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美国人认识到中共和中国人民不同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8月20日 9点50分 PT
  返回列表
37143 阅读
166 评论
法广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资料图片 © 路透社图片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8月18日通过推特表示,“美国人认识到中共与中国人民完全不同,并威胁到他们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

蓬佩奥在推特上发图片引述其发言内容指,“全球各地热爱自由的人民的决心系捍卫他们的生活方式,它正在增强”。他并配文称,“美国人认识到,与中国人民完全不同的中共正在威胁他们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华盛顿的两党都知道我们正面对什么。 就像我看到的那样,潮流已在整个欧洲和世界扭转。 西方正在取胜。”据悉,蓬佩奥刚刚结束了对中东欧四国的访问。他上周三在捷克议会参议院发表演讲,呼吁中东欧的年轻的民主国家捍卫自己得来不易的自由,勇敢面对俄罗斯、中国等威权国家的威胁。

这位国务卿还表示,他确信捷克在威权主义与民主自由之间会作出何种选择。“现在发生的不是冷战2.0。抵抗中国威胁的挑战从某些方面来说更为困难。这是因为中共已经以苏联从未有过的方式与我们的经济、我们的政治和我们的社会交织在了一起,”蓬佩奥说。但他强调,“就像自己当年派驻北约、作为一名驻守西德的美国大兵一样,在推倒柏林围墙前,没人想到铁幕真会倒塌,‘潮流已经改变’,世界团结抵抗中共的压迫,自由社会终将胜利,这也是哈维尔当年所追求的。”

北京方面,官媒新华社当天发表了题为“看!这款‘蓬佩奥’牌谎言复读机”的评论文章。文章对此前央视口中的“人类公敌”蓬佩奥加以抨击,并称其“一再重复涉华政治谎言,离奇程度登峰造极,信口开河刷新底线。”

轻松轻松
1 楼
成堆的陈年政庇在美国政坛发酵,把这些人脑子弄出病来了
巨流河
2 楼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5:53:09 世事沧桑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5:23:25日本皇军也认识到国民党和中国人民不同,所以中国人民过得好了,没挨杀了? ============ 日本军人滥杀平民的事肯定有,战后几个上绞刑架的日本军人就是,他们罪有应得 但是很多情况是你党妈的八路军穿着老百姓的衣服混在老百姓中间去袭击日本鬼子,当日本鬼子无法区别军人和老百姓的时候,滥杀平民的事就会发生,日本鬼子是刽子手,你党妈也是 ---------------------------------------------------------- 国境之南一定是皇军的遗腹子,现在还替皇军说项
t
teddy153153
3 楼
美国政客跟美国人民不一样。爱好和平的是美国人民,挑是非发动战争的是美国政客。美国人民是智慧的,美国政客是愚蠢并疯癫的。所以,世界各国人民都应该清楚地区分美国人民和美国政客。
北京土著
4 楼
离间计 - 无非想鼓噪中国人造反内乱, 以达到推翻共产党, 让中国亡党亡国的目的。 因为共产党在过去的40年里, 缔造了传奇, 使贫穷的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经济高速发展, 人民生活日益改善, 使中国成为继美国之后的另一superpower. 然而, 一山难容二虎。 中国的强大让犹太人控制下的美国坐立不安, 因为犹太人的野心和终极目标是govern the whole world。 他们可以轻易地买通贿赂以渗透操控西方的国家中枢, 但如法炮制在中国却难上加难, 而中国共产党就是最大的拦路虎。
洋知青
5 楼
中国人被屠杀的事件 412大屠杀 - 1000 - 2000 人。 抗日战争 - 3500 万左右。 国共内战 - 500 万左右。国民党170万,平民300万,解放军26万。 抗美援朝 - 183108 人。 再看看毛泽东杀多少中国人吧。 土改 - 450万人。 三反五反 - 共产党公布是是133760,但是真实数字在200万到500万之间。 镇压反革命 - 一百万人左右。其中一年就枪毙七十万。 肃反 - 7-8万,判死刑21715人,非正常死亡53230人 。 反右 - 40-50万左右。划分右派53万。平反时只有少数活着。 三年饥荒 - 3000万。 文革 - 2000万。 叶剑英1978年12月13日在中 共中 央工作会议闭幕式上说:文 革期间,全国整了1亿人,死了2000万人,浪费了8000亿人民币。 从上面可以看出,屠杀中国人的最大刽子手,不是蒋介石,不是国民党,不是日本鬼子,而是自称为中国人民大救星的毛泽东,讽刺吗?
