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扫射2死1伤被控杀人罪 美少年哭:我是自卫!(视)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11月11日 22点23分 PT
  返回列表
28507 阅读
81 评论
中央社

In emotional testimony, Kyle Rittenhouse said he knew the man he fatally shot last year was unarmed and that he was acting in self-defensehttps://t.co/eHYbXratKb

— CNN Breaking News (@cnnbrk) November 11, 2021

美国少年黎顿豪斯(Kyle Rittenhouse)持枪扫射造成2死1伤,被控犯下杀人罪。

美国少年黎顿豪斯(Kyle Rittenhouse)去年8月25日在威斯康辛州基诺沙市的反警示威中,持枪扫射造成2死1伤,被控犯下杀人罪。他今天在法庭落泪,辩称自己是出于自卫才开枪。

基诺沙市(Kenosha)去年发生非裔男子遭警察开枪重伤事件,引爆连日示威,抗议警察执法过当,群众在多处纵火、损毁商店。当时17岁的伊利诺州少年黎顿豪斯持突击步枪朝示威者开火,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黎顿豪斯被控一级蓄意杀人罪,他出庭时辩称自己无罪。

Kyle Rittenhouse shot and killed Anthony Huber, 26, and Joseph Rosenbaum, 36, and injured Gaige Grosskreutz, now 27.

Think about how much their loved ones have cried, real anguish and grief, not crocodile tears. pic.twitter.com/7CFizX88xt

— Ana Navarro-Cárdenas (@ananavarro) November 10, 2021


法新社报导,黎顿豪斯今天在陪审团面前解释他为何携带AR-15攻击步枪前往示威现场,检方试图攻破他自我防卫的说法。

黎顿豪斯说:「我带枪是为了自卫。我做了我该做的事,不让攻击我的人得逞。」

检察官(Thomas Binger)问道:「你的方法就是杀了他们?」

黎顿豪斯说:「其中有两个人死了,但我避免自己受到攻击威胁。」

检方又问:「用致命武力来避免威胁?」

黎顿豪斯说:「我用了致命武力…我不知道那会要了他们的命,但我使用致命武力来阻止攻击我的威胁。」

路透社报导,黎顿豪斯是个争议性人物,此案也夹杂了政治色彩。对某些主张拥枪的保守派而言,他是英雄,他们也认为在基诺沙市的混乱示威中开枪是合理举措。但许多左派人士认为,黎顿豪斯是美国枪枝文化失控的象徵。

 

Kyle Rittenhouse:
*stated he wanted to shoot ppl
*proceeded to shoot & kill people
*flashed the white power hand sign afterwards
*when to court and did a series of face contortions in the worst acting performance since the last Ricky Schroder movie..

