillow
18 楼
因为台绿支持纪念刘晓波我们就该疏远刘晓波吗?! 因为台绿吃饭去饭店,我们就该吃饭去厕所吗?!
喜得利
19 楼
刘即使死了,共产党还是怕!
国境之南
20 楼
攻击刘晓波的人只会抓住他年轻时的一句话即所谓殖民300年来做文章,你们知道不知道他当时就已经否认了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以后也再没有提起过,那只是他众多想法里的一个不成熟的想法而已。你们说他“治国无力误国有余”,那就请你们读读他的《零八宪章》,你们拿得出像样的理论来反驳他的观点吗?中国如果真的实现了他的思想,那将会是一个多么伟大的国家!
八戒.
21 楼
肯定是他发照片的同时附带大量煽动颠覆政府的文章,煽动颠覆罪是确实的罪,不是什么“纪念罪”。
山地
22 楼
自由亚洲独创“纪念罪” ,你在德国搞一个希特勒衣冠冢然后上传宣扬看看会不会遭刑拘。
八戒.
23 楼
宪章只有国家有权制定,任何个人团体都无权制定。删改国家基本法,这本身就是大罪。
j
janeparisli
24 楼
无耻无下限
墨尔本
25 楼
刘晓波是否是书呆子不要紧,关键是中共不能因言治罪,剥夺公民说话的自由,而其背后不可告人的目的就是维持中共统治的绝对权力
无忌哥哥
26 楼
四个自信的包子在史书会被如何记载,看吧
A
Armweak
27 楼
在美国不断制裁天朝以后,天朝的经济环境会越来越艰难,习包子政权的合理性(从来不存在合法性)也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质疑,因此,土共政府会把言论自由的圈子越收越紧。 习包子最后会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墨尔本
28 楼
希特勒是什么东西,纳粹代表的是仇恨和杀戮,是违背普世价值的。这里竟有人拿纳粹和刘做对比,脑子被洗坏掉了
老酒喝多了
29 楼
无耻的人是没底线的
三河匹夫
30 楼
无耻无下限, 包子和姓八的!
云本无心
31 楼
蒋介石故居也该铲平。照片文字也该封。
吃货2001
32 楼
活人怕死人,党国特色。八戒说自己是文革后头三年的大学生,看来一个群体素质再高,难免还会有老鼠屎。
b
blanchill
33 楼
刘在反对中国政府的人眼里就是个工具,每次有人纪念刘其实就是把刘又拿出来当棒子或者当狗用一下,就是拿刘去攻击中国。所以对这个又把刘提出来玩的人按照寻衅滋事罪抓了不冤枉他。
清如许1
34 楼
吃货2001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18:44:36 usdachoice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18:39:33 滋油鸭粥的烂文不看也罢! ============================================== 你们这种人很奇怪,连看都不愿意看的居然还要评论,你们每天有定额吗? ~~~~~~~ 污毛就是这种蠢货,不用别人动手,自己没事就扇自己嘴巴。
竞选
35 楼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19:41:04 宪章只有国家有权制定,任何个人团体都无权制定。删改国家基本法,这本身就是大罪。 ==== 中国的《宪法》,中共一直都在修改甚至提出全新的版本,最近就改了一次。对宪法不满意,提出自己的看法,提出修改意见,甚至提出全新的宪法,这没有违法犯罪,是公民的言论自由权利。中国现在的《宪法》,与1949年9月的临时性宪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共同纲领》,就完全不同。
美欣
36 楼
设置并摧残良心“犯”,如此残忍黑暗没有人性的政权,只能称其为共匪。
r
richard6000
37 楼
看刘的情况是否违法有罪。 而且有罪也要看是否政治方面。 如果有人纪念希特勒,立马获罪入狱;刘没到那个程度,但的确是犯了法,有罪的。
邻家大哥
38 楼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19:41:04 宪章只有国家有权制定,任何个人团体都无权制定。删改国家基本法,这本身就是大罪。 ----------------------------------------------- 八戒,看来你对民主真的是一无所知,“民治”懂吗?一个民主国家的宪法,是人民与政府的契约,在很大程度上,它是人民用来约束政府的,而不是政府用来管束老百姓的。民主的前提是“民有”,也即“私有制”,一个国家的土地、矿山、森林、油田等等等等皆为民有,而民为了保护自己的私有财产则必须制定法律而管束政府,否则,政府会“巧取豪夺”使人民丧失一切,就像我们中国人,连“祖坟”都被中共拿走了。
杀敌三千,自伤一万
39 楼
草木皆兵 共匪表面上强大,实际上怕得要死.
