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挨打与老百姓无关

老爱踢
楼主 (文学城)
 

       国家会被外国人侵占,也会被本国人霸占,普通老百姓以为只有当自己的国家被外国人侵占了,自己才会成为亡国奴,殊不知当国家被本国人霸占了,自己也是亡国奴。有时候本国人的统治比外国人还残暴,也就是说,同样做亡国奴,有时候还不如做外国人统治下的亡国奴。

        判断自己是不是亡国奴,有一个很简单的标准,那就是看自己有没有选举权利和言论自由。如果没有选举权利和言论自由,就说明你与国家无关,你对国事没有参与和表决的权利,就说明你就是亡国奴。亡国奴没有权利和自由,只有义务,不能成为国家的主人,而只能充当国家的奴隶。

 

        国家本来应该属于全体国民所有,但是满清王室却将其占为己有。在这种情况下,普通老百姓都是亡国奴。满清政府宣扬的所谓爱国,其实就是让老百姓爱满清政府,老百姓也傻乎乎地把爱政府当作是爱国。比如义和团就是如此,把爱清政府当作是爱国。

        当国家被人窃据时,老百姓根本就有国家可以去爱。在这种情况下,想要爱国,就要把国家解救出来,将国家还给全体国民。比如清朝的老百姓要想爱国,首先就要把国家从清政府手里解救出来。否则,老百姓就只能做亡国奴。

 

         国不知有民,民不知有国。当国家被满清王室被霸占了,代表国家的清政府就不会把民众当回事。同样,民众也不会把政府和国家当回事。所以当清政府挨打时,有的老百姓就幸灾乐祸。

        当清政府与列强签署丧权辱国条约时,丧的也是清政府的权力,辱的也是清政府的国家,跟普通老百姓没有什么关系,因为普通老百姓早就成了亡国奴,国家是清政府的私产,跟普通老百姓没半毛钱关系。

 

        李鸿章卖国,卖的也是清政府的国,跟普通老百姓没有任何关系。普通老百姓只是清政府统治下的亡国奴,根本没有资格谈论爱国。说白了,李鸿章也只是一个奴才,是满清王室的奴才,主子要他干嘛就干嘛,他其实也没有资格卖国。

        当国家被满清王室占为己有,满清王室才是国家的主人,其余的都是亡国奴。亡国奴之中,也分两种,一种是奴才,另一种是奴隶。满清王室为了巩固统治,会忽悠亡国奴爱国,目的就是让亡国奴爱满清王室,让亡国奴给满清王室卖命。其实,亡国奴根本没有国家可以去爱,除非他们能把国家从霸占者手里解救出来。

   
S
Santaiyang
2 楼
现在看来五四反二十一条很没意思,日本要就给它嘛
勿来三
3 楼
不错,1930年代也不必抗日,反正跟你没什么关系

你可以投靠汪精卫

S
Santaiyang
4 楼
屈原岳飞文天祥林则徐这些人都是闲吃萝卜淡操心
窗外细雨
5 楼
Are you sure of you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流沙河上
6 楼
911死近三千人,美国花人民7万亿美元,推翻阿富汗、伊拉克两国家,而国内每天平均百人被它杀,政府什么事
流沙河上
7 楼
都不做?政治中最重要的是选举,而美国选举作弊是正常的,大家都接受到是天经地义的事。请看大量事实。怎么办?

美国宪法之父,第四任总统麦迪逊评论说:美国宪法是一群最厚脸无耻的人为自己的私人利益,以最肮脏手段勾心斗角、利益交换的产物。如果你看一看美国制宪宪父们对民主的评论,说美国宪父们是人类历史上空前绝后的、最反对民主的团体应该是站得住脚的(详细资料:看看美国制宪的代表们对民主制度的憎恨)。

    既然总统选举是美国民主最重要的形式与内容,那我们就看看美国总统选举的大问题吧。美国总统的选举制度是人民投票选每一个州的选举人,然后由选举人选总统,所以每一个州是有效、独立的选举单位。(1)各个州人民的选票分量不平等。小州人的一票可以等同大州三人的票。所以总统选举在理论上可以是赢得少数人选票而当选,在实践上也多次发生。据说2016年希拉里比胜选的川普多赢了250万张选票。

    (2)州选举人团制度既违反民主制度的最根本原则,也事实地严重伤害美国人民的民主权利。因为历史所形成的政治、经济、文化原因,美国的大多数州是基本稳定的:蓝州(共和党的州)与红州(民主党的州)加起来一般在30个以上。稳定州的输方的支持者自然出来投票的愿意比较低,因为他们的票肯定没有用。这也美国总统选举投票率很少超过60%的原因。然而在关键州往往不多的票数决定谁是美国的总统。譬如小布什就是靠在佛罗里达州比戈尔多537百票,获得了佛州的25张选举人票,从而赢得了2000年总统大选。

