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狐狸新闻有所夸大:疫情以来美国人平均体重增加20磅!

d
dudaan
楼主 (文学城)

刚看到狐狸新闻的一位的视频,说疫情以来美国人平均增加体重20磅,还说在lockdown 的情况下,每10天体重增加一磅。所以,虽然新冠可能会少一些,但是心脑血管等疾病会增加,寿命会减少,所以得不偿失。

狐狸新闻显然是主张开放的。为了反对限制而夸大了体重增加的程度。

其实在家工作有人反而有更多机会锻炼并降低了体重,例如我。

但是的确有不少人增加体重。

如果你的体重增加了,赶快动起来吧!

f
fuz
I lost 5 lb
夏阳
我减了重。作息规律+每天遛狗+低碳饮食+间歇性断食
山水一程歌
我减重8磅,因为长跑量增加了
k
kathyzh
我有增重因为在家吃snack的次数多多了。:)

在家吃穿都更随意了。把很多裙子也给捐掉了。T-shirt,jeans天天如此。

https://bbs.wenxuecity.com/myhouse/10341134.html

k
kathyzh
佩服自律的人。
越王
米兔。

一天3小时锻炼。

天天健康
我朋友掉了10 磅。我掉了3磅。
数与形
我家俩小子各长了十公斤。上学时学校食堂太差了,在家吃得好睡得多,长点个头,壮实多了
g
gweipwu
I gained 10 lb
香草仙子
Same here. 你原来过轻,所以应该无事。我现在离超重线太近了,怕怕。赶紧减重。
k
kathyzh
我家很早就回学校上课了,这一年长重(10磅)但个没长,不喜睡觉,上网多。:(
k
kathyzh
好像基因真是主要因素。我如何吃都不会长太多,但我娃却很容易体重直线上升。
p
pickshell
我基本没变,

这1年,蛋糕,冰淇淋还真没少吃:)

J
Jacque
我减了

15磅--2月3日到现在。主要是吃多让我腹痛。早上吃一盒酸奶,一杯咖啡;每天吃一餐正餐--午饭:米饭,荤菜,素菜各一份;晚上吃个水果,喝一杯咖啡,如果饿就吃一粒润喉糖。一天喝两,三杯水。每天做少量家务,另运动30分钟,保持心率120次每分钟,主要是走路。

感觉没啥不好。喜欢吃猪肉,鸡肉,鱼肉;喜欢应季蔬菜;不吃任何零食,甜食及含白糖的食物。

f
fuz
嗯?
k
kathyzh
娃没遗传到我的基因 :)
香草仙子
你老公增磅了吗?
山水一程歌
水太少,晚上咖啡很奇怪。还有润喉糖
J
Jacque


养成每天喝两杯咖啡的习惯了:)我喝水的杯子是380毫升左右,一天大概也喝了一千多毫升液体,感觉还行。我一般6点后不吃不喝任何;至于润喉糖是没法子,喉咙在十几岁就因为青霉素过敏严重,任何原因都可能引起剧咳,需要时吃一颗。

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一样,只能自己照顾好自己。谢谢回帖:)

 

f
fuz
是的,尤其冬季室内比较干,喉咙不舒服。时不时含块Cough Drops。

我用这种低糖的

https://www.amazon.com/gp/product/B00IO2C5DQ/ref=ppx_yo_dt_b_asin_title_o00_s00?ie=UTF8&psc=1

 

H
HappyE
我瘦了十几磅, 因为没法吃外食,自己在家煮, 分量也吃少了。
J
Jacque
是的

冬天基本上离不开 cough drops,我每次都是在costco买一大包以备不时之需:0)

祝:福之--安好!

夏阳
外食往往用的油不好还高温烹饪,自己在家拌沙拉健康又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