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breede的交流

i
idoubtitit
楼主 (文学城)

breeder貌似很忙。 我当时没说定了要猫的时候,很有耐心。交了订金,然后等的时候,感觉就不怎么理了。我曾经要求是否能一周更新一次照片,被断然拒绝了,说太忙了没时间。说尽量做到两周一次但是不能保证。我说好吧。然后等了三周都没照片,我去催,又过了几天发过来的。

然后说这周六送猫。 

我上周末短信去问布偶猫的猫粮猫砂猫砂盆喝水各种问题,因为要开始置办了。说在开车,到家回。

等到昨天晚上也没回。我就有点不高兴了。我就发短信说再不回这周末I am not ready for delivery.  因为来不及买东西。我还说如果这周末送不了我工作一直到月底都没空了。然后她就回短信就简短的说让我去一个叫chewy的网站买东西。还说没有特别好的方法分开小猫粮和大猫粮。她自己也没法做到,只能尽量大猫的猫粮放高一点,小猫的猫粮放低一点。

我现在很有点怀疑她的专业性了。还大猫的猫粮放高一点。小猫不会跳的吗?我两只大猫从来都是低头在盆里吃饭,不会去高处吃,你是要我先去训练两只大猫?而且就简单推荐了个网站,也没有说任何吃饭喝水的注意事项。什么干粮,什么罐头,什么水,一概没说。

我就没回她短信。因为我不高兴了。我觉得要不我今天跟她说不要了算了。本来就犹豫,现在又觉得很扫兴。她估计也巴不得赚了我deposit赶紧去卖别人。

你们觉得呢? 是不是我要求太多了?还是这个breeder实在太差劲了?

谢谢。

猫老板
直接开过去把猫接回来不行了,也不是太远。
猫老板
直接开过去把猫接回来不行了,也不是太远。

怎样才能一次上传多张照片,和在照片之间夹有文字说明?

谢了!

i
idoubtitit
我住城里每天走路10分钟到公司。没车,平时都uber. 她有点远,两小时。来回4小时,太花时间了。
i
idoubtitit
其他都好说,这个猫粮问题,我有点头疼。我不希望因为咪咪跟着吃小猫粮而过胖猝死。
小琵琶
是不太负责,负责的breeder会提前告诉你小猫吃什么,用什么猫砂,送小猫时那天还会送一周的口粮,体检结果,疫苗记录,和小猫喜欢
i
idoubtitit
我问她小猫多重了她说不知道。我说你不是已经做过体检了吗?然后她没回答。
h
hahumiaomiao
Chewy 确实是很好的网站,customer service 特别好。不过这个 breeder 听起来不上道。
小琵琶
你签合同了吗,正规breeder一般第一次交50预定排队,小猫出生后知道哪个是你的了交第二次250并签合同,交接猫时付余款。合同
两只猫咪兄弟
猫粮猫兄弟家是这样,没有幼猫,但是有小黑吃很慢而少,猫哥一定会去吃光。所以把小黑的猫粮放高处的台上,猫哥太胖跳不上去
小琵琶
规定了好多,对你对breeder都是保护。
咪呜
好了好了,去把小猫接回来就可以了,或者让他们送过来。哪有那么多话啊?!就是要他们带一点小猫的

干粮和罐头,这样知道是吃哪一种。

其他真的都无所谓的。

你不在的时候,所有猫都吃小猫粮,小猫粮好消化,没问题的。你在家的时候,小猫的干粮敞开供应,大猫的干粮必须控制即可

咪呜
对,这是个办法。但大猫可以吃小猫的,小猫跳不到那么高吃大猫的,小猫吃亏
南半球夜猫
那猫哥要减肥呀,不然就和街上那种超级大胖子一样不成猫形了
两只猫咪兄弟
是啊,和人胖纸一样,总在和吃纠结
德州123
有时候看花眼了就有这样的问题:看照片,感兴趣,付款,等待,失望...
h
hz82000
他们是做生意的,养狗养猫也不用这么小心,我去领狗狗时,就

关在笼子里,垫些报纸,大小便都在笼子里解决了

猫老板
要不先送总统府,帮你养到不吃小猫粮时再送回去。
h
hujian
是不太负责
1
1234567_2007
建议:大猫粮敞开供应,小猫另外加餐补充营养。我个人觉得大猫粮小猫粮区别没那么玄乎。
咪呜
是没什么区别。但小猫粮容易消化,不能让小猫拉肚子
a
applepiepie
把宝宝接回来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