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坚再提新冠溯源要调查美国 一口气说了七个理由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8月27日 18点3分 PT
  返回列表
15792 阅读
86 评论
澎湃新闻

8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美国政府一名匿名高级官员称,中国拒绝向国际社会提供关于新冠疫情信息的接触渠道。并称如果有可靠的、技术上可信的理由应对美国进行调查,美国当然会支持,但没有这样的理由。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表示,溯源是科学问题,中方始终支持并将继续参加科学溯源。美方一些政客和官员不思考如何控制美国疫情、拯救人民生命,妄图凭借一份情报机构的栽赃报告,推卸自身抗疫失败责任、向中国甩锅推责,只会干扰和破坏国际溯源和全球抗疫合作。美方声称中国拒绝提供必要信息,这不过是其掩饰情报溯源失败的借口。

赵立坚说道,既然美方口口声声称,只要有理由,就支持对美国进行溯源调查。那么请美方回答:

第一,美国威斯康星州2019年7月大规模暴发电子烟肺炎的症状与新冠肺炎症状极其相似,这算不算理由?

第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网站显示,研究发现美国5个州的新冠病毒感染证据在2019年12月就已出现,这算不算理由?

第三,美国政府以“干扰溯源工作、对美国国家安全不利”为由,封存了2020年1月2日以前采集的血液样本并不再调查,这算不算理由?

第四,佛罗里达州卫生部网站曾发布当地2020年1月和2月出现新冠肺炎症状或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的171名患者数据,然而这些数据一度被莫名其妙地删除,这算不算理由?

第五,脸书等社交媒体上曾有超过200位来自美国或与美国有密切关联国家的人,公开表示早在2019年11月左右,他们自己或者别人就已感染了疑似新冠病毒的疾病,这算不算理由?

第六,包括哥斯达黎加、肯尼亚等在内的12国公开表示,这些国家新冠肺炎“零号病人”输入国为美国,这算不算理由?

第七,德特里克堡基地和北卡罗莱纳大学在冠状病毒研究方面都有黑历史和糟糕的安全记录,德堡内的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院曾在2019年秋季新冠疫情暴发前夕发生过严重的安全事故,一度被美国疾控中心叫停,这算不算理由?

赵立坚最后强调,美方既然笃信自身没有问题,那么就请直面国际社会的疑问,邀请世卫组织去德特里克堡、北卡罗莱纳大学进行溯源调查,并公开美国早期病例的原始数据。如果美方拒不接受,那就只能进一步暴露美方将溯源政治化的真实面目。

柳小波
1 楼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人在美国危险了的原因
p
portfolio
2 楼
新冠溯源固然重要,但更关键的是,由于习近平隐瞒武汉疫情大爆发,打压吹哨人,错过了黄金防控期,导致疫情蔓延、扩散到全球。习近平罪大恶极,共产党罄竹难书。
o
oaksideinc
3 楼
疫情大爆发为何从武汉开始而不是美国?美国有哪个医院在2020年1月就人满为患?一个国家的发言人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
问题哥
4 楼
美国在没有封城封国、流动一切如常的情况下,2020年4月才出现大批病例和死亡,这个事实,使得赵立坚的胡扯毫无说服力。 在我看来,实验室泄漏理论虽然有较大可能性,自然产生也是可能的。但是,病毒人传人的变化的节点,非武汉莫属(时间窗口为2019年秋冬),因为这是一个以几何级数快速传播的呼吸道传染病。
偶偶地来一发
5 楼
中国人在美国的处境是因为川普吧?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1-08-27 07:12:14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人在美国危险了的原因
s
seanie66
6 楼
"电子烟肺炎" as the number one reason? Come on, give me a break, you lost all your credibility.
