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一年多后搬进了这个家,一晃5年多了,感情日久弥新,如今又要搬新家,舍不得卖,照片删了。

爱睡懒觉
楼主 (文学城)

这个房子,它见证了我俩的情感和希望,也给我们带来了好运。希望为它找到一个爱惜它的好租客,院子里的家具都留下,但是盆栽几乎都会搬走,终于为它们找到了可以接触大地的地方。

 

q
qazedc123
漂亮!
q
qazedc123
漂亮!

有没有谁是H1b自己办绿卡成功的呢?我需要做labor certificate,那个kit里面的信息表格都挺全的。我听说办绿卡不一定要请律师,也不知道这种说法对H1b身份需要做labor certificate的人来说是否对。员绝对是可以自己办的。朋友们能不能把经验建议分享一下?

姜小鱼
游泳池的水费很高吧
爱睡懒觉
谢谢!
铜锣烧
漂亮的房子 我在找坐哪里嗑瓜子合适?(^-^)
爱睡懒觉
一点都不贵,我有租客房小没游泳池没种菜,水费比我少不了20块。
爱睡懒觉
院子里随便找个地方坐都很舒服。夏天随手可采黄瓜,西红柿,枸杞吃:)
铜锣烧
每个地方都那么干净 怕掉瓜子皮 弄脏了 哈哈哈哈
好吃狗
够漂亮了,卖了吗?
小鸡娘娘
赞!好漂亮的房子!可以看出女主人爱家又勤快:)
爱睡懒觉
暂时不卖,准备先出租。
爱睡懒觉
瓜子壳没关系的,每周园丁来打扫。
j
joshuamama
这么大的房子住着太空了吧? 打扫卫生也很费力气
爱睡懒觉
谢谢夸赞!
小溪之水
穷人家自己整,有钱的雇人整。

n
nydct
很漂亮,打理得真好!这么好的房子出租也舍不得呀。我第一个自住房就是出租了,心疼。
空城之主
给个地址我圣诞节可能需要
古道阳关
为啥要卖?
爱睡懒觉
我家卫生自己整,最主要是没钱请人每天来打扫,其次是一周一次那种不放心别人做,
爱睡懒觉
不卖,准备先出租。
爱睡懒觉
对呀,必须精挑租客。现在有5个年轻人想一起租,不敢租给他们。最理想的是一家几口没有宠物的。
y
yesterday*once*more
豪!
萨克斯风
好房子!
弹指一瞬间
这么漂亮风水又好的家,换我也不舍得! 院子里的家具为啥要留下?
爱睡懒觉
风水特别好,好几个朋友叫我不搬,因为住进来运气太好了。新家风水也一定很好,一进门气场很对,一见钟情的。
爱睡懒觉
跟新家不那么搭。而且院子里少了家具,整体不那么好看了。
爱睡懒觉
就是因为干净整齐看起来比较豪:)
早春二月
院子整齐漂亮!
凤舞九天232
喜欢大窗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