But you are mad at LeBron ? pic.twitter.com/FVDwhmU1vi

— Tariq Nasheed (@tariqnasheed) November 11, 2021
东方明珠中国风
1 楼
说辞跟警察一个思路。警察能那么做,他也可以。
j
johniewalker
2 楼
一群暴徒追着他打,看他逃跑时倒地了还追上去打,这少年这时才开的枪。当然是自卫。 至多判他非法持枪罪(当时 17岁,未达拥枪年龄,当然更没有公开持枪的许可证)。
咲媱
3 楼
有一句话叫宁可被12个人的陪审团审判,也不愿意被6个人(抬棺材的)抬着。 这个少年起码犯的不是死罪,最多坐几年。 如果被人当场枪杀,就算自己完全没有犯错也没有意义。 特别是在暴乱那样的环境里面,无论怎么样,自保肯定是第一位的。 这个小子是当代曹操,哈哈,宁可我杀天下人,不可天下人杀我。 如果芝加哥大学的那个中国学生也有这个觉悟,恐怕就不会死了。
体制内
4 楼
扫射?
零不是数
5 楼
扫射和点射分不清? 最后一个受伤的当庭承认自己拿着枪对着少年趋近才被射中手臂的。
p
pcboy888
6 楼
如果受到攻击,开枪自卫没毛病。不过,如果是主动挑起冲突,然后在冲突里处于下风,然后开枪杀人,那算不算自卫,就看每个州的法律了。 挑起冲突后“自卫”的典型例子之一,是佛罗里达的George Zimmerman枪击事件,他就是主动跟踪他认为形迹可疑的人,然后与被跟踪者打斗,然后枪击对方致死,最后Zimmerman无罪释放。
f
freeway210
7 楼
johniewalker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11:14:58 一群暴徒追着他打,看他逃跑时倒地了还追上去打,这少年这时才开的枪。当然是自卫。 至多判他非法持枪罪(当时 17岁,未达拥枪年龄,当然更没有公开持枪的许可证)。 ===================================== 追他的人是因为他开枪杀了第一个人后逃跑。 怎么算也是见义勇为的群众吧?怎么成暴徒了? 你解释下? 难道捉拿一个开枪杀人的嫌疑犯就是暴徒?那警察都成暴徒了。
i
iBear
8 楼
拿大威力的步枪的,会怕拿小威力的手枪的?说不过去啊。
B
BKL
9 楼
少年有枪,可怕!
X
XM25
10 楼
和平示威是可以的。但不能带武器去。应立法禁止带武器游行。
咲媱
11 楼
拿威力少的手枪的人多啊,几十个对一个,拿机关枪也害怕啊。
A
Anjiff
12 楼
这孩子开抢的来由需要写一页纸,现成为时代的受害者,没办法。作家长的任何时候不要让年轻孩子卷入政治
量子纠结
13 楼
他趴在地上被好几个人用钝器攻击,而且这些人中间也带着手枪。法官建议他当时应该怎么自卫?用拳脚肯定被打的更惨,还是抱头挨打,祈祷这些人手下留情,不下重手把自己打死打残?
蓝山秋色之红叶静美
14 楼
咲媱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11:17:02 有一句话叫宁可被12个人的陪审团审判,也不愿意被6个人(抬棺材的)抬着。 这个少年起码犯的不是死罪,最多坐几年。 如果被人当场枪杀,就算自己完全没有犯错也没有意义。 特别是在暴乱那样的环境里面,无论怎么样,自保肯定是第一位的。 这个小子是当代曹操,哈哈,宁可我杀天下人,不可天下人杀我。 如果芝加哥大学的那个中国学生也有这个觉悟,恐怕就不会死了。 ………我挺这个少年,自保第一,当然如果不去掺浑水就最好躲开混乱局面。
海淀网友
15 楼
庭审中,右臂中枪、“95%的二头肌都被打飞”的证人亲口证实,这孩子是在这个证人当时用手枪对着头时才开枪的。 如果不知道事情的前因后果,多问问题,少下判断。去看看庭审的录像再发评论不迟。
看一看笑一笑
16 楼
堡垒法的第一项原则是要在属于自己的地方,包括家里,汽车里等等。很多州还有退让原则,要求先退让,在无法退让的时候,开枪自卫。而这个少年暴徒,跑到游行的队伍旁边拿着枪自卫?这是挑衅,好不好!
二刀流
17 楼
freeway210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11:26:37 = 追他的人是因为他开枪杀了第一个人后逃跑。 怎么算也是见义勇为的群众吧?怎么成暴徒了? 你解释下? 难道捉拿一个开枪杀人的嫌疑犯就是暴徒?那警察都成暴徒了。 ------------------ 还好有视频,第一个打死的光头也是追打袭击小朋友的暴徒,是被他自卫击毙,所以被小朋友打得两死一伤没有一个是冤枉的,暴徒是那些找死的,不是这个小朋友
看一看笑一笑
18 楼
其实检控官一个问题,就可以让这个少年暴徒无话可说: 你为什么非法持枪,到离家很远的地方去开枪?
