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特意去了海边的我以前曾感染过严重的感冒的那片鸽群中;以求再一次验证醋的抗病毒效果。

h
houtou72
楼主 (文学城)

昨天我特意去了海边的我以前曾感染过严重的感冒的那片鸽群中;以求再一次验证醋的抗病毒效果。

海边从鸽群回家的路约需要一个小时的步行时间。快要到家时感冒开始了:起初头有些好像如高血压般的胀痛。我注意查了我的脉搏压不高但有些快(应该是散步的原因)。当回到家时(9:56 am)头痛得开始厉害了。先是前额,后发展到带两侧(10:20 am左右)。温度未检测,但似乎不高。自此我确定成功地感染了流感之类什么的病毒。

我开始对着家中常备着的开口的醋瓶深吸气-憋气五次。大约过了三四十分钟后,前额的头痛消失,随后两侧的痛感也开始缓解。但是脑后开始出现胀痛的感觉(奇怪?),而且感觉口腔扁桃体开始肿胀。镜检无异常。我此时又对着开口的醋瓶深呼吸大约五六,而且两次口含一小口醋漱口。大约三十分钟以后感到后脑的胀痛感逐渐地消失。但喉口的涨感还在。此时整个人感到很疲乏。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大约两小时后醒来时,头痛彻底消失。喉口的胀痛感几乎消失但仍在。晚间时忘了继续观察----是痊愈的结果。

今早起来感觉扁桃体仍余留些许异样感,但无胀痛。决定早餐后再次用醋漱口。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有意的感染感冒来用醋治疗了:单位里有人感冒发病时我至少有过同样的故意。

 

供参考

f
fuz
毛尘过敏,不是流感或病毒性感冒

https://health.howstuffworks.com/diseases-conditions/allergies/animal-allergies/feather-allergy-symptoms.htm

often a suspected feather allergy is actually an allergy to dust mites, whose proliferation is encouraged on and around feathers. (Dust mite allergy is actually the most common allergy, while feather allergy is not very common.)

The most common kind of allergic reaction to feathers that you might experience is hay fever, known in the medical community as allergic rhinitis. Symptoms of hay fever include puffy, itchy, watery eyes, runny nose, nasal congestion, sneezing, cough, post-nasal drip, sinus pressure, facial pain, allergic shiners (swollen, blue skin under the eyes), itchy mouth, nose or throat and decreased sense of taste or smell.

 

https://www.mayoclinic.org/diseases-conditions/dust-mites/symptoms-causes/syc-20352173

 

h
houtou72
我从事医学研究约四十年,区分过敏和感冒最基本的知识是过敏不会被醋酸所抑制。更不会在几个小时内就缓解。同事感冒时我多次有意地被感染

所以我的试验再一次证明醋酸对病毒性感冒具有较强的治愈效果。我已经试验过无数次了。包括同事感冒时我多次有意地被感染而后自己再用醋治愈自己。

凡人一个
感冒病毒这么快就被感染上并出现症状?

一个小时的时间,更象是过敏引起的。有没有做过过敏检测?
h
houtou72
是的,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就出现感冒症状。过敏是不会很快就被醋酸抑制的。我对禽类不过敏。
心程
请问是5%的白醋? 多次以身试醋说明你対醋有信心.
h
houtou72
我用过不同浓度的醋酸。从10% 到1% 的都有。原则上越浓越好。但大于3% 的醋酸对皮肤有较大的刺激,不宜直接涂抹在皮肤上。

一般的食用白醋的浓度多在5%~9%,足够用于对口吸气使用了。

漱口时可以稍稍抿一小口,仰脖子呼气后慢慢咽下。然后保持口腔的酸性环境几分钟。白醋的效果好于黑醋。

对于蚊虫叮咬也可用涂抹白醋的方法保护自己。虽然有些局部的刺激感,也非常有效。带状疱疹也可以很快就消失减痛。

 

供参考

h
houtou72
我已经用含2~3%白醋在50~60%甘油的混合液护肤有近二十年了。这样的护肤液兼有些许美白细腻皮肤的作用。

但是要长期使用后才能不知不觉地在有一天“突然地”会感觉到。贵在坚持 :)

含3%乙酸 的医用酒精是我做过的杀菌试验结果最好结果的最低浓度(细菌液混合了等同体积的3%的医用酒精一分钟后再在固体培养基表面培养三天未见细菌克隆生长)。一周后有些培养皿中会有霉菌生长,但仍无细菌克隆生长。

在我合成病毒的实验中,在有开着口的含3%乙酸 的医用酒精瓶子存在的环境下。病毒的感染率从无醋酸的医用酒精消毒后的97%以上, 降低到70%(屋中开放性培养瓶培养),40% 甚至不足30%(超净台培养瓶培养),整个试验因此而报废。

l
lawattaction
顶你!看我家的醋!

l
lawattaction
用口吸?还是鼻子吸?
l
lawattaction
4 L 苹果醋,我以为可以当饮料喝,翻了整个store 才找到,回家后才发现是醋,肠子都悔青了。
r
rrbn
教教大家你熏醋的具体配方吧!多少醋?多少水?煮多久?站在旁边吸多久?
s
stillsingle
老美用来减肥的。
O
OceanSound
这事我常干, 5%白醋, 不加水或少加一点水, 开锅小火慢慢煮出蒸气, 整个屋子闻到醋味就行。流感季节隔三差五熏一次。
r
rrbn
我以为人要站在旁边吸,原来只要煮醋就可以,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