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岁以上,突然间失去医保,现在要完全自己购买medical PartB

s
shuilifang
楼主 (文学城)

要在失去保险日后几个月内购买才不会被罚款?

原上草2017
讲清楚点好不好?你究竟在哪个国家?什么情况下面失去医保?
z
zillos
medical Part B 应该是美国。应该去问问医疗保险经纪 - 代理人,是吧
g
goingplace
这不是政府的医保,不需要自己买。
桃花好运
65岁以上应该有政府的Medicare
原上草2017
没听过 medical Part B , 只知道有 medicare Part B 。所以要问清楚 。
g
goingplace
有个条件,你或者你的配偶在美国工作满10年以上,你就可以有part A,B,和D。
原上草2017
如果问问题的人能够多讲几句,就不必像挤牙膏一样了。
原上草2017
根本不知道在那里?说不定在非洲 ,非洲好像没有Medicare吧?

z
zillos
哈哈,对,不一样。
A
AprilMei
part B本来就要自己买吧?多年前学过,记得一点。
s
shuilifang
对不起,是我写错。是美国退休红蓝卡Medicare
上海大男人
不要复杂化,应该是这样的

在美国,句号。

如果您在65岁时,有医疗保险,目前不用操心。

没有医疗保险,你必须在7个月内登记参加政府的保险。生日这个月算一个月,前后各三个月,总共7个月,这叫initial enrollment period. 过了这个时候,再参加就要有罚款。you may have to pay a late enrollment penalty each month.

当然有例外。

难得糊涂一次
应该马上买,不能有间断
s
shuilifang
7个月是初始。我已登记一年了。现在Part B要我自己买了。得多久必须买才不罚款
原上草2017
美国的Medicare part B, 大部分人是~$148/月。收入高的可能要付更高。里面是个表。

原上草2017
一到65岁就要参加,如果迟参加,可能要终身多付罚款。不过如果一直有其他保险,例如公司保险,可以在失去保险后再付款,不罚。
原上草2017
8个月。

凡是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绿卡持有人),已合法连续在美国居住满5年或以上,都应在65岁生日前后的三个月,即七个月的时间内申请 Medicare(红蓝卡),避免因延迟参加而受罚。

假如没有在这七个月的“首次参加期”(Initial Enrollment Period)内加入,你也可以在每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加入,然后在7月1日享受福利,但是超过规定登记期后投保的B部分(“Part B”)医疗保险,将面临终身罚款。每迟到1 个月增加1%的保费。

年届65岁仍在工作,且公司或配偶公司提供团体健保的银发族,可豁免被罚。但是当事人必须向社安局证明,这段时期你及配偶仍在工作,由公司支付健保。同时要记住,你必须在离开工作八个月内申请红蓝卡,以免支付高额保费

s
slow_quick
MD, 原以为65岁退休不用付保险,原来还要付那么多
原上草2017
你了解不全面,Part B 不是免费的. 我在下面放了个费用的表,可以参考。例如part B, 多数人每月要付 $148

年年费用会调整,一般人要多付几块钱。

原上草2017
没有 Medicare,自己付就多得多了。随便买个都要好几百到上千,年纪越大就越贵。当然低收入可以有政府补助。
s
shuilifang
辛苦,谢谢
s
shuilifang
再次谢谢你LOL
s
shuilifang
哦顺便再问一句,我交满40点退休的。Part D 也必须买吗?大概多少钱/月?谢谢

也可8月内买?

g
goingplace
我看懂了,LZ的问题是,可以多久不买partB而不被罚款。

我一开始理解为怎么去申请Medicare了。

h
hz82000
必须买,便宜的一个月十几块钱
原上草2017
除了 Part A ,其他都要自己买。不过有些无月费或者低月费的Medicare Advantage

Prescription Drug Health Plan. 你不需要另外付钱都可以有相当于 Part D 的功能·

例如这家:Brand New Day HMO

Brand New Day is a comprehensive Medicare Advantage Prescription Drug Health Plan that helps our members achieve optimal health for the whole person—physically, mentally and emotionally. Our health plan offers all the benefits of Original Medicare, plus so much more. We start where Medicare ends, giving members access to robust benefits with a personal touch—including dental, vision, chiropractic, unlimited transportation (to and from doctor visits), gym membership, home medical supplies and more. We provide many of the “extras”—plus compassionate one-on-one guidance, as well.

t
tryyyyyy
赚够40点的与没有/不足的保费不一样。停止工作后申请转换保险通常不会罚。
p
petlove
plan D 不是必须买的,但现在不买,以后有病再买会比较贵。
上海大男人
这是老革命碰到新问题

65岁当时没买,以后再买,只能在每年的1-3月份买,好像还不是马上保险就生效。任何理由,如果你4月一日后想买,就要等8个月?这段时间没有医保,政府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r
rancho2008
你去官网查一下就知道了,是有几个月的期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