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博美

小八戒
楼主 (文学城)

国内有段时间兴mini宠物,所以冒出很多小小型犬。这些mini型的经过多次人工繁殖,按照人们的喜好,不顾自然规律,结果使这些狗多数有很多致命的先天病。

我第一送木兰去寄养时就看见这个小博美在旁边,很兴奋地跳上跳下,叫得厉害。但是是那种底气很足的叫声,还问过是谁的,医生说别人寄养的我就没忘心里去。那时是6月底。后来每个月去接送木兰小白他们都是匆匆忙忙来不及细看。再后来,狗越来愈多,心里压力大忙着四处找收养更顾不得细看,但是隐约记得这个小博美,去到那里打扫笼子时也会顺手打扫他的。

宾利,阿邦阿甘离开广州后终于松口气,开始留心小博美是因为听到小博美的叫声是那种嘶哑的声音,也不跳了。 留心问了一下才知道是三月份被男主人遗弃的,因为已经十二岁开始生病,而且谷歌钙化得厉害。本意是要安乐死,据说那人的女儿不忍心预付了1年的寄养费,条件是给水和食物,其它一切听天由命。听得令人寒心。我第一抱小博美出来时,他几乎不会走路,站在那里颤颤巍巍的。身上很多皮屑,挨着皮肤的毛已经结成茸状,多久都没梳理过,连着梳了几天才好一些,其中有时梳痛了小博美会叫几声表示抗议,然后又舔舔我的手。从三月份到现在,整整8个月关在笼子里没有阳光不能散步,睡在铁篦子上。天转凉的时候咳嗽得厉害。我连着几天抱他出去晒太阳,他开始试探着走路,很快就能小跑,也不怎么咳嗽了。

跟医院商量我带回家养几天,毕竟他那么小,其实都不用遛,家里几个房间跑一圈就累得呼呼的了。还可以在阳台上晒晒太阳。可惜医院不同意,毕竟是有主的狗。医院是做街坊生意的。 

这事在我的救助群里说了之后,群里的领导马上联系到有人愿意收养小博美。我开始联系医生,请他们跟小博美的家人联系说明情况。家里人先是借口那个女儿不在,推三阻四。今天回复说不同意,因为他们还希望见到小博美。虚伪冷酷和自私。听到这里群里人气坏了,真是叔可忍婶儿不可忍。 有人说直接抱走,或者就说病了要花钱。我还在想着,怎么才能让医生愿意配合‘偷’出小博美。

大家给支支招儿吧,小博美太可怜了。

 

C
Calie
这家人真的太自私虚伪了!狗老了就不照顾了还不让别人照顾
C
Calie
这家人真的太自私虚伪了!狗老了就不照顾了还不让别人照顾

怎样才能一次上传多张照片,和在照片之间夹有文字说明?

谢了!

s
sanzo
家人真是缺德,这只狗看起来年龄也不小了太可怜了,要不给他们一笔钱,然后这笔费用咱们集资一下!像狗主人这样的人就是想要一笔钱,我觉
w
wjmama
这八个月他们来看过博美一次吗?

虚伪,自私,自己不养,也还不肯给一条生路。过几天就说病了,安乐了,咱们再安渡陈仓?我也没什么好主意。

T
Tortoises
这家人的心是太冰凉了。
s
sanzo
今天中午本来心情挺好的吃外卖的时候在多瑙点了个

部片子叫越狱犬计划,明明是喜剧上面说。电影然后看了不到10分钟,突然发现是有关流浪狗的一部片子,顿时我就看不下去了,饭没吃还哭了一鼻子。

咪呜
从来没有来看过!
s
sanzo
本来是因为上面写的是喜剧我才点了,结果刚看了开头那个狗的收容所里面我就看不下去了我的天。
l
lixiaobai_9
让医院增加寄养费,家人如果不愿付钱,那就按无主狗处理。
l
lixiaobai_9
如果自己的小动物被狗咬伤了,要求主人负责,否则...
l
lixiaobai_9
如果狗狗自己咬开笼子偷跑了...
w
wjmama
这两个方法医院都要担责任的

他们还要做生意的,肯定不肯的。

w
wjmama
这个博美好小的,才不到一斤的样子。

这个借口好像也不太让人信服呢。

s
sanzo
这些医院也不是像外国医院那种要负责任,要不然会被告得法院上了,所以钱还是能解决问题的吧,要不然我也不知道什么方法。
W
Wells2006
愿可怜的毛娃早日摆脱监禁。
小八戒
谢谢大家支招。医院是做街坊生意的,所以负责的医生有顾虑。我们没有放弃,还在想办法,看看有个周全的能够捞出小博美。
小八戒
小博美绝对不超过1公斤。毛咋哄着,洗澡时就一点点。先天心脏病。
小八戒
我们还在尽力照顾他。现在有这里的网友回去每天去探望和遛他,因为不是我寄养的,不能接出院。
小八戒
这种人就是冷血和自私,牌坊和那啥都要有。恶心人太多了。我们尽力照顾小博美吧, 后悔当初没细心看一下,如果那时发现就能早遛他了。
咪呜
唯一办法就是让医院

和狗主沟通,再过3个月左右,又要交寄养费了。如果那时候不交,这狗可以作为无主狗处理。与其等到那个时候,不如现在他们放手,医院把剩下月份的寄养费退给他们。我们私下跟医院讲好,只要他们同意这样做,我们承担医院这几个月退回的寄养费,不让医院吃亏。

我觉得狗主不至于那么灭绝人性,会回答医院到三月份,如果我们不再交寄养费,就会请你们安乐死这个狗。

其他办法都不可能,因为狗主一定是死要见尸的。更何况医院为什么要为我们欺骗顾客?

y
yoshimom
我觉得就说溜的时候不小心跑丢了,他们如果不罢休,就赔他点钱。其实干脆下次溜的时候就不送回去了。
咪呜
不行的,医院不会同意任何是他们责任的解决办法
X
Xueronghua
这家人真是太自私了,自己都不要的还不允许别人收养......唉,那些人的良心喂狗狗都不吃
T
Tortoises
这家狗主 活的狗都不去看,死了还会去看尸?只希望狗主不要为难医院和自愿者。

毕竟对狗都这样,估计什么下三流手段他们都会用的

 

T
Tortoises
:p 估良心是不会有的。要是还有点的话,狗狗吃??也无妨 :p
妙妙~
先提出涨寄养费,然后跟他们交涉能不能放弃可以退还他们一部分钱。
小八戒
岂止是冰凉,根本就是黑心肠,诅咒这家人下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