庄七光
6 楼
蓬外相这么说是不想丢了美籍华人给他上司的票。在大多数美国人骨子里,中国人最好别来占便宜甚至传染病毒,无论是否共产党。
南方的风
7 楼
土共是镰刀,人民是韮菜。
D
Doctor11
8 楼
说的很对,海外华人一定要擦亮眼睛,中共及其走狗的一个惯用招数就是绑架全体中国人到它们的战车上当人肉盾牌。
9 楼
美国人认识到一只包子和中国人民不同
要做手脚滴
10 楼
中共的邪恶可以从取消蔡霞教授的退休待遇这一点就暴露无疑,因为一个党校教授的不同政治观点就可以取消她的生存权。用控制生活来源来控制人的政治立场只有共产党做得出。
洋知青
11 楼
北京土著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6:40:40离间计 - 无非想鼓噪中国人造反内乱, 以达到推翻共产党, 让中国亡党亡国的目的。 因为共产党在过去的40年里, 缔造了传奇, 使贫穷的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经济高速发展,......... ================================== 1 共产党执政70年,而不是40年,前30年怎么不提?那可是一尊念念不忘的初心啊!只不过那个年代是世界上最穷的,甚至比不上非洲。中国是唯一一个把战是应急的票证制度用了三十多年的国家。 2 改革开放40年,可以说是共产党控制最弱的40年,是共产党理论上要打倒的资本主义让中国兴旺发达的40年。中国发展40年,恰恰是共产党放松统治的结果。功劳能归共产党吗? 3 当今的中国,已经不是前40年的中国。相反,它更像毛时代的中国。幸好有改革开放40年的积累,但这积累总有耗完的一天。
国境之南
12 楼
巨流河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6:37:18 国境之南一定是皇军的遗腹子,现在还替皇军说项 ============== 对于侵华日军,我蔑称他们“日本鬼子”,而你尊称他们“皇军”,咱俩谁更像“皇军的遗腹子”? 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再一次给我们演示了五毛的智商!
D
Doctor11
13 楼
teddy153153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6:38:00 美国政客跟美国人民不一样。爱好和平的是美国人民,挑是非发动战争的是美国政客。美国人民是智慧的,美国政客是愚蠢并疯癫的。所以,世界各国人民都应该清楚地区分美国人民和美国政客。 —— 这对大多数墙外的人来说都是常识吧,才知道?
河西海龟
14 楼
蓬佩尔真是没完没了。基本没什么大用。
h
halifax_ns
15 楼
瑞士银行的存款没有中国人民的份,中南海的特供中国人民也享受不到,情妇们和私生子女更不是普通老百姓的生活。中共当然和中国人民不同。
必须要有
16 楼
别逗了,只不过是中国的发展要赶超美国了罢了,和中国是谁执政无关。以前的法国和日本都被美国整过。
海外华人-1
17 楼
都是废话,中国人也认识到美国政府与美国人民不同, 而且还认识到蓬佩奥与特朗普与布什,克林顿不同,有意义吗?
我要真普選
18 楼
不斷有人說:現在中美關係這麼緊張,在美華人會不會像二戰時的日裔美國人那樣被看管起來啊? 洗腦宣傳的伎倆是只告訴你部分事實,不告訴前因後果。 為什麼朝鮮戰爭期間在美華人沒有被關?為什麼整個冷戰期間俄裔美國人沒有被關? 因為美國政府判斷華裔和俄裔美國人的一大部分是不認同共產黨的; 而二戰期間的日裔美國人則是擁護日本軍國政府的。
p
pandachina1
19 楼
对,一只包子屎坏了一锅汤
P
Panda44
20 楼
此人每天正事不干!