东方明月-
7 楼
这是流行病学的基本常识,也是作为一个智商正常的人应该有的常识。武汉是新冠首先爆发的地方,医院饱满,火葬场饱满。无论意大利美国,都是二个月后才看到这样的现象。武汉是新馆爆发唯一的第一现场,无论你如何口吐莲花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 根本不需要找什么科学政治理论根据。就像你房子第一个起火,连带烧掉了许多邻居房子,起火原因当然先从你的房子第一现场查起。即使火源来自别的地方,现代技术也能在你房子里查出其蛛丝马迹,还你一个清白。你不让消防部门全面检查你的房子,却要求查其他被烧掉的房子,根本就是胡搅蛮缠。 这样的行为不是精神错乱就是做贼心虚,就像在头上写着此地无银三百两一样,只能让别人更加怀疑是你纵火的可能性。重复新冠病毒不一定是起源于武汉的谎言,完全违背了科学规律和人类基本的常识,只能让自己在全世界变成跳梁小丑
M
Magon
8 楼
美国比较透明,不像某国将早期的信息都蕆起来了。
行者陌言
9 楼
德不配位必有灾殃! 坑蒙拐骗、道德水平低下 ,但掌握了西方传过来的科学技术 必然会祸害四方.
大姥爷
10 楼
赵立奸不是傻就是坏,整个一个猪大脑。
p
playForever
11 楼
>> 中国人在美国的处境是因为川普吧? 中国人在美国的处境完全是习 战狼外交造成的。 想当年床铺刚上台时,他女儿还带着小孩去中领馆 庆祝春节。 川一直口口声声说习是他朋友。川更是在2019年香港大游行是 都记者是那是中国的事,相信中国政府会处理好。 川还给习一个大面子,让中兴继续买美国芯片,不必关门。 都是习自从让赵力奸出来乱咬人后,川才改变态度的
红米2019
12 楼
“封存了2020年1月2日以前采集的血液样本”,哪里有报道?
w
w666888
13 楼
这些所谓证据其实都经不起推敲。再说人家没事干嘛邀请别人去调查 你出钱呢。以前看中国外交官硬起来感觉挺解气的, 现在是嫌丢人。 其实病毒从哪里的本身是个就是个科学问题, 比如 delta 变异病毒从印度来,有人骂印度吗?但你耍无赖,遮遮掩掩,那性质就变了。
大荣确
14 楼
拜登很快会让中国军方进驻德堡开展毫无限制的任意调查,并得出病毒起源于美国实验室的结论,然后向中共割地、赔款道歉,将美国西海岸以及整个太平洋的所有利益和盟国交割给中国管理,并同意今后美国一切内外政策均须习近平批准同意。
学习组
15 楼
既然溯源是科学问题,那么中方发言的为什么总是与科学无关的外交部? 美国虽然也说话,但一直是在支持世卫组织继续调查中国的要求啊,又不是美国自己要到中国调查 所有人眼睁睁看着你家先着火了,然后把全世界烧了,烧死了两三百万人,你说不管有没有查清都不能再查你家了,先查了外地外国再说。别说骗不了别人,你骗得了自己么?
菲斯普的里尔克
16 楼
呃。真的一点病毒学基础都没有。
X
XYZ94538
17 楼
包括两位美国人的世卫专家已经到过武汉,进行了两周的朔源调查,并有结论,美国不满意。
I
InNorthTexas
18 楼
猪欠了一戒, 就成了立坚穆罕默德七戒。
s
showers
19 楼
没有一丝科学理由,胡搅蛮缠。
秋阳照落叶
20 楼
这样水平的发言人,丢死人了。电子烟引起的肺炎已经有结论了,且不传人,我家小孩现在还在用电子烟,没有得病
菲斯普的里尔克
21 楼
但凡赵发言人有点常识,病毒的复制和基因组是可以完全溯源的。你都不开放新疆再教育营手摘棉花,美军基地开放给你查才是笑话。
B
Blueskyheaven
22 楼
zaiou胡搅蛮缠
B
Blueskyheaven
23 楼
胡搅蛮缠
z
zhichi
24 楼
电子烟那个很好查得病的是不是都是抽烟的如果是就是电子烟如果一半不是抽烟的那就不是电子烟。
n
nuinuima
25 楼
赵立坚最后强调,美方既然笃信自身没有问题,那么就请直面国际社会的疑问,邀请世卫组织去德特里克堡、北卡罗莱纳大学进行溯源调查,并公开美国早期病例的原始数据。如果美方拒不接受,那就只能进一步暴露美方将溯源政治化的真实面目 ~~~~~~~~~~~ 这里的国际社会除了中共还有谁?赵立坚还忘记在脸书上还有一个瑞士生物学家的statement吧。本来大多数人对新冠从实验室泄露半信半疑,外交部一次次的撒泼打滚前后不一地甩锅以后不得不怀疑中国根本是在掩盖,慌慌张张顾头不顾尾的掩盖。典型的洗地越洗越脏的代表