兔比兰伯王
19 楼
公众拥枪是先进还是落后?
二刀流
20 楼
johniewalker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11:14:58一群暴徒追着他打,看他逃跑时倒地了还追上去打,这少年这时才开的枪。当然是自卫。 至多判他非法持枪罪(当时 17岁,未达拥枪年龄,当然更没有公开持枪的许可证)。 ------------------- 小朋友在的地方持枪不违法,枪是当地成人朋友交给他,在成年人监督下未成年使用枪支是合法的,也不是从伊利诺伊带过来的。 步枪是open carry.在当地不需要carry permit
二刀流
21 楼
看一看笑一笑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11:54:07其实检控官一个问题,就可以让这个少年暴徒无话可说: 你为什么非法持枪,到离家很远的地方去开枪? ------------------- 检控官不敢问这个问题,因为事发地点小朋友所持枪支是当地合法的,而且是他朋友交给他,在成年人监督下未成年人使用武器并不违法
海淀网友
22 楼
》看一看笑一笑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11:50:45 这个少年暴徒,跑到游行的队伍旁边拿着枪自卫?这是挑衅,好不好! ===== 那里是他老爸的社区,有暴乱,他带着绷带是去帮人的。早上还把学校墙上的涂鸦给清洗了。另外哪里来的游行队伍?暴徒在打砸抢烧。
h
hagerty
23 楼
开枪的一瞬间确实是自卫。 不过拿着AR-15去现场?不判他个刑真说不过去。否则人人都端着AR-15出门自卫这社会会乱成啥样
看一看笑一笑
24 楼
楼下,这个少年暴徒开枪的地方是在一个car dealer的旁边,和他老爸的社区没有关系。还有,作为未成年人,持枪就是违法。并且,这个少年暴徒是带着枪有目的的去接近游行的队伍,进行挑衅,而不是游行队伍主动接近他。所以,他是故意杀人罪。
看一看笑一笑
25 楼
这就好比是一群人在公共场合做一件你不喜欢的事,你可以去报警,你可以在网上谴责他们。但如果你拿着枪去挑衅,然后以自卫为理由杀人,那你就是故意杀人罪。
t
tz2000
26 楼
第一句话成立他就是当庭释放,没有二话。 至于你认为说不过去,那是你的看法,和法律无关。 当天晚上,打砸抢烧的时候,社会是和平的?有人拿枪自卫就是乱了? hagerty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12:01:45 开枪的一瞬间确实是自卫。 不过拿着AR-15去现场?不判他个刑真说不过去。否则人人都端着AR-15出门自卫这社会会乱成啥样
看一看笑一笑
27 楼
Rittenhouse is charged with felony homicide related to the killings of Huber and Rosenbaum and felony attempted homicide in connection with Grosskreutz's injury. He is also charged with possession of a dangerous weapon while under the age of 18, a misdemeanor. -------------------------------- 这个少年暴徒,未到持枪年龄而非法持枪,也是他被控告的五项重罪之一。
二刀流
28 楼
未成年人持枪违法?哪州的法律?事发地点法律并不违法,在成年人监督下未成年人使用枪支并不违法,别搞笑了,暴徒们打砸抢已经接近他朋友的修车厂了,谁在挑衅谁?
t
tz2000
29 楼
请你定义“拿枪挑衅”,算是违反那条法律? 下面朋友已经说了,当地持枪是合法的,未成年在成年人伴随情况下持枪也是合法的 看一看笑一笑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12:05:15这就好比是一群人在公共场合做一件你不喜欢的事,你可以去报警,你可以在网上谴责他们。但如果你拿着枪去挑衅
看一看笑一笑
30 楼
还是那就话,一个少年暴徒,非法持枪,到离家很远的公共场合,挑衅游行的队伍,然后杀人,这和自卫没有任何的关系,是故意杀人罪。
海淀网友
31 楼
》看一看笑一笑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12:02:56 和他老爸的社区没有关系。。。这个少年暴徒是带着枪有目的的去接近游行的队伍 ===== 你看了庭审吗?检方当庭质问这社区和你有啥关系,孩子回答这是我爸的社区。检方做足了功课,都没有再追问。你张口就说没关系?你在哪里看到游行“队伍”了?你在哪里看到他的目的了?
