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男孩是消化系统出了问题吗

A
Ally
楼主 (文学城)
这一年多儿子经常说他消化不好,拉肚子,胀气。最近一年也没怎么长。吃得不少。以为是牛奶或是某种食物,换来换去还是一样的。有人知道怎么回事。要看专科医生吗,估计家庭医生没什么用。

吃与活
是不是乳糖不耐受啊?停停奶制品或用去乳糖牛奶?
l
lucky_rain
蹲家里运动少玩游戏多?
f
fuz
出去活动啊,上树爬山下湖,可劲折腾,晒得跟泥鳅似的,啥毛病都没了。
k
kathyzh
关键是现在的娃都被网上世界给套住了。好多娃没了网就像丢了魂一样。
米兰之夜
这个和年龄无关,我爸我妈没网也跟丢了魂一样,80多了都 :)
白镜天
请问,孩子是否常喝冰箱自制的冷水,像美国孩子?常喝牛奶?常吃辣椒?饭量很大?
白镜天
当然男孩是消化系统出了问题,这还用问?要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k
kathyzh
我觉得上网对老人是好事,反正他们没事干。但孩子这样就废了。

孩子应该像小鸟一样在外飞, 老人飞够了,该歇歇放松了。:)

l
lawattaction
不难!1.吃饭太快吧?让他细嚼慢咽,嚼30 下。2.大人陪孩子走路,每天40 分钟 3.或者,做其它喜欢的运动

4.先停止豆粥等

5.停止茄克蔬菜,只是试试,这方面,我自己没体验。

k
kathyzh
16岁的娃还能这么听话做到1 和2? 反正我知道我娃肯定做不到。

现在养娃比以前难多了。这网瘾上来孩子好难自拔。我现在是常逛子坦看别的父母如何管娃了。

l
lawattaction
我也跟丢魂似的,手里不离手机。睡前看,醒来看,今天看的:曾获上海比基尼健美冠军,个子1.8,腰细60厘米,臀围100,翘臀

l
lawattaction
现在治病阶段,必须做到!

人的病,80% 都与胃肠有关。

我陪儿子走路,我还欠他的,大家猜猜交换条件是什么?

 

 

k
kathyzh
但我们已经不需要像孩子一样还得为前途努力了。所以上网无大碍。哇,腰细60厘米?
A
Ally
谢谢。儿子活动不多但是也经常出去打篮球。牛奶换lactose free 都没用。约了pediatric gastroent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