老寓公
26 楼
先交出2019年10月武汉流感病人的原始病历和血清样品再说其他的。
百姓人家
27 楼
再加一个理由,瑞士著名生物学家,两届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世界生物医学界泰斗,威尔逊爱德华兹勋爵教授发表研究论文证明新冠绝非起源墙国,美帝才是罪魁祸首。
i
iloveCCP
28 楼
中国喜欢胡搅蛮缠,不讲逻辑,自打耳光。一方面使劲吆喝新冠病毒是源自自然,不是人造的,目的是否定武汉泄露,另一方面成天造势,说要调查美国,调查什么堡的,怀疑是美国军方实验室造出来的。
月亮啊你可知道
29 楼
还能更无耻更无赖的么? 只有塔利班能配得上了。。。
一骑绝沉
30 楼
天天挖空心思找理由,累不累?自己先开放所有数据,查清楚了再指责别人不是更有说服力么?为啥不,用脚趾头想都能想明白
s
shanghai70
31 楼
中共这些发言人把中共令人讨厌蛮不讲理的形象天天在发扬光大
w
w666888
32 楼
那个瑞士的科学家是假的
蓝靛厂
33 楼
小坚子疯狗战法已经炉火纯青了。快成狗头精了。作为不明真相的群众我都觉得美帝太邪恶了。
上海毛毛
34 楼
穆罕默德. 赵 + Wilson Edwards. 理由真多。
S
StayStrong21
35 楼
要科学溯源,就要把几个早爆发的几个国都要查,不仅是查源头,传播路径,变异都很重要。西班牙,意大利,法国等都自觉地在检测。而中美则是相互指责,拒不配合,政治干扰科学,让全世界看一场闹剧。
c
ca_lowhand
36 楼
小丑一个。就连土共的流氓帮派同伙俄罗斯北朝鲜伊朗之类的都不敢出声,就土共自己在国际上玩独角戏想甩黑锅。越是这么声嘶力竭越是表现的做贼心虚。
E
Etornado
37 楼
哈哈,那个所谓“瑞士教授”现在倒成为欧洲嘲笑中国作弊的笑柄。这个”教授“的脸书在2021年7月24日才注册一天,就马上发表了“美国阻恐吓世卫科学家“的贴文。中国多家政府媒体机构,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立即引用这个“教授”的贴文。连续多日刊登“瑞士科学家谴责美国恐吓世卫专家“的新闻报告。 然而瑞士政府发现此事,在尝试寻找这位”教授“不果。后进行辟谣,证实瑞士并无此人。这个”教授“脸书账号在瑞士政府辟谣后的几个小时被注销。 呵呵,中国政府,你以为大家都是笨蛋吗?
E
Etornado
38 楼
所以,当中共口口声声说自己代表中国时,中国人在外的形象就被搞得一塌糊涂。
百家争鸣2012
39 楼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1-08-27 07:30:18 美国在没有封城封国、流动一切如常的情况下,2020年4月才出现大批病例和死亡,这个事实,使得赵立坚的胡扯毫无说服力。 在我看来,实验室泄漏理论虽然有较大可能性,自然产生也是可能的。但是,病毒人传人的变化的节点,非武汉莫属(时间窗口为2019年秋冬),因为这是一个以几何级数快速传播的呼吸道传染病。 ------------------------ 如果美国不公布数据,我现在也觉得美国很正常,不是吗?就算有人真的感染了新冠病毒,也可以认为是流感。这也是很多美国人认为不需要带口罩的原因,他们没有任何感觉。
山龙
40 楼
不听赵立奸放屁,直接奔评论区
嘉嘉乐
41 楼
理由充分,应该调查!
n
nanoptics
42 楼
还有一个最重要理由,威尔逊.爱德华兹博士的指控,赵厉奸怎么不提?
爱吃面包的人
43 楼
真懒得看他的胡说八道,指鹿为马 中共怎么养的这么条疯狗 一天到晚满嘴喷粪到处乱咬,该给他打狂犬病疫苗了,大家记住 总有一天把这个狗日的按在狗头铡上 斩掉他的狗头。
小尘埃
44 楼
这厮要是活在旧封建年代,最终一定会落个灭九族的下场!
