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须还百万!香港立法会追薪遭辱国议员赖账(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7年8月29日 23点40分 PT
  返回列表
28414 阅读
110 评论
海外网

 



  梁颂恒、游蕙祯向终审法院提出上诉被拒。(资料图)

  8月30日电 香港立法会秘书处29日按立法会行政管理委员会早前的决定,透过邮递及电邮,向梁颂恒和游蕙祯两人发信,追讨他们已申领的议员薪津合共186万元(港元,下同)。而游蕙祯回复查询时表明不会还钱。

  据香港橙新闻消息,梁颂恒及游蕙祯被要求于下月(9月)12日或之前,退还全数已领取的薪酬、办事处营运、酬酢及资讯科技等开支,每人约93万元。两人若未能在限期前缴交,立法会秘书处将展开法律行动。游蕙祯回应传媒查询时表示,不会还钱。

  辱国案梁游二人翻案无望

  25日,香港青年新政游蕙祯及梁颂恒辱国案开庭审理,决定是否受理案件,终院开庭聆讯后,拒绝给予两人终审上诉许可,游梁并须支付讼费,两人翻案无望。

  游蕙祯和梁颂恒于去年10月立法会就职宣誓时被指辱国。去年10月12日, 70位立法会议员宣誓就职,青年新政梁颂恒及游蕙祯在宣誓时展示印有Hong Kong is not China字样的横幅,两人以英语读出誓词,其中将China读成支那,立法会秘书长陈维安拒绝为两人监誓。 梁颂恒、游蕙祯宣誓时刻意加入辱国和港独字眼,引起全球华人愤怒。

  此举被指违反《基本法》第104条和《宣誓及声明条例》第21条。关于辱国案宣判,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接受采访时表示,法治不妥协。无论行政长官或政府官员,也不应该为了建立友好关系,而要在法治上作出妥协。她强调,双方要建立桥梁,也必须要依法,有关的司法程序仍会继续一段时间。

  梁游坦言尚无工作谋生艰难

  香港青年新政游蕙祯及梁颂恒对于终极上诉失败,甚至因此引来高达1200万港元讼费,两人坦言已准备破产。对于未来,两人坦言搵食艰难(谋生艰难),并表明不再参与补选。

  据香港橙新闻消息,梁、游二人曾在出席电台节目时仍保持一贯死硬。被主持问到日后会否参与立法会补选,两人均指不会考虑。谈到两人过去几个月如何维持生计,游蕙祯就透露已获聘处理一些不必露面、不以自己名义的后勤(Back office)工作,但承认要维持生活相对困难,因要兼顾工作和政治。梁颂恒就指自己过去数月是自由业者,有做社交媒体内容的临时工,但仍未想到日后会做什么工作。

 