y
yzchenhh
21 楼
支持台独的行动明摆着。 总统天天说中国病毒。 这是认识到不同的行动? 这两条就证明彭佩奥说的是谎言。
西
西门桥
22 楼
海外华人-1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7:22:05 都是废话,中国人也认识到美国政府与美国人民不同, 而且还认识到蓬佩奥与特朗普与布什,克林顿不同,有意义吗? ........................ 对墙内人没有太大意义,因为他们眼睛被蒙住了,耳朵被塞住了,嘴被堵住了。 对墙外人,这是当然的事实。这就是为什么大家要定期选举,以保证政府和选民的差别不会失控。你在监狱里,跟你解释你也不一定能明白。
自得其乐_美国11
23 楼
别撒谎了,华为抖音哪个不是民企
别太当回事儿
24 楼
滚去吧
h
halifax_ns
25 楼
当年袁世凯称帝,还有蔡锷将军领衔北伐。 现在包子一尊,全国岁月静好,鸦雀无声,这是怎样邪恶的政党。
r
radiofranky
26 楼
這黑手黨滾回義大利! 幹! 中國人好欺負地嗎ㄥ? 白人優越即將結束! 所以這些納粹開始警張了
我要真普選
27 楼
radiofranky:人家愛去那去那,你憑什麼叫人滾? 應該滾的是你,別留在美國被人欺負了!
路見不平的兔子
28 楼
挑撥離間!
s
skylight07
29 楼
中共国安要收集后台用户个人资料,华为抖音敢不给么?哪家中国民企有权与政府对立? 在美国,政府无权下令微软谷歌脸书推特等公司交出用户信息。任何人都可谴责政府。 ======================================================= 自得其乐_美国11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7:31:00 别撒谎了,华为抖音哪个不是民企
s
skylight07
30 楼
被洗脑的五毛,愚昧至极不知好歹,甘为党妈镰刀下的韭菜。活该。 ============================================================== halifax_ns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7:06:10 瑞士银行的存款没有中国人民的份,中南海的特供中国人民也享受不到,情妇们和私生子女更不是普通老百姓的生活。中共当然和中国人民不同。
秋甜
31 楼
美国人还是不了解中国人 中共不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
S
Sunset_beach
32 楼
>skylight07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7:59:40 >在美国,政府无权下令微软谷歌脸书推特等公司交出用户信息。 你谷歌一下这个subject自己查查。政府request的用户信息何止成千上万。Verizon,AT&T的机房里就有数百的NSA人员办公。你自己去查。
w
williamsteng
33 楼
你成天“武汉病毒”不离口,特朗普成天“中国病毒,中国瘟疫”不离口,怎么让中国人民去反共呢?
国境之南
34 楼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8:21:29你成天“武汉病毒”不离口,特朗普成天“中国病毒,中国瘟疫”不离口,怎么让中国人民去反共呢? =================== 依你之见应该叫“中共病毒”,对吧?这次我难得支持你一次!
O
Ohaus
35 楼
中共有中国人民的支持,虽然有一部分是被迫,但是这个数字应该不大。多半是自愿助纣为虐。
一条黑影
36 楼
中国人认识到蓬佩奥和人不同
北海01
37 楼
蓬特勒又自作多情了,你还是去问问中国人民支持你还是支持中共了,大白天说梦话。
国境之南
38 楼
Ohaus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8:25:41中共有中国人民的支持,虽然有一部分是被迫,但是这个数字应该不大。多半是自愿助纣为虐 ============== 就算是“多半是自愿助纣为虐”,那也是中共多年对民众洗脑的结果,独裁国家的大独裁者死了以后,民众大多如丧考妣,可是如果他们都知道真相了,都知道他们的苦难都来自这些邪恶的独裁者的时候,他们会站起来把他们踏在脚下! 这就是中共国为什么那么恐惧民众知道真相的原因,因为民众知道了真相,统治者连一天都维持不下去!