真想发言
45 楼
抛去政治立场,赵立坚提出的7个调查美国的理由,吃瓜群众也想知道答案。 不得不说,新冠溯源是科学问题,在这个问题上没有强势“政权”,没有“强势舆论”,该提的问题都应该提出来
X
XM25
46 楼
没有谁比中共更了解病毒是武汉起源的了。可惜那个蓝发仙女是个童话,否则看着他们的鼻子一寸一寸往前长,那多有趣啊。
w
wjhwsh
47 楼
不需要理由,对全世界前十个最大的冠状病毒研究机构都进行调查就对了,这里面有中美法和俄罗斯以及加拿大,甚至澳大利亚。美国多年资金资助武汉病毒所合作项目,石景丽蝙蝠论文有13名联合署名来自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其实世界上有大量研究冠状病毒和动物与互传的研究机构,首先检查武汉病毒所是应该的,但现在有必要检查其他地方。
甘麓士
48 楼
外交部发言人基本都是说给国内人听的,谎言说三遍在那就成真理
j
jbf
49 楼
首先检查武汉病毒所是应该的,但现在有必要检查其他地方。 赵立坚提出的7个调查美国的理由,吃瓜群众也想知道答案。 如果你不想知道答案,就去骂赵立坚吧。
g
groogle
50 楼
没憋死他
一条小路
51 楼
武漢肺炎就是出自于武漢,就像中共不能把病毒源頭指向舊金山的地鐵是否壞了那麽荒唐。習近平早就提出了人類必讀共同體的思想,更準確的説,武漢病毒應該叫習近平病毒。
加拿大草根一枚
52 楼
小赵的卓越表现,给他带来了可观的收益。他也能快实现移民美国的梦想了
r
r41866
53 楼
这你就搞错了。没有一尊的指示,就是吃了豹子胆也没有任何一个中国外交官敢这么胡说八道。 ================ 爱吃面包的人 发表评论于 2021-08-27 09:36:38 真懒得看他的胡说八道,指鹿为马 中共怎么养的这么条疯狗 一天到晚满嘴喷粪到处乱咬,该给他打狂犬病疫苗了,大家记住 总有一天把这个狗日的按在狗头铡上 斩掉他的狗头。
超潜一世
54 楼
不是早就说武毒所被美国情报机构给攻破了吗?难道合格的翻译还没有招到?
r
r41866
55 楼
我不懂的是,发生病毒这种事,显而易见最明智的做法(不管病毒是实验室泄露还是自然界传入)就是低调做人,然后切切实实地做些实事帮助世界其它国家。可惜,傻子都懂的道理有人不懂。而且周围敢说实话的人都被整惨了,只剩下一些只会唱赞歌的太监。
十里桃花在水一方
56 楼
第一个理由就不成立。电子烟肺炎是EVA添加剂造成的肺部损伤,不是通过病毒传播的传染病。
十里桃花在水一方
57 楼
五毛也就算了,一个代表国家的官方发言人居然说出这种毫无科学常识的话,还口口声声科学溯源?赵立奸知道科学是什么意思吗?
r
roliepolieolie
58 楼
我好奇有几个人读了他的什么几个理由?反正我根本没有看。知道他是在垂死挣扎。
问题哥
59 楼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21-08-27 09:08:10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1-08-27 07:30:18 ...... ------------------------ 如果美国不公布数据,我现在也觉得美国很正常,不是吗?就算有人真的感染了新冠病毒,也可以认为是流感。 ============ 你说的话你自己信吗?
f
face_ocean
60 楼
不说别的证据,一说溯源,中共就跳脚,不是心虚的表现?
看得穿
61 楼
没有得到任何一个国家响应和声援,真令人捉急,普丁大帝三胖,都哑巴了吗?