看一看笑一笑
32 楼
楼下,去看看CNN的报道,未成年人持枪是犯罪,是五项控罪之一,和故意杀人罪是一起被控告的。不要别人说什么,你就信什么。
海淀网友
33 楼
》看一看笑一笑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12:07:35Rittenhouse is charged with felony homicide related to the killings of Huber and Rosenbaum and felony attempted homicide in connection with Grosskreutz's injury. He is also charged with possession of a dangerous weapon while under the age of 18, a misdemeanor. 这个少年暴徒,未到持枪年龄而非法持枪,也是他被控告的五项重罪之一。 ===== 英文都读不懂,就不要胡说八道。上面明明说的是a misdemeanor,轻罪。到你嘴里就成重罪felony了。是真傻,还是故意造谣?
读者A
34 楼
孬种哭啥呀,应该说对方是暴徒,才有种
B
BKL
35 楼
坏人和少年都不应该拥枪!
居家凡人
36 楼
一个头脑简单的大孩子。虽然不赞成他的做法,接受他受到公正的法律判罚,但自卫在我看来成立。一点也不同情被干掉的暴徒。这帮暴徒能用滑板砸他,用手枪指他,就能对任何人施加暴力。扫射一说纯属渲染扯谈。
居家凡人
37 楼
@ 读者A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12:13:43孬种哭啥呀,应该说对方是暴徒,才有种 ------ 对方就是不折不扣的暴徒!
大荣确
38 楼
追打他的人也都持有步枪,该少年并不是向手无寸铁的人群扫射,左媒又在造谣歪曲。这事明显是自卫。 还有人混淆视听,说什么“挑起冲突后“自卫”的典型例子之一,是佛罗里达的George Zimmerman枪击事件”。Zimmerman当时是一个封闭社区邻里守望项目的巡逻员,跟踪、盘查可疑分子是他的正常职责,怎么可以歪曲为主动挑起冲突呢?
居家凡人
39 楼
很好奇对少年口诛笔伐的人们,对洛杉矶暴乱中韩国人武装自卫怎么看?政府对暴力骚乱不作为时,无辜的普通人要怎么办?
C
Campylo
40 楼
杀人不对,但当时面对危险暴动人员追逐、为避免伤害,我支持这个少年的举动。死的都不是善茬
老生长谈
41 楼
中央社与中时新闻一样是台湾的左派媒体。他们的东西看看就罢。谁都看到那人是自卫,"点射"并非"扫射"。
C
Campylo
42 楼
什么挑衅?如果我没记错,是游行暴徒开始纵火,少年和同伴灭火,引发重暴徒追逐。少年逃跑过程中开枪阻击。如果不开枪,造就变成了“被自由派善良群众失手打死的持枪匪徒”了!
b
boypalm
43 楼
从video 上看, 绝对是自卫!
z
ztgp3614
44 楼
为什么拿枪到离家很远的地方去自卫?这话说的,美国人一向如此啊!从独立战争,南北内战,一二次世界大战,那一次不是美国年轻人拿着枪跑到离家很远的地方管闲事送死,这在今天的检察官面前算挑衅杀人犯罪了吗?
C
Campylo
45 楼
这个黑白颠倒的世界。有人管扑灭暴徒纵火叫“挑衅”,把自卫中用步枪点射追来的暴徒叫扫射!还有性变态不愿意去单间因为“心理受伤害”、就立法允许变态们挺着叽叽去女生厕所。还有恐怖分子因为被关押就讹来了几百万刀!
6
60MPH
46 楼
中央社是什么社啊?国民党组织吗?
C
Campylo
47 楼
ztgp,少年去时不是自卫,而是出于正义感去防止暴徒再次作出严重脱序行为。他们一开始只是远远站着,暴徒几次试图纵火都被他们扑灭了。后来几个暴徒生气了开始穷追不舍,少年逃跑但甩不掉只好开枪自卫。
Z
Zzyx
48 楼
这个'看一看笑一笑'的智商真让人着急啊,即不懂法律,又看不懂事实,却在这里大放厥词,不懂不要装懂,行吗?
L
LAOK
49 楼
somehow,我相信这个小伙子!
p
phx007
50 楼
I believe him, I support him. the thug pointed a hand gun at him, what other choice do you have if you didn’t fire the shot? this young man volunteer to protect the properties. but the riots and thugs chased him and attacked him. perfect example of self defense!