华府采菊人
39 楼
1921年7月前, 世界上没有中国人
w
wutianlong84
40 楼
就这么点儿能耐吗? 以为拍拍别人脑袋,别人就会摇尾巴,那你很明显没有尊重他们。
老爷们
41 楼
中国人里也不包括五毛。
M
MovingTarget
42 楼
tiktok 和华为在美国的分部是不会违反美国法律的。而且他们很多高管都是美国公民。 你爷爷是中国人吧?你爷爷可能让你去抢 Bank of America,你咋办? —— skylight07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7:59:40 中共国安要收集后台用户个人资料,华为抖音敢不给么?哪家中国民企有权与政府对立? 在美国,政府无权下令微软谷歌脸书推特等公司交出用户信息。任何人都可谴责政府。
我要真普選
43 楼
回去好好閱讀一下中國國家情報法! 中國公民和機構有義務為國家搜集情報提供協助。 那是你中國自己說的! tiktok 和華為,可違反中國法律,交出用戶信息嗎? -------------------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0-08-18 18:46:11 tiktok 和華為在美國的分部是不會違反美國法律的。
z
zing21
44 楼
老流氓培养的祥林嫂越来越唠叨了。
M
MovingTarget
45 楼
你选不选川普都得认他做总统,并且被他代表。那么为啥你不选CCP,CCP就不代表中国? ———- 旧电脑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6:04:08 既然被选出来的是美国总统,那么只要你还是联邦的一个州,他就有权力代表你。你可以不选他,但是既然人家当选了,你就得认。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5:57:59 代表不了加州和纽约人民。能不能代表Kansas 人民随你便。
N
NSRW304
46 楼
搞了半天,他们的中国军师就给了这么些建议。蓬佩奥应该请教的是新加坡,他应该明白为什么新加坡会有这样的民主,又为什么效果会比西方的都要好。楼下说的对,CCP不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就像我们都理解不了为什么死了这么多人后,还是这么多美国人坚持口罩和隔离是不必要的,就算年年死人,拥枪是必要的一样
M
MovingTarget
47 楼
所有法律全部都有管辖范围。华为在美国的员工要守美国法这是常识。 你在德国可以晒光腚,在沙特肯定不行,跟你是不是德国人无关。 另一种情形,德国法律要求别人包括德国的沙特人尊重你晒光腚的权利,但是去了沙特,人家会嘲笑你,踹你,还叫警察拿鞭子抽你。 ————-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8:50:42 回去好好閱讀一下中國國家情報法! 中國公民和機構有義務為國家搜集情報提供協助。 那是你中國自己說的! tiktok 和華為,可違反中國法律,交出用戶信息嗎? -------------------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0-08-18 18:46:11 tiktok 和華為在美國的分部是不會違反美國法律的。
我要真普選
48 楼
MovingTarget: 華為和在美國的員工,要不要守中國法律? 能不能不守中國國家情報法,不交出用戶信息?
A
ActRiot
49 楼
楼下这位看来不知道跨国公司是如何操作的吧 华为是中国公司,如果在美国经营必须同时遵守中国法律和美国法律。当中美法律有冲突时,其在美国的经营活动必须以美国法律优先。 这是基础常识。否则全世界的跨国公司都无法在外国经营了,因为没有哪个国家的法律是完全相同的
r
rojey
50 楼
中共什么时候真正遵守法律了。 连自己制定的法律都不遵守,更不要说是美国的法律了。 到时如果哪个美国员工不听话,直接撤掉,换上一个听话的不就行了。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9:04:45 所有法律全部都有管辖范围。华为在美国的员工要守美国法这是常识。
风娉
51 楼
这句型可以任意套用: 原始句型《美国人认识到中共和中国人民不同》 经蓬先生这一点拨,小百姓等脑洞大开,见下: 中国人认识到美共和党和美国人民不同 香港人认识到台国民党与台湾人民不同 台湾人认识到日自民党与日本人民不同 新加坡人认识到马来西亚希望联盟与马来西亚人民不同 以此类推,无穷无尽,这句型各国各地政客皆可以套用,怎么对自己有利就怎么用,向美国老大看齐。
马年生
52 楼
美国人早就认识到特朗普与美国人民的不同,包括越来越多的共和党人也发现了他对于共和党的危害。
a
attendance
53 楼
在中国共产党就是执政党。共产党和人民的关系就是个鱼和水的关系。并且党员人数巨大,几乎1亿!更为关键的是中国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将国家建设的越来越富强,人民越来越幸福,不得不承认啊。任何天灾,抗洪抢险,抗疫救人,地震救人,任何危急关头,党中央和地方一发出号召,党员都冲锋陷阵,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全国人民紧跟其后。不可否认,共产党内也有逐渐变质,变坏的人,比如那些贪污,腐化,堕落,行贿,受贿,败类等。但共产党敢于纠正自身出现的问题,所以共产党反腐,倡廉,要勤俭节约呢。中国人民反共的很少,因为他们明白,共产党为人民办事情,为人民谋幸福。
佐罗
54 楼
zing21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8:51:49 老流氓培养的祥林嫂越来越唠叨了。 ======= 哈哈,我正要这么说呢! 前有祥林嫂,今有蓬佩奥。都是失心疯的人。前者可怜,后者可恶。
A
ActRiot
55 楼
套用韩国瑜的话,如果你们认为华为在美国的经营活动违反了美国的法律,完全可以向FBI, CIA举报请他们查啊,真查出什么东西来就让他们把证据公布出来,然后理直气壮的把华为扫地出门,如果查不出来,你们是不是要吞曲棍球?