A
ActRiot
40 楼
dream_pillow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19:31:17 因为台绿支持纪念刘晓波我们就该疏远刘晓波吗?! 因为台绿吃饭去饭店,我们就该吃饭去厕所吗?! ================================ 呵呵,你大概就是台绿一个吧。 台绿可是一直叫嚣中国分裂成7块,整天巴不得中国陷入内战,对支持两岸统一的国民党都恨之入骨。这样的台绿却一直为刘晓波加油,号召大陆人民去追随刘晓波。
裘千里
41 楼
高祖开疆奠汉基, 熟知后裔降番夷, 殖民掘墓混无惧, 当牛化犬亦痴迷。
z
zzlbentley
42 楼
呵呵,去国内百度和其他网站查查刘的信息,会发现连其为何入狱,法律依据,08宪章为何物都忌讳,只字不敢提。08宪章的大部分内容在我看来并无太大新意,中共宪法如果认真执行已经覆盖08宪章70%内容,而且提出的联邦体制,在欧美国家并不罕见。之所以的零八宪章不敢让中国百姓看到,无非是怕大家知道,总共只接受善意的批评,至于是善是恶,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E
Eng
43 楼
答楼下的网友质疑我是否读过刘的零八宪章,是的我读过,我对此的评价依然是刘的观点“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刘没有基层从政的经历,可能只对城市中上层知识分子了解一些。我个人回国时除了城市里待一段时间,会会同学知己,也会去老家乡下清明扫墓祭祖,最近一次去遇到一位村里挂职的大学生村官,对我触动很大,坦率地说刘对中国社会的了解还不如这位大学生村官。我还是那句话,刘的言论自由值得尊重,中国政府的作为是暴行,但是刘的观点我绝对不赞成。
国境之南
44 楼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19:41:04 宪章只有国家有权制定,任何个人团体都无权制定。删改国家基本法,这本身就是大罪。 ===================== 请问刘晓波有可能“删改国家基本法”吗?他是如何做到的?他牵头提出的《零八宪章》说到底只是一个建议而已,他可以要求国家照办?他有那个权力吗?你的《宪法》明确规定公民有“批评和建议的权利”、“言论自由的权利”,请问你的《宪法》就是个摆设? 洗地可以,但是请你摸着自己的良心说话,不要做辱没祖宗的缺德事!
z
zzlbentley
45 楼
八戒 你竟敢影射习近平?良心大大的坏了,当心领导找你谈话哦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19:41:04 宪章只有国家有权制定,任何个人团体都无权制定。删改国家基本法,这本身就是大罪
R
Rundy
46 楼
因言获罪侵犯人权。逆历史潮流的人不会有好下场。
北海01
47 楼
楼下有人说的对,台蛆是目前最恶心,最恶毒拨弄是非,在所有方面破坏中华民族复兴的邪恶魑魅魍魉。
四则旧舍
48 楼
》Eng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20:16:49 刘的言论自由值得尊重,中国政府的作为是暴行,但是刘的观点我绝对不赞成。 刘的观点无所谓。但是因观点把人搞死,这个事情,一千年后还会记在史书上的。
E
Eng
49 楼
我也希望刘的理想能实现,但绝对不能是现在,中国的民主化只能是渐进,中间甚至会反复,与中国的经济发展绝对挂钩,看看台湾和韩国的民主化是什么时候,经济和国民的教育状况又是发展到什么阶段。现在中国仍然要共产党“独裁”一段时间,但仍然需要刘晓波这样的书呆子“斗士”,也包括你我做一些事情,中国的民主将会水到渠成,但也行不是完全照搬西方的,中国需要自己的民主格局。
远方飞翔
50 楼
刘的想法无论多幼稚,一腔爱国爱中华的热血,没有质疑。 但那些为了反华,闹各种独立,沾刘的人血馒头炒作的人,会最终玷污刘的单纯。
元好问
51 楼
什么时候“殖民中国三百年”成了“历史潮流”了?
