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辉瑞第三天心跳130

昨天的明天是今天
楼主 (文学城)

男孩16岁前天打了辉瑞疫苗,昨天说头疼,有点低烧。今天不发烧了,但是发现心跳一直在110-130之间,昨天没有测心跳。不知道是不是打疫苗的原因,会不会是心肌炎的初始症状?

j
julie116
约医生。baseline 一下现在的情况。其实应该在打前baseline
昨天的明天是今天
因为今天是周末,家庭医生都不上班。明天约

昨天的明天是今天
是,所以有点担心。
S
SAMOM
希望孩子没事,我们家打了第一针后chest pain, 明天计划测抗体,如果有抗体就不打第二针了。

孩子也说不清症状,打完后就一直担心到现在。

O
OneMoreCent
可以问一下你家宝宝多大了吗?如果测不出抗体,你准备让孩子打第二针吗?我朋友拿不定主意。我也不知道该给什么建议。谢谢了。
S
SAMOM
没有抗体是不是说明chest pain 不是疫苗引起的呢?那可能会打第二针。因为要出门旅游。
w
willows
没有产生抗体,只说明疫苗有效性差,跟有没有副作用没有关系,副作用照样可以存在
密码忘记了
是,已有报道。

本人也出现过,不过是一过性的,卧倒休息10分钟后就缓解了。

你那种情况,持续不缓解,还是约一下医生较稳妥。

忒忒绿
早中晚测量记录心跳次数
m
mm6799
请问在哪里测抗体?谢谢
m
mm6799
用什么测心跳?谢谢
t
tryyyyyy
看表用手摸脉搏。
原上草2017
很多手机上面就有这种APP. 例如三星手机。还有就是一些手环,例如小米,等等。

忒忒绿
用中间三根手指端压在手腕的桡骨侧的动脉血管部位(拇指外緣往下延伸肌腱),记录每分钟的脉搏跳动。测量前需安静五分钟。
忒忒绿
并可以感觉到脉搏是不是规律整齐。
忒忒绿
每分钟脉搏经常超过90或者有脉搏律动不整齐不规律,就要去看心脏内科医生。
O
OneMoreCent
上面willows说的有道理的。你的孩子第一针之后多久开始胸口痛的?痛了多久了?是持续通还是时痛时不痛?是钝痛还是尖锐的痛?
w
willows
千万别给任何建议,别人家孩子,自己父母负责
O
OneMoreCent
是的,我不建议他们给不给孩子打。我多了解各方面信息提供给他们自己决定。责任太大了,自己的余生、孩子的一辈子。
O
OneMoreCent
影响到孩子的日常活动、睡眠和情绪吗?
j
julie116
不管怎么担心。先安慰孩子说不会有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