h
hachimada
1 楼
敢发自己的声音没错,但欠帐须还钱。要不然您给他俩募个捐?看有谁肯帮他们?
n
nyfries
2 楼
土样土山坡
王剑
3 楼
不用怕,CIA回来扔钱的
宋干节
4 楼
看颜值,男的就是没有底气的渣男,女的是那种脸皮死厚的小市民,很难缠,有利益团队在后面支持,如果没有,一天就奔溃,一把鼻涕一把泪地下跪道歉的人,目前的状态也是过街老鼠
a
apache2000
5 楼
那妇人可以到老李开的妓院去挣钱还债. 那男的看上去体力瘦弱 (chiken boy), 不能干力气活, 不过可以到监狱去伺候犯人.
北京仁
6 楼
拒绝效力却又领纳税人供养的政府工薪和补贴,天下哪有这种事,到哪个国家也一样,必须退回已领取的工薪和补贴。否则,要坐牢的。看看是否有房产卖了,查查有否存款。限制出境。如拒不还钱,列入诚信黑名单,不许雇佣,冻结银行账户。香港法律是英国人留下的,很严谨的,麻烦大了。
蒋金帼
7 楼
不还钱也行,就是要以刑代钱了,加15年吧。
樱花树旁
8 楼
人品不如狗。
w
warshipfreedom
9 楼
共產黨最拿手就是整人,香港變臭港
w
warshipfreedom
10 楼
毛國不正
我要真普選
11 楼
議員要為政府效力? 除了有中國 ,天下哪有這種事? ------------------ 北京仁 發表評論於 2017-08-30 00:01:19 拒絕效力卻又領納稅人供養的政府工薪和補貼,天下哪有這種事,到哪個國家也一樣,必須退回已領取的工薪和補貼。否則,要坐牢的。看看是否有房產賣了,查查有否存款。限製出境。如拒不還錢,列入誠信黑名單,不許雇傭,凍結銀行賬戶。香港法律是英國人留下的,很嚴謹的,麻煩大了。
我要真普選
12 楼
一個普通市民,就算是議員,如何分裂國家? --------------- 天山峪 發表評論於 2017-08-29 22:55:06 分裂國家罪是死刑
澳洲紅袋鼠90
13 楼
别担心,tiiannayuama,jingjin9加上文学城里的港台渣滓会替他们还钱的!
我要真普選
14 楼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就是渣滓? ------------------------------ 澳洲紅袋鼠90 發表評論於 2017-08-30 00:34:48 別擔心,tiiannayuama,jingjin9加上文學城裏的港台渣滓會替他們還錢的!
北京仁
15 楼
问问英国女皇,当选的国会议员敢在议会大厦里宣誓永不效忠英女皇的GREAT Britain 但又享受作为议员的一切福利试试。
h
hachimada
16 楼
欠钱不还就是无赖,别的就不必说了,再怎么贴金也没用。
我要真普選
17 楼
蘇格蘭的國會議員,都不宣誓效忠英女皇。 ------------- 北京仁 發表評論於 2017-08-30 00:41:36 問問英國女皇,當選的國會議員敢在議會大廈裏宣誓永不效忠英女皇的GREAT Britain 但又享受作為議員的一切福利試試。
我要真普選
18 楼
請人14天後,把人抄了! 再要回那14天工資? 問誰是無賴? ------------------ hachimada 發表評論於 2017-08-30 00:52:03 欠錢不還就是無賴,別的就不必說了,再怎麽貼金也沒用。
胡小海
19 楼
一国俩制就是分裂!笑话!一个国家还要签证!应该判提出者邓执行者江附合者胡盲从者习叛国罪!追讨他们的亿万薪金和不明财富!
北京仁
20 楼
不过看在他们年轻无知,如果真没钱还债,可以免牢狱,每天罚他们到香港立法会打扫厕所,总好过在牢房里-没空调,没电扇,没叉烧包吃
a
anchoret98
21 楼
赖账不还,会不会去和獐头黄做伴?
随你怎么玩
22 楼
梁颂恒、游蕙祯宣誓时刻意加入辱国和港独字眼,引起全球华人愤怒。 --------------------- 全球华人愤怒,作者看见了?是全球共产党员愤怒吧?香港议员没有辱国,只是不欣赏共产党。
旗舰龙
23 楼
既然不承认是中国,为什么还要拿中国的钱,让他们扫地太宽容了,直接做牢。
随你怎么玩
24 楼
中共无耻,如此迫害不同政见者。还钱?让王岐山曾庆红贾庆林贺国强之流先把侵吞国家的财富吐出来一些吧
y
yuentin
25 楼
自巳撈來衰,抵死!
德国中国红小兵
26 楼
真不知道这里专业跟帖的都是些什么货色。虽然写的是汉字,但是绝对不可能是一个正常中国人的思维!
心无所住
27 楼