w
wx3000
52 楼
惊弓之鸟。
自由之身
53 楼
每个人都有发言的权利。刘晓波为此而死。城里无毛缺把这天赋人权用到极致。上天不公啊。倒过来有多好。
三竹斋
54 楼
@ Eng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20:25:19 我也希望刘的理想能实现,但绝对不能是现在,中国的民主化只能是渐进,中间甚至会反复,与中国的经济发展绝对挂钩,看看台湾和韩国的民主化是什么时候,经济和国民的教育状况又是发展到什么阶段。 ———————————————————————— 還是一堆因果倒置的蠢話 民主恰恰是改善民眾素質的前提 中國人的素質 比300年前的美國人差? 300前的美國經濟比滿清的好?
远方飞翔
55 楼
中国民主的前提,必须是民智开启,有基本的国民素质,一定高的受教育水准,多数人有基本是非,多数人有想对理性。 而不是只问政治立场,为了所谓民主正义可以撒谎可以没有良知。
E
Eng
56 楼
答三竹斋,请注意您的用词,还有您所说的民主素质,我可以不赞同您的观点,但我从未使用“蠢话”这样的词语,这正是与民主背道而驰。这也是我个人认为中国民主需要渐进的理由,因为中国有大量与您类似的缺乏尊重不同观点的人存在。
三竹斋
57 楼
@ 远方飞翔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20:38:22 中国民主的前提,必须是民智开启,有基本的国民素质 _______________ 說這種話的 往往都是些自己覺得自己素質已經達到了民主制度的要求。 中國人的似乎永遠無法從這種精英主義本末倒置的鬼話中擺脫出來 民主的前提只有一個:專制主義的終結
三竹斋
58 楼
@ Eng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20:45:15 答三竹斋,请注意您的用词,还有您所说的民主素质,我可以不赞同您的观点,但我从未使用“蠢话”这样的词语,这正是与民主背道而驰。这也是我个人认为中国民主需要渐进的理由,因为中国有大量与您类似的缺乏尊重不同观点的人存在。 —————————— 不同觀點不包括邪惡和愚昧 民主對邪惡和愚昧不寬容
三竹斋
59 楼
民主的前提只有一個: 專制主義的終結
三竹斋
60 楼
民主的前提只有一個:專制主義的終結 原因很簡單: 主子永遠會覺得你的素質會達到自己作主的程度 做慣了奴隸的,也永遠不會覺得自己有朝一日自己做主人 -他們只會等待著主子的賞賜 令人費解也最具諷刺意味的是 專制者似乎從來不需要素質 小學畢業即可
三竹斋
61 楼
民主的前提只有一個:專制主義的終結 原因很簡單: (1) 主子永遠會覺得你的素質會達到和他一樣,能自己作主的程度 (2) 做慣了奴隸的,也永遠不會覺得自己有朝一日自己能做主人 -他們只會等待著主子的賞賜 令人費解也最具諷刺意味的是 專制者似乎從來不需要素質 小學畢業即可!