f
fonsony
62 楼
这容易、双方互派人员进驻对方的实验室、查查一下看、这不就解决问题吗?、
5
5mslj
63 楼
nanoptics 发表评论于 2021-08-27 09:28:00 还有一个最重要理由,威尔逊.爱德华兹博士的指控,赵厉奸怎么不提? —————————- 哈哈,如果瑞士不较真儿,不出来辟谣,那这个威尔逊.爱德华兹博士一定是赵立坚的第8个理由
5
5mslj
64 楼
即使在墙内,稍微有些脑子和分析判断能力的,都知道怎么回事。看着中国政府这么折腾,都觉得挺尴尬的
洋知青
65 楼
1 美国人研究病毒并且投毒,这怎么可能?这么有感染力的病毒拿来投毒却没自己造出疫苗,病毒传到自己手忙脚乱。这TMD是最基本的常识啊!难道美国制造病毒的科学家都是小学生毕业?不然怎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 2 投毒就投毒吧,中国那么多经济命脉不选,中国的皇宫不投。投了无关紧要的武汉。难道美国投毒者的智商都和习大大一样,顾头不顾腚?要是把一锤定音那家伙感染上,这世界上还有谁来代表中国?没人代表的中国人那才叫当家做主啊! 3 时间上怎么也解释不通啊?美国什么病毒基地,什么电子烟,什么流感式新冠,那东西几个月半年前就有了。美国人没做任何预防,怎么就没有像后来这样让美国人封城封国呢?怎么没有像后来这样让美国人谈冠色变呢?有人说那时症状轻,没引起注意。可是症状轻也能起疫苗作用啊。那么多美国人在什么病毒基地,电子烟,流感式的新冠感染后,怎么后来还让美国人感染无数,死亡无数?小傻红们能不能做点研究,看看感染新冠后再感染率是多少?再说了,新病毒出来后往往是致病性越来越轻,怎么会越来越重,这不符合生物学逻辑啊!
w
wumiao
66 楼
赵狗不知道世卫已经拒绝中国要求查美国实验室的无理要求,世卫说你中国自己说病毒绝对不可能从实验室泄漏,为什么还要查美国的实验室?难道在你实验室所在的武汉先爆发的病毒,你实验室的人员已经告知全世界你造出病毒,还恬不知耻颠倒黑白要查别人的实验室,有这么不要脸的要求吗?
小毛er
67 楼
这些理由里没有一个和科学有关。都是在捕风捉影。
n
nuinuima
68 楼
我还真一口气看完了7条,发现他忘记脸书那个瑞士生物学家的爆料了完全可以有8条的。那个傻子还以一己之力代表了国际社会。 ~~~~~~~~~~~~~~~~~~~~~~~~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1-08-27 10:46:00 我好奇有几个人读了他的什么几个理由?反正我根本没有看。知道他是在垂死挣扎。
w
wxcbug
69 楼
赵狼的7大理由都必须基于一个前提或假设:如此高传染性的病毒如何能做到飞跃离美国距离更近的加拿大欧洲甚至中国的北上广深香港,来到武汉第一个爆发。如果赵狼不提供这种可能性的证据和理论依据,追查美国就没必要了,不过是捕风捉影罢了。
l
ljcn
70 楼
一个大国,如此无耻,刷新人类底线。
y
ymck
71 楼
fonsony 发表评论于 2021-08-27 11:15:16 这容易、双方互派人员进驻对方的实验室、查查一下看、这不就解决问题吗? ======================================================= 太天真了,霉国不会让任何势力进得堡调查。
R
Richard505
72 楼
说得好,有理有据,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支持赵战狼
p
pandali
73 楼
哎。。加油啊,做到人人憎恶你
带头大哥
74 楼
赵立坚和中国网民总也搞不明白:美国政府无法禁止溯源,美国一直有人在调查,而且会继续下去。赵给出的所谓七个理由都是美国人自己发现并报道的。 之所以世卫只给中国压力,是因为中国根本不想溯源,更不可能发表不利于自己的数据。
三木匠
75 楼
美国在韩战时期,就用过细菌武器
W
Wenosoul
76 楼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1-08-27 11:16:42 nanoptics 发表评论于 2021-08-27 09:28:00 还有一个最重要理由,威尔逊.爱德华兹博士的指控,赵厉奸怎么不提? —————————- 哈哈,如果瑞士不较真儿,不出来辟谣,那这个威尔逊.爱德华兹博士一定是赵立坚的第8个理由 ---------- 哈哈,那个瑞士人,威尔逊.爱德华兹教授,不是一般有知识的人。居然他爹给他取名字使用西方人家两个姓前后排列起来,你说这是不是知识深远的再不能啦!?这件事,骗的瑞士政府煞有介事的真的用心查了一番自己是否有这一公民,结果不是仅有,而是绝无,不得不出来公开申明:本国查无此人!
