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美国人家庭有多少,感觉这才是理想的美国人,美国梦,很喜欢这小两口,如果这种文化传统能保持成为主流就好了

绿
绿蚁采菊
楼主 (文学城)

https://youtu.be/FohN-uJGk3U

一家子十个孩子,住一千平米的房子,还有湖边度假屋,为满足一家三代在度假屋的交通,还买了公共汽车,这家是不是有老钱呢?父亲只是一个医生,养十个孩子,太夸张了。

去度假屋一次买了三千多块的食物饮料,感觉生活特别随便,自由自在,但又不奢侈,很舒服。

S
Shanghaigirl98
怎么说呢,人根扎得深。咱移民第一代,既便家有N 个医生,还是觉

得没本地人过得心里舒坦。

a
akuan
我原来的菲律宾邻居,是个医生,自己四个孩子,还从菲律宾领养了两个,生活悠哉悠哉,老婆也不工作
9
9876543
group里几十个医生,基本2个娃,还有的是请代母帮助生的,有三个的都很少
香草仙子
我看上的是他家的生活方式。鼓励户外。小男孩打游戏多了,妈妈还把计算机扔了。家务劳动有表格管理。

现代社会,10个孩子还是太多了点。如果想要大家庭,4个就不错。我一个朋友原生家庭9个孩子,他自己4个。出门旅行只能用房车。酒店机票花费太大。这么大家庭,在靠水的地方买个度假屋是个很好的设置。

k
k_lao
生10个娃, 是嫌这个地球人口太稀松?
绿
绿蚁采菊
确实如次,移民还是没有老底儿。
绿
绿蚁采菊
很能干啊。
绿
绿蚁采菊
估计都是女医生,感觉年轻一代很少生一堆孩子的了。
绿
绿蚁采菊
是的,这家人生活方式非常健康。
绿
绿蚁采菊
老一代白人多生挺好的,而且基因优秀,否则基因不好的生一堆劣币驱逐良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