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科学地说服不打疫苗的人?

我是鲁瑟夫
楼主 (文学城)

我们知道新冠病毒的致病率不高,重症率更低. 很多人基于此,拒绝打疫苗. 如果设计一种实验:取血,注入新冠病毒,体外培养. 若干时间后,检查新冠病毒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 对于增加的,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自身抗不过病毒,就会乖乖地去打疫苗了. 这才是科学防疫精准防疫.

f
fuz
目前己有充分数据表明疫苗有用。关键不在于科学,在屁股、在习惯、在“信仰”。不打有不打的道理和坚持,没必要说服,自己对自己负责
k
kingfish2010
实验设计不够精准。 in vitro or in vivo?
大江川
必须强制,无须说服。
原上草2017
有些人特别相信阴谋论,就算事实摆在他们面前,也无法改变他们的想法。
我爱栀子花
不打的人劝没用的,除非用生命为代价。
j
julie116
走火入魔了
j
jassco
You have to look at it in a

different perspective. What happens if vaccine recipents get injuried or die? Do you want to be responsible?

Best regards,

Alex

O
OceanSound
不用说服, 疫苗护照就可以

让多少不想打疫苗的人去打疫苗。

j
julie116
把针剂换成糖丸估计更有效。很多人见针就跑,或晕倒
O
OceanSound
你拿到疫苗护照了吗?

我拿到了, 估计能自由一段时间。 赶紧吃吃玩玩, 护照过期之前用够本。

j
julie116
有权不用过期作废:)
a
ahniu
say it all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