随你怎么玩:欠了政府的錢,政府需要您老歸還,這件事怎麽都不算暴政吧? 我知道我知道,您們都很有理想,還了錢再說其他可以嗎?
随你怎么玩
28 楼
jingjin9 发表评论于 2017-08-29 22:42:53 “辱国”?辱的什么国?中国还是中共的党国?炎黄子孙,都爱自己的祖国,但这个中国不等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更不等于中共!孙中山曾有“推翻暴政就是最大的爱国”的观点,毛泽东对此曾大加推崇,在当年将之进一步发展为“爱当今的国(指国民党统治的中国),就是叛国”的理论。毛泽东还说:“一个不是人民选举出来的政府,有什么脸面代表这个国家?爱这样的国家,就是对祖国的背叛。”这些历史和道理,中共现在不敢让国民知道一点,但香港人没有被洗脑,他们分得清! -------------------- 支持您!毛泽东打败蒋介石主要靠两方面。第一是借刀杀人,让日本人先把国民党打残,共产党乘人之危打击政府军。第二是靠民主的力量。反对党跟执政党撕逼,老百姓大都支持反对党。因为执政党容易腐败,往往不受人民欢迎。毛泽东靠这两件利器打败国民党建立新中国后,就把民主的门关上了。然后变本加厉的实行独裁,比蒋介石独裁一百倍。
f
fugang888
29 楼
不管政见如何,日本人绝不会说JAP。 这两个中国人应该被处罚。
随你怎么玩
30 楼
香港政府向他们发放的议员薪津为什么要收回?就因为他们说了中共不喜欢听的话,被冠以辱国罪名,就要索回他们的议员薪津,这不政治迫害是什么?
心无所住
31 楼
他們從來都不是議員,你搞清楚了,他們是預支了薪水和辦公津貼,而且立法會的薪酬發放和預支都是有嚴格規定的,這個規定沿用了幾十年了。 他們是預支了議員能預支了最大限額,然後短時間揮霍乾净。你查一查,弄清楚事情原委再噴人家迫害你也不晚嘛
逄纶
32 楼
随你怎么玩 发表评论于 2017-08-30 01:47:45 香港政府向他们发放的议员薪津为什么要收回?就因为他们说了中共不喜欢听的话,被冠以辱国罪名,就要索回他们的议员薪津,这不政治迫害是什么? 随你怎么玩 发表评论于 2017-08-30 01:23:16 ……香港议员没有辱国,只是不欣赏共产党。 ———————————————————————————————— 不是中共不喜欢吧,应当是宣誓无效,是吧?既然无效,所以发放的议员薪津要收回,简单。 如果连Fxxxing 这样的字在老随这里都不是侮辱了的话,不知道老随的生长环境里,每天能听到些什么? 拜托,讲讲道理哈,你反共可以理解,不讲道理就不能令人服气。
随你怎么玩
33 楼
他们已经被剥夺言论自由,话语权都在政府一边。政府也要剥夺他们的人身自由,最大限度的迫害他们。香港政府是中共的傀儡,司法当然也是不公正的。一句话,中共独裁统治下的香港,没有民主自由人权以及公正的司法。顺党者昌逆党者亡。祝福梁颂恒,游蕙祯二位斗士,愿他们平安!
d
da124
34 楼
谁支持就去捐款好了 既然是法制社会就依法做事,这是常识
随你怎么玩
35 楼
逄纶 发表评论于 2017-08-30 02:06:22 拜托,讲讲道理哈,你反共可以理解,不讲道理就不能令人服气。 -------------------------- 我知道你的立场。除了共产党可以不讲理,谁都必须讲理对吗?共产党已经是真理了,任何反对共产党的就是不讲理的。你听听大陆的老百姓是怎样评价政府的。你跟他讲道理,他跟你耍流氓;你跟他耍流氓,他跟你讲法制;你跟他讲法制,他跟你讲政治;你跟他讲政治,他跟你讲国情;你跟他讲国情,他跟你讲接轨;你跟他讲接轨,他跟你讲文化;你跟他讲文化,他跟你讲老子;你跟他讲老子,他跟你装孙子!你跟他装孙子,他跟你讲道理。
d
da124
36 楼
这类素质的反对派是香港的悲哀
逄纶
37 楼
逄纶 发表评论于 2017-08-30 02:06:22 随你怎么玩 发表评论于 2017-08-30 01:47:45 香港政府向他们发放的议员薪津为什么要收回?就因为他们说了中共不喜欢听的话,被冠以辱国罪名,就要索回他们的议员薪津,这不政治迫害是什么?发表评论于01:23:16 ……香港议员没有辱国,只是不欣赏共产党。 ———————————————————————————————— 老随,你太情绪化了吧!?我下面(重复一遍)前两行的评论不就是向你解释、讲道理吗?你怎么回复时都删了?断章取义不好。毕竟是这二人故意坏了宣誓的规矩在先嘛…… 不是中共不喜欢吧,应当是宣誓无效,是吧?既然无效,所以发放的议员薪津要收回,简单。 如果连Fxxxing 这样的字在老随这里都不是侮辱了的话,不知道老随的生长环境里,每天能听到些什么? 拜托,讲讲道理哈,你反共可以理解,不讲道理就不能令人服气。