a
attendance
56 楼
将美国搞得越来越糟,连个疫情也控制不了,还有脸说中国的坏话,毫无自知之明!
w
wtfair
57 楼
2个政府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r
rojey
58 楼
这就是中共可恶的地方,它们利用国家力量藏匿证据,又用黑帮手段威胁证人,发现后又撒泼耍赖。用对付一般犯罪分子的司法系统对中共是没有作用的。就象不能用警察去对付入侵敌军一样。 只有用铁幕隔绝中共的影响才能阻止中共霸占世界的野心。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9:34:16 套用韩国瑜的话,如果你们认为华为在美国的经营活动违反了美国的法律,完全可以向FBI, CIA举报请他们查啊,真查出什么东西来就让他们把证据公布出来,然后理直气壮的把华为扫地出门,如果查不出来,你们是不是要吞曲棍球?
A
ActRiot
59 楼
简单总结一下楼下说辞:我说你华为违法就是违法,不需要任何证据
r
rojey
60 楼
这些都是中共自说自话。都是用枪顶着人民,逼着人民在说这些话。 如果这些是事实的话,为什么不允许不同的声音? 如果真有这样的自信的话,为什么在乎些许几个批评的声音? attendance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9:30:53 在中国共产党就是执政党。共产党和人民的关系就是个鱼和水的关系。并且党员人数巨大,几乎1亿!更为关键的是中国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将国家建设的越来越富强,人民越来越幸福,不得不承认啊。任何天灾,抗洪抢险,抗疫救人,地震救人,任何危急关头,党中央和地方一发出号召,党员都冲锋陷阵,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全国人民紧跟其后。不可否认,共产党内也有逐渐变质,变坏的人,比如那些贪污,腐化,堕落,行贿,受贿,败类等。但共产党敢于纠正自身出现的问题,所以共产党反腐,倡廉,要勤俭节约呢。中国人民反共的很少,因为他们明白,共产党为人民办事情,为人民谋幸福。
r
rojey
61 楼
我不需要你这样的五毛来曲解我的话。 要想总结的话,可以这样说 华为是邪恶的中共的延申,所以需要遏制。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9:57:28 简单总结一下楼下说辞:我说你华为违法就是违法,不需要任何证据
z
zzbb-bzbz
62 楼
基辛格不得不承认,中国的精英们一直以来把中国和中国人保护得很好。
r
rojey
63 楼
基辛格就是一个被中共蒙骗的典型。 中共建国以来,害死了几千万的中国人。 而且从来没有承担过责任。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20:06:18 基辛格不得不承认,中国的精英们一直以来把中国和中国人保护得很好。
国境之南
64 楼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20:06:18 基辛格不得不承认,中国的精英们一直以来把中国和中国人保护得很好。 ============= 饿死3000万中国人,拿机枪坦克屠杀市民学生,设立集中营关押百万穆斯林,对香港和平抗议的民众实行法西斯暴政,用毒奶粉假疫苗残害这个民族的未来。。。 你们把中国人民“保护”的真好,中国人民总有一天会登门向你们致谢的
D
Doctor11
65 楼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9:23:03 楼下这位看来不知道跨国公司是如何操作的吧 华为是中国公司,如果在美国经营必须同时遵守中国法律和美国法律。当中美法律有冲突时,其在美国的经营活动必须以美国法律优先。 —-/ 这个就是浑水摸鱼了,土共让任正非提供数据他敢说我只提供中国的数据?
