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姑陪我妈去医院想把我流产,可惜那天正好医院停电

9
9112020
楼主 (文学城)

我妈回来一想,这孩子命大就留着吧。我最小的哥哥比我大六岁。我家是大姐大哥二姐二哥三哥和我。

我一生下来,就挺好看的。我爸妈特别宠我,再加上一大堆哥哥姐姐照顾我,我小时候过的特别幸福,直到我妈去世。但即使她走了以后,我高中三年跟我三哥和我爸过住在一栋新的大楼里,我三哥承包所有家务包括给我洗衣服做饭。记得他最喜欢给我做蛋炒饭中午带到学校吃。

结婚前我什么都不会做。

水准
噗嗤,为啥你要强调一句,结婚前啥都不做。
h
heka
幸福的童年,
遥遥
你家那是怕又生一个男孩
通州河
说明她家没有重男轻女封建思想
苗盼盼
意思是在娘家过得太幸福,不需要有生活技能。
碧蓝天
+1
S
SeekAndFind
嫁错人了,再错就是太晚觉悟离开。早10年,你现在不定就是富豪的媳妇了。
通州河
从你成长经历来看,童年幸福健康,长大后人格应很完善。不明白为什么那么热衷于date富豪?
W
Windy2009
得亏把你留下了。要不然我们就看不到那么美丽能干的一美了。
t
thom30
大宝贝!
雨季过后
家里兄弟姊妹三个以上的,老小一般最受宠,不做家务的
G
Giantfan
为什么要流产?
9
9112020
不光我婚前没干过任何活,我哥哥姐姐们几乎都没怎么恋爱就都结婚了,好像差不多都是见了第一两个就定下来了
J
JAN2009
Creative writing

你话里的意思是人格不完善?

通州河
不,不,不是这个意思。你仔细反省自己,多多少少我觉得我自己有人格不完善的地方,与童年经历很有关
9
9112020
我们家没有懒人基因:)
9
9112020
苗哥好!总算把你盼回来了:)
水准
你比我们大不了多少,怎么会不恋爱就结婚呢。那多遗憾啊。
F
Fanreninus
哈哈,很有喜剧性。
9
9112020
是太幸福了。从小就比所有小朋友们穿的好吃的好。上学成绩还好每年都是班干部三好学生:)
9
9112020
我恋爱了很多,没有任何遗憾:)
k
kittencats
哈哈,你父母厉害!我小时候见过的最多也就是生五个孩子,那家想要女儿,

生了四个儿子之后,得了宝贝女儿。多数人家也就是三四个而已。

9
9112020
主要是我不期而遇,孩子们都大了我才来,不太是时候。我七岁上的学。
9
9112020
是。我太好色了,就喜欢长得帅的。现在也是。10年前儿子太小我想过一直想没勇气,但那时我选择了分居。
9
9112020
你们理解错了。我喜欢成功的人是因为他们人格的魅力和丰富的人生经验阅历知识。我对小男生一点也不敢兴趣除非他比我思想成熟。
无所谓了
喜欢钱也不是坏事,没必要嘴硬。
9
9112020
早上好妹妹。我喜欢你的性格,你是自带光环的美丽大气而又多才多艺。你孩子肯定都继承了你的好基因。
索非01
真羡慕有一堆哥哥姐姐的~
逍遥白鹤
wow~ ⊙o⊙,你有这么多兄弟姐妹,把你宠成小公举了,很幸运啊
9
9112020
真的不是只喜欢钱,我一直花钱如流水。我要是真喜欢钱,我遇到好几个有钱的,也就不会放手了。
W
Windy2009
我也是差点被打胎的。我妈经历过文革之后才上的大学,所以她很珍惜学习的机会想要把我打掉,但是她教授劝住了,我才能来到世上。
新年好运
我结婚前也没做过家务,我妈说好好学习,女大自巧
s
stephan2021
富豪都是成功人士,见识多大气而且宽容,事业成功,富豪都是男性魅力之一,那些普通男士什么都没有反而性格古怪,小气粗暴。
s
stephan2021
你就是太天真,就应该和经济条件好的有钱的交往。也不至于现在租房都不敢,想要啥就去得到,隐忍久了是懦弱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