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疗体系抗疫,除了疫苗,许多都是淘浆糊

s
slow_quick
楼主 (文学城)

我间接得知许多美国医疗单位的医护人员,有新冠症状也不给测,因为检测阳性就要回家14天,医疗单位人手紧缺尽量少做检测。说是许多医疗单位的传染发生于医护人员之间。许多医护人员都自己去外边检测。

当然不是所有医疗单位如此。蓝雪她们单位比较严格,每周都检测,但不知为何90天内不让再次检测。新冠阳性后,症状消失后不检测阴性就回去上班,在中国是不可思议的,在美国是这是常规。

看蓝雪报告的:

 

 

B
Blue_Snow
因为只要测出来是阳性,就得让我再带薪休假14天。这也是规定。 CDC没有要求必须转阴才能复班
南半球夜猫
她上来分享经历完全是好意,不知道为什么会引来那么多恶意的跟贴。有

同学说的对,命是自己的,小心些不会有错,不要盲从迷信依赖医疗系统。

s
southhill
英国因为疫情太严重了,

政府极力鼓励大家测。反而是一些人因为有症状怕测出来影响工作挣钱而不去测。我从1月14号测出阳性后,家里人每人已去测了4次。

l
lucky_rain
都是钱闹的
l
lucky_rain
你康复了?太好了! 等有时间请多分享一些细节。
s
southhill
更搞笑的是两星期前,有消息说政府要给那些自愿去检测并且检测出阳性的人每人发500镑。

马上就引起了讨论,说这样的话会有人为了钱故意感染。几天后,政府才出面说没这回事。

s
southhill
谢谢你还记得我。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康复,检测了两次都是阴性。但还是有气短、胸闷、疲劳。
v
vickiS
就像有人桃子西瓜一起吃死了,就发帖桃子西瓜不能一起吃,也是好意。大家看看就好,我是认为她打疫苗之前感染的可能性更大
南半球夜猫
如果真有人桃子西瓜一起吃死了,那么这个一起吃是不是原因就

应该被讨论,因为确实有些食物不能一起吃,人也有个体差异......不同意楼主的结论完全没必要恶语相向,有的贴“栽赃”“其心可诛”这种词都用上了,不知道是什么心态,我猜是因为贴主已经接种疫苗,心里也没底害怕,所以不想听任何负面消息.....

v
vickiS
似是而非的言论最具有迷惑性,所以桃子西瓜的言论在中国人中会有这么大的市场,要说会死人,有人喝水也会死呢
d
dudaan
很高兴你已经转阴,彻底恢复要慢慢来