D
Doctor11
66 楼
所有这个话题的文章总能引来大量污耄洗地,这只能说明确实是打中七寸了
犟华
67 楼
“爱国”与“爱共”,能够分离吗?用胡某进的思维,答案是“不能”,因为两者是鱼、水关系。但鱼离了水,几乎铁定要死;水里没有了鱼,依然是水;水里没有了某些鱼,还可以养其他鱼。
马年生
68 楼
他想学中共的统战经验,可能需要到中央党校来进修。靠余茂春念经,一定念歪了。
m
manyworlds
69 楼
他对中国的了解就是个小学鸡
西
西门桥
70 楼
任何中国人,只要你说不同意中共的观点,一群人马上蜂拥而上,指责你数典忘祖、HJ。可见他们嘴里的“中国人”是一个政治概念的名词,不具有种族概念。可是如果你接受了他们的概念,你说自己不是中国人,他们马上又蜂拥而上,指责你什么改不了皮肤颜色啦什么的。这时他们嘴里的“中国人”又变成了种族概念,可见中共就喜欢玩弄这种偷梁换柱的游戏,他们虽然使用同样的词汇却不断改换词义,以此来证明共产党的合理合法性。 共产党使用的这种诡辩术恰恰证明了自己的荒唐性,
不可告人
71 楼
确实不同,Chinese virus、 KungFlu都找不到CCP的影子
z
zzbb-bzbz
72 楼
中国人认识到人类公敌蓬佩奥和人类不同
p
penanglang
73 楼
魔鬼说的话,可信吗?
旧电脑
74 楼
已经解释一遍了,你怎么还不清楚?那就再告诉你一遍:川普是按照美国的法律规定,美国人民一票一票选出来的。你没选他,自有别人选他,而且选他的人还不少。CCP凭啥代表中国?它是中国人一票一票选出来的吗?我为啥不选?我倒是想选,有选票吗?自己规定自己的领导地位,和黑帮老大没什么不一样。记着,权力的来源,是人民,而不是枪杆子。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8:52:37 你选不选川普都得认他做总统,并且被他代表。那么为啥你不选CCP,CCP就不代表中国?
s
stevecanada
75 楼
当年国民党都没能成功分化瓦解中共和大陆民众,这个不懂中国文化的美国人也想尝试一下?今天大陆大多数年轻人已经被成功洗脑,比例上和台湾青年认可民进绿营的一样多。
s
stevecanada
76 楼
大陆人真正关心的三件事“吃,房,钱”,只要还能被满足(即使有一定困难),就不会有多大的敌视,即使有怨言也不过阿Q(或祥林嫂)式的,尔且并非否定这个有问题的制度,痛恨的不过是自己无法进入这个体制圈子享受而已。
十年梦
77 楼
理解吧!肥彭再得逼五个月就滚犊子了。
十年梦
78 楼
理解吧!肥彭再得色五个月就滚犊子了
i
iask
79 楼
TO十年梦, 等你十年睡醒说不定赶上彭培奥2024-2032继任川普当总统。
g
goldfishbt
80 楼
美国人早就认识到,北美和印第安人不同
z
zhao917
81 楼
特朗普日前在记者会上也首次提到“中国共产党”一词,在这之前,特朗普政府的所有高官从蓬佩奥到贸易顾问纳瓦罗、国安顾问都用CCP来代替“中国”一词,并明确指出美国针对的是中共,而不是中国人民,美国和中国人民一直很友好。很多政要已经不称习近平为President Xi,而是称他为General Secretary Xi(习总书记),为的是指出中共国并不是正常的民主国家,而是共产党的党国,其领导人不是民选总统,而是共产党的领导人,不能像美国总统一样被称为president。
毛毛雨213
82 楼
川普和习总现在仍然是好朋友。
y
yaohua
83 楼
马年生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21:20:45 他想学中共的统战经验,可能需要到中央党校来进修。靠余茂春念经,一定念歪了。 ~~~~~~~~ 乌鸦嘴,让你说到了,中央党校的教授亲自来上课了!