老寓公
77 楼
  文件五:备忘录,苏联部长会议副主席贝利雅致马林科夫[G.M.Malenkov]和苏共中央委员会主席团,1953年4月21日。   『1952年3月,国际民主法学家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Democratic  jurists]的代表团抵达朝鲜前夕,苏维埃民主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部长伊格纳季耶夫[Semen D. Ignatiev.]收到格虏霍夫——前朝鲜人民民主共和国国家安全部顾问和斯米尔诺夫——前朝鲜人民民主共和国内务部顾问(给杰尼索夫[Denisov]——-英译原注)的备忘录。此备忘录涉及下列事实:在苏联驻朝鲜人民共和国大使,朝鲜人民军军事顾问主席拉祖瓦耶夫的帮助下,为了指责美国在朝鲜和中国使用细菌武器,伪造了两处假的细菌感染地区。两名朝鲜人被判处死刑,并被关押在一个小茅舍,感染上细菌病毒。其中的一个后来被毒死。   伊格纳季耶夫当时没有将这个具有特殊政治重要性的备忘录报告给任何人。其结果,苏联在国际舞上蒙受严重的政治损害。我依据从1953年4月开始收到的报 告,在苏维埃民主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部的档案中,发现了这份文件。   我要求你们就(这个问题的)调查细节和确定犯罪当事人做出决定。   [贝利雅]   文件六:备忘录,莫洛托夫[V.M.Molotov]致苏共中央委员会主席团成员(马林科夫、 贝利雅、赫鲁晓夫[Khrushchev]),1953年4月21日,附拉祖瓦耶夫1953年4月21日的备注条。 『——1952年2月22日,朝鲜人民民主主义共和国收到来自中国的,关于美国人使用所谓细菌武器的,刻意制造事端的声明。   ——朝鲜人于是得知了一个既成的事实,几乎同时,他们在新闻媒体发表了他们自己关于这个问题的声明。   ——1952年8月22日,苏联驻朝鲜人民民主主义共和国大使馆向(苏联外交部长安德烈[Andrei]——英译原注)维辛斯基[Vyshinsky]报告说,中国人向朝鲜人提出了一个既成事实,一个关于“美国人在朝鲜和中国使用细菌武器的声明”(报告“朝鲜人民民主主义共和国与中国的政治和经济关系,1952年8月——-英译原注。   ——1952年3月27号起,美国在(联合国——译者注)政治委员会[Political Committee]提出这个问题,其在联合国会议上要求“对联合国军使用细菌武器这 一指控进行公正的调查”。   ——1952年6月,美国再度在联合国安理会上提出调查这一事件的要求。同时拒绝认可日内瓦1925年关于禁止使用细菌武器的协议书。   ——关于提交联合国大会的使用细菌战的问题,一个议案被提交给(马林科夫、贝里雅、赫鲁晓夫、布尔加宁[Bulganin]、卡冈诺维奇[Kaganovich]、米高扬[ Mikoyan])以便确认给维辛斯基的指示。这个提案建议,“表现出讨论这个问题的兴趣或者甚至进一步`扩展攻击`都是不明智的。”』   文件七:苏共中央委员会主席团会议第6号议定书,关于MVD (内政部?)备忘录对前国家安全部和北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顾问,格卢霍夫[Glukhov]  同志和斯米尔诺夫同志的报告的审查结果。1953年4月24日。(节选)   『1,针对擅自采取的,具有挑动性质,严重危害国家利益的行为,(决定)撤销拉祖瓦耶夫的驻朝鲜人民共和国大使和首席军事顾问的职务,剥夺其将领军阶并予以起诉。   2,委托莫洛托夫[Molotov ]、布尔加宁同志准备一个苏联驻朝鲜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职位的候选人和军职人员职位候选人的提案。   3,委托莫洛托夫同志:a)针对“美国军队在朝鲜使用细菌武器”问题,在一个星期之内提交一份有关苏联政府在未来所持态度的草案;b )    准备一份报告文本。报告将由派往北京和平壤的苏联外交部工作人员转交库兹涅佐夫[Kuznetsov]和祖茨塔夫[Suzdalev]同志,以便他们知会毛泽东和金日成。   