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女友约明天咖啡

含羞草草
楼主 (文学城)

下雨,说是约在咖啡馆室内,说是两剂疫苗都打了。

一家人是传统老白人,相信政府,听话的良民。

我不想去任何室内场所聚集,但她约了很久了,我也不想说我所读到的病毒资讯如何让人不得凡事听信政府专家,不得放松警惕。

在想怎么推掉明天,既不让她觉得我夸张阴谋论,又让她觉得小心为上。

F
FollowNature
打了疫苗,年纪六十以下,只要免疫系统没问问题,就不要怕。 说句不爱听的话,早得比晚得好,趁着有抗体
h
heysofie
可否以自己身体原因来婉拒?如果个人此时的免疫系统不是很强壮,可以告诉朋友没有胆子室内约见。疫情以前,我

我身边有免疫系统有问题的朋友,一般我们见面都是在附近的trail上边走边聊。喜欢喝咖啡,就提前买一杯带着边走边聊。

我非常喜欢这种形式,没觉得任何不方便。

f
fuz
俺倒是觉得可以去,如果你已经全免。不要坐得太近,尽可能避免面对面,也别聊太久。
含羞草草
她今天很兴奋说期待明天chitchat

所以不会很快结束,我打算差不多就快走人,再电话尬聊也可以

含羞草草
打了辉瑞的

也有人感染而亡的。

含羞草草
本来一直就是要约在公园

的,一个夏天阳光灿烂也没约上, 偏偏赶上下雨天约,只好在室内。

琥珀之泪
听你这话,插句我家那位

去年十一月份被学生传染,我们在家扛过了新冠,也没后遗症。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他工作的地方要求检测,前天又去做了检测阴性,抗体有百分之四百,那医生都吓一跳,这医生支持疫苗的,说不可能,太不和常理了。 刚好那会抗体只有百分之五十,在过几个月到百分之百,这次居然达到四百,医生直接告诉他,你没必要打疫苗。

n
newnewid888
就说你今晚的核酸检测阳性呗。
j
jelous
说明你对她还不是有太大的兴趣。
s
speedway
許多去世的人都有新冠病毒,其實這些人有的已有嚴重疾病.總之都是新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