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破案了

米兰之夜
楼主 (文学城)

独行仙人一伙是FLG的人,铁证如山:

1. FLG疯狂挺川,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纪录片对此有揭露,链接:

https://youtu.be/QzlMQyM8p74?t=1513
 

你到《人到中年》坛一看就知道了,辛迪发的帖子至少1/3是挺川的,跟着附和ID不少也参加本坛的疫苗大战,如coinbycoin、SkyHawk之流。

2. FLG宣扬”反气候变化论“, 美国主流环保类媒体“基础能源与环境新闻网”(Eenews.net)登载其驻白宫记者斯科特·沃德曼(Scott Waldman)文章《否认气候变化的报纸在脸书上蓬勃发展》(Climate Denial Newspaper Flourishes on Facebook),指出“FLG”邪教媒体《大*纪*元时报》长期刊登、散布反气候变化言论,链接:http://lawsocial.nmgnews.com.cn/system/2021/09/08/013186728.shtml 

你在看看仙人所建的一个群组,叫小冰川时代,这样说:

群组链接:https://groups.wenxuecity.com/groups/index.php?act=groupview&gid=3074 

3. FLG大肆传播阴谋论团体,比如匿名者Q的谣言。链接:http://gov.eastday.com/renda/tyzhzt/node20363/node20365/node20374/node20375/u1ai6266292.html 

4. FLG的宣传活动,历来以谎言为特色。这个不用我多说了吧。

希望那些群组的成员,赶紧离开仙人的群组,不要被邪教洗脑。也希望仙人和辛迪离开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