知我是谁
51 楼
顶多判个防卫过当。
L
LAOK
52 楼
都是美国的灯塔制度罪恶!成天在全世界扔炸弹!狗屁议员就知道跟中国和俄国对抗,什么有用的国家治理方案都没有!美国吃老本到今天千窗百洞!每天枪杀人士少于10个都不算新闻!死了80万人没有任何联邦或州政府官员负责。都是别人的错!一帮媚美的人还不停的说有自我修复功能!所谓的自由民主其实就是极端的个人主义,无政府主义!
读者A
53 楼
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12:21:29 对方就是不折不扣的暴徒! === 被他击毙的两人,都是白人,没有报道说他们是“不折不扣的暴徒”。好像是因为和小伙子争执
L
LLFDD
54 楼
他的行为就像美国军队,跑到别的国家那里去杀人,是为了保卫和平。
不允许的笔名
55 楼
他打得太好了,一个恋童癖被他打中鸡鸡,一个家暴男被他射穿心脏,一个偷窃警署的同性恋用手枪向他瞄准被他打飞了纮二头肌,简直是上帝在帮他瞄准。
拾麦客
56 楼
他的录像我还记得,的确是自卫!不用抢就要用刀。没选择,要么就被打死
C
Chaixiyao
57 楼
他为什么背着AR出现在现场,去普及枪械知识的吗?
不允许的笔名
58 楼
Kyle到Kenosha去,因为他爸、他姐都住在Kenosha,他的枪也存放在Kenosha,没有什么带枪越境。 当天他和全家白天到当地学校清楚墙上乱涂的标语,晚上他和其他民兵到场保护商家店铺。他和恋童癖Rosenbaum起冲突是因为Rosenbaum点燃垃圾箱想推着撞向警察,Kyle用灭火器把火扑灭了。他离开加油站时一个黑命贵女骂他“F*ck you”,他回答“I love you too madam”.
I
I751
59 楼
这件事,杀了两人确实属于自卫。但他作为一个未成年人不应该让自己处于那种境地。我们持枪是为了在危难时保护自己和家人,不是拥有了枪而增加使用它的可能。
大颂
60 楼
TMD! 明明防止暴徒攻击的正当自卫!
二刀流
61 楼
I751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14:23:40这件事,杀了两人确实属于自卫。但他作为一个未成年人不应该让自己处于那种境地。我们持枪是为了在危难时保护自己和家人,不是拥有了枪而增加使用它的可能。 ----------------------- 他就是用枪保护自己家人和社区的典型例子,不然他连上庭的机会都没有
I
I751
62 楼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14:54:04 I751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14:23:40这件事,杀了两人确实属于自卫。但他作为一个未成年人不应该让自己处于那种境地。我们持枪是为了在危难时保护自己和家人,不是拥有了枪而增加使用它的可能。 ----------------------- 他就是用枪保护自己家人和社区的典型例子,不然他连上庭的机会都没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为一个未成年人,他在家呆着,确实根本不用去上庭。 我相信在同样情况下你也会教育你的未成年不用犯险,因为当时的情况呆在家中是最安全的。不用上街增加杀人和被别人杀害的可能性。我不觉得当时的情况已经需要未成年人出头保护家人了。这个纯属于他们的文化,我尊重,但不会赞同。
w
wx3000
63 楼
好莱坞大片教育出来的傻X。
海淀网友
64 楼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14:20:47 Kyle到Kenosha去,因为他爸、他姐都住在Kenosha,他的枪也存放在Kenosha,没有什么带枪越境。 当天他和全家白天到当地学校清楚墙上乱涂的标语,晚上他和其他民兵到场保护商家店铺。他和恋童癖Rosenbaum起冲突是因为Rosenbaum点燃垃圾箱想推着撞向警察,Kyle用灭火器把火扑灭了。他离开加油站时一个黑命贵女骂他“F*ck you”,他回答“I love you too madam”.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14:13:47 一个恋童癖被他打中鸡鸡,一个家暴男被他射穿心脏,一个偷窃警署的同性恋用手枪向他瞄准被他打飞了纮二头肌 ===== 检方因为政治滥诉。且等这孩子在法庭上拿回公道。