4,下列苏共中央委员会主席团的提案,提交苏共中央全体大会通过:“鉴于新的情况所显示的前苏联国家安全部长伊格纳季耶夫同志的不正确的和不高尚的、对政府隐瞒大量重要的国家文件的行为,取消伊格纳季耶夫苏共中央委员会委员的身份。”   5,委托苏共中央委员会监察委员会(Party Control Communission)复查伊格纳季耶夫对党的失职问题。』    文件八:苏共中央部长会议主席团决议,关于给苏联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库兹涅佐夫和苏联在朝鲜民主人民共和国事务负责人(the Charge d'Affaires)祖茨塔夫的信,1953年5月2日。   『致毛泽东:苏联政府和苏共中央委员会被误导了。新闻媒体传播的关于在朝鲜使用细菌武器的信息,是建立在错误的信息基础上的。这项对美国的非难指控是 伪造的。』   给予的劝戒:终止新闻媒体有关美国在朝鲜和中国使用细菌武器这一题材的报道。   考虑接受下列行动步骤。这个行动步骤是:中国(北朝鲜)政府在联合国声称,4月23日联合国大会关于在中国(朝鲜)领土上调查美国使用细菌武器事实的决议不合法,因为这项决议的通过没有中国(朝鲜)代表的参与。这样做的原因是,(韩战中)没有人使用细菌武器,所以没有理由进行调查。   以一种策略的方式提出,在国际组织间和联合国机构中不要再继续讨论在中(朝)使用细菌战问题。   参与假造所谓使用细菌武器的“证据”这一行为的苏联工作人员,将受到严厉的惩处。』
菲斯普的里尔克
78 楼
说起中国人造瑞士的假,我突然想起多年前有一个躲进山林里演奏音乐的瑞士班得瑞乐团,从来不露面,从来没有见过真人,也不办音乐会,与世无争,只卖CD,呵呵呵,中国人的骗局一直都这么瑞士。
时空过客
79 楼
菲斯普的里尔克 发表评论于 2021-08-27 14:54:00 说起中国人造瑞士的假,我突然想起多年前有一个躲进山林里演奏音乐的瑞士班得瑞乐团,从来不露面,从来没有见过真人,也不办音乐会,与世无争,只卖CD,呵呵呵,中国人的骗局一直都这么瑞士。 ================= 那您可以解释一下赵立坚的七个理由是否是假的?我们平民搞不清呢!
河西海龟
80 楼
赵立坚说得蛮有理有据的
时空过客
81 楼
wxcbug 发表评论于 2021-08-27 12:12:16赵狼的7大理由都必须基于一个前提或假设:如此高传染性的病毒如何能做到飞跃离美国距离更近的加拿大欧洲甚至中国的北上广深香港,来到武汉第一个爆发。如果赵狼不提供这种可能性的证据和理论依据,追查美国就没必要了,不过是捕风捉影罢了。 ================ 调查了才会明白能不能嘛!本末倒置!
w
williamsteng
82 楼
赵立坚说的要调查美国实验室的理由比佩陪奥说的要调查中国实验室的理由要在理一些。 美国高官说武毒所有三个工作人员2019年11月染病住院了,怎么这件事情现在也不提了呢?
w
williamsteng
83 楼
ljcn 发表评论于 2021-08-27 12:19:23 一个大国,如此无耻,刷新人类底线。 ----- 哪里无耻了?美国高官不久前还说,中国武毒所2019年11月有三个工作人员染病住院了。可现在美国高官再也不提这件事情了。谁无耻呢?
带头大哥
84 楼
实事求是讲,这7条比赵以前的言论具体,美国可以适当澄清,辟谣,抓住破绽,有理说理。 第一,电子烟肺炎:可以给出电子烟肺病的原因(维它命E醋酸盐污染),并反问为什么病毒只盯着吸烟者? 第二,感染证据在2019年12月就已在美国出现: 这没什么,美国会继续调查,更需要中国配合寻找更早期的病毒 第三,美国封存了2020年1月2日以前采集的血液样本并不再调查: 这条比较严重,应该解释或辟谣 第四,佛罗里达州曾删除171名患者数据:应该解释或辟谣 第五,超过200人公开表示早在2019年11月左右感染了疑似新冠病毒的疾病:赵拿个人感觉说示明显败笔 第六,哥斯达黎加等国零号病人来自美国:这没有什么奇怪,赵的败笔 第七,德特里克堡基地安全事故:应重点反驳
海鲜火锅2021
85 楼
先撩者贱,打死无怨。是谁先说是“CHINA VIRUS","KUNG FLU"的?是谁早早就说要向中国索偿的?还说什么生化武器的?That is what you got. 这就叫对等攻击。
g
googlywug
86 楼
很简单,赵立坚八代家族成员不许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