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这个男人把一家子养了10年的猫扔到没有人的公园里(更新)

D
Darma
楼主 (文学城)
http://bbs.wenxuecity.com/bbs/myhouse/7717608.html

即使不想养 , 也应该给猫留个活路,还是养了10年的猫。猫猫乱拉乱撒很多都是人为的原因,但是这个男人扔了一次不行, 扔二次。这种人会受到报应的

Update:

那个贴主删贴了。贴主10年前收益的一个黑白花流浪猫,后来家里又领养了一个猫和一个狗。黑白花猫有时会有随便尿的问题,好一阵子坏一阵子。最近开始在猫砂盒外面大便。女主人带猫看过医生,也没什么问题。 男主不原意让女主给猫看 医生,一直想让这猫早点死。女主和夫妻俩的女儿一直都很保护这个猫,恳求男的。

可是,趁女主不在家的时候(夫妻俩的女儿在外地上大学,不在家),男主第一次把猫扔出去了,扔到后院不远的 地方,好在女主找了 很久找到了。第二次,男的又是趁女主不在,这次把猫遗弃在离家10迈的没有人的国家公园里。女主找了很久,这次找不到 了。外地上学的女儿已经不跟男主 说话了。女主发帖问网友,是否可以原谅男主。
h
hahumiaomiao
这个老公可以扔掉
h
hahumiaomiao
这个老公可以扔掉
猫老板
想想猫猫无助无解的样子眼泪都流出来了
那丛野菊花
这男的即使不喜欢猫,但是猫咪是太太女儿心爱之物,也应该将就着,这样做只能说这男人心肠不好,将来还会给太太苦头吃的。
咪呜
不可以原谅这个男人!因为他心肠狠,小气,看钱重于

一切感情,幸好他老婆活到现在没什么大恙,没太麻烦他,否则,也早把她扔了。谁麻烦他,扔谁,反正感情永远抵不过他的现实!

第一个猫出现乱尿等情况,是因为又养其他猫狗,尤其是狗。第一个猫觉得地盘被侵害,心理不安,到处划地盘。

我总是提醒,养了一只猫以后,再养其他宠物,包括猫,要特别小心!

l
linlin
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门,一定是这女的平常的行为让这个男的敢于这样做,三观不一样如何做夫妻?
静悄悄的早晨
都养了十年了 为什么不能再坚持一下呢
沙发
可怜的猫。这男人太差劲。
N
Neue
说去找猫,估计嫌麻烦也没再去。可怜的猫落到这家真是苦命。好可怜猫咪
妙妙~
这男的人渣!对待动物的态度很能说明一个人的心性和品行
t
tabby_肥猫55
还发贴,这病的不轻

祝福他们开车出车祸半身不遂!!

 

D
Darma
人渣中的战斗机
芳草碧连天US
加州的一个人在加州大火中为了他的猫不撤离,让人非常感动。 为什么不同人之间差别如此巨大?
芳草碧连天US
10年了,都不当做家人来看待。 感情是人间最珍贵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