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个真话咋这么难,幸好有我这样的犟牛。请自己阅读美国官方疫苗副作用数据库。https://vaers.hhs.gov/data.

B
Blue_Snow
楼主 (文学城)

我这个倔牛多说几句。希望那些眼神不好的,单位公司不分的 (我都说了是政府部门,还死辯咋不是公司),还有那些笑死的,嘲笑我说咱中国的,好好想想。

上次那个姐妹上来汇报她父母的新冠的情况。我清楚的记得人家也是急匆匆的口气,一有机会就上来汇报的。有人就说人家是编的故事,理由就是没有后续解释啥的。人家犯得着跟你胡搅蛮缠吗。咱中国人骨子里认同报应,谁吃饱了撑的,诅咒自己的父母生病编故事。

前两天一个护士长姐妹写了加州新冠在福星Biden上台后剧降,发生在她医院的事情。就有老哥老姐说,我这边看到的,根本就不像你说的。你就是那个啥粉咋的。更有甚者直言威胁,我知道你是哪个医院,那里也没几个中国人。当天这姐妹就删了文章。你看到不一样的情况,可以讲出来,那你不能认为和你不一样的,就是假的,再给别人戴上啥粉,大外宣的帽子。

提前说一下,数据挺可怕,结论自己下。想做鸵鸟的,请不要看。但请就事论事。我不希望有人笑死。

求道之心,只渡有缘人!

T
TBz
俺翻翻箱底,找出一个旧帖子,附和一下

大家来猜一猜什么药有这许多副作用   来源: TBz 

正看一个有关药的纪录片,里面一个医学专家举了一个例子,说一种药有如下种种副作用:

沮丧 抽搐 焦虑 黄疸 心肌梗死 湿疹 脓肿 阴道疼痛 阴道溢液

猜一猜是什么药?是一种常用药。也许符合这些副作用的药不止一种,所以答案很可能不是唯一的。

l
lucky_rain
哈哈,任何药都有副作用。
k
kingfish2010
渡边是这个药的专家
T
TBz
昨天早晨本想写一篇来着

想说说 mRNA 的原理,从原理上就不可能让人染上新冠,帖子都开了头,后来想想还是算了,没那个必要。

尤其遇到那么轴的人,爱谁谁。

 

s
solo1
查了一下莫德纳疫苗,死亡97,恶心300。怎么解析,我不知道。
T
TBz
CDC报告,美国仅仅老人院中就有129人在注射新冠疫苗之后死亡。

我贴过详细分析。

打魚船
还真是个犟牛

B
Blue_Snow
轴对轴啦。像护宝似的,不接受对mRNA理论的一丝丝挑战
B
Blue_Snow
我也不知道,就知道这么多人编故事就奇怪了
南半球夜猫
是挺倔的:)但倔是成功的要素,支持楼主维护自己的声名。我前几天看见有人说国内抗疫

成功靠清肺解毒汤,没见到几个反驳的。疫苗副作用贴却招来了几百倍板砖,各种打假,真是奇观!批判者的目的其实就是想说服观众疫苗安全,什么目的不知道。

T
TBz
用大力丸,你可以让猪跑,跑得飞快

用大力丸,你可以让猪跑,跑得飞快,但你不可能让猪蹄跑起来。

给免疫系统带去猪蹄,用来练兵。以后凡是看到长着猪蹄的活物,杀!

mRNA的疫苗就这么简单,窥一蹄而知全猪。
猪蹄=S蛋白
猪=新冠病毒

 

吃与活
日本专家?
T
TBz
本坛常驻日本专家
吃与活
说话不算数

说过最后一帖,原来是当天最后一帖

吃与活
这白字,都出了国了

肯定要生气了

f
fuz
你可以让猪跑, 但不可能让猪飞起来!
原上草2017
拥护者不就是想说疫苗危险,打到体内会变成新冠肺炎吗?
T
TBz
Well,猪蹄是猪的一部分

S蛋白是新冠病毒的一部分。

类比一下。

 

B
Bali
全世界得益于美国疫苗不说,非盯着几个例子结论疫苗打死人了,这里给你上个链接,别删帖啊

https://bbs.wenxuecity.com/health/950167.html

https://bbs.wenxuecity.com/health/950090.html

我对反疫苗的阴谋论者基本是忽视,要不是热帖都不会回。consider yourself lucky

B
Blue_Snow
这个是公知贴。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真实的信息,是可以救人命的。
r
renwukeren
你上篇没有说是“副作用”。 你现在指明不是疫苗让你感染了新冠。
r
renwukeren
你的这篇文章标题的第二句才是真话
原上草2017
你究竟想说疫苗的副作用还是坚持说"疫苗引发新冠肺炎" ?
南半球夜猫
相信疫苗就自己去打,为什么非说它是安全的,想让更多的人上船?
f
fpxjz
我算了下,现在两千七百万人注射,9794(万分之四)列报告了副作用,其中235(百万分之九)人死亡,113人(百万分之四)得新冠

好像我算对了吧?数有点大。按这样算,比开始试验值要好不少。我原来猜要差些。

B
Blue_Snow
谢谢你的数据分析。因为注射疫苗也就是从圣诞节前刚开始。以后应该case越来越多。

不管多少,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这是本质的区别。疫苗不同于普通药品,因为是面向大众的, 更应该特别慎重。再说这次第一次的大规模使用mRNA疫苗,是一个极其宝贵的研究mRNA 的机会。而不是说mRNA 已经研究透了

k
kingfish2010
吃20克VC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