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原创:印度曲线已经在低位维持3个月了,西方科学毫无兴趣和好奇心

枫林晓
楼主 (文学城)

无内容

枫林晓
内容在此

公平地说,世界上的大国,没有一个国家的数字是真实的。印度数字,肯定不真实。但是看趋势。看一个国家COVID数字的走势。自己和自己对比,比绝对真实的数字更有意义。

三个月了,印度数字再低位,维持了三个月了。神马意思?

 

新冠已经快两年了。

大国没有一个实现过连续三个月的压制期(除了中国以外)。

这不仅仅意味着,上百万的人命。这更意味着,免疫科学的一次重大的飞跃的机会之门。

到底印度发生了什么,如今西方医学界基本上上没有第一手的详细资料(如果他们有的话,肯定是向公众隐瞒了,市面上,关于印度的科学报道,几乎没有)。

失去了好奇心。自以为是的气氛充斥着公卫圈子。

将全部鸡蛋放在已经证明失败的疫苗上(对个人依然非常有益,对社会,疫苗没有足够长期的保护,色列数据),对其他途径,既不观察也不支持。甚至压制老药在医护前线的尝试。

自然是什么,自然是人之上的存在,人如果面对病毒,面对气候,抱着我全知道的态度,没有兴趣探索,何谈科学?

更何况,美国以色列疫苗人群依然处在危险中。

f
fuz
佛祖一挥手,病毒躲着走
枫林晓
可惜的是,这边厢,小鬼一声吼,老药全完了
樱紫
群体免疫了

估计大多数人自然免疫了。我们这儿一个中学生有症状检查COVID-19 阳性。同班同学们去查也是阳性但都没症状。

枫林晓
印度的全体免疫,早在今年一月份就达成了。但是那是针对原始病毒的免疫,而且代价非常小。很好。不过,群体免疫面对变异,全面崩溃。

最后,真正将印度疫情压下来,并维持4个月的,还是需要科学严谨地研究的。不是一句话可以结论的。很有可能蕴藏着COVID20,真正的解决办法。(疫苗之外的)。

枫林晓
巴西,也是没什么疫苗,最后一降再降。而且趋势维持了三个月。为什么。

枫林晓
既然印度的群体免疫在变异面前不堪一击,疫苗的群体免疫,又如何?可想而知。疫苗好,疫苗棒,直到崩溃才知道。为啥鸡蛋不能一个篮。
丝丝小雨在飘
印度与巴西应该群免或接近群免了,美国这样感染下去再加上疫苗,过了这个秋冬也会对Delta群免
枫林晓
不能鸡蛋在一个篮子里。不管是高大上的mRNA还是穷小下的印度群免。更不能压制老药。

 

 
枫林晓
看链接,印度自己确定里群体免疫还远着呢。印度和巴西的长期低谷,是另有原因的。

https://www.hindustantimes.com/lifestyle/health/is-it-possible-to-achieve-covid-19-herd-immunity-anytime-soon-a-doctor-answers-101630928993359.html
丝丝小雨在飘
据《印度时报》援引一项7月20日出炉的检测结果报道称,印度6岁以上的人口中,已有约三分之二获得了新冠抗体。
枫林晓
2/3对于Delta,远远不够,甚至90%都不够群体免疫的门槛。因此,现在印度的三个月低谷。不是群体免疫的结果,
丝丝小雨在飘
美国过了这个秋冬,疫苗免疫加自然免疫的人口会占90%

现在有抗体的人占67%,每天平均完成疫苗四十几万,自然免疫十几万,共六十几万,按这样速度,四个月达到90%。

丝丝小雨在飘
这是两个月前的数据
枫林晓
三个月以前,印度数据就跌到低谷。怎么还想矫情?
枫林晓
科学界基本共识了,100%打疫苗也无法形成群体免疫。自己搜。我想转贴,文学城不让,
枫林晓
不正经地说,咱们这里的讨论,都是业余观察,我们需要大量的,大量的,大量的西方科研,来研究印度巴西,群免和老药。然而,你见过吗?
枫林晓
西方已经动用了黑涩会的手段,将全部希望堆积在疫苗上,最终,结果,既不如中国的死守,也不如印度的老药。
业余城管
面对Delta 现有疫苗已经不可能群免,所以必需通过病毒感染补充才有可能形成足以使病毒传播停止的免疫屏障。
枫林晓
自然感染免疫,太不人道,风险大。需要有药物帮助人们在感染初期,减轻症状,减少毒量,提早脱毒。一定要有这一步,否则,自然免疫成本太
业余城管
言之有理,但有效药物不是想要就能有的,一些传染病几十年了也没有研发出足够有效的药物。非不为也是不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