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看世界-死亡谷国家公园

鲤鱼塘的鱼
楼主 (文学城)

这里以全球最热的地方(气温曾达到134华氏度,57摄氏度),全美最干燥的地方,北美海拔最低的地方(海拔-282英尺=-86米),也就是比海平面低86米,而闻名天下。今早气温凉爽宜人,在度假村跑了一圈,在高尔夫球场偶遇土狼Coyote,这是人生第二次在高尔夫球场遇见。上午到海拔最低的Badwater盆地,象征性跑了一英里。今天公园的气温达到42摄氏度,热得受不了,3点多就回到度假村休息。明天再跑再玩。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东河山村
风景很好!就是热,赞!
f
fuz
怎么有两张的轨迹在水上,真正的鲤鱼行?
鲤鱼塘的鱼
没有想到这度假村的环境这么美丽。
鲤鱼塘的鱼
这是Badwater盆地,是盐滩。见下面的GPS图

喵儿爸
黑乎乎的那堆是秃鹫吗?
f
fuz
噢,要当咸鱼?
鲤鱼塘的鱼
不肯定,我觉得是乌鸦。
鲤鱼塘的鱼
当一回咸鱼,就有翻身的机会了,哈哈!
f
fuz
头上有毛啊,啥眼神
喵儿爸
800多度
山水一程歌
上次录像里看出来了LOL
山水一程歌
准备参加bad water race吗?
川之东南
死亡谷跑步,真是不要命啊
光盐行者
好多前去过一次,还看到有人在大坡上跑步骑车的,真的太疯狂了!
严惠姗
美国的死亡谷都有这么多树,再看看中国的黄土高原,上帝真太偏爱美国了。
f
fuz
历史上,黄土高原也是绿郁葱葱,汉代起开发北方,严重破坏植被。当年三五九旅进驻南泥时,还是草木蘩茂,砍了开荒种地

如今退耕还林,万物生机

http://www.ce.cn/xwzx/gnsz/gdxw/201909/12/t20190912_33144045.shtml

 

鲤鱼塘的鱼
我到处跑步,不是为了比赛,而是作为一个方法观光旅游。
鲤鱼塘的鱼
很接近,650度,而且跑步大部分时间不戴眼镜,尤其夏天出汗多的时候。
鲤鱼塘的鱼
命肯定要的,早上气温大约70华氏度左右,还挺凉爽的。
鲤鱼塘的鱼
我看到度假村不少客人跑步的,大家都是清晨跑。这两天这里下午最热的时候是100华氏度左右。
鲤鱼塘的鱼
这里有一条小溪,当然棕榈树是人工栽培保养的。度假村真是个世外桃源,美不胜收。
小眼睛精灵
这么热还能坚持跑,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