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英国的新冠死亡人数趋势图·来看,疫苗的作用就是把新冠减轻成流感

h
heisse
楼主 (文学城)

 

 

 

s
solo1
我们知道确诊者和死亡者绝大多数是没有打疫苗的,你怎么把没有打疫苗的死亡的降低归功于疫苗呢?
T
TBz
没有打疫苗的人越来越少了,所以总死亡就降低了。
h
heisse
在以色列和英国,因为打疫苗的比例很高,所以 More vaccinated people are dying of Covid

https://www.deccanherald.com/international/world-news-politics/most-covid-deaths-in-uk-are-among-fully-vaccinated-should-it-worry-you-1009214.html

d
dudaan
这个是死在医院的新冠病人人数,不是全部新冠死亡人数

图上最近没有任何一天超过100,但我记得非常清楚,有些天超过100。

今天是111。

当然,死亡人数相对于上一波高峰是低了很多的。

疫苗应该是原因之一,但不是唯一原因。日本新冠感染激增,全国完成疫苗接种的只有30%左右,但死亡人数很低。

顺便说一下,按百万人口计算死亡比例最高的是秘鲁。

海云之南
打疫苗的人愈多,被感染人愈少,被感染中大部分应该是未打疫苗的,未打疫苗的应该重症率高?
h
heisse
Data includes England only, does not include Scotland and Wales
阿明.
感染的人“愈多”还是“愈少”,主要跟疫情在上升期还是下降期有关。现在西方国家感染群体以低龄为主,所以死亡率下降。

Total doses given88.2MPeople fully vaccinated40.8M% fully vaccinated 61.3%

s
solo1
如果有确诊者和死亡者中打疫苗和没有打疫苗的比例,对理解疫苗的作用有帮助。
T
TBz
对不想看的人来说,这个数据永远不存在。
f
futufutu
在 2 月,印度人口中56%新冠抗体阳性, 德尔塔仍然让印度伤亡惨重
世事沧桑
现在我们这里住ICU的都是没打疫苗的
B
BeagleDog
低龄人群,12岁以下不是不能打疫苗吗?12-16岁也是最后才开放的。我看到报道说,还有刚学走路的小孩被感染得了covid-19。
阿明.
与低龄人群没打疫苗有关系,与他们上幼儿园上学,容易聚集感染更有关系。因为我们这种

疫苗接种率很低的地方也是低龄感染比例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