三竹斋
62 楼
民主的前提只有一個:專制主義的終結 原因很簡單: (1) 主子永遠不會覺得 你的素質會達到和他一樣,能自己作主的程度 (2) 做慣了奴隸的,也永遠不會覺得自己有朝一日自己能做主人 -他們只會等待著主子的賞賜 令人費解也最具諷刺意味的是 專制者似乎從來不需要素質 小學畢業即可
J
Jia11
63 楼
攻击刘晓波的人只会抓住他年轻时的一句话即所谓殖民300年来做文章,你们知道不知道他当时就已经否认了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以后也再没有提起过,那只是他众多想法里的一个不成熟的想法而已。你们说他“治国无力误国有余”,那就请你们读读他的《零八宪章》,你们拿得出像样的理论来反驳他的观点吗?中国如果真的实现了他的思想,那将会是一个多么伟大的国家! +1
q
qi91856
64 楼
集体脱掉裤子躺在地上被西人 超300年,就有民主了。赶快脱裤子,子孙后代有民主了。
山地
65 楼
richard6000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20:13:25 看刘的情况是否违法有罪。 而且有罪也要看是否政治方面。 如果有人纪念希特勒,立马获罪入狱;刘没到那个程度,但的确是犯了法,有罪的。 -------------------------------------------------------------- 对!这里竟有人脑子被洗坏掉了,看不懂比喻的本质,只看懂希特勒和刘晓波的不同。刘晓波虽然幼稚但是人不坏,比多数的民运分子他绝对是好人。坏的是自由亚洲之流等吃人血馒头的。
G
GG2006
66 楼
本TMD一刁民...
X
XM25
67 楼
@ 远方飞翔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20:38:22 中国民主的前提,必须是民智开启,有基本的国民素质 ================================================== 这是为独裁者开脱。怎样才能民智开启?那就要有民主启蒙,要有公民教育。美国从小学开始就有公民教育。可是一个独裁政权会让你这么做吗?所以同意三竹兄的话,首先要推翻独裁政权。这是民主的前提。但不是说推翻独裁政权就万事大吉。还要进行公民教育,人人知道自己的权利,民主才能巩固。否则另外一个独裁政权又会起来。
最爱卤煮
68 楼
晓波是个悲剧!他早生了300年,所以和这个社会不配,不是他配不上这个社会,而是这个社会配不上他! 立帖为证,希望300年后的人能看到。
墨尔本
69 楼
法律必须符合公平、正义、道德与良知,必须维护道义与人权。而背弃人类理性、漠视人的尊严、践踏人的权利为特征的法律都是恶法。习大一边修宪称帝另一边将刘因言治罪,那些拥护共匪恶法的人,不是脑子洗坏了是什么?!这种人应该留在中国做奴才被欺压才幸福,不知为何却跑到了民主自由的西方,是不是有精神分裂?!
n
novtim2
70 楼
@ 远方飞翔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20:38:22 中国民主的前提,必须是民智开启,有基本的国民素质 ========== 现在的问题是官智还没有开启,动不动以暴力手段迫害人民
s
shennian
71 楼
刘晓波是当今世界上唯一一个被关押在监狱的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在关押期间死亡的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 中共在邪恶上又创造了一项世界纪录。刘晓波去世后,他们又迫害刘晓波的遗孀刘霞,继续表演他们的邪恶,继续在全人类面前创造他们的纪录。人在做,天在看——不仅在看直接迫害刘晓波的人,也在看在刘晓波这件事情上为了利益和意气站在中共立场上的那些人。“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恶人怕天不怕”,强权再傲慢,也战胜不了天理,从来如此,屡试不爽,因为“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中共邪恶统治的解体就在眼前!
y
yumidiee
72 楼
这绝对是人类有史以来对待自己的人民最为凶残的政府
w
williamsteng
73 楼
yumidiee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23:11:52 这绝对是人类有史以来对待自己的人民最为凶残的政府 反毛者赶紧反驳!