l
lulu071058
38 楼
香港巳臭 台湾还想统一吗
随你怎么玩
39 楼
逄纶,不是我断章取义,只是不想跟你谈那个点。既然你一定要谈,那我只得说所谓宣誓无效本身就不讲理。亲共的宣誓就有效,不亲共的就无效。这有效无效又是以什么为标准呢?标准是共产党定的,你不否认吧?
万发
40 楼
诺贝儿和平奖就要到了
随你怎么玩
41 楼
梁颂恒说香港不是中国,大概是指一国两制而言,被那个陈维安曲解成港独,取消梁颂恒宣誓资格,这当然是政治迫害。梁颂恒是投票选出来的议员,凭什么说废就废?香港的司法是被中共控制的。香港立法会也是中共的,议员必须姓党。梁颂恒被陈维安这一股恶势力所排挤,真相就被掩盖了。
逄纶
42 楼
老随,我能感觉你避讳谈这个点,你有些健忘了或者是混淆了,所以我还要提醒你:不是亲共与否,是规矩,至少不可以宣誓时说出“fxxxing”那样的字眼吧,至少要按着领誓人的誓词来吧…… 还是那一句,你我有立场,谁也无法干预。但是不可以有意回避一些实质问题(这应该就是断章取义),这些是有因果关系的,假如只有立场观点,没有事实依据,自然站不住,就成了简单的情绪宣泄,反遭人耻笑。 提高帖子的质量比提高数量好,你说呢?
珍寶888
43 楼
烂苹果会帮付的
随你怎么玩
44 楼
逄纶,你算是很有头脑的人,也是个讲理的有理性的人。你所指出的我的谬误我接受,但是你凭良心说,共产党讲理吗?毛泽东讲理吗?你说我情绪化,老毛一句话不合就是路线斗争,就要致人于死地,这怎么说?因为共产党说枪杆子里出政权,意思就是强权就是真理。他们赢得了政权,真理都归他们了,反对他们的就是反革命。把境外的反对派视为反华分子,是逢中必反的。我想说共产党最不讲理,也最不讲法,所以跟共产党讲理讲法是多余的。有能力有机会就要推翻它,否则也只能口诛笔伐了。
P
Puan_2540
45 楼
同样大陆的公务员如果犯错误没有尽到责任被停职之后,是否也该归还在职期间的所有工资?
z
zlw717
46 楼
没关系,我要真普選捐五分给你,呵呵
我要真普選
47 楼
雖然我也不贊同他們的行為。但就更加討厭剝奪他們立法會議員的行為!10幾萬選民一人一票選他們出來,置他們於何地?
逄纶
48 楼
老随,首先谢谢你!夸起来人也是不要不要的……:) 记得和你谈过我大致的心路变化,其实就是多想几步,会有一个可预测的结果:真的如你所言“推翻”了,接下来就是你喜欢的那个“民主”社会(且不说如今的“民主”会带来什么)?会不会和当初的苏联一样四分五裂?也是几十年的群雄并起、诸侯割据?又是一次列强瓜分?一定会有的是初期若干年的经济动荡、生灵涂炭,说白了,最倒霉的还是普罗大众;还一个会有的就是感觉社会形势不妙的时候、再想改回去是不可能的了;接下来一个有些疑问,这结局利好的那些个国家会真的帮助老中吗?看看戈尔巴乔夫的回忆就知道了。老毛子吃的亏我们再来一回?你我和城里的多数都是普通众生,就是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意见,多数缺少那种“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的气节……你说是吗?如果你觉得“推翻”了,会有其它特别好的可能性,我愿意认真和你讨论哈。 既然是坐而论道,那么就心平气和、讲事实、摆道理、按逻辑来,否则真的是贬损自己。不会真的有人比发帖数量吧?:)
囫囵
49 楼
RIP
我要真普選
50 楼
讀錯或者在宣誓儀式裏面加插自己的語言,即是在美國總統也時有發生。 2008年奧巴馬就在宣誓詞讀錯了,後來再補讀一次。難道因為讀錯宣誓就褫奪總統職位嗎?還要問奧巴馬,從11月當選開始所有政府的保安及總統支出嗎? 美國總統宣誓詞裏面,並沒有「so help me God」,但就幾乎每一位總統都這樣說。可不可以因為不喜歡特朗普,就突然間說:以前可以但現在不可以,所以把特朗普的總統當選人身份取消? 完全不合邏輯,完全對公民的一種侮辱!
幸福的花花世界
51 楼
俺很讚賞網友心平氣和的辯論,對梁和游的幼稚行為不予置評,真正做事的人是腳踏實地,穩打穩紮,先爭取到議員資格,再為民發聲。他們居然在在最關鍵的臨門一腳搞莫名其妙的動作,根本就不具備做大事的資格,只能接受教訓。
我要真普選
52 楼
「辱華」的並不是他們,他們兩個星斗市民有什麼資格可以「辱華」?有什麼資格可以分裂國家? 最大的「辱華」,就是藐視10幾萬香港的中國公民,一人一票合法選他們出來的公民權利!