弟兄
65 楼
这个要是无罪释放以后杀人就更随便了
海淀网友
66 楼
楼下兄弟,发言之前看了庭审的证据证词吗?
w
worley
67 楼
要求无罪释放,因为他是阻止黑命贵打砸抢烧。 黑命贵打砸抢烧, 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如果黑命贵冲击国会, 必然以反暴政而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并载入史册。
海淀网友
68 楼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17:27:14 要求无罪释放,因为他是阻止黑命贵打砸抢烧。 ===== 根据现有的证据,要求无罪释放,是因为这孩子根本没犯法。正当防卫,和黑命白命川粉川黑无关,和政治无关。正如当年那个修脚女工,手刃醉酒强奸嫌犯,和那个醉酒强奸嫌犯是不是共产党官员也没关系。 挨抢的那几个scumbags都是白人。現在上到总统,下到主流媒体,把这孩子描黑成白人至上主义者,domestic terrorist,欺人太甚。不少对美国社会、政治、法律一窍不通的华人,跟风诋毁这孩子。不知道脑子怎么长的。
居家凡人
69 楼
@ 读者A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13:43:20 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12:21:29 对方就是不折不扣的暴徒! === 被他击毙的两人,都是白人,没有报道说他们是“不折不扣的暴徒”。好像是因为和小伙子争执 ————— 1)我评价人,不以其肤色为标准,只基于其品行。2)你如果不只听左派媒体的一面之词,不难了解这些暴徒的黑历史和在现场的暴力恶行。
大浪淘沙始是金
70 楼
就事论事,从当时的视频来看,如果他不开枪,死的也许就是他自己了。
自立独立
71 楼
明摆着的是自卫。 这要是被判有罪就真是没天理了。 不过现在好像真的是没天理。
弟兄
72 楼
背后指使他杀人的也有罪,肯定是有人告诉他未成年杀人无罪
老同盟II
73 楼
替这杀人魔鬼辩护的黄皮渣滓们听好了:这精神病小子根本就不属这个社区,好像来自伊利诺伊,在他这个年龄携带枪支在威州是违法的!抗议人群并没有招惹他!是这丫先举枪追逐他人后开始开枪杀人!被这疯子杀死的是两白人!正当防卫的?在他拿起枪追逐他人时,就该被击毙!老夫敢说,这种精神病渣滓一旦有机会就会大开杀戒!华人中居然有这么多妄顾事实、信口开河、缺乏基本是非观念的种族垃圾为这么个杀人犯辩护,实在是有些太劣等!
海淀网友
74 楼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19:07:57 背后指使他杀人的也有罪,肯定是有人告诉他未成年杀人无罪 楼下兄弟,再问你一次:你看了庭审的证据证词吗? 您第一次放P可恕,不知者无罪。我提醒您以后您继续放P, 就是人品问题了。您对事实一无所知,就信口开河,助纣为虐。 您对事实视而不见,就乱发评论,胡说八道,不知道您有啥目的,在此污蔑诋毁一个美国孩子?看一下法院呈堂证据再发评论不好吗?
海淀网友
75 楼
》老同盟II 发表评论于 2021-11-11 20:22:18 替这杀人魔鬼辩护的黄皮渣滓们听好了:这精神病小子根本就不属这个社区,好像来自伊利诺伊 ===== Nice try. 检方已经问过这个问题。他老爸在这社区。他回答以后,检方都没敢继续问。你谁啊?就敢直接定义这孩子是杀人魔鬼?替他说句话就是黄皮渣滓? 你看了呈堂证据和证人发言没?
a
aquestion
76 楼
老同盟II 这个张嘴胡说的傻逼,这小伙明明前面就被攻击了。
老同盟II
77 楼
aquestion 换了你丫一身黄皮拿着枪追逐他人,有十条命都可能被当场击毙!!!你丫明白了吗?
西
西岸大鱼
78 楼
凡是攻击这位年轻人的,希望以后你全家都被黑命贵爆菊
老同盟II
79 楼
@西岸大鱼 老夫祝福你丫和你丫的家人在美 good luck!不要碰到这类视生命如草芥的精神病疯子们,动辄就以法律秩序公平正义名义大开杀戒!看得出你丫们已经习惯于助纣为虐、为虎作伥!非法持枪在公共场所枪杀2人致残一人,判丫无罪?岂无天理了?!
愚人2021
80 楼
干得好!年轻人。
S
SeSeYiYi
81 楼
我觉得孩子是无辜的,是被背后的人推动下干下这自以为正义的事。但如果真能全身而退,对社会的示范效应会后患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