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是谁?

最接近太阳的人
楼主 (文学城)

 

郭文贵是谁?我从未看过他的视频或文章,也不想关心,只是在文学城新闻里看到过些有关他的新闻。

在文学城的几个论坛,经常有人发表批评郭文贵文章,为什么有人对郭文贵这么感兴趣呢?不是说他是骗子吗?

也许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郭文贵确实损害了他们的利益,动了他们的奶酪。

 

淡黄柳
2 楼
那就说你知道的吧,什么都不知道就闭嘴。

想当然是很不明智的

 

 

m
mychina
3 楼
哈哈哈哈!
y
yma16
4 楼
你看看发帖批郭的人,大多是只发过一贴。也没有什么证据。不值得浪费时间看。
最接近太阳的人
5 楼
我就是看到这一现象,才这么说的。
老商
6 楼
郭文贵爆料是有选择性的,有真实的,比如说:王岐山妻子有外籍身份(护照)未见批驳。
老商
7 楼
有些是真假难辨,子弹在天上飞了半年未见弹着点,比如:王岐山和范冰冰(宾馆)在一起的录像。
老商
8 楼
郭文贵是国安部线民,富商,曾被出任务做达赖拉玛的工作,郭跟中央上层有接触,仅次于赖昌星。
老商
9 楼
网传,赖昌星有江泽民送的防弹车进出中南海(丙区)
t
timray
10 楼
文革时组织看“批判电影”,结果很多本没有机会被毒害的就“中毒”了:)

t
timray
11 楼
当初批林批孔给老百姓的最大影响就是“国富民穷”这个词,很多都暗暗的觉得很有道理:)
t
timray
12 楼
看来大外宣不把郭批的人人皆知决不会罢休:)
t
timray
13 楼
看来共产党就是喜欢砸脚,砸的谁的脚都没关系:)
T
TUCSON2008
14 楼
你说对了。有空可以听听Youtube 上他和国安部和公安部的领导刘彦平 孙立军录音通话。
最接近太阳的人
15 楼
看了!,现在知道是怎么会事了。
T
TUCSON2008
16 楼
厉害
l
lovekikyo
17 楼
你们三这反应,更加激发人们的好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