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点好消息

枫林晓
楼主 (文学城)

美国药监局(FDA)前局长,辉瑞现任董事,纽约大学医学院临床教授 Scott Gottlieb 博士表示:

“由Delta变种引发的第四波疫情,或是美国的最后一波疫情。” (COVID-19 pandemic fueled by the Delta variant may be the last surge the U.S)

 

在CNN的采访中,Scott博士得出结论:“如果没有新的变种出现,新冠很可能变成一种季节性的流感。”

今天(9月26日),辉瑞的CEO也在采访中表示同意莫德纳CEO之前的说法,世界将在1年内恢复正常生活。

 

Scott Gottlieb博士作为第23届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局长(FDA),在疫情之前一直为FDA效力。如今他已经弃政从商,成为了辉瑞公司董事会的成员。

作为一个同时了解FDA,和对抗新冠最强武器辉瑞内部数据的人,Scott说出了自己对局面的预测:

“我认为Delta应该是最后一波疫情了,假设没有意外,没有新变种出现突破之前的抗体的话”

“我认为这(新变种)不太可能会发生,Delta将是最后一波主要的疫情了,之后,新冠将变成一种持久的流行病。”

在过去的几周里,美国的新冠病例增长速度的确开始明显放缓,并且从上周开始下降了!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最近7天美国的新增病例平均值为131,076,这个数字比4周前下降了14%。

路透社也表示,全美新增病例比9月初的峰值时期下降了25%。


 

就连曾经的重灾区佛罗里达州,新增病例都降低了不少,目前的数字几乎是8月最惨时候的一半。

Scott表示,我们需要80%-85%的接种率,这样病例肯定会下降,传播速度就会变慢。

“今后,新冠可能会变成一种季节性的流感,冬天厉害一点,夏天轻松一点,基本上变成了第二个流感,但是比流感更具致病性。”

最近,关于疫情的好消息是一波接着一波:

就在Scott发布预测前,美国疾控中心CDC发布了一个新的模型,他们认为到明年春天,新增病例将从现在的10万例,下降到每天9054例。


 

如果这个模型上的数字成真,那将是美国从2020年3月下旬以来,从未见过的最低数字。

随后,莫德纳CEO也表示,他认为新冠大流行有望在1年内结束,世界回归正常生活。

他预测届时,全球大部分人都会接种疫苗,高危人群也可以接种第三针疫苗。

儿童疫苗,甚至婴儿疫苗也会经过临床试验检测,成功推出面世,新冠将会通过大规模的疫苗接种结束。

另一位疫苗巨头,辉瑞的CEO也表示同意莫德纳CEO的说法。

“我同意,在一年内,我认为我们将能恢复正常生活。”

“不过,这不意味着变种不会出现,最可能的结果就是人们需要每年接种新冠疫苗,类似于每年接种流感疫苗一样。”


 

近日,美国FDA和CDC批准了为老年人和高危成年人注射第三针疫苗。普通人群仍然是不鼓励接种第三针的。

紧接着,加拿大的首席卫生官谭咏诗也发布了加拿大关于第三针的最新进展。

她表示,国家免疫咨询委员会(NACI)很快将就是否需要为高危人群提供第三针接种提出建议。

 

特别是那些在年初就接种疫苗的老人。

谭咏诗说,美国这次批准的正是65岁以上的,有基础病的人和处于高危工作环境的人。

加拿大很可能会参考美国的数据,加上加拿大的本国的数据作出决定。

之前,加拿大免疫顾问委员会(NACI)刚批准了为免疫力中等或者极弱人群接种第三针疫苗,如今,接种第三人的人群可能会扩大。

目前,加拿大已经有80%以上的成年人完全接种了新冠疫苗,全世界也有32.71%的人已经接种过了疫苗。

接种率还在上涨,希望不久的将来,FDA前局长的预测,辉瑞和莫德纳CEO的预测,都将成真,我们可在明年回归正常生活!

 
f
fuz
又见危楼,先撤了
枫林晓
没事儿,脸都肿了,不怕打了。
枫林晓
2020年7月2日,Covid-19 将于2021年一月完蛋 (辉瑞高层=FDA前commisioner)牛

https://youtu.be/T4yUR1pgJOs


枫林晓
根本是一体啊。他们说了太多的谎话和大话了。cow双侧脸部真皮层内出血。
枫林晓
比尔盖茨说:2021年底终结。结果瘟疫还没走呢,老比尔先退出公众视野了。

https://youtu.be/fwjt9EoWhcg
枫林晓
2021年3月,美国无比的乐观和兴奋 (JJ高层 = FDA前commissioner)

乐观的高管们,再次错了。都是精英,都是科学的代表,去年老子买了块表的节奏。

https://youtu.be/vWp-vxCEtx4


s
street0120003
给枫林晓出个课题

从你的帖子可看出,你有不错的文字功底,结合自己熟悉的写写:那些音乐歌曲可帮助提高人体免疫力?

枫林晓
从音乐到健康有几层:与正能量共鸣,自身负能量的宣泄,随波逐流的放弃和沉浸。最后是入定。每上一层,都得到更多得益处。

我的纯音乐主要作用就是催眠,哈哈哈哈

https://youtu.be/OQL70-bKIw4


s
street0120003
I see
周老大
这还用砖家们预测?不管以后每年会死多少,美国都会恢复正常生活;游牧民族早就受不了了。流感好象是几万,那新冠大概会是5到10倍。
F
FollowNature
变种肯定会有,但是,能不能流行起来,看运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