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潮流的公开信 --- 看不懂,请人体免疫学者解惑。见内连接。

d
dudaan
反对意见链接

链接

p
pickshell
“前怕狼后怕虎” 顾虑太多了吧?

1,在新冠病毒肆虐之时,最紧要的是减少大量的死亡人数,目前除了疫苗,他能提出更好更有效的办法吗?
2,考虑疫苗会导致病毒“突变”变异?导致病毒“突变”变异有多种因素缘由,没疫苗病毒也会变异,并非仅仅是因疫苗导致。目前所说的2种变异(南非和巴西变异病毒)病例病不多,也不是因疫苗导致。

f
fuz
这篇文章应归为“三无”

1.没有仼何数据支持,只是夸夸奇谈;

2.没有同行认可,可谓独树一帜;

3.没有提出可行性方案或指导性意见。只提出几个概念性问题,

 

1. 病毒免疫逃逸

在抗体成熟度和浓度不理想的背景下,病毒感染的组合使病毒能够选择突变,使其逃脱免疫压力。………、

选择的突变赋予了病毒更强的感染能力,现在病毒更容易在感染者中引起严重的疾病。患有症状疾病的人越多,病毒就越能保证其传播和延续(得了严重疾病的人比无症状性感染的受试者会脱落更多的病毒,而且时间更长)。…………

被感染的受试者数量将增加。结果,稳步增加的受试者将变得更容易得严重的疾病,而不是只表现出轻微的症状…………

 

2. 随着病原体与宿主免疫系统共同进化,急性自限性病毒感染的自然流行已经形成,对人类生命造成的损失不会高于所严格要求的。由于人类的干预,这场大流行的进程从一开始就被彻底打乱了。广泛而严格的预防感染措施,再加上使用不足的疫苗进行大规模的疫苗接种活动,无疑会导致疫情越来越 “失控” 。

 

3. 年轻人将受到这种演变的影响,因为他们的天生抗体还没有在很大程度上被 “获得性”、抗原特异性抗体所抑制。天生抗体和一般的天然免疫力在保护我们免受病原体侵害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因为它们构成了我们的第一道免疫防线。与获得性免疫相反,先天性免疫反应可以保护我们免受多种病原体的侵害(所以不要损害或舍弃您的先天性免疫防御!)。……………

由于在流行病开始时实施了严格的遏制措施,缺乏接触,这对保持人们的先天免疫系统得到良好的训练是不利的。…………

老年人接种疫苗的范围越广,受到的保护越多,病毒就越会被迫继续在年轻群体中致病。………、

 

4. 以NK细胞为基础的疫苗将主要使我们的自然免疫力得到更好的准备(记忆!),并诱发群体免疫力(这与目前的Covid-19疫苗的作用恰恰相反,因为那些疫苗越来越多地将疫苗接受者变成了无症状携带者,他们正在脱落病毒)。

 

 

 

读后感:

该文作者的基本观点是“这个病毒是个有智慧的恶魔”,任何疫苗和其它防治手段都不能阻止“它”对人类的蹂躏。只有未成熟的青少年有机会发展完善自身的天然免疫,才能有效地阻止病毒。

这个与瑞典的做法异曲同工:放弃抵抗,在浴火中重生。

作者显然是个充满理想的半吊子免疫学者,以科幻态度对待人世。

还是位丛林法则的崇拜者:适者生,劣淘汰。放弃挣扎,一切归于自然。

“你看,多么蓝的天那,………走过去就会融化在蓝天里……一直往前走,不要往两边看………”

 

白镜天
也许,总有一天会证实,服用中药增强人体自身免疫力而战胜病毒(如流感病毒),是最好和最终的选择。
白镜天
粗略看了一遍,很有同感 fuz 指出的三点。
走顺路
美国开启了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疫苗接种,应该有一些最起码的追踪统计吧?但至今没见过任何发布,不知道想瞒什么。
夏阳
无论通过什么方式,增强自身免疫力才是正解

摄取优质蛋白质、VC、VD、锌也有帮助。

白镜天
中国已经近一年几乎没有新冠死亡,这不是疫苗的作为,是中药的功效。对抗病毒,也许将显示中华文明之博大精深!
l
lucky_rain
我只是觉得虎头蛇尾。也许没资源,时间紧,顾不上了。按理说,接种之前之后都应该测。
白镜天
对。摄取优质蛋白质、VC、VD、锌。
吃与活
请教白先生,您提到的哪个成分属于中药呢?
白镜天
呵呵!当然它不是中药啦!但它也不是“疫苗”吧?(它似乎也不是西药?维生素而已。)
q
qiuqiu..
国内的防疫难道不是归功于闭关锁国?怎么成了中药的功效了,不是来开玩笑的吧吧
夏阳
国内重在及时发现追踪隔离上,不是哪个药物的功劳
白镜天
呵呵!新冠患者在中国近几个月没有死亡病例,这和“闭关锁国”毫无关系!病毒患者服了什么药?在中国也许离不开中药。
白镜天
你的“杠”,和“qiuqiu"一样,也是抬错了地方。
原上草2017
别扯其他,反正不是中药。
夏阳
扣帽子就没意思了,摆事实讲道理比较好吧
夏阳
美国在此次疫情中的种种表现实在让人跌破眼镜

民众对政府缺乏或失去信任也在情理之中。

d
dudaan
清肺排毒汤,句号。
d
dudaan
你仔细看看石家庄和黑龙江的第二波疫情是怎么控制住的

隔离是一方面,但给所有被隔离对象饮用正宗清肺排毒汤是关键的另一方面。

武汉其实也是,强推清肺排毒汤后出现明显拐点。

d
dudaan
可悲的是麻州这样的医疗大州每天还死数十人
夏阳
美国医治新冠患者的西药中有没有类似清肺排毒汤功效的?

不是完全不相信中药,是没有想到中药针对新冠有这么强大的功效。

 

白镜天
我很相信你说的!中国肯定採用了疫苗之外的什么好办法。
夏阳
疫情爆发一年多了还有这么多新增死亡确实够可悲
w
wszgr
真的太不应该, 面对疫情用佛系办法来处理不行.

太多原因太多问题太多短板造成这结果让人痛心!

d
dudaan
前总统治疗团队的药很好啊,还有那位朱律师用的药
d
dudaan
最开始河北、黑龙江都搞自己的一套中药,不灵,后来从上面强行要求

用清肺排毒汤,几天后平安无事。事实就是这样。

本坛Ephd在加拿大用这个方子治愈了好几位新冠患者。

夏阳
这个清肺排毒汤有公开成分配方可以自己在家熬制么?

可以的话就在海外华人中推而广之家里备着。

白镜天
这一句如果是事实的话,很有份量。起码能让我相信,轻中症状应该拭拭“清肺排毒汤”。
风娉
认同此说法,但中药方的拿捏十分重要,所谓千人一方,包治新冠的神药是不存在的,因新冠病人的病症千变万化,

更何况良医可遇不可求,治病还得靠自己靠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