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新冠患者们

j
jennyga
楼主 (文学城)

去年圣诞节左右,儿子球队的队友们有五六个得了新冠,大约10岁左右的年纪,其中一人有流鼻涕的症状,其他人没有任何症状。这些孩子的父母就没有这么运气了,他们差不多有一个星期的感冒症状之后他们都痊愈了,没有任何后遗症。

今年年初,老公家的大哥和大嫂都感染了新冠,他们都是60多岁的人,平时身体健康没有其他基础病。他们有感冒症状,一周痊愈,没有任何后遗症。和他们同住的86岁的婆婆居然没得,但婆婆仅有一天略感不适。他们都没有打疫苗。

今年三四月份老公家的另一对哥嫂感染新冠,老婆高烧呕吐,大约三天。老公发烧一天,之后他们都痊愈,没有任何后遗症。

大约一个多月前,小姑子的三个儿子,15岁到19岁都得了新馆,他们都是健康的年轻人。他们三个全部是两天发烧三天拉肚子,之后痊愈没有任何后遗症,但他们的父母就没有那么运气了,他们都有点胖也被感染,他们病了两周才痊愈,也没有任何后遗症。

健康养生 » 加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