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Uber司机开太慢 女子半路劫车“自己狂飙去机场”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12月15日 0点25分 PT
  返回列表
59192 阅读
9 评论
华人生活网

12月10日,德克萨斯州一位女子在凌晨12时28分在酒店叫了一辆Uber,准备前往奥斯汀机场。途中,她对司机的驾驶速度感到不满,竟然将司机赶下车,随后劫走了车辆,朝机场驶去。这出事件最终在女子登机前被警方逮捕。



该女子是27岁的(Neusha Afkami)阿夫卡米在酒店叫车,搭乘Uber前往机场。然而,在途中,她突然将司机的手机扔出车外,导致司机被迫停车。甚至在司机下车寻找手机时,阿夫卡米驾驶着车辆离去,让司机陷入困境并报警。

得知报警信息后,警方赶赴机场,成功拦截了正准备搭机的阿夫卡米。

机场工作人员获悉情况后,在机场的一个航站楼前发现了Uber司机被遗弃的车辆。

在搜查中,她身上携带着司机的钱包和信用卡等财物。



阿夫卡米为了辩护自己的行为声称,由于她急于赶飞机,而司机的开车速度太慢,所以采取了劫车行动,并表示她和Uber司机因为行车时间争论,她告诉司机:“我需要赶飞机,所以我会用你的车送到西南航空那儿。”

据逮捕书称,阿夫卡米还偷走了Uber司机的钱包,并在机场内的商店用信用卡购买了一些物品,总金额约为120美元。这些物品都被发现在她的随身物品中。

公共记录显示,她在加州橙县有11项交通违规记录,日期为2015年至2021年。她被判对其中一项违规行为有罪。



目前,阿夫卡米面临着未经同意使用车辆、盗用信用卡等重罪的指控,她被关押在特拉维斯郡监狱,预计将于明年1月9日接受开庭审理。

Uber表示他们致力于不断提高平台对所有使用者的安全性。Uber的2019-20年度安全报告称99%的Uber行程都在没有事故的情况下完成,但有20人在袭击事件中丧生。

据了解,目前该行业有资源对司机进行指纹识别,并加强对司机防范乘客的安全措施,但他们没有这样做。

l
luting
1 楼
德州人民太牛了,连女将都这么狠,可以赶上战斗民族了。
l
luting
2 楼
向德州人民道歉,这个女子是加州来的,不是本地人。
L
LAOK
3 楼
普世国培养出来的的人就是有法制观念!真棒!普世国人自己的观念就是法制观念。别人都得接受!特别是不服的中国!不接受我普世价值观?我就抢你,打你。或者灭了你!我是世界大爷我怕谁?人人都得听我的!
s
swmpsp
4 楼
咋感觉又是个中东来的狠人
c
cwang28
5 楼
脑子坏特了
乔木老爷
6 楼
嫌慢不是应该把司机捎上, 到地方也不用停车。
s
sandanke
7 楼
Afkhami 这个姓是伊朗人。火爆女厉害。估计先人都是跟着霍梅尼闹革命的
B
Biao9919
8 楼
德州人民是彪悍 lol, 巾帼不让须眉
h
hxz3140
9 楼
这是那个傻逼,什么事情都可以牵涉到中国 LAOK 发表评论于 2023-12-14 14:44:00 普世国培养出来的的人就是有法制观念!真棒!普世国人自己的观念就是法制观念。别人都得接受!特别是不服的中国!不接受我普世价值观?我就抢你,打你。或者灭了你!我是世界大爷我怕谁?人人都得听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