我要真普選
53 楼
幸福的花花世界:議員的工作就是監督政府施政,政府有什麼資格可以教訓議員呢? 唯一有資格教訓議員的,就是他們的選民。如果他們行為是錯的,他們下一次面對選舉自然就要落選。
幸福的花花世界
54 楼
@我要真普選,你的意見有道理。不過我指的教訓不是指政府的教訓,是生活的教訓。他們應該先讓自己議員的資格落實後,才就政府的施政表現發表不同意見,這樣才名正言順,政府即使對你不滿,也無可奈何。他們卻在宣誓時搞些無意義的動作,喪失資格,而且還得不到大多數人的同情,這個是我所指的教訓。
泰阿
55 楼
这种反华的畜生死了好
r
r41866
56 楼
我是说“身为华人”
r
r41866
57 楼
泰阿 发表评论于 2017-08-30 05:03:06 这种反华的畜生死了好 ======================== +100000
r
r41866
58 楼
为什么删我说反华恨华人的华人贱的评论?身为华人却恨华人恨中国,这种人难道不贱?
r
r41866
59 楼
我倒问问小编,经常有人骂华人是劣等民族,怎么从来没有见你删过?我就说这种人贱,你删得倒快!
r
r41866
60 楼
我倒问问小编,经常有人骂华人是劣等民族,怎么从来没有见你删过?我就说这种人贱,你删得倒快!
东方明月-
61 楼
辱华是什么意思? 一说中国人素质差,爱国毛们就像打鸡血似的起哄攻击中国老百姓,什么中国老百姓素质差,是下等人,不能搞民主,要上等人来独裁。它们居然不是辱华! 一说中国官员贪污,政府腐败,政策愚蠢,它们马上高喊子不嫌母丑。凡是揭露上等人素质比老百姓更差这个事实的人都是反华辱华。 这证明它们根本不是中国人,爱国也不是爱中国,只是爱上等人手里的权和钱。它们要的是让犯罪率天下第一大中国权贵们的统治,它们就可以从中浑水摸鱼,偷盗中国老百姓的血汗钱。
独上南岛
62 楼
正气一定压住邪气!
Y
Yisen
63 楼
俺赏你些银子,自己掌掴脸,1下100文,价格可商议。
h
hachimada
64 楼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17-08-30 00:56:50 請人14天後,把人抄了! 再要回那14天工資? 問誰是無賴? --几十万就是14天的工资?再说未经宣誓入职一天也不算。就冲你的说法,足以证明你就是无赖。
h
hachimada
65 楼
行了,香港最高法院已经判决,再逼逼也没用。连法治都不尊重,凭什么有资格享受民主?一边凉快去。
p
palmdodo
66 楼
按法律来呗,赖账就蹲监。真普选也不张罗下捐款什么的,这点上你们连民运还不如,兔死狐悲的样子都懒得做。
d
davidhu1999
67 楼
东方明月同学喜欢谈辱华,没有问题。但请别脱离咱这文章的上下文去空谈您自个儿心目中的其他辱华问题。咱怎么着,也该具体谈一下,本文中涉及的,“游蕙桢更爆粗口将“REPUBLIC”(共和国)读作“REFXXXING”(脏话)。”这个问题吧?您对引申出来的其他问题能那么慷慨激昂,怎么就对本文中直接涉及的问题不敢谈还是不愿谈呢?
东方明月-
68 楼
没有定义下玩弄字眼就是耍流氓。不定义辱华,就成了全凭权贵意志给人戴帽子。“REPUBLIC”(共和国)定义很清楚,就是政府是依宪法,由公民选举產,那些挂着共和国名义,与共和国定义背道而驶到东西当然就是“REFXXXING”(脏话)。”
l
littlememe
69 楼
怎么他信关于英拉出逃发的孟德斯鸠名言放在这里更合适呢
d
davidhu1999
70 楼
东方明月同学,只要您肯把与本文有关的想法说清楚就可以,这就比脱离本文范畴去空谈其他要有进步。至于您的观点究竟是否合理,那是另外一个问题。
东方明月-
71 楼
重要的事说三遍:共和国的定义很清楚,就是政府是依宪法,由公民选举产生。一个宪政是违禁语言,说都不能说的国家,一个执政党可以任意践踏宪法的国家,一个公民不知道候选人从哪里来的国家,一个人民代表不知道它的选民是谁的国家,就是“REFXXXING”(脏话)。”
东方明月-
72 楼
那些挂着共和国名义的假共和国就是“REFXXXING”(脏话)。”,我不赞成港独,但那两人没有辱华,只有辱共。
e
eric-007
73 楼
管你香港人、台湾人、澳门人、新加坡人还是大陆人,都是黄色皮肤的中国人,在黑人、白人眼里都是可以随时欺负、抢劫的对象,,你们还窝里闹腾啊。。。人家都是外边理顺了才窝里分赃不均闹,你们是先杀自己人然后讨好外边人。。。。略根性、略种族人??
