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好位置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抵抗外欺。

华人lee
楼主 (文学城)

作为一个中国人就应该爱自己国家,但偏偏有一些人因一些小利好坏不分,这些人为何要帮外人说话机心何在?中国富強不好吗?如果中国不好对你们有何好处,连我这种无文化的人都知道谁是自己人谁是外人,无论你到了何处生活有多好还不是寄人篱下看人眼色,追求个人自由是你的权利,但在大是大非面前就应该站好位置,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抵抗外欺。

说我偷渡犯也好假爱国也罢,我的心永远向着中国,我永远都希望中国繁荣富強,因为中国是我祖家。

在外的,如果认是中国人就好好重温国歌吧

 

“起来!
  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
  起来!
  起来!
  起来!
  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前进!
  前进!
  进!”

唐古
2 楼
+0.5
t
timray
3 楼
习的个人野心祸国殃民,倒行逆施,葬送中华民族民主兴旺的契机。没有人需要为习的愚蠢买单。
T
Twinlight
4 楼
一边驱逐低端人口、殴打退伍老兵、工厂关门解雇工人、强迫私企姓党、禁止批评时政,一边宣传共度时艰,牛!

这才多少年呀,产党怎么就堕落到这样的田地了?这也堕落得太快了吧!  农民、军人、工人、民族资本家还有知识分子就不是人嘛? 人家有没有偷鸡摸狗,也是靠劳动自食其力,  包子知不知道国旗上的四个小星星分别代表什么啊?包子这是打算把五星红旗换成越南国旗吗?

不开窍
5 楼
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
淡黄柳
6 楼
+1
非资式分子
7 楼
人家在说海外同胞应当支持祖国,你却借地宣传习,胡搅蛮缠。
非资式分子
8 楼
是华人就支持作者,站到中国正当利益这边,说那些政治宣传废话干啥?
m
mknc
9 楼
你的心永远向着中国?为什么你要丢弃你的“祖家“呢?而且还喊些不着边的政治宣传废话!
T
Twinlight
10 楼
支持中国就请回中国去。别在美国说支持中国的话
鲁美丽
11 楼
你加0.5就够了,1对你来说太多。
a
amigo
12 楼
野人怀土,小草恋山

楼上几个中黑胡乱咬人。我们出国是殖民海外,开拓中华民族的生存空间,和白人抢饭碗。为什么要回中国去爱中国?老子在哪儿爱中国要你们几个丧家犬批准?!

Z
ZoyaWashington
13 楼
你已全家移民英国,哪是你的国家?抵抗外欺,你抵抗谁?
鲁美丽
14 楼
我同意你的观点中国人在哪儿都不影响爱国,"抢饭碗"的话格局太小,吃自己的的饭不让别人吃最后害的是自己。
鲁美丽
15 楼
而且我不明白有的国人,自己享受民主却天天吹捧独裁专制,恨不得国人世代被奴役是个什么心理。
唐古
16 楼
在美华侨 希望祖国强大 人之常情 当然您是例外
唐古
17 楼
+1
非资式分子
18 楼
美帝网军的嘴脸暴露了一下。
军事调色板
19 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