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收获

周老大
楼主 (文学城)

被胃泛酸折腾很久了。白天还好,一泛酸就喝点水免得食道和喉咙被酸伤到。夜里睡觉时可就惨了,泛酸那是肯定的,可是根本不会因此醒来。平躺着,这酸还能自己流回胃里去?久而久之,喉咙就不舒服了,也不知道食道会怎样。

 

折腾时间长了,我也就慢慢地发现:吃了油腻的东西泛酸严重,油少的会好点。对于江南沿海长大的人来说,饮食清淡根本不是问题。于是痛下决心。晚饭绝不沾一滴油,含脂肪高的也一律不吃。

 

坚持一两个月下来,喉咙就没什么不良感觉了。再称一下体重,乖乖,掉了十磅。想想也是,吃油进去,你是指望不吸收还是不长膘?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意外收获 防疫细节:社交距离 防疫策略 一针还是两针? 用意不用力
a
acac
看医生去。不要把小事搞成大事了。

两个月掉10磅是因为胃病或其他,不仅仅是饮食的改变

5
5181
Kroger Antacid Tablets 不错.

不过先做做胃镜查一下胃.

A
AprilMei
体重掉得太快了,你不害怕吗?
l
lawattaction
恭喜你!我的体验,carb吃多了,能觉出嘴里酸。减carb,体重也下降。好事!
周老大
谢谢!差不多到做胃,肠镜的时候了。你觉得除了肠胃,还要查别的什么吗?
周老大
谢谢!我是用Tum压住,不过晚上不泛酸就不吃。胃,肠镜查不多该做了。
周老大
当时有点担心,但是毕竟事出有因,不是很在意。现在稳住了,腹肌也快出来了,觉得有事的话不该只掉肚子而各方面比以前只有更好。
周老大
谢谢!
爱令
可参考一下网友的经验(link):

https://bbs.wenxuecity.com/health/387404.html

 

 

周老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