长剑倚天
74 楼
eric-007 发表评论于 2017-08-30 07:48:29 管你香港人、台湾人、澳门人、新加坡人还是大陆人,都是黄色皮肤的中国人,在黑人、白人眼里都是可以随时欺负、抢劫的对象,,你们还窝里闹腾啊。。。人家都是外边理顺了才窝里分赃不均闹,你们是先杀自己人然后讨好外边人。。。。略根性、略种族人?? ================================================================= 前半段说的还像样,后半段就露尾巴了! 这帮人跑到英皇议会和美议会干嘛去了?! 既然知道自己是中国人,还骂自己的国家,还跑到外国人的政府那儿去摇尾乞怜,你把逻辑说反了,应该是:只会讨好外国人,只想杀死自己人!!! 这是一帮略种女才!
长剑倚天
75 楼
东方明月- 发表评论于 2017-08-30 07:23:33 那些挂着共和国名义的假共和国就是“REFXXXING”(脏话)。”,我不赞成港独,但那两人没有辱华,只有辱共。 =============================================================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我们的祖国,共产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合法政权。
e
elfen2299
76 楼
共产党就一黑帮
长剑倚天
77 楼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2017-08-30 08:00:58 共产党就一黑帮 ============================================ 咬牙切齿地辱骂有用吗?白说不成黑。 有本事让你的王师反攻大陆吧。我们大陆人翘首企盼呢,哈哈!
我冇醉
78 楼
yuentin 发表评论于 2017-08-30 01:28:07 自巳撈來衰,抵死! 快的还钱来,最洗净个裸柚把牢底坐穿吧!
Y
Yisen
79 楼
回“东方明月”:什么是辱共?什么是辱华?拉起遮羞布释放潜意识。
随你怎么玩
80 楼
逄纶,给你发悄悄话了
e
elfen2299
81 楼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17-08-30 07:59:05 东方明月- 发表评论于 2017-08-30 07:23:33 那些挂着共和国名义的假共和国就是“REFXXXING”(脏话)。”,我不赞成港独,但那两人没有辱华,只有辱共。 =============================================================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我们的祖国,共产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合法政权。 --------------------- 共产党是政权?你和共产党一样从最基本的概念就开始混淆
L
Lion's
82 楼
港毒,醒醒吧,莫有出路!动乱只会使香港边缘化,变渔村。
s
sefree28
83 楼
自找的不值得同情
d
davidhu1999
84 楼
东方明月的同学的观点我清楚了。我只谈两个事实: 1。他们骂共和国,骂中国,你可以理解成这是辱共。但是,字面上意义是针对中国的。一般人解释成“辱华”,是毫无问题的,因为大家没有义务像你那样去抠字眼,去挖内心。那二位如果自己真想像你这样解释他们的语言,他们自己应该使用更明确清晰的语言,或者,使用现在的语言,同时加上你说的那些解释,也未必不行。注意,“同时”二字很重要,事后解释未必有效。 如果不这样清楚的解释,那么被人说成“辱华”,对不起,这叫自找。 2。很多同学喜欢切割共产党与中国,没问题,您可以切割。我只是提醒一下,请注意,共产党现在掌握中国政权,他们的行为就是中国的国家行为。您想切割随您,但请不要觉得中国不需要为共产党的恶行(您认定的那些恶行)负责。如果有清算的那一天,中国是很可能需要为这些国家行为(虽然是共产党控制下的)负责,并需要吐出那些靠您心里的“恶行”而得到的利益的。 总不能坏事就共产党负责,好事就中国得了,天底下没那么便宜的事。
5
5AGDG
85 楼
骂土共等于辱华?土共只不过是中华历史上一个过客,而中华将永远屹立。