w
williamsteng
74 楼
墨尔本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19:44:58 刘晓波是否是书呆子不要紧,关键是中共不能因言治罪,剥夺公民说话的自由,而其背后不可告人的目的就是维持中共统治的绝对权力 刘晓波其实就是共产党一手造成的。但现在没有办法,现在中国还无法做到言论自由。如果让刘晓波自由发表言论,他的周围就会有许多追求者,特别是年轻人。而年轻人如果也自由发表言论,六四就会再次出现,而六四一旦再现,共产党就不是仅仅下台的问题了。其后果你也是知道的。 因此,为了中国的稳定和发展,我们还是理解共产党对刘晓波采取的措施吧。刘晓波在六四期间在天安门广场和戒烟部队谈判,成功地让学生撤出了广场,这点,我们都应该感谢他。三百年后,后人肯定会有人在国内给刘晓波立碑的。
山地
75 楼
yumidiee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23:11:52 这绝对是人类有史以来对待自己的人民最为凶残的政府 --------------------------------------------------- 是那个每天都在屠杀自己百姓的所谓民主自由国吗?
墨尔本
76 楼
楼下威廉疼,请以后不要拉我的笔名,你有话说话,别扯我进来。谁说六四最终会使共产党下台了?谁说共党下台,中国就完了?事实是东欧 前苏联所有前共党独裁国家,共党下台后老百姓不是都活的好好的?唯一活不好的就是那些独裁掌权者,看看金三胖,出趟门都吓得半死。中共独裁掌权者也是吓得半死,才会置刘晓波以死地。威廉疼,如果你是体制掌权者,我理解你在这妖言惑众的目的;如果你只是一介草芥,你这样是非黑白不分 为虎作伥,竟然说得出年轻人不能有言论自由的话,我真是无语。鸡同鸭讲,到此为止,不会再辩
w
williamsteng
77 楼
墨尔本 没有问题,以后不会再跟你的贴。
我要真普選
78 楼
劉曉波說過:「制度是人創造的,中國的所有悲劇,都是所有中國人(包括劉曉波和劉霞)自編自導和自我欣賞的!」
我要真普選
79 楼
各家自掃門前雪,自己沒有事的時候就讚美共產黨偉大。 到了自己出事時,才去埋怨為什麼沒有人權自由法治呢?為什麼沒有人幫我呢? Too late!!
百家争鸣2012
80 楼
这个家伙将之发到网上,明显就是想搞事,判“滋事罪”合理。
T
TruthHurt
81 楼
看看中国的历史,几千年来一直是这样的。只要有人敢挑战政府,那就是十恶不赦,罪该万死,还要连累家人。这就是维持独裁统治的有效手段。
维州Golfer
82 楼
这个国家离文明还远着那
国境之南
83 楼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18-06-11 03:06:53 这个家伙将之发到网上,明显就是想搞事,判“滋事罪”合理 ==================== 他有"搞事"的计划并准备实施吗? 什么时候"想"在你厉害国也是犯罪了?这样的国家真令人恐怖!
国境之南
84 楼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23:24:39 yumidiee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23:11:52 这绝对是人类有史以来对待自己的人民最为凶残的政府 反毛者赶紧反驳! =================== 这个需要反驳吗?你那个政府是毛1949年在天安门上宣布成立的,至今还没散伙啊
圣僧唐三藏
85 楼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18-06-11 02:54:33 各家自掃門前雪,自己沒有事的時候就讚美共產黨偉大。 到了自己出事時,才去埋怨為什麼沒有人權自由法治呢?為什麼沒有人幫我呢? Too la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既然这样认为,那就起来闹事嘛,你港灿本来没事好好的,港督的时候有民主有法治,贪腐程度曾经是在世界上名列前茅的前几位。现在被中共欺负,没有民主没有法治了,你港灿还不起来闹事?光搞个占中有啥鸟用?革命是要流血牺牲的,中国千千万万颗人头的代价才上位的,你港灿打算掉几颗人头,不管上不上位,既然想闹,一颗人头的代价都不想付,一毛不拔还想成功? 你港灿现在不闹更待何时? Too late!!