爱憎分明
84 楼
呵呵,Pompeo should reflect himself in the piss-pot,因为代表不了美国主流社会。
南北交通
85 楼
偶尔翻看文学城,看看邪恶与无耻的新发展。 看看 法广,RFA, RFI … 如何展示其无耻新阶段。
A
Applefisher
86 楼
新华社除了骂街,拿不出啥事实。一尊跳出来要抗共产主义这面大旗,那就来吧。笑话别人更无一人是男儿,那是民意。
G
GirlPretty
87 楼
别逗了.... 你和这个你不认可的建交干嘛呢
八哥
88 楼
只要华界侨界的共谍老鼠屎继续兴风作浪,吃里爬外。海外华人即使远在万里的彼岸,也不会有岁月静好,最终会让美国其他族裔认识到中共和中国人民没有不同。 这就是裹挟绑架的力量
L
Lion's
89 楼
破皮祆又在散布政治病毒。
90 楼
大陆人真正关心的三件事“吃,房,钱”,只要还能被满足(即使有一定困难),就不会有多大的敌视,即使有怨言也不过阿Q(或祥林嫂)式的,尔且并非否定这个有问题的制度,痛恨的不过是自己无法进入这个体制圈子享受而已。 ——————————————- 是,微信上都是吃,住之类的。
91 楼
大陆人真正关心的三件事“吃,房,钱”,只要还能被满足(即使有一定困难),就不会有多大的敌视,即使有怨言也不过阿Q(或祥林嫂)式的,尔且并非否定这个有问题的制度,痛恨的不过是自己无法进入这个体制圈子享受而已。 —————— 锦衣玉食,别墅豪车。
92 楼
在中国共产党就是执政党。共产党和人民的关系就是个鱼和水的关系。并且党员人数巨大,几乎1亿!更为关键的是中国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将国家建设的越来越富强,人民越来越幸福,不得不承认啊。任何天灾,抗洪抢险,抗疫救人,地震救人,任何危急关头,党中央和地方一发出号召,党员都冲锋陷阵,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全国人民紧跟其后。不可否认,共产党内也有逐渐变质,变坏的人,比如那些贪污,腐化,堕落,行贿,受贿,败类等。但共产党敢于纠正自身出现的问题,所以共产党反腐,倡廉,要勤俭节约呢。中国人民反共的很少,因为他们明白,共产党为人民办事情,为人民谋幸福。 ————————— 人性是考不住的,这是西方政治制度设计前题。中共集权,是腐败重要根源之一。
93 楼
人性是考不住的,所谓耶稣面前没好人,这是西方政治制度设计前题。中共集权,是腐败重要根源之一。正谓 “ 温饱思淫欲,权大易滥用”。
t
thrawn
94 楼
认识到吗?为何用病毒歧视华人案件越来越多?
m
mark999_2020
95 楼
彭佩奥的意思是,美国只欢迎向美国下跪的中国人,说白了就是奴才。
云端无云
96 楼
不同,是显而易见的,美共(共和党)和美国人民也不同。关键要清楚两者的关系。不要发神经,不要自以为是。
L
LLFDD
97 楼
这可能是那个华人高参告诉天蓬元帅的,因为中国共产党一直说美国人民与美国政府不同。
w
wenzun8224
98 楼
美国黑人和美国也不能同等!
洋知青
99 楼
中国人民真的很可怜,话不能说,票不能选。一步小心就消失,一不小心就被嫖娼,一不小心就被口诛闭伐。好像做了多大对不起中国的事情。这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一群垃圾来代表中国人民。好像他们是中国人民的主人。中国人民被毛万岁代表过,被一尊代表过,被党代表过,甚至还被网上的小瘪三代表过。这不,天蓬一说中共和中国人民不同,马上这些小瘪三就炸了。他们当一尊的奴才,不就是为了骑在中国人头上吗,不就是欺负中国人吗,不就是代表中国人吗?你们在别人眼里都和中国人尿不到一个壶里,还代表个鸟?
C
CN1618
100 楼
佐罗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9:31:29 zing21 发表评论于 2020-08-18 18:51:49 老流氓培养的祥林嫂越来越唠叨了。 ======= 哈哈,我正要这么说呢! 前有祥林嫂,今有蓬佩奥。都是失心疯的人。前者可怜,后者可恶。 ******************************* wonder does he know this him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