Z
ZHUOYAO
86 楼
这些键盘手不用工作?每天泡这里,美国福利这么好吃
Z
ZHUOYAO
87 楼
应该严查政避领福利的,浪费美国纳税人的钱
d
davidhu1999
88 楼
5AGDG 发表评论于 2017-08-30 09:57:23 骂土共等于辱华?土共只不过是中华历史上一个过客,而中华将永远屹立。 骂土共当然不等于辱华。但人家骂的时候,选择的语言是像您这样直接说“我骂土共”么? 那几位的行为,往好了说,是不懂得使用更准确(特别是不能侮辱到无辜人众的语言来表达自个儿想法。 往坏了说,不用我说了吧? 既然就是不肯直说“我骂土共”,非要借着其他话来骂,那么被这些其他话带到的人自然会有反应。这种事还想不通,就是装了。
s
supermanpower
89 楼
可喜可贺!气死楼下几个港独渣。
逄纶
90 楼
随你怎么玩 发表评论于 2017-08-30 08:18:23 逄纶,给你发悄悄话了 —————————— 谢老随,已回复。
S
Sam大树
91 楼
人家没有港币,只有美刀。
y
yanghuijin
92 楼
楼下这两个是穿马甲的吧。 ------------------------- Puan_2540 发表评论于 2017-08-30 03:20:03 同样大陆的公务员如果犯错误没有尽到责任被停职之后,是否也该归还在职期间的所有工资? ------------------------- hachimada 发表评论于 2017-08-30 06:34:19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17-08-30 00:56:50 請人14天後,把人抄了!再要回那14天工資?問誰是無賴?
h
hachimada
93 楼
楼下的,俺和令尊大人一样。
希望和兴旺
94 楼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17-08-30 04:23:57 讀錯或者在宣誓儀式裏面加插自己的語言,,即是在美國總統也時有發生。 ------------------------------- ----- 不说这两人预支186万是不是14天的工资,也不说"People's Ref***ing of CHINA" 针对的是中国还是土工,单单说用 “读错”“自己的语言”“时有发生”这样的谎言,已经表明你实在是太无耻了,太无耻了。让人恶心。
圣僧唐三藏
95 楼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17-08-30 04:32:33 幸福的花花世界:議員的工作就是監督政府施政,政府有什麼資格可以教訓議員呢? 唯一有資格教訓議員的,就是他們的選民。如果他們行為是錯的,他們下一次面對選舉自然就要落選。 —————————————————————————————————————— 你港灿不要故意混淆概念,现在走的是司法程序,教训他们的不是政府,是司法系统,以及立法会对他们的追债等惩处。 还有如果“唯一有資格教訓議員的,就是他們的選民。如果他們行為是錯的,他們下一次面對選舉自然就要落選。”,那么议员杀人放火,警方是不能逮捕他们的,法庭也不可以审判他们,要等待选民来教训他们,如果他們行為是錯的,他們下一次面對選舉自然就要落選。这就是你的混账逻辑?
s
supermanpower
96 楼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7-08-30 13:23:30 ------------------------------- 跟真普选这种S逼较什么劲,我就喜欢他一本正经讲笑话。
f
fus
97 楼
真普选认为奥八马宣示的时候可以fxxxing USA
f
fus
98 楼
解释有毛用,哥几个赶紧凑凑五分,你们贡献的时候到了,又没有革几位哥的命,这样就可以实现梦想还不梦里笑醒。
p
pylori
99 楼
我要真普选根本就不是港灿 他生在大陆农村长在大陆农村 却一身媚骨,一心想做港灿的苟 我要真普选不会手写繁体不会说粤语 以前简繁转换发帖时经常因为不了解繁体字而闹笑话 所谓粤语白话词他也是靠电视学来的几个词强行替换 以前还常有普通话没被替换干净的痕迹
p
pylori
100 楼
港灿要节衣缩食了 天天当苟帮港灿舔P的假港人“我要真普选”很快也要吃得清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