圣僧唐三藏
86 楼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18-06-11 02:54:33 各家自掃門前雪,自己沒有事的時候就讚美共產黨偉大。 到了自己出事時,才去埋怨為什麼沒有人權自由法治呢?為什麼沒有人幫我呢? Too la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既然这样认为,那就起来闹事嘛,你港灿本来没事好好的,港督的时候有民主有法治,贪腐程度曾经是在世界上名列前茅的前几位。现在被中共欺负,没有民主没有法治了,你港灿还不起来闹事?光搞个占中有啥鸟用?革命是要流血牺牲的,中共千千万万颗人头的代价才上位的,你港灿打算掉几颗人头,不管上不上位,既然想闹,一颗人头的代价都不想付,一毛不拔还想成功? 你港灿现在不闹更待何时? Too late!!
问题哥
87 楼
四则旧舍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18:27:33 墨瑞 于 2017-07-14 一怀遥远病先勾,不得荣光得自由。旦有文章烧不尽,人间在等鹤回头。 =============== 和一首,步其韵,说现实 -- 脊梁已断羡吴钩, 圈养千年忘自由。 不幸不争言难尽, 南墙不撞不回头。
圣僧唐三藏
88 楼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18-06-11 02:54:33 各家自掃門前雪,自己沒有事的時候就讚美共產黨偉大。 到了自己出事時,才去埋怨為什麼沒有人權自由法治呢?為什麼沒有人幫我呢? Too la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说说看,究竟想让我们中国人怎样幫你港灿?去为你港灿流血牺牲让你港灿恢复港督时期的民主?我们来帮忙,你们会不会让我们分享中共送你港灿的大礼包?你还骂不骂“可惜当年大日本天皇陛下ZHI哪人杀的太少了”?
喜得利
89 楼
厉害了,包子国!
F
F-U
90 楼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18-06-11 06:17:07 脊梁已断羡吴钩, 圈养千年忘自由。 不幸不争言难尽, 南墙不撞不回头。 ------------------- 最令人厌恶的是有些人自己愿意当狗奴才,却非要别人也当狗奴才,还要代表别人说人天生就愿意当狗奴才。
w
warara
91 楼
这个处罚不重吧。刘晓波那点事坐牢坐到死,死后挫骨扬灰。这不过刑拘一下吵什么吵?
s
scbean
92 楼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2018-06-10 23:38:59 刘晓波其实就是共产党一手造成的。但现在没有办法,现在中国还无法做到言论自由。如果让刘晓波自由发表言论,他的周围就会有许多追求者,特别是年轻人。而年轻人如果也自由发表言论,六四就会再次出现,而六四一旦再现,共产党就不是仅仅下台的问题了。其后果你也是知道的。 ...... =========== 好,这话放到66年,一定让你尝尝毛的无产阶级专政铁拳! 虫毛者赶紧反驳一下吧!
s
scbean
93 楼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2018-06-11 01:12:25 墨尔本 没有问题,以后不会再跟你的贴。 ============= 哈哈,吃了个窝脖。
燕超尘
94 楼
大多数在美国的中国人不是反对拥枪吗, 有本事重新写宪法啊
自由之身
95 楼
@燕超尘 发表评论于 2018-06-11 10:37:31 大多数在美国的中国人不是反对拥枪吗, 有本事重新写宪法啊. . . . 倡议修宪不是罪啊。用你五猫的小脑筋也可以懂的吧?
S
SunnyXY
96 楼
现在中国屁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过,所以跟文学城里天天炒吵炒相比,今天的大陆人可以大口吃肉,大碗喝酒,谁还理你刘晓波王小波。所以,与其在这里天天激昂慷慨,不如到大陆去,登高一呼,说不定一大批人就跟在你后面,民主自由一下子就成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