    (3)美国总统的选举制度是人民投票选每一个州的选举人,然后由选举人选总统。从神圣的法律上讲,选举人可以选任何他喜欢的人。在美国的历史上,也有23次,185个选举人(其中2016年有6人)并没有按照自己州的人民投票结果投票。

    (4)因为选举法律的问题,一些美国人失去投票权。如所有州都规定选民必须在本州居住一段时间,有的州要求选民必须有一定文化程度。

    (5)总统选举舞弊是确实的、广泛的存在,两党都干,而且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冒用选民身份的;有不存在的人也投了有效票的;有公开的阻挠、恐吓选民投票的;有假冒各种组织对选民进行误导使他们无法投票或投票无效的。必然是共和党和民主党都对选举舞弊听之任之。美国皮尤研究中心近来十多年的民调显示,美国民众对选举制度的信任度一直没有超过50%。还有一个马上有效,非常有效,共和党与民主党都用的办法:利用美国的司法系统影响选举。可以抓不投我党的票的人们蹭大牢(当然是能挂上钩的人),州长可以大赦投我党票的人们出监狱,而且有投票权。在2000年,小布什靠比对手多537百票,赢的了佛罗里的25选举人票,从而赢得了2000年总统大选。那一年,他的弟弟是佛罗里达州的州长,该州因为过去犯罪记录而失去投票权有1百多万人,蹲大牢的有30万人。

    (6)1960年,肯尼迪就是靠作弊赢的总统宝座。在芝加哥,他们动用了黑手党。在德州的一个小镇,只有四千选民,却开出了七千张选票。当时只有13岁的理想主义者,希拉里克林顿作为竞选自愿者,现场观察了肯尼迪们在伊利诺州的更大规模的作弊:不少登记投票的选民,用的家庭地址其实是空地。输掉总统宝座的尼克松当时一声不吭。后来因为水门事件,尼克松总统在二十多年的时间一直是美国最遭憎恨的人。即便如此蒙冤屈,尼克松也不敢公开谈论比他更犯罪、更缺德、更会令美国人民痛恨的肯尼迪的选举作弊。56年后,被美国政治、文化、经济、法律的大染缸腌浸连骨髓都变色的希拉里,在竞选总统时,她的肮脏手段也更胜过前面的两位。川普是个例外。2016年第三场总统候选人辩论会,川普说要等到选举结束后,他才能下结论这次选举有没有问题。然而川普的这一句话就象是犯了滔天大罪。辩论一结束,美国的和亲美国的媒体异口同声地鞭打、讨伐。

    等到选举结束后,等事件发生后,再下结论选举是否公正,不是连小孩都知道、都要遵守的常识吗?为什么在世界民主灯塔的美国就等同犯罪?原因和尼克松尼克松终身不敢公开谈论肯尼迪的选举作弊是一样的。

    美国几乎对任何他不喜欢的人有可能赢的选举,都是在选前说选举不公正,都要去观看、监视的。俄罗斯人2016年要来观看、监视美国总统选举,美国政府不是直接拒绝,而是用尽借口,最后不让一个俄罗斯观察员来美国。

    我们要观察的不是美国民主制度有没有问题,而是号称世界民主灯塔的美国有没有意愿,有没有行动改正自己制度中破坏民主,伤害人民民主权益的重大问题,让没有能享受到民主的美国人的状况有所改善。今天美国可以耗资万亿,可以不惜美国人的生命代价,由美军亲自出马,开着飞机军舰把别人往死里打地赠送民主。今天美国可以带着中东的王爷们向那些已经实行民主,但民主可能没有到达美国标准的国家,用发动战争、推翻政权的手段来改善它国民主。却不愿意改善自己人民的民主。这民主是啥东西啊?!

    如果你愿意深入研究这个题目,你会发现美国政治制度的本质不但不是民主制度,而是精心设计的反民主的制度。今天美国社会的现实也清楚地证明这一点。我讨论过这个问题,有关资料可以看:美国的政治制度是以反民主为核心理念的非人民的共和制

T
ThisMyWords
8 楼
+1,逻辑非常清楚。没有选举权利和言论自由,只有听话和干活的份,就是奴才。
T
ThisMyWords
9 楼
清朝,老百姓还有权拥有土地,自由买卖田产,现在中共控制一切国土,老百姓只有使用权。
z
zhongxin889
10 楼
你说的是台湾政府吧
流沙河上
11 楼
有选举权,1选举作弊是光明正大的;2选的政客立的法与人民毫无关系;3:人民除了进监狱比中国高,四十年收入无增加。
s
sgbigsell
12 楼
这个就是硬拗了。有任务,带节奏?
笑薇.
13 楼
如果一个选举制度造成的结果是获选人是少数票,那样的选举权有何意义?
c
cip
14 楼
这些破道理你以为中国老百姓不懂啊?问题是现在老百姓生活还不错,真要是换了让国家动荡,现吃亏的事老百姓,谁愿意?
o
oztang
15 楼
三十年代,三十年代这块土地上成份太复杂,爱国,先得把地界儿捋清楚了,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