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火力支援舰的遐想(别笑,我瞎想的)

L
LEIMONG
楼主 (文学城)
最近国产的护卫舰平均一个月造一艘,八个月造了八艘,而导弹驱逐舰却减慢了生产速度。据我估计,我国的导弹驱逐舰又要有重大的改进啦,否则不会如此拖拖拉拉。大型高速补给船占用了船坞,目前我国海军至少需要两艘大型高速补给船。
 
火力支援舰的研发工作也该启动了,它是夺岛作战必不可少的利器。一艘火力支援舰携带的对陆攻击火力是目前我国任何一艘导弹驱逐舰都无法比拟的。
 
火力支援舰即相当于一个海上炮台,只有完全掌握了制空权和制海权之后才能轮到它登场。
 
国产火力支援舰具备12个火箭发射单元,一般情况下携带7个弹药基数,一次可同时发射出100余枚400口径的多种火箭弹药,最小射程70公里,最大有效射程200公里。
 
L
LEIMONG
欢迎评论、拍砖!
包子有肉不在褶上
这种海上武器平台维护起来很麻烦,需要很多不同的武器维护团队伴随
p
pta
随便找条货船或者渔船安上火箭发射器不就行了么。

用不着花钱搞专门的。美国佬搞DDG1000 是错的。
L
LEIMONG
渔船抗风浪差,太小装不多,不稳影响射击精度,速度也跟不上。
墨游
半潜火力舰能起到隐形作用吗?
L
LEIMONG
那就躲在航母编队里
L
LEIMONG
货船行,比如大型的集装箱货轮
9
999express
按照他的说法是在控制海权后才用的,那些隐形啦什么的都是不需要的,只需要够吨位稳定和持续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